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费翔说美国是一个没有文化粗俗的国家,跟中国没法比,各个方面都太狭了?
太简单了,他把美国国籍放弃了,加入中国国籍,我就相信它。
他这么说,即是自谦,也是自豪。意思是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国家,国民可以随意批评美国,你看美国好不好?不言自明。暗含的意思就是虽然我也有一半血统是中国人,但是我不敢说中国一个不好,谁好谁坏呢!是把,还用我明说嘛?
也可以说这是典型的正话反说,对美国明批评实际上就是暗夸美国,暗嘲讽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还让中国的低智商的小粉嫩红觉得很受用很高潮,简直一举两得。他好像有一句话表现的非常明显,大意就是我们美国人是都会而且喜欢批评美国的,这句话太明显的就是在暗讽中共的毫无言论自由。
也可以说这是典型的正话反说,对美国明批评实际上就是暗夸美国,暗嘲讽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还让中国的低智商的小粉嫩红觉得很受用很高潮,简直一举两得。他好像有一句话表现的非常明显,大意就是我们美国人是都会而且喜欢批评美国的,这句话太明显的就是在暗讽中共的毫无言论自由。
任何地区的人都有信仰,价值观,生活习惯,某种特定的思考方式,等。不存在没有“文化”的人群
美国建国历史确实不长,但精神文化与两希文明(希伯来,希腊)一脉相承。基督新教字面意思更是天主教系统的抗议者们。联邦党人文集是美国刚建国时刊登在报纸上的普罗大众读物。
不知道哪一点可以跟专制文化循环往复两千多年的东亚病夫相比的。
不知道哪一点可以跟专制文化循环往复两千多年的东亚病夫相比的。
像费翔、谷爱凌这类洋五毛,很容易给人以错觉认为他们的行为与言论是出于率真,是想法比较单纯的人,实际上这类人十分精熟于两头吃,投中国人所好赚中国人钱哄中国人开心玩得很溜。中国文艺界演艺界娱乐圈是个什么环境,费翔绝对不可能不知道。
最终还是会用脚投票是骗不了人的。
最终还是会用脚投票是骗不了人的。
美國文化風靡全球,哪來的沒文化?他沒看過HOLLYWOOD?
再說,要是英國或法國那種文化淵遠流長的國家講「美國沒文化」,那我也就認了,畢竟真算起來,美國文化是脫胎於他們,是人家的孩子。
中國算什麼東西?
幾十年或一兩百年就滅亡一次的垃圾場,好意思說美國沒文化?
再說,要是英國或法國那種文化淵遠流長的國家講「美國沒文化」,那我也就認了,畢竟真算起來,美國文化是脫胎於他們,是人家的孩子。
中國算什麼東西?
幾十年或一兩百年就滅亡一次的垃圾場,好意思說美國沒文化?
ABC都这样,在美国他就一土鳖,在中国他是全民偶像,你觉得他会说哪里好,话说就他这样,跟我家楼下房管大哥长得一样,这tm也叫帅,所以吧
费翔在百老汇做戏剧的, 连ancient culture(只是一种叙事)跟communist totalitarianism region都分不清……
汉堡包比较简单的确不能和法国大餐比
也的确和梁家河的大粪完全不能相比
费翔这两句没说错
也的确和梁家河的大粪完全不能相比
费翔这两句没说错
因为他在支那赚到钱了。
在支那大捞特捞的文艺界名人都说中国好。
在支那大捞特捞的文艺界名人都说中国好。
贵国文化沉淀确实比美国多比美国久,甚至从时空维度上可以和欧洲比肩,虽然糟粕居多但仍有可取之处,问题是到了对现代文化影响巨大的文艺复兴到工业革命这段时期就陷入停滞,靠吃老本,落后于后发的美国欧洲。到后来仅存的那些老本也被你共革命得差不多了,也只有剩的一点唐诗宋词和五四时期那些东西和80年代文学作品能拿出来说说事,剩下的不是些权斗就是些礼教。
没文化,是什么文化,是宣传不敢反抗忍到老死的弱民文化吗,韭菜人矿还不一定能活到自然老死,而且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瞧不起低处就要完全否定高处吗,未免太政治正确的话术了,懒的说了
一个对世界现代文明贡献为零的国家,只能以偏低别人来寻找自豪感了. 再说一个有所谓上千年历史的国家,到现在都发明不出来一个像样的政治制度?
