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五毛说计划生育可以防止家族垄断官职,现在放开生育了,那怎么解释呢?

难道硬说家族垄断官场是好事?公务员就应该多多生小孩占岗位?
没必要和五毛论,就算9000万党员轮了他亲妈他都能给你找出个伟光正的理由来。
造假双标无人性 新注册用户
论坛里面不是说是“暴力减丁”吗?不是“计划生育”,是暴力减丁。
暴力减丁是整个汉民族的惨剧。
垄不垄断官场,跟普通民众关系不大,普通民众的最大奢求是活下去,而不是去称霸官场。
没有暴力减丁的时候,穷人尚可娶妻生子,苟且下去。
暴力减丁40年之后的今时今日,穷人已经娶不到老婆了,娶不到老婆也就灭绝了。
然后你却说暴力减丁对穷人有无限的益处,让穷人去称霸官场?
拜托对穷人影响是一样的,甚至更大。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五毛搞错了一件乃至几件事情,犯人以为典狱长乃至监狱员工和他们一样需要遵守监狱犯人的规定,监狱员工们典狱长们有私生子或第二个第三个子女会让囚犯知道,当然了尽管知道也没屁用。顺道一提,这些五毛替公权力打破社会明文法律和规定辩护时就冠以各种伟光正的理由,最后又盲目相信这些随时会被某些政治运动打烂的法律能够生效,忠国人果真是忠国人,被限制生育受苦也是活该
Vinvinland Made in HK Built in LDN
逼着你每顿只能吃一碗饭,和逼着你每顿都得三碗饭。。有啥本质区别吗。。

换汤不换药罢了
叫你生你就生,国家有国家的考虑,没有国哪有家?
不是吧,当官的包养二奶三奶多生几个不就行了

上海小红楼就是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高知女性囚禁起来给高官生孩子了,张艺谋都能生六个

粉红韭菜还真以为人家红色贵族跟你一样被管吗?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给计划生育洗地的说法很多,你这个说法我还真是头一次听说,应该不是常见理由,不值得反驳。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现在还是计划生育啊,只是以前是一胎化,现在可以三胎而已。
你的子宫仍然在共产党的手里,他还是要管你生几个。
——————————————————————————
粉红怎么解释,想这个也是。。。
随便编一个吧。
能生得起的人都是有钱人,有钱人多了,消费力就变强了,
经济的活力就起来了,就有更多的钱会进入社会,经济就会周转开。

别问对不对,听起来像那么一回事就行,
就像垄断官位本身也不怎么经得起推敲一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6-10
  • 浏览: 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