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如果说学生时代被洗脑的还好说,只要稍微走出点社会和这个国家这个社会打过交道的都会明白你这20多年接受的都是洗脑教育,TG已经彻底没救了这个事实吧,去政府机关要办什么事各种踢皮球踢来踢去,就是要让你跑断腿,为人民服务?呵,不骑在你头上拉屎就算好的了。每当政府要弄什么工程拖欠钱款也不是什么新闻了,现在谁还敢接政府的工程,就不给你钱怎么了,有本事去上访啊。和人起纠纷了如果不是什么大事的话警察永远是一个和稀泥,依法办事?我就呵呵,碰到无赖了你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虽然现在监控几乎遍布全市可你会发现真被偷了什么东西或者出了别的什么事需要去看监控的话这监控永远是坏的。全国只有唯一一个指定申冤平台微博,真出了什么事只能去微博申冤再买波流量引起大V关注转发再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你这问题才有可能解决,报警?等下辈子才给你解决吧。简直是天大的笑话,老百姓出事了必须要去一个社交平台申冤,警察已经不作为到什么程度了,纳税人的钱都养了一群什么人
要说收钱发帖的是有,现在的网络环境我也明白,可是现在这个全网都充斥着五毛和粉红是什么情况,每当他们歌颂社会越来越进步国家越来越强大我就觉得我们是不是生活在不同位面的中国,还是人真的蠢到了这种地步??没错国家比起20年前是强大了,可你要知道这个国家是赵家人的不是你这个底层屁民的,国家强大和你这个屁民没有半点关系。20年前人人结的起婚养得起孩子,光棍才几个,现在呢,生育率结婚率年年下降,离婚率年年升高。20年前人人有房住单位分房子,现在呢,背着房贷做一辈子房奴吧。20年前遍地的975工作,就算加班也是偶然才有,现在呢,管你是清华北大毕业的都给我滚去血汗工厂996吧,修福报这种事都敢公然的喊出来,完全不把劳动法当一回事。上头各种完全不管民生一拍脑袋想出来的政策,更要命的是屁民完全没有权利反对,只能死鱼一样的任由上面的人来折腾。比如今天开始在上海实施的垃圾分类,就前2天还有文章厚颜无耻的说上海市民都很赞成这条政策,我可QNMGB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有人来问过我的意见吗,怎么我周围的同事和整个小区邻居都在骂。赵家人的国家是越来越强大了没错,可你要记住国家强大了只会操你操的越来越狠,别的国家强大了都是赵家人吃肉留口汤给百姓喝,现在的TG可是连骨头都不带吐的。
10年前上网是什么环境,现在呢?实名制净网后只有到处歌颂TG无脑站国家的粉红和五毛了,提出点疑问和不同意见马上就被扣上汉奸精神白皮精日等各种帽子,这种狂热程度在50年前就是文革的红小兵吧。一有点什么负面新闻删帖和封锁消息比什么都快,国家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看到的你不翻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自从美国宣布制裁中国后这几个月已经开始出现不少反智发言了,更是让我了解到粉红五毛只有屁股没有脑子了。墙这个几乎人人痛恨的东西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不少洗的言论了,什么是为了保护我国产业,几年前方校长在微博留言给广大网民拜年,下面的留言都是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的逼的方校长关了微博评论,这要放今天在下面留言的都要被网警给抓走吧。还有华为也是,几个月前美国和中国打起来前几乎人人还都在骂这个黑心企业996,骂任正非的狼性文化,结果就因为美国制裁了华为,这个企业就成了中国的民族之光???任正非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起来,威望就差媲美习了,996就成了为了国家崛起所必要的牺牲,WTF??????????这才几个月啊,都是一群没有脑子只有屁股的ZZ。
要细数TG的罪行没个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就先打到这吧,就这样一个全身上下都是毛病,在一个完全看不到希望没有一点自由的社会为什么还能有这么多五毛粉红,我不会说中国怎么怎么样,因为我毕竟还是爱国的,有哪个人民会讨厌自己的国家,我仇恨的只是这个TG,可是TG早已把国家和自己绑定了,说TG不好粉红的卖国贼帽子就给你扣了过来。以上这些话我憋了很久了,说来惭愧我虽然翻墙上网很多年了但这个地方也是偶然才找到的,这些话我现在在墙内的哪个地方能说吗?保证无论哪个地方都是先引来一批小粉红的谩骂,然后管理员删帖封号一条完整的流程。
要说收钱发帖的是有,现在的网络环境我也明白,可是现在这个全网都充斥着五毛和粉红是什么情况,每当他们歌颂社会越来越进步国家越来越强大我就觉得我们是不是生活在不同位面的中国,还是人真的蠢到了这种地步??没错国家比起20年前是强大了,可你要知道这个国家是赵家人的不是你这个底层屁民的,国家强大和你这个屁民没有半点关系。20年前人人结的起婚养得起孩子,光棍才几个,现在呢,生育率结婚率年年下降,离婚率年年升高。20年前人人有房住单位分房子,现在呢,背着房贷做一辈子房奴吧。20年前遍地的975工作,就算加班也是偶然才有,现在呢,管你是清华北大毕业的都给我滚去血汗工厂996吧,修福报这种事都敢公然的喊出来,完全不把劳动法当一回事。上头各种完全不管民生一拍脑袋想出来的政策,更要命的是屁民完全没有权利反对,只能死鱼一样的任由上面的人来折腾。比如今天开始在上海实施的垃圾分类,就前2天还有文章厚颜无耻的说上海市民都很赞成这条政策,我可QNMGB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有人来问过我的意见吗,怎么我周围的同事和整个小区邻居都在骂。赵家人的国家是越来越强大了没错,可你要记住国家强大了只会操你操的越来越狠,别的国家强大了都是赵家人吃肉留口汤给百姓喝,现在的TG可是连骨头都不带吐的。
10年前上网是什么环境,现在呢?实名制净网后只有到处歌颂TG无脑站国家的粉红和五毛了,提出点疑问和不同意见马上就被扣上汉奸精神白皮精日等各种帽子,这种狂热程度在50年前就是文革的红小兵吧。一有点什么负面新闻删帖和封锁消息比什么都快,国家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看到的你不翻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自从美国宣布制裁中国后这几个月已经开始出现不少反智发言了,更是让我了解到粉红五毛只有屁股没有脑子了。墙这个几乎人人痛恨的东西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不少洗的言论了,什么是为了保护我国产业,几年前方校长在微博留言给广大网民拜年,下面的留言都是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的逼的方校长关了微博评论,这要放今天在下面留言的都要被网警给抓走吧。还有华为也是,几个月前美国和中国打起来前几乎人人还都在骂这个黑心企业996,骂任正非的狼性文化,结果就因为美国制裁了华为,这个企业就成了中国的民族之光???任正非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起来,威望就差媲美习了,996就成了为了国家崛起所必要的牺牲,WTF??????????这才几个月啊,都是一群没有脑子只有屁股的ZZ。
