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和韩国人抵制日货有何异同?

同样是抵制日货,韩国人的表现比中国人更理性吗?
Silence 沉默的大多数中的喧嚣的一小撮
https://twitter.com/williamwoo7/status/1154615385427255298
中国人抵制日货砸别人日系车;
韩国人抵制日货砸自己日系车。
(不过我还是认为这两种行为都不理性)
喝過茶的人 五毛和管理員都是一樣的,聽到不喜歡聼的言論就貼標簽,所以説乃們什麽時候能真正做到誓死捍衛別人説話的權利,什麽時候乃們的狼奶才算吐乾净,呵呵
沒什麽異,都是同,都是抵制日貨的蠢貨。
tony231 80后医生
韩国以前都被称作流氓国家,或者国家流氓主义
现在和他们可以比了
真的值得自豪

当然,你还不能墙内说,说了小粉红骂死你
rtgzddgh ? 已停用
以下凭印象回答,如果有问题,请新品葱姨淆家指正。

在阿姨的言论中,温和派韩国人可能是极少数比当前的中国人更贱的人了,按照姨淆理论,这是很了不起的,而且阿姨的历史发明淆中已经把驻马店列为了海陆阑尾,但是就是丧心病狂一个劲论证东亚地区在人类进化史上最落后的阿姨,也没给朝鲜韩国洗地过,我印象中阿姨论证过内亚,北亚,满洲,越南,东南亚,印度等地的武德,技术比费拉帝国先进,这是姨淆的基本立场,但是似乎从没说过朝鲜地区比费拉帝国先进?

印象中中国人今天的贱还可以归咎一部分原因到他们的祖父那一辈去,但是典型的韩国人完全是自己作死,阿姨对文在寅等典型韩国人的描述已经无限接近蒋介石了。也就是韩国人今天的债要由他们的子孙来承受。
已隐藏
有没有人科普一下韩国的民意是什么样的?
韩国人也挺支的
Artemis Missing Alicia, Caritas and others, hope all is well with them
选择性抵制?
选择自己不需要用的东西来抵制
韩国人是踩日货盒子来做秀,鬼知道里面的东西还在不在
韩国人抵制日货是民间自发的,而中国人抵制日货是统治者组织、煽动的。
枫桥夜雪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人必多,民亦如之
韩国人抵制日货我不了解是怎么样的.

但是中国人抵制日货,
1.往往是拉横幅不卖,私底下偷偷卖,闷声发大财.
2.为了抵制日货,砸了别人的日本车.
3.网络爱国,疯狂呼吁,炸沉日本,核平东京.


就是这样.
理智的人也有,都被一群疯子淹没了,不敢说话.
一句不爱国,十年挂南墙.
要等党批准再抵制,明显中国人更理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27
  • 浏览: 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