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是不是实际上骨子里比中国人更温良?护照免签许多发达国家,但并没有趁机输出犯罪

而中国人尽管签证很难用,但想尽办法还是在日本,韩国,东南亚十国的外籍犯罪人员上霸榜了


维基百科,墨西哥护照可用的部分高度发达国家免签情况:
奥地利
丹麦
芬兰
法国
德国
日本
韩国
香港
新加坡
冰岛
爱尔兰
荷兰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英国
新西兰
澳大利亚
以色列
一枪一个小朋友 愉快的键盘侠
墨西哥属于智人,不如美国但几分之一美国是做得到的。支那是直立人,人均gdp美国的几十分之一就讨论中等国家陷阱。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低等国家,没有进入中等国家怎么会碰上中等国家陷阱?
新大陆与世隔绝,
去其他洲都要坐飞机的
坐飞机就要有安检,
违禁品,包括武器,
包括被通缉的人员,
混过航空安检的难度远大于陆路关卡。

新大陆到亚洲一张机票上千刀
对于底层罪犯来说是比不小的钱了。
而去美国犯罪,走陆路,走地道,各种低成本便捷方式。

就像中国人为什么在日韩东南亚外籍犯罪人员上榜,
因为离得近,太方便了。
尤其中南半岛这些国家,没有天然国界屏障,
偷运武器人员违禁品太容易了。

还有就是天然的人种外貌特征和语言,以及当地同族裔的移民数量。
一个墨西哥人到日韩,太显眼了。
你就是不犯罪,边检,警察,都得多看你两眼,对你印象深刻。
然后当地又不说西班牙语。
就算火拼干过了本地黑帮,
你还得学日语韩语,才能贩毒,开赌场啥的。。。
你指望黑帮那个文化水平,学外语?

中国人是因为这些国家本身就有很多中国移民,
可以在自己的圈子里玩。
不用学语言,只卖给中国人,或者开设只接待中国人的妓院,赌场。
东南亚电闸犯罪不就这样嘛,完全就是一个独立于本地的生态圈,
黄赌毒都有中国人提供服务。
初冬 观察
墨西哥人还温良啊,三天两头黑帮火拼,那么多贩毒集团
阿斯嘉德 黑名单
你去bestgore,theync看看cartel的操作就知道什么叫骨子里的温良了,isis,塔利班,车臣恐怖分子相比起来就是儿童套餐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可能是因为去别的国家不好搞到枪,武德不好释放…………
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多国家免签,还有很多墨西哥人要偷渡去美国,不直接去这些国家呢?
讲道理,只要胆子足够大,美国对墨西哥人来说也是免签
MKMKJames 🤬不友善用户
国民性受统治阶层宣传教育影响,“骨子里”或者“本性”这种说辞是个伪命题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我倒想問,哪幾個國家輸出犯罪能和中國比的?中國可是使館公安親自輸出、親自犯罪啊
一會英國當街綁架路人企圖強制送中,一會荷蘭非法建立110還威脅無辜民眾的
墨西哥算老幾,全墨西哥的犯罪幫派加起來都夠不著中國一個大使館
我们这边小偷很多都是墨西哥人
还有我一个研究生同学被一个吸毒的墨西哥人开车撞死了 开得好好地 墨西哥人开车从马路中间撞过来 最后同学卡在车里活活烧死 这个墨西哥人没钱 最后家属连赔偿都没拿到
他们确实没黑人恶性犯罪率高 但因为受教育程度低 整体破坏性也不小
ejdw32 新手上路
说的很对。墨西哥资源丰富,人民勤劳温和有礼,还有民主自由加持。经济上开放,毗邻美国,两面环海,地理位置也是绝佳的。贩毒问题更多是中美洲带来的连带问题。墨西哥未来形势大好。发达国家给免签也是情理之中。比中共比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心情不好 我是岁静
因为他们只喜欢去美国犯罪,其他发达国家看不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