要细数TG的罪行没个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就先打到这吧,就这样一个全身上下都是毛病,在一个完全看不到希望没有一点自由的社会为什么还能有这么多五毛粉红,我不会说中国怎么怎么样,因为我毕竟还是爱国的,有哪个人民会讨厌自己的国家,我仇恨的只是这个TG,可是TG早已把国家和自己绑定了,说TG不好粉红的卖国贼帽子就给你扣了过来。以上这些话我憋了很久了,说来惭愧我虽然翻墙上网很多年了但这个地方也是偶然才找到的,这些话我现在在墙内的哪个地方能说吗?保证无论哪个地方都是先引来一批小粉红的谩骂,然后管理员删帖封号一条完整的流程。
收钱的五毛是工作,还有一类新的人群也不容忽视。“非情愿自干五”
社会信用体系,为了这个,而不得不假装“点赞”的人群,这类情况我想也是有的。
社会信用体系,为了这个,而不得不假装“点赞”的人群,这类情况我想也是有的。
中国统治者治理人民的时候奉行,壹民、弱民、疲民、辱民、贫民,这五个措施来治理人民。其他的可想而知吧。
中国小地方的有些人即便是年轻人都有一种迂腐的老古板的感觉,爱杠爱炫耀爱装B没有界限感,可能是从来没被尊重过,所以也不觉得被尊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特别是政府机关的人,真的素质差到让我觉得恶心,后来回味了一下,真的很替那些从小生活在那里的有志青年感到不舍,他们就是处在那么一个恶劣的人文环境中消耗自己的热情和生命,所以趁读书的时候还是努力一把留在大城市或者发达国家吧,至少可以让你有作为人的尊严
建議把翻牆出來的五毛全部禁言,外加CIH直接燒掉他們的主板,DDos攻擊GFW防火牆。
五毛一時爽,全家火葬場。火雷焚屍爐,人肉滋滋響。
俺老胡今天也要罵幾句。
別看我在牆內是個棉花糖,牆外我也要好好整幾句人話。
在牆內做鬼說鬼話,翻牆還能做一回人說點正常的人話。
五毛一時爽,全家火葬場。火雷焚屍爐,人肉滋滋響。
俺老胡今天也要罵幾句。
別看我在牆內是個棉花糖,牆外我也要好好整幾句人話。
在牆內做鬼說鬼話,翻牆還能做一回人說點正常的人話。
并不是五毛和粉红多,而是非五毛非粉红都被禁言了。
在国内能咋办?笔杆子、 枪杆子、刀把子、嘴巴子都在中共手中,作为平头百姓要么沉默要么为它歌功颂德。
大概是意识到了甴曱也没什么卵用吧,“反贼”水平太低,不成气候
说真的,我作为一个20岁的青年,很想逃出国外去,光是消息管制就真的很没有人权了,包括我的几个高中同学我跟他们吵过,为什么要去死命的用户tg,我发现这十多年来tg对国内学生做的洗脑教育、敌视美利坚是真的用心了,但是就目前看来,墙内媒体也开始奇怪的发出了不寻常的声音,最开始姓石的说不会人传人,到李文亮医生惨死(相关医院还演了一出戏),到昨天,有科研团队表示并非从华南海鲜市场传出来的病毒,去年11月下旬已经开始人传人。
那么,我们应该相信谁,我怕打仗,因为我怕死在炮火中,我想出国,可是外国已经不信任中国人了,还有就是没钱。
谁去唤醒那些被彻底洗脑的、拼死拥护tg的人?
我们这些质疑tg的人,又该何去何从?
谁会可怜我们?
那么,我们应该相信谁,我怕打仗,因为我怕死在炮火中,我想出国,可是外国已经不信任中国人了,还有就是没钱。
谁去唤醒那些被彻底洗脑的、拼死拥护tg的人?
我们这些质疑tg的人,又该何去何从?
谁会可怜我们?
我95年工作,95年上网(从瀛海威,到真正的Internet)。
不好意思,你说的20年前人人会分房,不存在的,那是40年前的事。
你说20年前很容易结婚,不存在的,从来没有存在过,想结婚都要靠自己追求和缘分。
不好意思,你说的20年前人人会分房,不存在的,那是40年前的事。
你说20年前很容易结婚,不存在的,从来没有存在过,想结婚都要靠自己追求和缘分。
已隐藏
04年人 小时候绝对的粉红兔杂,后来接触了翻墙 ,觉悟起来。
不得不说ccp对于媒体和舆论的把控非常严格,把鼓吹共惨党的思想蔓延在各个平台,限制信息获取。同龄人间几乎没有人知道翻墙,更不会有渠道知道更多。
并且整个互联网环境也很恶劣,同龄剩下会翻墙的人无非是饭圈母狗和膜蛤小鬼,肉身翻墙思想却禁锢在墙内,翻墙未必能有所觉悟,迷茫同辈这一代人的未来。
不得不说ccp对于媒体和舆论的把控非常严格,把鼓吹共惨党的思想蔓延在各个平台,限制信息获取。同龄人间几乎没有人知道翻墙,更不会有渠道知道更多。
并且整个互联网环境也很恶劣,同龄剩下会翻墙的人无非是饭圈母狗和膜蛤小鬼,肉身翻墙思想却禁锢在墙内,翻墙未必能有所觉悟,迷茫同辈这一代人的未来。
我有一个新想法,既然墙内冲塔危险性太大,大家能不能针对恶臭粉蛆呢。。乳包太危险,乳粉红怎么样。
其实真正的小粉红粉蛆数量并不多,但是这些蛆虫喜欢抱团取暖,显得自己很强大。真正的沉默的大多数才是真正的民意,这些人才是平时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也不敢发言。但从华为251, 大G,李洪亮事件可以看出来,这些人爆炸起来,小粉红这些社会渣滓都只敢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自言自语。
有钱不赚王八蛋,何况还减刑,不香么。。。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中国的五毛小粉红,就和美国的红脖子、台湾的极端保守派本土派、英国的本土右翼等一样,都是在毫无理智地维护着自己既定的价值观,维护着自己所在的这个国家、民族,除此之外一无所有。他们本身是极端自卑的,为了克服自己的自卑,从自己身上找不出任何东西,就只好从外界寻求认同感。https://sm.ms/image/alzA2I7tiF46Ppqhttps://i.loli.net/2020/02/12/alzA2I7tiF46Ppq.jpg
其实我觉得中国的小粉红尤其是自发的小粉红(排除那些工作目的很明确的五毛),是近几年来很值得研究的一个对象,就是他们这样的思想是怎么形成的,是由于官方的对内宣传进步了,还是是官方言论收紧后出现的自然现象?(因为反面的言论都被删除了)