美国,我不太了解。
我只知道中国很大,历史很长,但却是个狭窄的地方,俗话说就是个洼地,就像中原大地存在个黑洞。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能拿出手的就那么点东西,古代的学者还研究了两千年,研究出什么东西了?
我只知道中国很大,历史很长,但却是个狭窄的地方,俗话说就是个洼地,就像中原大地存在个黑洞。
正如刘慈欣所说:“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的,现实的引力太沉重了。”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能拿出手的就那么点东西,古代的学者还研究了两千年,研究出什么东西了?
别的不说,让他们不能看NBA那效果估计和杀了他们亲妈也没什么两样吧
ps美国这么不堪,为什么东航死活要买波音的飞机呢?去年东航坠机之后没多久就复飞波音737max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立刻推进c919呢?大概东航高层全是汉奸吧xd
ps美国这么不堪,为什么东航死活要买波音的飞机呢?去年东航坠机之后没多久就复飞波音737max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立刻推进c919呢?大概东航高层全是汉奸吧xd
美国人傲慢,支那人四个自信,还要为世界指明方向,而且行事起来,到底是美国人傲慢还是支人傲慢,我觉得很明显
他踩了一脚美国,大大称赞了中国,最后跑到英国定居了
戏子说的话不必太在意,要看就看他用脚投票到了哪里
戏子说的话不必太在意,要看就看他用脚投票到了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 说美国没文化的人得是什么级别的文盲
不过我就喜欢蜘蛛们陷在粪坑认知里
它们都认识真实的世界了 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蜘蛛既然选择当蜘蛛 那就老实当蜘蛛吧
不过我就喜欢蜘蛛们陷在粪坑认知里
它们都认识真实的世界了 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蜘蛛既然选择当蜘蛛 那就老实当蜘蛛吧
倒是問問費翔他是中國籍還是美國籍啊?
中國若像他說得那麼好那他怎不當中國人呢? 他的國籍早就說明一切.
中國若像他說得那麼好那他怎不當中國人呢? 他的國籍早就說明一切.
已隐藏
依照題主引述,他原句是指『其他』上千年歷史國家,即可包括歐洲、中東、中亞、東南亞、美洲古文化等,這自然無可厚非。
美國之所以吸引人,是因其自由探索精神,少有過往文化包袱,因而二百幾年吸引『世界各地』菁英無數。當歐亞深陷戰爭時,學術精英亦多避難於美國。
所以話道美國『自身』歷史文化,自然與各千年國度無可相比,但美國優在『吸收』各族文化。
美國之所以吸引人,是因其自由探索精神,少有過往文化包袱,因而二百幾年吸引『世界各地』菁英無數。當歐亞深陷戰爭時,學術精英亦多避難於美國。
所以話道美國『自身』歷史文化,自然與各千年國度無可相比,但美國優在『吸收』各族文化。
这有啥,正是因为他了解中国文化,他才不敢骂中国,也正是因为了解美国文化,他才敢批评美国。一个能完美避开辱华雷区的人,怎么可能不了解中国文化?
而如果他真的喜欢中华文化,那么他一定对于共产党种种毁灭文化文物的行径感到惋惜,但是他没有,他哪儿是喜欢中华文化啊,他是嫌美国人不买他的账,他用中国身份行骗没有市场
而如果他真的喜欢中华文化,那么他一定对于共产党种种毁灭文化文物的行径感到惋惜,但是他没有,他哪儿是喜欢中华文化啊,他是嫌美国人不买他的账,他用中国身份行骗没有市场
已隐藏
這就是典型的雙重標準
評論美國就用立國時間說只有幾百年歷史
評論立國才70多年的支國就他媽幾千年了
評論美國就用立國時間說只有幾百年歷史
評論立國才70多年的支國就他媽幾千年了
請不要把中共當成中國
文化大革命是什麼
無神論是什麼
你自己都把儒、道、中國佛教扔了
又廢了繁體字
那書法傳承你也當是屁
唐有詩
宋有詞
中共有什麼?先有俄國後有毛澤東
現在是習思想,這他媽的是什麼文化
就馬屁文化而已
美國沒文化⋯
人家有神盾局,中國有百年大便局
好吧!百年大便確實有文化有味道⋯
文化大革命是什麼
無神論是什麼
你自己都把儒、道、中國佛教扔了
