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大家有时会反感国内论坛的气氛吗?原因是什么?
个人不太喜欢。刚刚看国内论坛,常常说到:“权威都说了没问题,你们要嫌弃什么?”这时有人反驳便回复道“对号入座?”,剩下的便是讥讽之词喷涌而发。于是依靠着这种理由,就拥有了随意向不同意见者分发帽子的权利。感觉这种现象比较严重,而且这种方式扩展到各方面,这种思想深刻到大众,这种态度扩张到国际。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维尼皇帝
在国内论坛只有讨论色情话题时是最和谐的
白頭翁
小學畢業
連討論韓國明星也要罵人家一句棒子,自己其實很愛國。。。。
不是個別,感覺這種比例起碼50%?
车轮1989
为了言论自由。
国内论坛的气氛容不得反对声音,即使和政治无关,站队互撕、打倒反对派之类也层出不穷。集体主义盛行,完全淹没自我意识表达。
我原因为那都是上个时代的遗风,谁知年轻人现在对这招也越来越熟……看来侵蚀很严重啊。
tony231
80后医生
也可以利用吧,就正好借着这个,给大家科普下权威说的错误,然后可以多激起哪怕一个明白人都是好的
当然,语气态度要好,但是别太好,否则跟传教一样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fbullet
推荐
姚明作为一个中国体育体制的受害者,资产应该也不在墙内,为什么不敢出来反共?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四章 黄毛风那个吹(NSFW)
婚姻究竟能给人带来什么?
中国的文明逆输出给西方文明带来的荼毒需要多久才能被清理?
《金刚川》:中共国又一部张冠李戴夸大其词的谎言宣传电影
反驳一下网评员们常用的洗脑话术
【仿写力作】俄罗斯的失败和新的世界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从蛋糕店案说美国的联邦权与州权历史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3
浏览:
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