在80-90年代活跃的人可以说是整个国家经济奇迹的主要建设者,这一辈人的言论在我现在看来是对西方相对开放的,会进行很多的中西比较,但是并不是一味的鼓吹西方。当然我也见到了一些在当时被批为“崇洋媚外”的人群,几乎就是对英美无脑吹捧的。而近几年小粉红的出现可以说是这一群人的反面。小粉红们大多是经济奇迹的受益者而不是建设者,换句话说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其实对于国家经济的发展基本没有贡献,但是在网络上面对于“中国文化”的拥护却异常的激烈,我很好奇这样一种病态的心理是怎么形成的。
在80-90年代活跃的人可以说是整个国家经济奇迹的主要建设者,这一辈人的言论在我现在看来是对西方相对开放的,会进行很多的中西比较,但是并不是一味的鼓吹西方。当然我也见到了一些在当时被批为“崇洋媚外”的人群,几乎就是对英美无脑吹捧的。而近几年小粉红的出现可以说是这一群人的反面。小粉红们大多是经济奇迹的受益者而不是建设者,换句话说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其实对于国家经济的发展基本没有贡献,但是在网络上面对于“中国文化”的拥护却异常的激烈,我很好奇这样一种病态的心理是怎么形成的。
楼主说得很好, 这就是中国的真实生活。
我小时候在中国待过,光是在学校里就不好过, 老师很拽。
我小时候在中国待过,光是在学校里就不好过, 老师很拽。
我觉得,这帮pink和5mao,屏幕背面是啥很难说,可能是网评员,一人多号,制造出一堆垃圾话。
要不就是生活里还没怎么吃到几次独裁政权带来的压迫。如果压迫吃了,还能给垃圾歌功颂德,那我服了。
要不就是生活里还没怎么吃到几次独裁政权带来的压迫。如果压迫吃了,还能给垃圾歌功颂德,那我服了。
其实到半夜,还是有不少正常言论的。
管控加强并且拿钱办事的人增加了。
管控加强并且拿钱办事的人增加了。
https://user.guancha. cn/main/content?id=235855
再给大家添条料
《这个老师的言论。。。有点危险?》
看留言,真不想是机器生成的
再给大家添条料
《这个老师的言论。。。有点危险?》
看留言,真不想是机器生成的
因为中国的政治正确是舔共吧,跟国外完全不同,笑死。
小粉红在国内是站在舆论制高点的,你骂他,你可能被封号,他骂你基本没事,因为他“爱国”。我觉得国内不是粉红变多了,而且中间和自由的声音被压制了,粉的声音被放大。你要是粉红你也会觉得爽,在网上掌控了“绝对正义”,可以随意安排别人,别人还还不了手,所以更多的人可能加入这个群体。但粉红本身是个低智群体,他们能占据舆论主导不是他们的言论受欢迎,而是有政府撑腰,说白了和文革的红卫兵差不多。
小粉红在国内是站在舆论制高点的,你骂他,你可能被封号,他骂你基本没事,因为他“爱国”。我觉得国内不是粉红变多了,而且中间和自由的声音被压制了,粉的声音被放大。你要是粉红你也会觉得爽,在网上掌控了“绝对正义”,可以随意安排别人,别人还还不了手,所以更多的人可能加入这个群体。但粉红本身是个低智群体,他们能占据舆论主导不是他们的言论受欢迎,而是有政府撑腰,说白了和文革的红卫兵差不多。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公众领域施行民主原则 私人领域施行自由原则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0465
比如,我们中国人喜欢过年放鞭炮,那么我们城市是否允许过年期间放鞭炮,这是公众原则,用民主投票决定。
但是是否允许在我家卧室窗户下面放,这是私人领域。任何人都不能在我家卧室窗户下面放鞭炮。因为我的窗户一定范围内属于私人领域,我有这个领域的安静权。也就是只有我自己才能决定我在这个范围内做什么。
公众领域的事情不能延伸到私人领域。你民主再什么少数服从多数,你也不能投票决定大家可以在我的窗户下面放鞭炮。
所以在真正的民主国家,你的问题根本不成立。因为群己区分是常识。只是我们中国人不懂而已。
民主国家唯一烦恼的是群己权界。也就是哪些属于公众领域,哪些是私人领域。
比如放鞭炮的例子,多少米以内算私人领域。多少米之外才算公众领域。这才是真正的难题。但是虽然如此,民主在协商这些领域时也比专制拍脑门合理得多。
并不是 只是不敢发怕号没了严重点人妹了 我差点也人妹了 被国安带走 关了15天 当时也是年轻气盛不懂 没想到百平网监水准这么高 回想以前冲塔冲的百度号没了 qq号没了5个 网易云号3个永封 微博2个永🈲 微信封号2个 哔哩哔哩6级大会员直接被永久封禁(👴🏻好歹也是批元帅 活活被批小将批斗致死呜呜)所以弄得不敢随便评论别论力 不过偶尔去给网易云评论区点个赞之类的 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我很惭愧
后清王朝的闭关锁国,文字狱全面实行。信息化时代可以控制任何人的言论,比清朝还严,将来发明脑电波控制机器,还可以灌输人造思维,删除不利的思维,预防更好,更和谐。
你们墙外的人不懂墙内的中国人。其实很多人素质还是很低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有墙。就像黑客帝国里面不知道自己是电池一样。既然不知道有墙,那就更谈不上翻墙了。翻墙也是一个技术活,有的人就算知道有墙想翻他们也翻不来。这都是20年愚民教化的结果,不是他们想当粉红或者自干五,而是这是他们形成的世界观和价值,你突然要去颠覆他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他当然要觉得你是在骗他了,既然他认为你在骗他,他肯定要跟你辩论,这个只能慢慢改变。就像你们墙外的人看到我这个评论,能立刻接受的人也不多吧。
很多人是真傻,我有同事,平时看着挺正常的人,也肯定没有收钱,就是天天在朋友圈发一些乳华的,歌功颂德的,人家是自愿的,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问就是随便发的
一个是网评删帖,大家说了很多了。另一方面可能是上网的人多了,中下阶层逐渐可以表达观点了。比如中国一半是农民,这里面要算五毛恐怕比率更高。知识分子五毛应该少很多,但知识分子相对农民厂哥其实是小众。美国也一样,中南部红脖子都是铁杆右派,和加州纽约玩的政治正确割裂也很大。而且美国爱国主义教育其实比中国丰富,这些人还是很支持美国武力打击敌人的,就像国内非常多粉红喊武统一样。另外公知逐渐也没市场了,可能是都被删贴了,但是他们过去也有点奇怪,老写一些尬吹国外的东西,现在好像大家出国变多,都不太看这些了,以上我的个人感受,欢迎讨论。
其實很多水貼機器人,職業五毛和職業小粉紅和網路部隊,人手n個帳號,奉旨回帖和掙錢,真正的網民回帖要麼被審查,要麼不說真話,要麼無知而已,各種不同的原因
有些帖子讓我感覺到像是一棒子打死一國人,呃,我總覺得很多人都屬於菁英,看不到國內中下層階級的真實一面,就來代表中國人群發言,或是定義他人,實在是頗有偏頗之嫌。
共勉之
謝謝
有些帖子讓我感覺到像是一棒子打死一國人,呃,我總覺得很多人都屬於菁英,看不到國內中下層階級的真實一面,就來代表中國人群發言,或是定義他人,實在是頗有偏頗之嫌。
共勉之
謝謝