又廢了繁體字
那書法傳承你也當是屁
唐有詩
宋有詞
中共有什麼?先有俄國後有毛澤東
現在是習思想,這他媽的是什麼文化
就馬屁文化而已
美國沒文化⋯
人家有神盾局,中國有百年大便局
好吧!百年大便確實有文化有味道⋯
大中华胶的必然思想归宿而已,老华人中很多这种
2016年以后虎扑就入驻了党支部,冒出来一众网评员ID
他批評美國的點是美國高階知識份子的主流觀點,很正常
不正確的在他以為歷史悠久的國家就香
不,絕大多數歷史悠久的國家的意思是:
有利於獨裁、保障既得利益者的糟粕比文化底蘊多更多
比中國歷史悠久的國家多的是
兩河流域的兩伊、環地中海的埃及、土耳其、敘利亞、黎巴嫩、次大陸的印度跟巴基斯坦
哪個不是考古史跟信史都可追至5、6000年前
瞧瞧那個像個「現代國家」
老實說在歐洲墊底那幾個也是自認是羅馬帝國繼承人的義大利、古希臘文明繼承者的現代希臘是爛的有剩,只是剛好靠歐盟跟美國的協約,看起來還可以
不正確的在他以為歷史悠久的國家就香
不,絕大多數歷史悠久的國家的意思是:
有利於獨裁、保障既得利益者的糟粕比文化底蘊多更多
比中國歷史悠久的國家多的是
兩河流域的兩伊、環地中海的埃及、土耳其、敘利亞、黎巴嫩、次大陸的印度跟巴基斯坦
哪個不是考古史跟信史都可追至5、6000年前
瞧瞧那個像個「現代國家」
老實說在歐洲墊底那幾個也是自認是羅馬帝國繼承人的義大利、古希臘文明繼承者的現代希臘是爛的有剩,只是剛好靠歐盟跟美國的協約,看起來還可以
美帝就是现代罗马,是两希文明的直接继承者。环地中海地区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希伯来文明是古老的美索不达美亚文明带诸文明中的唯一幸存的文明,是一神教三教(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的来源,全世界超过一半的人口是这种宗教文明的继承者。古希腊文明是人类科学文明的发源地,你今天所学知识的源头都是古希腊学术。没有古希腊的奠基,人类发展不出科技文明。四书五经,古兰经,奥义书中是不包含有科学的基因的。
作为人类古老文明精华部分的继承者,一个东亚洼地文明(欧亚大陆最落后的地区)也敢嘲笑美国人没文化?你以为你是西欧?
作为人类古老文明精华部分的继承者,一个东亚洼地文明(欧亚大陆最落后的地区)也敢嘲笑美国人没文化?你以为你是西欧?
對他而言什麼是文化?任何民族、地區都有其文化,不論新的舊的、不論你喜歡或討厭,那些社會習慣、規範、儀式、思想....都是文化,而你喜不喜歡一個文化、願不願意傳承一種文化是個人權利,但因為一個地方沒有你所“認同”的那種文化,就說他沒有文化,那不就像是過去抱持種族中心主義而去壓迫其他文化族群的殖民者、執政者一樣嗎?
並且他大概不知道中國曾經有「文化大革命」吧,你以為中國有五千年文化底蘊?抱歉文化大革命毀了不少!我不否認現今中國的確還有文化遺產跟物質文化倖存,並且有很多愛護文化的人在努力保存;但你若要談精神文化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了吧,我不認為中國的精神文化能提供世界什麼學習機會!
而且當他講出「我是美國人,我可以批評美國」這句話時,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他們是中國人,他們不被允許批評中國」?你可以跟日本人、英國人、法國人講這句話,但你跟那些一旦講中國不好,就會被粉紅出征甚至被國家關切的中國人說,難道不是一種諷刺嗎?他能講出這種話,我只能說他果然不是一個中國人!他果然只是一個美國人!
並且他大概不知道中國曾經有「文化大革命」吧,你以為中國有五千年文化底蘊?抱歉文化大革命毀了不少!我不否認現今中國的確還有文化遺產跟物質文化倖存,並且有很多愛護文化的人在努力保存;但你若要談精神文化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了吧,我不認為中國的精神文化能提供世界什麼學習機會!
而且當他講出「我是美國人,我可以批評美國」這句話時,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他們是中國人,他們不被允許批評中國」?你可以跟日本人、英國人、法國人講這句話,但你跟那些一旦講中國不好,就會被粉紅出征甚至被國家關切的中國人說,難道不是一種諷刺嗎?他能講出這種話,我只能說他果然不是一個中國人!他果然只是一個美國人!
