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签到期之后黑在美国是不是根本没人管?
代别人问下。既然美墨边境都能直接扔纽约去打工,合法拿到f1之后,工签拿不到不也可以黑下来么?更何况本身人身安全的代价比偷渡边境低得多,为什么没怎么听说工签失败的小留尝试这条路?
被抓到直接遣返。
即使没有遣返,没有身份怎么找工作,怎么看病,怎么租房。
即使没有遣返,没有身份怎么找工作,怎么看病,怎么租房。
黑下来以后想转移民签的每一步都会有很多未知和风险
完全没人管,USCIS的人都不会掐这个,我身边很多都是F1黑了段时间,然后照样绿卡,入籍
本人目前也是f1,先读着,实在h1b不行也不会打算回去 。
的确没人管 除非你惹事
但是相对应的只能打黑工
不过好像加州纽约已经允许黑下来的正常雇工了 交税就行
好像 具体如何我也不清楚
但是相对应的只能打黑工
不过好像加州纽约已经允许黑下来的正常雇工了 交税就行
好像 具体如何我也不清楚
黑下来的人应该不少,而且躲在对非法移民友好的地方,比如加州,会安全很多。
美国大学前300都可以读,不爽可以再申请转学转专业,有美国教授写推荐信和美国成绩单会容易多。
有些人兜兜转转混去好学校,就看肯不肯多念几年了。
美国大学前300都可以读,不爽可以再申请转学转专业,有美国教授写推荐信和美国成绩单会容易多。
有些人兜兜转转混去好学校,就看肯不肯多念几年了。
理论上F1签证可以永久续下去,没有必要黑下来。F1签证的人绝大部分希望有一个专业的工作, 所以他们如果在美国找不到工作就去其他地方或者回中国了。
F1签证是美国给你一个通过学习留在美国的机会。 这里指的F1签证仅限于美国前100的学校,什么社区大学还是算了吧。
说实话,你能拿到F1签证,你已经具备了一些基本水平,至少你的托福GRE肯定是过关了。 那么给你的这个通道,就是靠自己的脑子,自己的努力,留在美国的机会。
很多人只能偷渡政庇, 是因为他们还达不到这个水平,走不了F1签证。
所以你都拿上F1签证了, 再黑在美国, 有点那啥的感觉。 当然了,你接受程度高, 心理没有障碍,那分分钟都能黑下。 但是你会永远记得,你曾经有过一个那样的机会。
而且你不觉得绝大部分黑下来, 或者偷渡政庇,实在用魔法打败魔法嘛? 你没觉得是用一个谎言来获取相对美好的生活,一些的安逸不都是建立在某个谎言的基础之上, 谈不上honesty.
其实美国政府不傻,美国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大智若愚。 能培育出来谷歌特斯拉这种企业的国家,不可能不知道现在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政庇都是在说谎,他们不可能不知道。 但是仍然保留这样一种通道,反而对H1B一年只给6万个名额。 为什么这样做,我相信美国政府有他自己的考量。
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你愿意黑下来,肯定不是问题。 这种自由就是同时提供你两种选择,通过诚实的方式活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和通过lie的方式获得, 看你自己怎么选了。
说实话,你能拿到F1签证,你已经具备了一些基本水平,至少你的托福GRE肯定是过关了。 那么给你的这个通道,就是靠自己的脑子,自己的努力,留在美国的机会。
很多人只能偷渡政庇, 是因为他们还达不到这个水平,走不了F1签证。
所以你都拿上F1签证了, 再黑在美国, 有点那啥的感觉。 当然了,你接受程度高, 心理没有障碍,那分分钟都能黑下。 但是你会永远记得,你曾经有过一个那样的机会。
而且你不觉得绝大部分黑下来, 或者偷渡政庇,实在用魔法打败魔法嘛? 你没觉得是用一个谎言来获取相对美好的生活,一些的安逸不都是建立在某个谎言的基础之上, 谈不上honesty.