昨日,在北京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鲁炜称,全市宣传队伍体制内有6万多人,体制外200多万人。
——2013年01月23日 新京报《北京要求200多万宣传工作者都要用微博》
不要小看了中宣部的舆论引导能力。
跟风狗是关键之一。
前十年怒骂共党,后十年怒舔共党。
从没有客观认真分析共党的优点和缺点。
独立思考很重要
前十年怒骂共党,后十年怒舔共党。
从没有客观认真分析共党的优点和缺点。
独立思考很重要
說真的,除了真正領錢的五毛黨,真正支持土共的也不在少數,我表示理解,特別是比較年輕的一代,要知道有人多麼恨土共就有人多麼愛土共,我身邊就有這種朋友,出國多年結婚生子,享受著資本主義的福利,還打從心底熱愛土共,我對他的言論不置可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我既然有著自由世界的思想,那我就尊重他的思想,儘管背地裡我會把他叫傻逼。
土共长期的洗脑,形成愚昧落后的奴才思想,皇权思想,霸权思想,这种思想的灌输,是长期的,封闭的,全方位的,也是花样不断翻新并与时俱进的。
实事求是的说,没有一个人会认为土共好,越是利益集团内的看得越清楚,但是,你要说推翻土g,大多数就会有无数个但是,无数种说辞来替土共维护。
当然,我们在网络上看到的一边倒,也是因为环境的因素,一是土共豢养了大批网评,有专职的,也兼职的,有各级体制内分配任务也有投靠的自干五。不同的言论是不能发的。全方位的监控着呢。
土共将最先进的技术,不计成本的用在监控上,哪有流量就去哪里,甚至品葱,也埋伏不少。
实事求是的说,没有一个人会认为土共好,越是利益集团内的看得越清楚,但是,你要说推翻土g,大多数就会有无数个但是,无数种说辞来替土共维护。
当然,我们在网络上看到的一边倒,也是因为环境的因素,一是土共豢养了大批网评,有专职的,也兼职的,有各级体制内分配任务也有投靠的自干五。不同的言论是不能发的。全方位的监控着呢。
土共将最先进的技术,不计成本的用在监控上,哪有流量就去哪里,甚至品葱,也埋伏不少。
实话实说,现在的群众办事比以前好些。踢皮球的现象确实少了。
目前TG最得势的部门就是公安。可能你们没看媒体,全部媒体都歌颂公安的。很多娱乐新闻都跟公安有关。
毫无疑问,这个国家已经是警察国家。
听上去很美好,可实际上不是那么一回事。因为全部人都跌入幸存者偏差的陷阱(很多人觉得有事必定报道,而报道的全是好事,所以大家都看不到警察的懒惰,怠慢,收贿等不好行为,媒体也不敢报道)。
现在装作中立,客观的媒体都不敢只说市级以下的政府跟公安的坏话,只好找城管,环保等等小部门出气。
我认为群众去政府办事方便是理所应当的事。到现在成了很多群众歌颂维尼的原因。
现在的舆论全部给TG把持了。TG不敢直接发声的就找小自媒体做事。NBA莫雷事件就是一个好例子,到头来说自己没要挟NBA辞退莫雷,后来TG发现这事件不可控制了就叫各大媒体(什么微博热搜,百度热搜等等)把莫雷事件的关键词给删掉以换回西方对TG的声望。
最后一句——不得不说,这可以说是完美的独裁统治。
目前TG最得势的部门就是公安。可能你们没看媒体,全部媒体都歌颂公安的。很多娱乐新闻都跟公安有关。
毫无疑问,这个国家已经是警察国家。
听上去很美好,可实际上不是那么一回事。因为全部人都跌入幸存者偏差的陷阱(很多人觉得有事必定报道,而报道的全是好事,所以大家都看不到警察的懒惰,怠慢,收贿等不好行为,媒体也不敢报道)。
现在装作中立,客观的媒体都不敢只说市级以下的政府跟公安的坏话,只好找城管,环保等等小部门出气。
我认为群众去政府办事方便是理所应当的事。到现在成了很多群众歌颂维尼的原因。
现在的舆论全部给TG把持了。TG不敢直接发声的就找小自媒体做事。NBA莫雷事件就是一个好例子,到头来说自己没要挟NBA辞退莫雷,后来TG发现这事件不可控制了就叫各大媒体(什么微博热搜,百度热搜等等)把莫雷事件的关键词给删掉以换回西方对TG的声望。
最后一句——不得不说,这可以说是完美的独裁统治。
习主席的这几个任期里,居然真就完成了物理意义上的网络不是党外之地。
像我这样的90年代生人,基本都经历过00年左右,国内互联网刚刚兴起时的情形,对于政治的任意探讨、对于事件的全方位嘲讽质疑、对于审查的毫无情面痛批。
但这,令人心碎地,在中国只是昙花一现,就像天安门广场上的群众。
最终它只是无根之木,建立在无民主权力交接政权下的言论自由的昙花一现。当年批判的那些所谓的独裁行为,那些跨省抓捕、绿坝、杨教授,在今天看来全都是小巫见大巫。在那个使用贴吧无需注册的年代,想到多年后货真价实的实名制上网,也许也是感到犹如梦一般魔幻。
如今的大陆网络是真的完了。任何理想主义和国际主义都被迫消失,庸俗的、铜臭味的金灿灿的消费主义奶头乐夹杂着逼人站队的“仇恨一分钟”填满了国内触目所及的全部媒体。所有人都觉得彼此是在一场毫无意义的大狂欢游行队伍中的路遇陌生人,为了一个不知所谓的主题进行仪式般的共情,“发泄”愈演愈烈的愤懑和憋屈,吸食毒品一样融入这个或者那个饭圈、手游圈、短视频、直播主构建的付费梦境里。
我能做什么?我说完这些之后依然要面对这一坨生机盎然的废墟,我能说什么?
像我这样的90年代生人,基本都经历过00年左右,国内互联网刚刚兴起时的情形,对于政治的任意探讨、对于事件的全方位嘲讽质疑、对于审查的毫无情面痛批。
但这,令人心碎地,在中国只是昙花一现,就像天安门广场上的群众。
最终它只是无根之木,建立在无民主权力交接政权下的言论自由的昙花一现。当年批判的那些所谓的独裁行为,那些跨省抓捕、绿坝、杨教授,在今天看来全都是小巫见大巫。在那个使用贴吧无需注册的年代,想到多年后货真价实的实名制上网,也许也是感到犹如梦一般魔幻。
如今的大陆网络是真的完了。任何理想主义和国际主义都被迫消失,庸俗的、铜臭味的金灿灿的消费主义奶头乐夹杂着逼人站队的“仇恨一分钟”填满了国内触目所及的全部媒体。所有人都觉得彼此是在一场毫无意义的大狂欢游行队伍中的路遇陌生人,为了一个不知所谓的主题进行仪式般的共情,“发泄”愈演愈烈的愤懑和憋屈,吸食毒品一样融入这个或者那个饭圈、手游圈、短视频、直播主构建的付费梦境里。
我能做什么?我说完这些之后依然要面对这一坨生机盎然的废墟,我能说什么?
已隐藏
中国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的东西。上海跟鹤岗小县城能一样吗,政府也不可能什么事都不办,问题关键不在这里。心里郁闷的人,各种飘们,有机会杀人不偿命绝对是张献忠主力。中国互联网不仅仅是微博等大型门户网站。小粉红也喜欢扎堆小粉红多的论坛,这跟品葱就是反共的是一样的情况。胡温时期给你放开讨论,社会问题照样层出不穷。央视的焦点访谈,曝了不少,结果呢,没用。农民工讨薪也是那时的难题。法制不健全,舆论开放也没用。现在中国法制是空谈,党带头违法,你说这舆论,你反党能给你上吗。上梁不正,下梁必歪。
很遗憾地告诉你,这就是墙内的民意,我以前也觉得是五毛,但后来觉得,五毛是存在的,但不可能处处都有。只要我对国内的一些问题颇有微词,就有一些人不怀好意地驳斥我,你能说他们全是五毛吗?