我觉得美国当然有它独特的文化。否则意大利导演为什么喜欢拍美国背景的历史片呢。西部三部曲和美国往事。
港台舔共藝人你們是第一天見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说美国没文化确实没啥问题,不过要看和谁比,如果和欧洲比当然差的远,英国法国意大利随便一个欧洲国家的人在美国文化艺术界混基本可以看作是扶贫。
费翔的问题在于,他并不真正了解现在的中国,5000年文化在他意识里实质只是一个象征性的虚幻的东西,你要让他具体说一说中国的文化,估计他憋死说不出多少,即使有也无非是孔孟,美食,戏曲,瓷器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不能说不好,但是要拿到台面上和其他文明去比,恐怕也没有多少独特或优异之处。
最可笑得是在现在这个共产中国,即使是这样的相对纯粹的文化也早被我党消灭的差不多了,现在的狗屁中国文化是什么呢,就是一点中国传统,共产文化加上各种外来文化拼凑成的如同弗兰肯斯坦一般的怪物。
费翔的问题在于,他并不真正了解现在的中国,5000年文化在他意识里实质只是一个象征性的虚幻的东西,你要让他具体说一说中国的文化,估计他憋死说不出多少,即使有也无非是孔孟,美食,戏曲,瓷器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不能说不好,但是要拿到台面上和其他文明去比,恐怕也没有多少独特或优异之处。
最可笑得是在现在这个共产中国,即使是这样的相对纯粹的文化也早被我党消灭的差不多了,现在的狗屁中国文化是什么呢,就是一点中国传统,共产文化加上各种外来文化拼凑成的如同弗兰肯斯坦一般的怪物。
美国受限于建国底色,并没有太多的古典文化。但用粗俗形容美国文化,未免太过于粗俗。
中国太有文化啦,太监文化,裹脚文化,马屁文化,小老婆文化,饭局文化。美国这些有吗?当然没有。不过费某看来不知道什么是文化。
中国在二千年以前有点文化,都被汉武帝罢黜了。然后只有太监马屁了。
美國文化不是幾百年的,是從埃及希臘一路承傳下來的。
文化:
奥斯卡 艾美奖 好莱坞
13个诺贝尔文学奖
民族大熔炉
这废物在美国文化界就是底层
不过美国底层的文化废物也可以
到强国骗吃骗喝
说明了什么
奥斯卡 艾美奖 好莱坞
13个诺贝尔文学奖
民族大熔炉
这废物在美国文化界就是底层
不过美国底层的文化废物也可以
到强国骗吃骗喝
说明了什么
中国人太俗了,织女郭楠去拜佛也要穿装优雅像长袍的时装,还走猫步拍小视频
美国自由派也俗,lgbt泛滥成灾
美国自由派也俗,lgbt泛滥成灾
最没有历史的,没有文化的,大概是强国自己,
为啥???
因为强国只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不停循环,循环了三千年,
四十年前有个混血欧美长相的费(拉)翔(屎),在大陆捞金,说我是美国人,我有资格评论美国没文化,
四十年后又有混血欧美长相的怪(兽)〇(女),在强国洽钱,说我在美国是美国人,在中国是中国人,
不变的是上一次上当的人老了,老了的上次上当的人的后代重复他们的父辈又上当了,
强国之所以是强国,因为强国没有记忆,只比金鱼强一点,
金鱼住鱼缸里面,强国人住在井里,
都是被人观赏的货,
金鱼跳出来说我要给世界指引方向,
鱼主人说金鱼可能抑郁了想要自杀,
为啥???