其实美国政府不傻,美国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大智若愚。 能培育出来谷歌特斯拉这种企业的国家,不可能不知道现在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政庇都是在说谎,他们不可能不知道。 但是仍然保留这样一种通道,反而对H1B一年只给6万个名额。 为什么这样做,我相信美国政府有他自己的考量。
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你愿意黑下来,肯定不是问题。 这种自由就是同时提供你两种选择,通过诚实的方式活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和通过lie的方式获得, 看你自己怎么选了。
我小这方面略有发言权,走了这条路都闷声发大财,呆在美国不走了,谁跟你说啊。
这多了去了,别说本科了,研究生留下来的都大有人在。18年左右我见过一个来自宁夏的访问导师,博士,带着老婆孩子跑到费城那边黑下来,他本人在我以前呆过的某个店里当前台接电话一个月五天半班三千多一点,他老婆就开车送外卖。这伙计把大陆两套房子都卖了通过一些渠道全换成美金,当时我问他理由他说改宪了中国没救了。全家都是黑下来。
美利坚统计过,每十个f1g1中国留学生或者访问教师就有一个多一点在美国非法滞留过,冠居各国。
不过一般这些人都是安心踏实干活等待机会,也不会去满大街嚷嚷,这两年我有时候兼职也会遇到一些在读或者毕业研究生黑在这里调酒,开车送外卖或者打别的工,一周五天班生活水平完爆大陆百分之90中产是我保守估计了。这些人因为会英文,打黑工起薪要比偷渡的人高一千吧?还没有偷渡还蛇头的债务。
尤其是因为疫情这两年没有大陆大妈旅游签过来抢生意,还有一大批身在美国心在支的华人跑路回国,对华人黑工和老墨黑工来讲这两年就业形式一片大好….
这多了去了,别说本科了,研究生留下来的都大有人在。18年左右我见过一个来自宁夏的访问导师,博士,带着老婆孩子跑到费城那边黑下来,他本人在我以前呆过的某个店里当前台接电话一个月五天半班三千多一点,他老婆就开车送外卖。这伙计把大陆两套房子都卖了通过一些渠道全换成美金,当时我问他理由他说改宪了中国没救了。全家都是黑下来。
美利坚统计过,每十个f1g1中国留学生或者访问教师就有一个多一点在美国非法滞留过,冠居各国。
不过一般这些人都是安心踏实干活等待机会,也不会去满大街嚷嚷,这两年我有时候兼职也会遇到一些在读或者毕业研究生黑在这里调酒,开车送外卖或者打别的工,一周五天班生活水平完爆大陆百分之90中产是我保守估计了。这些人因为会英文,打黑工起薪要比偷渡的人高一千吧?还没有偷渡还蛇头的债务。
尤其是因为疫情这两年没有大陆大妈旅游签过来抢生意,还有一大批身在美国心在支的华人跑路回国,对华人黑工和老墨黑工来讲这两年就业形式一片大好….
能自费出来留学的小刘为什么要黑下来打工?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亲眼见过一个活的:
F1学签过期,H1B工签被拒,于是在美国境内提交了一个身份转换表格申请,不知道是要学签转旅游还是旅游转学签,之后又提交了在等待期要求可以工作的authorization。然后据说审批可以等上好几年,在这几年期间可以留美。
当然讽刺的是这么干的妹子原本是个满嘴文革腔的粉红,她爹原本是个人大代表。然后她爹最近被双规了,她挖空心思试图留在美帝,于是不知道哪个移民律师给她搞得这一招。
F1学签过期,H1B工签被拒,于是在美国境内提交了一个身份转换表格申请,不知道是要学签转旅游还是旅游转学签,之后又提交了在等待期要求可以工作的authorization。然后据说审批可以等上好几年,在这几年期间可以留美。
当然讽刺的是这么干的妹子原本是个满嘴文革腔的粉红,她爹原本是个人大代表。然后她爹最近被双规了,她挖空心思试图留在美帝,于是不知道哪个移民律师给她搞得这一招。
可以,只是如果想要打黑工,一般不需要在f1到期后再打,落地美国直接就去打工了。河北、福建某些村子的年轻人就是很流行通过f1签证进入美国。但是同时也要知道,为了获得合法身份,你最好有很多家人一起打黑工,同时一起申请政治庇护。
工签失败的小留不选择打黑工是因为他们还有很多选择,至少总是可以去加拿大嘛。打黑工的生活质量毕竟没那么高。
工签失败的小留不选择打黑工是因为他们还有很多选择,至少总是可以去加拿大嘛。打黑工的生活质量毕竟没那么高。
真想黑去美墨边境都行,但很多废物润是想润了躺着吃福利,恨中国是因为不自由加在中国不能躺着吃福利,这种就……
小留都是有头有脸的人哪儿能干这事儿 下定决心黑的话旅游签也可以啦
因为支国小留都是伪中产,完全不知道自己其实早就是难民了,瞧不起法拉盛非移,宁愿回支也不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