中国的舆论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无非就是专职体制下再正常不过的一种管控时松时紧的舆论走向而已。所谓的“专制”指的是僭主制而不是君主制。
人家拿工资在网上喷,网民都得靠边站,你要么做免费的人云亦云的小喇叭,要么就被消声甚至喝茶。
赌一只饺子:现在只要不控评,网上舆论必然完全反转。
赌一只饺子:现在只要不控评,网上舆论必然完全反转。
保持沉默,这是我现在生活的法则之一。比起大家看到的风向,还有沉默的很多人。
历史老师话斋,老共擅用的愚民政策,把国人当猪养
真不知道平时日常生活之中那些骂骂咧咧念念有词的反动流氓都去哪里了。奇了怪了,大概是因为她们六零后七零后八零后不懂上网。
都是被官家网军带的风向啊
然后没脑子的人就看着跟风
很简单的道理
然后没脑子的人就看着跟风
很简单的道理
洗脑还是有用的,当年在毛时代的年轻人都很狂热,相信自己生活在最好的时代,相信报纸的宣传,视西方为没落中的敌人。现在国内用的洗脑手法连当年的德国纳粹头子戈培尔都要自叹不如。
我是99年的,可能因为家里长辈都是大学老师,所以各种历史政治经济的书倒是没少读,家里长辈时常还和我讨论此方面内容。
大概初中的时候偶然在家里的电脑里发现了64的纪录片,一开始确实很惊奇,宣传的伟光正的共产党也干过镇压这事儿,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始翻墙,了解各方面内容。另外家里也是参加过64的,所以对体制,共产党的本质也和我聊过。高中也有三两好友来和我聊时事政治,所以到真没有说被墙内的信息所洗脑,同时对于墙外的宣传我也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一件事儿看好几个来源,和别人讨论之后才做出自己的结论。
目前立场来讲不能说特别反党反中吧,本身我自己也去过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目前在欧洲留学,对于各种体质各种国家的优劣心里也相对有数,所以我赞成共产党目前来讲对于中国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对于其执政下的种种不公感到愤慨,我也觉得目前的共产党已经背离了初心,不配其共产党的名称,而是成为了一个寡头集体……
所以中国网络的舆论环境并不是所有的年轻人都是小粉红,只不过不想发声而已,我在墙内的社交媒体上发一些比较隐喻的东西不是没人看得懂就是有人举报给我删了,那么这样的环境还是暂且不要发声为好。
我母亲跟我说删贴,审查本身其实也是一种纪念,假若哪一天中共倒台,或者政治改革,言论放开了,那么这些被审查掉,删除掉的言论,是收入进博物馆,成为历史纪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切还是要往好了看。
大概初中的时候偶然在家里的电脑里发现了64的纪录片,一开始确实很惊奇,宣传的伟光正的共产党也干过镇压这事儿,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始翻墙,了解各方面内容。另外家里也是参加过64的,所以对体制,共产党的本质也和我聊过。高中也有三两好友来和我聊时事政治,所以到真没有说被墙内的信息所洗脑,同时对于墙外的宣传我也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一件事儿看好几个来源,和别人讨论之后才做出自己的结论。
目前立场来讲不能说特别反党反中吧,本身我自己也去过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目前在欧洲留学,对于各种体质各种国家的优劣心里也相对有数,所以我赞成共产党目前来讲对于中国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对于其执政下的种种不公感到愤慨,我也觉得目前的共产党已经背离了初心,不配其共产党的名称,而是成为了一个寡头集体……
所以中国网络的舆论环境并不是所有的年轻人都是小粉红,只不过不想发声而已,我在墙内的社交媒体上发一些比较隐喻的东西不是没人看得懂就是有人举报给我删了,那么这样的环境还是暂且不要发声为好。
我母亲跟我说删贴,审查本身其实也是一种纪念,假若哪一天中共倒台,或者政治改革,言论放开了,那么这些被审查掉,删除掉的言论,是收入进博物馆,成为历史纪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切还是要往好了看。
稍微理性一點的,提出質疑的言論都被刪除了,只剩下五毛和粉紅言論
没办法,删帖权、封号权都在他们手上,你能怎么办?说白了小粉红五毛狗咬你几口,你还要感谢他们,至少让你说的话显示出来了。要是像凤凰网和各大官媒评论区那样,你写的东西人家根本不显示,只显示五毛狗的话,你又能怎么样?
已隐藏
还有一片绿洲。喝茶的威力还是蛮大的。10年前学生时代在空间贴吧微博没少发各种信息,现在不行了
正是因为实名制,P民们在网上才没以前那么敢说呀,敢发帖的基本就剩下水军和官方五毛了。
有個叫五毛解密的網站,上面有五毛運作的細節,值得網友學習。
楼上的大部分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大部分评论背后都是有网管在操作,但凡稍微说一点真话的都会被删、关小黑屋或者被人举报直接封号。某高中同学因为在知乎上的评论带有”赵家人“的字眼,被禁言十几天(苦笑)。而且现在的宣传阵势是越来越猛啊,很多青少年包括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们由于从来没翻过墙、对国内时事、政治了解得又不多,很容易就会选择相信这些说法。举个例子,前一段时间诺贝尔经济奖宣布得主,有朋友转发了一篇赞美中国的扶贫措施、这个奖应该颁给中国的文章。恰巧那个时候有乡村教师曝光了形式检查,让乡村教师兼职扶贫,扶贫到底是不是真的为老百姓好还是表面功夫大家心里都有数。但有些人就是能对社会热点事件选择性地视而不见,平时也不会关注,出了大事他们还是会相信官媒的说法。由此可见CCP的宣传工作还是非常到位的,真是难得的尽职尽责啊!
国内舆论环境如此死气沉沉,网管和无数收钱办事的自媒体公众号固然功不可没,个人认为墙内的教育制度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从初三开始学生就开始接受爱国主义、马克思主义洗脑教育了。到了高中文理分科,文科的政治学的都是些什么,经历过的人都懂。如果幸运一些,遇到的政治或者历史老师见过世面,愿意给你讲一些过去三十年发生的事情,学生或许还有醒过来的希望。我就遇到了这样的老师,虽然我高中读的是理科,但至今忘不了历史老师给我们讲六四。到了大学情况就更加惨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概、思修都是必修课,有学分!期末还是闭卷考试!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某些老师的思想真的,用迂腐来形容都是抬举他了。也有老师自身口才很好,能洗白共党于无形之中,还收获了一堆学生粉。这种教育同样致命。据我观察,仅就我所就读的大学而言,不少学生因为不关注时事,加之没有社会工作的经验,思想非常单纯(在这方面男女生并无明显区别,男生忙着打游戏,女生忙着追星),再加上对老师的一种天然的尊重,自然很容易信以为真,在网络上就表现为小粉红和自干五了。还有不少人拿马克思主义来怼资本主义,说资本家的嘴脸是如何的丑陋。殊不知在咱们国家,权力从来不在商人手上,只有官商、红顶商人(不然某房地产大佬是如何发家致富的)。家里条件好一点的,听父母说这些事情听得多了,就会懂得社会的运行不是课本上的那一套。家里条件普通、父母接触不到这些东西,自己读书又不行,考不到好学校的那些人,醒过来的机会不大(或许出来工作之后概率会大一些)。
综上,言论控制和洗脑教育,加上近两年抖音、快手、网红的流行,三四线小城市年轻一代看到了似乎不用读书也可以发大财的机会,于是读书人越来越少,清醒的读书人则更少。网络环境的恶化是这种畸形政策造成结果表现的一个方面。
国内舆论环境如此死气沉沉,网管和无数收钱办事的自媒体公众号固然功不可没,个人认为墙内的教育制度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从初三开始学生就开始接受爱国主义、马克思主义洗脑教育了。到了高中文理分科,文科的政治学的都是些什么,经历过的人都懂。如果幸运一些,遇到的政治或者历史老师见过世面,愿意给你讲一些过去三十年发生的事情,学生或许还有醒过来的希望。我就遇到了这样的老师,虽然我高中读的是理科,但至今忘不了历史老师给我们讲六四。到了大学情况就更加惨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概、思修都是必修课,有学分!期末还是闭卷考试!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某些老师的思想真的,用迂腐来形容都是抬举他了。也有老师自身口才很好,能洗白共党于无形之中,还收获了一堆学生粉。这种教育同样致命。据我观察,仅就我所就读的大学而言,不少学生因为不关注时事,加之没有社会工作的经验,思想非常单纯(在这方面男女生并无明显区别,男生忙着打游戏,女生忙着追星),再加上对老师的一种天然的尊重,自然很容易信以为真,在网络上就表现为小粉红和自干五了。还有不少人拿马克思主义来怼资本主义,说资本家的嘴脸是如何的丑陋。殊不知在咱们国家,权力从来不在商人手上,只有官商、红顶商人(不然某房地产大佬是如何发家致富的)。家里条件好一点的,听父母说这些事情听得多了,就会懂得社会的运行不是课本上的那一套。家里条件普通、父母接触不到这些东西,自己读书又不行,考不到好学校的那些人,醒过来的机会不大(或许出来工作之后概率会大一些)。
综上,言论控制和洗脑教育,加上近两年抖音、快手、网红的流行,三四线小城市年轻一代看到了似乎不用读书也可以发大财的机会,于是读书人越来越少,清醒的读书人则更少。网络环境的恶化是这种畸形政策造成结果表现的一个方面。
如果你觉得评论区回复几万条显示几十条这种常规操作很正常,而显示的这几十条能代表几万条未显示评论者意见的话, 你开心就好。
对红粉和五毛这群丧尽天良坏事做尽的马列邪教徒,还是要全部杀光,老老少少一个不能放过,斩草务必除根,因为中共就是癌细胞
谎言重复100遍就是真理,现在再说青少年被洗脑已经没用了,他们的父母、长辈的沉默就代表了默认共产党宣传的合理性。这不是一代人的错,而是几代人的错,并且会一代代延续下去。
那个被骗了几万块的,你不觉得那都是共产邪党派的人干的?
