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全国人大
...
修改记录
看了上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投票记录,居然有不少反对票,谁投的?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赞成2969,反对1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赞成2964,反对2
这是不要命了吗?
时间
票数
7 个回复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你管一票和两票叫不少反对票?那当年李鹏连任总理得了100多的反对票早该哭死了。
杰瑞先生
灰名单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李鹏 1993年的总理表决票,反对票超多。
李鹏因此郁闷了。
lixixi9952
有没有可能这也是安上去的?甚至根本都没有计票?
卡萨布兰卡
王岐山的票肯定是韩正投的
李克强的票肯定是包子和王岐山投的。
群体事件出叛徒
灰名单
这不简单,王岐山反对票自己投的,
李克强反对票是自己和包子投的
世代更替还有20年
难道你不去怀疑按不按投票,对投票结果没有任何影响吗?
[已注销]
投王岐山和李克强的反对票能有多大事?又不是投包子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相关主题
“神圣罗马帝国”和“人民代表大会”都是种什么样的概念?有何异同?
已隐藏
万能的品葱,请问今年全国两会哪天召开呢?
如何看待刑法修正案(十一)拟规定侮辱、诽谤英烈行为为犯罪?
如何平价人大近期建议开通的迫真网上信访平台?
如何评价江时代以来各任人大委员长?
如何看待王沪宁即将晋升全国政协主席?是否与统一台湾有关?
中国如果行宪,实现人大正常自由选举,自由竞争,通过的第一条法案会是什么?
中国地方人大罕见否决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这说明了什么?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推荐
说说作为一个大陆人的恐惧吧
如何评价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最全面记录疆独的一篇文章,你之西域,我之东土,新疆独立纪实。
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文革史推荐书单
我對今天牆內的感想和塗鴉創作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2020年後的世界之二】美元秩序與帝國的邊界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一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3-09
浏览:
7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