因为强国只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不停循环,循环了三千年,
四十年前有个混血欧美长相的费(拉)翔(屎),在大陆捞金,说我是美国人,我有资格评论美国没文化,
四十年后又有混血欧美长相的怪(兽)〇(女),在强国洽钱,说我在美国是美国人,在中国是中国人,
不变的是上一次上当的人老了,老了的上次上当的人的后代重复他们的父辈又上当了,
强国之所以是强国,因为强国没有记忆,只比金鱼强一点,
金鱼住鱼缸里面,强国人住在井里,
都是被人观赏的货,
金鱼跳出来说我要给世界指引方向,
鱼主人说金鱼可能抑郁了想要自杀,
国家时间。中国只有几十年而已,为什么要说几百年的美国时间短。
古代水平。德国新石器时代(目睹过大致6000-8000年前的)的制造就基本上世界首屈一指,但也没听过它说自己古老。西方随便一个民族五百年前的理论发明和物质发明都是其他民族公元2500年估计都不能及。
形态不变的循环时间。水母最古老,贝壳很古老,乌龟也很古老,但三位都一直进化不了,谁羡慕想当水母乌龟贝壳吗。
文字历史。全世界的原始人最早都是用象形文字,智商低,只能靠画简笔画说事。 埃及,印第安人,伊拉克人,印度人,非洲部落, 希腊人发明象形文字都比华人早,只是华人从未间断的在使用象形文字,没有能力和天赋进化到字母文字。现在马字还是画一匹马,林还是画两棵树,水还是画一条河。 一解释就发现这很蠢是不是。虽很有特色, 我个人可以欣赏这类审美,但我不认为多么值得吹和多了不起。 是没有断掉的一种原始文化。
文化形象。地球上大部分没受过教育的“外国人”都不确切知道中国在哪,台湾则基本没听过。 这可能不像是“很有文化”的族群的形象吧。
文化审美。 华人的东西,包括人的外观,服装,房屋,用品,让“外国人”来评分的话,估计都是比较丑的代表。 估计算世界三流之下。 华人自己喜欢和习惯,不代表它一定好。退一步讲,只能说,追求不同。
个体而言,费翔唱歌跑调。
整体平均水平而言,音乐艺术舞蹈方面,华人可能是世界末流。
古代水平。德国新石器时代(目睹过大致6000-8000年前的)的制造就基本上世界首屈一指,但也没听过它说自己古老。西方随便一个民族五百年前的理论发明和物质发明都是其他民族公元2500年估计都不能及。
形态不变的循环时间。水母最古老,贝壳很古老,乌龟也很古老,但三位都一直进化不了,谁羡慕想当水母乌龟贝壳吗。
文字历史。全世界的原始人最早都是用象形文字,智商低,只能靠画简笔画说事。 埃及,印第安人,伊拉克人,印度人,非洲部落, 希腊人发明象形文字都比华人早,只是华人从未间断的在使用象形文字,没有能力和天赋进化到字母文字。现在马字还是画一匹马,林还是画两棵树,水还是画一条河。 一解释就发现这很蠢是不是。虽很有特色, 我个人可以欣赏这类审美,但我不认为多么值得吹和多了不起。 是没有断掉的一种原始文化。
文化形象。地球上大部分没受过教育的“外国人”都不确切知道中国在哪,台湾则基本没听过。 这可能不像是“很有文化”的族群的形象吧。
文化审美。 华人的东西,包括人的外观,服装,房屋,用品,让“外国人”来评分的话,估计都是比较丑的代表。 估计算世界三流之下。 华人自己喜欢和习惯,不代表它一定好。退一步讲,只能说,追求不同。
个体而言,费翔唱歌跑调。
整体平均水平而言,音乐艺术舞蹈方面,华人可能是世界末流。
那他又有什么文化 他的成名曲从哪来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lew-u5t5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lew-u5t5A
诺贝尔文学奖美国13位得主,中国一位(还被粉红看不起),是谁没文化一目了然。
吃哪家饭说哪家话呗 评论里还有说他帅的 人家确实帅个头也高 但这在白人里并不少见 所以就回来货卖识家咯 前阵子看到传闻说刘文正就是跟他好的...
費翔80年代紅透東南亞,然後90年代雄心萬丈去美國發展,可惜一直沒人理,我估計費生在美國受過氣(種族歧視不出奇),屈屈不得志,甚至想到如果當初留在亞洲發展哪有童安格齊秦哈林的事,所以説出這些氣話。
我上星期也説過三級片明星李中寧的經歷,他大概2000年去英國定居開超市,但最後關門大吉回流香港當保安,2019年他說香港年輕人不愛國不知西方人惡毒衹看到表面。其實李生與費生是同一類人。