幸存者偏见罢了,或者说,在桂枝,沉默的大多数屁民还是占主导地位的。
看看那些关于物价的新闻下面,多少还是能够找到反贼的
现在跟可恶的是洋五毛们,他们舔共宣扬专制,向世界上不了解中共的民众散布谣言,猖狂地制造假新闻,污蔑民主和普世价值观!
我实在受不了了,最近就在YOUTUBE 上开了一个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共的邪恶并回怼五毛们的新频道。一部分视频都附有中文字幕
可以进去看看,如果喜欢的话,请提点建议或者帮我顶一下:China News Analysis https://youtu.be/b7TDlFG0xCw
谢谢各位!
我实在受不了了,最近就在YOUTUBE 上开了一个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共的邪恶并回怼五毛们的新频道。一部分视频都附有中文字幕
可以进去看看,如果喜欢的话,请提点建议或者帮我顶一下:China News Analysis https://youtu.be/b7TDlFG0xCw
谢谢各位!
@fb_china_today:是否独裁跟领土大小和分裂并没有决定性的关系,也不代表分裂后就没有了极权和独裁,假设全球是一个独裁国家,分裂后其中一个小国叫中国,它独裁不也是一样的吗,960w分裂成若干个200w平方公里甚至更小的国家,每个小国只要政体不改变也一样会独裁。iraq领土不大吧,但是萨达姆一样独裁。历史上的秦汉领土还不如今天大呢,就假定它是一个分裂的国家,何况宋代时期,北方的辽金西夏和南方的宋也是政权割据的分裂国家,美国加拿大够大且统一吧,但它独裁极权吗?
全民狂热,又红又专,已经彻底走上朝鲜的道路了吧?
舆论环境是从我出生到现在最差的,蛤蟆时期,什锦八宝饭时期都没这么恶劣过,眼看着微博,知乎好多真心喜欢的号莫名其妙被销号,最近一次是微博很喜欢的一个号发了一条关于孔子学院的东西,就是在国外的几张宣传单,几个小时后就炸了,一天以后消失的干干净净,而且是被举报的。我就说中国一直有搞文革这种运动的群众基础。从雾霾,改宪法到舆论收紧,物价飞涨,监控满天飞,幼儿园虐童,中国人都默默忍受。我觉得我们的民族有问题,中国人这个人种有问题,就是所谓的中国人的劣根性造就了这个集权国家的存在,造就了一个上千年延续至今的封建王朝,每个人都有罪
五毛們不知羞恥的説,翻牆出來后更愛國了,我好想說,既然翻牆之後更加愛國,為何不把這個墻給拆了,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更愛國呢?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Plantinga的自由意志辩护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35463
上帝的全能是在逻辑之内可能而不是超越于逻辑之外。比如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或者祂举不起来的石头——以上两者性质的内在矛盾使得它们在逻辑上不可能存在。
善与恶的存在依赖于自由意志。人因有自由意志而具有判断善恶的能力,同样,人因为自由意志也具有了行善和作恶的可能性。
这就使得“具有自由意志且永远不作恶”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自由意志和永不作恶是互相否定的。这种不可能是一种逻辑上的不可能,因此正如同上帝不能创造出方形的圆一样,纵使上帝具有全知全能全善的属性,也不能创造出这样的世界:一个由自由的造物构成的只有善良而没有邪恶存在的世界。
上帝可以创造自由的受造物,但他不能引导或决定他们只做正确的事。因为如果他这样做了,那么造物毕竟不是自由的;他们不自由地做正确的事。
祂创造具有道德能力的造物,作为一个结果,祂必须创造能够道德邪恶的造物;祂不能给他们做恶的自由的同时阻止他们行使作恶的能力。
事实证明,可悲的是,上帝创造的一些自由造物在行使自由时出了问题。这是道德罪恶的根源。
然而,自由的受造物有时会出错,这一事实既不反对上帝的全能,也不反对祂的良善。因为只有消除道德善的可能性,祂才能阻止道德恶的发生。
真心覺得現在中共徹底掌握了操控的要領,光刪東西不夠,現在僱傭各種人才,通過社交媒體網絡全面滲透,各種軟洗腦,生活還過得去的小年輕【豬】們馬上就被煽動起來了。再加上各種敏感詞讓所有人都習慣了自我審查,有良知的人都不想說話了。休矣。
都被删了,被封了,不要去很明显的地方或者评论区找
如果只能听到一种声音,不管什么人也会烦的。
终于知道为啥翻墙出来夸共产党的反而多了 仔细想想张维为说的:“ 墙必须有,但可以翻”。的内涵(阴谋) 能翻墙的大部分是年轻群体 很多是学生 还有就是从事互联网的上班族 前一类人没有社会压力 也就是没有直接被老共收割(父母为他们承担了) 后者是社会中上层受教育高的群众 没有高强度受到压迫 反而是享受了 廉价劳动服务的红利 所以中国翻墙出来的很多人其实是真心的觉得过得还是不错的 但是中下层的劳动人民呢 卧槽 可怜啊 现在想想 他们连翻墙向上外界求助的机会都被剥夺了 这部分人大都不会翻墙 也不了解外面的世界 真是一辈子都没办法摆脱出来啊 细思及恐 老共这招真的毒啊
我最痛心的就是贴吧。现在贴吧连“傻逼”都发不了,17年前的精品贴说没就没,这就跟Tumblr没了色图,Pornhub没了黄片一样,谁还用啊。逼乎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偶尔还能看到几个不疯的,至于剩下的那些问题,什么”中国人打得过黑人吗“,”DNA 之父沃森认为黑人的平均智商比白人低,其观点是否有科学依据?
“,”印度真的有部分中国新闻上说的那么落后吗?”,这些问题下边简直群魔乱舞。还有各种微信公众号带节奏,比如“著名"的留学生日报:
https://zhuanlan.zhihu.com/p/53960779
问题是中国共产党,他作为一个”共产党“,对这些疯狂的民族主义思想几乎没什么实质管控。把在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关进再教育营里,管这叫反恐;整天喊着”复兴中华“,你如果是被压迫的民族这么喊没问题,但是现在你还这么喊,就不太合适了吧。本来就已经有一堆民族沙文主义者,成天恨不得血洗日本,核平美国,独霸全球,你再这么喊,就太危险了。996,资本家的剥削压迫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然的现象,这我理解。但是为什么马云这种吸工人血的资本家也能入党?我真好奇这些身价上亿的所谓”共产党员“,他们有几个读完了共产主义宣言,知道托洛茨基主义,斯大林毛泽东主义,卢森堡主义,社会民主主义,自由主义,这些名词都是什么意思,他们对共产主义的认识有没有我这个连共产党员都不算的人深刻。
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的共产主义教育太失败了,连让大部分成年中国人明白,现在的中国与一些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这不是因为共产主义是错误的,而是因为中国的生产力还不够发达,并且有资本主义的阻挠;中国共产党取得权力只是第一步,中国只有不断革命,不断发展生产力,并且时刻警惕政府的官僚化,还有资本主义的渗入,长年累月地努力,才能建设成共产主义社会。连承认与某些靠剥削其他弱小的国家发家的国家存在差距都做不到,这样怎么革命,怎么建设共产主义?
