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经典引战题,你更喜欢Emacs还是Vim?
或者,你选择直接用VSCode呢?JetBrains的IDE?
欢迎作答!
时间
票数
6 个回复
匿名用户
JetBrains 支持比较完善的语言,就用JetBrains
支持不好的就用 Emacs
普习金
终端只会点vim
图形界面用过很多种,现在是用vscode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vscode + vs
Hunter
?
已停用
亂彈
Vim較常用,不過只是因為初始選擇造成的習慣。
我不是黄正宇
罪人中的罪魁
最后,Team member用哪个就用哪个。
匿名用户
我喜欢python,不接受反驳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最大公约数
相关主题
求科普这次检阅用的哪个手?
我这样行不行?
同志们,我心系党国,快一年了,党国为什么还没收到洛克希德·马丁,雷神的990亿罚款?
【辱军辱警TV】第一期——乳何评价解放军老班长田景华的匕首操/军体刀?
真假习近平,我服🌶?
意外发现辱包素材,可否分享给葱油。?
【好像还没人发】央视新闻:习近平陕西行传递哪些重磅信息?刚强:在“114”三个数字里 ?
假如你是维尼大帝的梅特涅,你会从各国政要及其子女中选择哪一位与皇太女木子共结良缘?
请问以下哪几位是葱油?
假如你的意识进入到了刁返乎身体中你会怎么样?
推荐
大家预测一下五年后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反送中运动至今的成果分析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我们为什么要反对中国共产党 —— 写给五毛、小粉红、浑浑噩噩的楚门世界中的大众们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話說有人能談談日本核廢水的問題嗎?
为什么大陆的知乎那么恶心,访问量还那么大?
如何不成为被加速的代价?——也来谈谈对加速主义的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29
浏览:
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