話説回來,美國確實不少眼光狹窄的rednecks,給他們世界地圖問英國中國日本在哪也指不出,甚至受過高深教育的也缺乏國際視野,美國本身太大,每一個州郡都有自己特色,他們可以一生都不拿護照然後穿州過省都夠了。
我上星期也説過三級片明星李中寧的經歷,他大概2000年去英國定居開超市,但最後關門大吉回流香港當保安,2019年他說香港年輕人不愛國不知西方人惡毒衹看到表面。其實李生與費生是同一類人。
話説回來,美國確實不少眼光狹窄的rednecks,給他們世界地圖問英國中國日本在哪也指不出,甚至受過高深教育的也缺乏國際視野,美國本身太大,每一個州郡都有自己特色,他們可以一生都不拿護照然後穿州過省都夠了。
他的市場在中國
有可能只是拍觀眾馬屁
如果他真的這麼想,就是文化水平不行
有可能只是拍觀眾馬屁
如果他真的這麼想,就是文化水平不行
我觉得费翔是典型的那种“远香近臭”。实际上他说出这句话是因为他对中国文化不了解。然后他又是中国的混血儿,所以他难免带着滤镜看这个他并不熟悉的“故乡”。
另外了解一下费翔的身世,她妈妈是台湾的华人。父亲是美国人。父母从小离异(此处细品他父亲当初出于什么理由要跟他母亲结婚,是否是yellow fever)。其实看照片,他父母长得都一般,他应该是吃了混血长相的福利,在国内被格外追捧(当然有一说一他长得的确好看)。所以他对中国肯定是有一些特殊的情感的。
ps.一直有传闻费翔是深柜gay。不知道费翔看到现在国内lgbt的处境还会不会这样想。
另外了解一下费翔的身世,她妈妈是台湾的华人。父亲是美国人。父母从小离异(此处细品他父亲当初出于什么理由要跟他母亲结婚,是否是yellow fever)。其实看照片,他父母长得都一般,他应该是吃了混血长相的福利,在国内被格外追捧(当然有一说一他长得的确好看)。所以他对中国肯定是有一些特殊的情感的。
ps.一直有传闻费翔是深柜gay。不知道费翔看到现在国内lgbt的处境还会不会这样想。
埃及人最有资格说这种话但是人家没这么无聊,而且但凡对中国历史有稍微的了解也不会沿着这个话题说下去,只能说明1,费翔抱中国“文化”粗腿以慰籍少数族裔脆弱的内心。2,离岸爱国好买卖。
照这逻辑,本穷酸孔乙己还能说,比尔盖茨穷的只剩钱,缺少内涵呢。
越是缺什么,嘴上就越强调什么,这是我党宣传的一贯作风。
熟悉这个套路,我们将党的宣传反过来读,真相就八九不离十了。所以费翔的意思是,美国有着非常悠久而灿烂辉煌的历史和文化,让我党羡慕嫉妒恨,在美国面前抬不起头,只能看到我党的渺小,二者相比,我党区区百年的土匪烂事,就像荧惑之光,安能媲美天空之皓月?
越是缺什么,嘴上就越强调什么,这是我党宣传的一贯作风。
熟悉这个套路,我们将党的宣传反过来读,真相就八九不离十了。所以费翔的意思是,美国有着非常悠久而灿烂辉煌的历史和文化,让我党羡慕嫉妒恨,在美国面前抬不起头,只能看到我党的渺小,二者相比,我党区区百年的土匪烂事,就像荧惑之光,安能媲美天空之皓月?
美国最没文化的地方就在于,绝对不会有人把费翔这种不入流歌手当盘菜,而各种美国混不下去的垃圾歌手,都可以到中国这种音乐水平比足球还烂的烂坑混口饭吃
美國200多年的歷史抵的上中國的3000年以上的歷史。
人家是短時間實現了質的飛躍(完善民主體體制和意識形態),而中國號稱數千年的文化不過是不斷重覆罷了(專制,奴役,剝削體制和意識形態)。
這就是上士和下士之別。
中國有漫長的歷史卻沒啥文化(搞弱民、贫民、疲民、辱民 )
恩...奴隸文化算的上是文化嗎?不是時間長的贏~好吧?
一個族群那麼長時間的搞奴隸體制,應該引以為恥,有啥好臭屁的(而且還看不清世界大勢~眼看又要站錯隊)。
廢翔在美國住那麼久,只長了歲數......卻沒長腦子,氣質和馬英九(留美)很像也是草包。
說來,不是美國待得久就會被同化......小時後的教育比較關鍵吧?已經定勢了就很難改。
人家是短時間實現了質的飛躍(完善民主體體制和意識形態),而中國號稱數千年的文化不過是不斷重覆罷了(專制,奴役,剝削體制和意識形態)。
這就是上士和下士之別。
中國有漫長的歷史卻沒啥文化(搞弱民、贫民、疲民、辱民 )
恩...奴隸文化算的上是文化嗎?不是時間長的贏~好吧?
一個族群那麼長時間的搞奴隸體制,應該引以為恥,有啥好臭屁的(而且還看不清世界大勢~眼看又要站錯隊)。
廢翔在美國住那麼久,只長了歲數......卻沒長腦子,氣質和馬英九(留美)很像也是草包。
說來,不是美國待得久就會被同化......小時後的教育比較關鍵吧?已經定勢了就很難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