也是,要是中国共产党能真正让大部分中国人明白共产主义到底是什么,像YouTube,reddit,facebook,twitter,Wikipedia这些网站也就根本没必要封禁了。
“,”印度真的有部分中国新闻上说的那么落后吗?”,这些问题下边简直群魔乱舞。还有各种微信公众号带节奏,比如“著名"的留学生日报:
https://zhuanlan.zhihu.com/p/53960779
问题是中国共产党,他作为一个”共产党“,对这些疯狂的民族主义思想几乎没什么实质管控。把在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关进再教育营里,管这叫反恐;整天喊着”复兴中华“,你如果是被压迫的民族这么喊没问题,但是现在你还这么喊,就不太合适了吧。本来就已经有一堆民族沙文主义者,成天恨不得血洗日本,核平美国,独霸全球,你再这么喊,就太危险了。996,资本家的剥削压迫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然的现象,这我理解。但是为什么马云这种吸工人血的资本家也能入党?我真好奇这些身价上亿的所谓”共产党员“,他们有几个读完了共产主义宣言,知道托洛茨基主义,斯大林毛泽东主义,卢森堡主义,社会民主主义,自由主义,这些名词都是什么意思,他们对共产主义的认识有没有我这个连共产党员都不算的人深刻。
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的共产主义教育太失败了,连让大部分成年中国人明白,现在的中国与一些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这不是因为共产主义是错误的,而是因为中国的生产力还不够发达,并且有资本主义的阻挠;中国共产党取得权力只是第一步,中国只有不断革命,不断发展生产力,并且时刻警惕政府的官僚化,还有资本主义的渗入,长年累月地努力,才能建设成共产主义社会。连承认与某些靠剥削其他弱小的国家发家的国家存在差距都做不到,这样怎么革命,怎么建设共产主义?
也是,要是中国共产党能真正让大部分中国人明白共产主义到底是什么,像YouTube,reddit,facebook,twitter,Wikipedia这些网站也就根本没必要封禁了。
中国有个很奇特的现象,越是穷地方越崇拜当权者,有着农村的平房都快塌了正中还挂着大幅主席像,逢年过节毛习巨幅画像卖的相当好。反倒是既得利益者了解中共的本质,能跑的就跑了,像李嘉诚,跑不了的赶紧交权保命,像马云之流,中共的官员们更是把老婆孩子二奶私生子先搞到国外,把钱洗到国外给自己留好后路,伺机跑路。近年来中共整肃的很多官员都有一条罪名是阅读传播有政治问题的境外刊物就很说明问题。
有些是网评员,而不是的那些被中共引导从“信不信”变成了“服不服”
傻逼貢慘黨,我被qq一只彩票托騙走幾萬塊,去派出所報警,結果不抓騙子,還把我駡了一頓。后來我在QQ群上説社會太黑暗,結果就被傳喚了,網監局這幇狗娘養的畜生,那麽多网絡騙子不去抓,抓老百姓倒是挺厲害的,畢竟qq實名制嘛,操它媽貢慘党!
台灣這邊的解釋
1.拿錢做事
2.賺社會信用積分
3.單純被洗腦
4.在監獄發文減刑
1.拿錢做事
2.賺社會信用積分
3.單純被洗腦
4.在監獄發文減刑
因为不赞同的都被删号查水表了。。。。。。。。。。。
已隐藏
上海本地论坛宽带山的帖子,有人想做网络评论员。
跟帖看有服刑人员在发帖的说法
https://club.kdslife.com/t_10278467.html
跟帖看有服刑人员在发帖的说法
https://club.kdslife.com/t_10278467.html
这也是我一直疑惑的问题。真的有这么发自内心的自干五吗?
不让说就不说呗 ——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你看到的大多數是輿論公司,或者看守所的犯人們,對了,各級公務人員也有任務的
10月的中国内地舆论环境,让人看了呕吐,完全的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啊,而且看着他们杀币似的操作和低端的愚弄,毫无办法,第一,你说不了话,发不出文字,第二,现在的网民都不带脑子的么?连思考的能力都丧失了么?一直攻击要捍卫你们权利的卫士!我不知道,中国把百姓民智祸害到这样的程度对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目标还有意义么?为了既得利益者的长治久安压迫祸害了中国70年还不够么?一代都要入土了,下一代,下下代还想要想着享受这些血馒头?世界会接纳这样的国家么?
有脑子的自己会明白,没脑子的就像烂泥扶不上墙。
可悲大陆流行的social media只有几个。不得不用。
哎,前半生堆积起来的固执不是他人三言两语就能破除的啊。。。
可悲大陆流行的social media只有几个。不得不用。
哎,前半生堆积起来的固执不是他人三言两语就能破除的啊。。。
五毛并没有想象中的多,大部分人(包括我)是不敢在墙内说话的,一方面是害怕,另一方面也明白说了也没用,但和身边的人聊,反共的人还是挺多的。
所以现在没事就和那些完全不懂政治,只会“厉害了我的国”的人讲讲历史,希望他们也能觉醒吧
所以现在没事就和那些完全不懂政治,只会“厉害了我的国”的人讲讲历史,希望他们也能觉醒吧
千年的专制统治流毒无穷,看来国人没救了。
因为唱反调的都被删了,我早上在知乎看到一个说鸿蒙的帖子 ,放在两年前的标准简直是和风细雨,如今秒删。
我不知道是皇上疯了还是太监疯了。
我不知道是皇上疯了还是太监疯了。
造成這一結果 原因 無神論 以及 沒經歷過殘酷的歷史 惡意修改歷史 認為按現在的科學技術災難不會再發生 什麼人工智能 新能源 核武器 等等 享受在虛幻的欲世界 完全不重視環境 等資源缺乏時 互相爭鬥 其中CCP主要目的是鞏固他們邪惡的政權 以核武器作為威脅 也是全世界最最危險的瘋子 地球環境 宗教信仰文化嚴重破壞者 明不來暗的來 最後害人害己 弄出假象的和平社會愚昧新時代年輕人
試想一下 為啥瑪雅人突然消失在地球 以及亞特蘭蒂斯大陸沉沒 現在 完全是在走老路 無神論的悲哀 眾慾的受害者
人在做 天在看 違背天理 自然天來治理無知的人 即將到來的是你無法現象到的可怕 恐懼 是對死亡一種考驗 對極度拜物主義的一種嚴重警告 世界也是那樣一步步來得 恐龍滅絕也是那樣 達爾文進化論害死人
如果在不覺醒 等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天 恐怕等待的是那雙邪惡無形的手 再活一次的願望無法實現 這就是CCP他們所需要的
好人一生平安:)
試想一下 為啥瑪雅人突然消失在地球 以及亞特蘭蒂斯大陸沉沒 現在 完全是在走老路 無神論的悲哀 眾慾的受害者
人在做 天在看 違背天理 自然天來治理無知的人 即將到來的是你無法現象到的可怕 恐懼 是對死亡一種考驗 對極度拜物主義的一種嚴重警告 世界也是那樣一步步來得 恐龍滅絕也是那樣 達爾文進化論害死人
如果在不覺醒 等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天 恐怕等待的是那雙邪惡無形的手 再活一次的願望無法實現 這就是CCP他們所需要的
好人一生平安:)
@賣可樂的小女孩
说起来,西部地区一无是处喽?东部给西部经济支持,西部给东部资源和一些实验场地,大家互帮互助,有问题吗?
说起来,西部地区一无是处喽?东部给西部经济支持,西部给东部资源和一些实验场地,大家互帮互助,有问题吗?
在这里面只要说一点中国大陆的好就会被认为是五毛被封禁,这跟文字狱有什么区别。与其说中国大陆的舆论不行,这里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智商跟逻辑都让人发笑,只是一群废青的自嗨罢了。
禁言,过滤一切发对生意
经济好, 有一批既得利益充当自干五
包养五毛,到处传播谎言。
经济好, 有一批既得利益充当自干五
包养五毛,到处传播谎言。
在信息封锁言论管制的环境下讨论民意是没有意义的,此时的民意由于长期的洗脑愚民,在政治方面已经变成一台盲目执行专制者命令的机器,对于自己的行为没有判别是非的能力,因此民众在有意识或者无意识执行专制者意志、维护专制者统治的行为不应具有可责性,因为他们不可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具有社会危害的可期待性,当局甚至还鼓励该行为是对社会有利的,就像精神病发作的病人无法意识到犯罪后果,此时的民众相当于没有意识的工具。
仅以我周边了解真相仍然拥护赵家的人为例,他们都是拥护赵家的统治,这是个客观现实,我们不应该去回避。但!墙内民众维护赵家的统治并不是因为觉得赵家统治得好,更不是拥有什么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或者你会很好奇,既然不满赵家的统治又没有信仰的支撑,为什么还会拥护赵家的统治,这就不得不佩服赵家的愚民洗脑的高超,他们这些赵家的拥护者认为,赵家虽然罪犯滔天、罄竹难书,但如果赵家不复存在,中国就会变成下一个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委内瑞拉、津巴布韦、埃及,圈养再差也比生活在斗兽场里好。
我们自由派当然知道这个结论是荒谬的,其他国家还处于动乱中,以战后相对稳定的伊拉克为例,2013年伊拉克战争后10年,世界银行的数字,经过价格调整以后的实际GDP,比战前的2002年增长87%;比起波斯湾战争的1991年增长7倍。2002年萨达姆在位的最后一年伊拉克人口只有2400万,15年后的2017年增加到3800万,增长了50%几。人口恢复是社会安全的一个重大标志。但墙内没有允许我们发声的空间,这些话在墙内的大平台是发不出去的。
墙内不是没有敢说真话的人,而是我们根本不能够发声,不是捱屏蔽就是捱删帖,严重的全部捉走,不过你也不用太悲观,现在网络上有相当一部分五毛是网信办的工作人员或者在监服刑人员,他们都是受利益驱使或政治任务而说话,只是一台舆论机器,并非出于自己的个人态度和立场。
如果大多数民众真的是在了解真相以后仍然反对反送中那么内地为什么要封锁消息而且不给支持派发声呢?因为他们很清楚,一旦给我们发声,他就无法再通过谎言来愚弄大众,大众就会站到香港民众这一边,因此内地是否有敢说真话的民众不能看封闭禁言下的环境,这不是他们了解真相后的真实想法。
墙内真正支持赵家的是少之又少,一个是多数反对声音不是被屏蔽就是不敢发声,另一个你可以参照一下股市,赵家用在宣扬自己的经济多么多么发达,但是你去问问任何一个小粉红,现在赵企资金困难,他们当中又有多少个砸锅卖铁去给赵企输血的?不去输血说明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赵家说的这一套,否则经济这么发达,肯定是一本万利的,小粉红怎么放着利人利己、利国利民的大好机会不干呢?他们只是媚权罢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哪天赵家说宪政民主好,他们也会跟着支持宪政民主。
仅以我周边了解真相仍然拥护赵家的人为例,他们都是拥护赵家的统治,这是个客观现实,我们不应该去回避。但!墙内民众维护赵家的统治并不是因为觉得赵家统治得好,更不是拥有什么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或者你会很好奇,既然不满赵家的统治又没有信仰的支撑,为什么还会拥护赵家的统治,这就不得不佩服赵家的愚民洗脑的高超,他们这些赵家的拥护者认为,赵家虽然罪犯滔天、罄竹难书,但如果赵家不复存在,中国就会变成下一个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委内瑞拉、津巴布韦、埃及,圈养再差也比生活在斗兽场里好。
我们自由派当然知道这个结论是荒谬的,其他国家还处于动乱中,以战后相对稳定的伊拉克为例,2013年伊拉克战争后10年,世界银行的数字,经过价格调整以后的实际GDP,比战前的2002年增长87%;比起波斯湾战争的1991年增长7倍。2002年萨达姆在位的最后一年伊拉克人口只有2400万,15年后的2017年增加到3800万,增长了50%几。人口恢复是社会安全的一个重大标志。但墙内没有允许我们发声的空间,这些话在墙内的大平台是发不出去的。
墙内不是没有敢说真话的人,而是我们根本不能够发声,不是捱屏蔽就是捱删帖,严重的全部捉走,不过你也不用太悲观,现在网络上有相当一部分五毛是网信办的工作人员或者在监服刑人员,他们都是受利益驱使或政治任务而说话,只是一台舆论机器,并非出于自己的个人态度和立场。
如果大多数民众真的是在了解真相以后仍然反对反送中那么内地为什么要封锁消息而且不给支持派发声呢?因为他们很清楚,一旦给我们发声,他就无法再通过谎言来愚弄大众,大众就会站到香港民众这一边,因此内地是否有敢说真话的民众不能看封闭禁言下的环境,这不是他们了解真相后的真实想法。
墙内真正支持赵家的是少之又少,一个是多数反对声音不是被屏蔽就是不敢发声,另一个你可以参照一下股市,赵家用在宣扬自己的经济多么多么发达,但是你去问问任何一个小粉红,现在赵企资金困难,他们当中又有多少个砸锅卖铁去给赵企输血的?不去输血说明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赵家说的这一套,否则经济这么发达,肯定是一本万利的,小粉红怎么放着利人利己、利国利民的大好机会不干呢?他们只是媚权罢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哪天赵家说宪政民主好,他们也会跟着支持宪政民主。
当然了网络评论员的数量依然庞大,可是你必须看到的现实是95后的确是红得可怕,这证明了CCP的洗脑战略在互联网时代奏效了,而且效果非常好。如今30岁以下年轻人比90年代时候的年轻人红得多得多。
微博言论大概在2012年左右还不是现在这样,那个时代,正处习近平上台前后。国内的学者们那会儿还在激烈讨论宪政什么的,我听过张千帆的一个冗长的讲座视频,还有那会儿出现的很多敢于发声的,微博也出了很多后来被污为“公知”的大V,什么贺卫方任志强什么的。这些声音一两年之内全部消失,从删评论到雇水军到直接封号,没出两年,微博基本已经一片粉红了。。。
包括微信群、知乎,国内一切社交媒体平台,那些打着什么讨论时事社会政治的,里面全是睁着眼睛大声颠倒黑白是非的。。。都不用官方出马的,光是其他人就可以集体自我审查加审查你了。。。
这就是事实,国内俨然已经根本不存在什么正常的舆论环境了。
不然也就不会这么多人翻着墙上品葱还要担惊受怕。。。
包括微信群、知乎,国内一切社交媒体平台,那些打着什么讨论时事社会政治的,里面全是睁着眼睛大声颠倒黑白是非的。。。都不用官方出马的,光是其他人就可以集体自我审查加审查你了。。。
这就是事实,国内俨然已经根本不存在什么正常的舆论环境了。
不然也就不会这么多人翻着墙上品葱还要担惊受怕。。。
原因非常简单,像这里这种只要用户名密码就能注册账号能保全隐私,而国内的论坛,你要发扬必须要手机号,这样就可以定位到你了。
樓主反應的問題,恰恰就是品蔥的價值所在。
品蔥,驅逐了五毛後的政論中文平台。
品蔥,驅逐了五毛後的政論中文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