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透為什麼中國不聯合次要打擊主要敵人?
中國現在似乎只有俄羅斯是鐵桿
其它的越南 菲律賓 能得罪全得罪
這是為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 中國人不是最懂聯合次要打擊主要
最沒原則嗎?
如果讓利討好一些國家換取支持
中國人應該會很願意吧
為什麼不做呢?
其它的越南 菲律賓 能得罪全得罪
這是為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 中國人不是最懂聯合次要打擊主要
最沒原則嗎?
如果讓利討好一些國家換取支持
中國人應該會很願意吧
為什麼不做呢?
包子要對內展示戰狼外交,展現 南海於包子時代歸於中國。
南海軍事化,可視為亮劍。
包子活在50年代,相信俄朝是鐵盟,東升西降,中俄朝誓必拉下美歐。
包子對美歐採用分化,但對亞洲不用。因為包子相信其個人魅力,一定令整個南海邊的國家不戰而降
南海軍事化,可視為亮劍。
包子活在50年代,相信俄朝是鐵盟,東升西降,中俄朝誓必拉下美歐。
包子對美歐採用分化,但對亞洲不用。因為包子相信其個人魅力,一定令整個南海邊的國家不戰而降
因為在中國人眼中,歐日韓台都是美國的狗,所以中國也只想養狗。
中國以為自己在做了啊
給菲律賓一點顏色看看,他們知道厲害了就會臣服於我大天朝,並求著要做我們的番薯國還會樂意像當年我們為蘇聯做的一樣為我們出兵打仗啊?
去一帶一路顯示國威,那些非洲黑鬼就會臣服於(略
……實際效果另說啊
給菲律賓一點顏色看看,他們知道厲害了就會臣服於我大天朝,並求著要做我們的番薯國還會樂意
去一帶一路顯示國威,那些非洲黑鬼就會臣服於(略
……實際效果另說啊
当年大清为什么不联合次要敌人(美、德、英法)打击主要敌人(日俄)?
远交近攻的道路习包子不懂的。
中国的敌人说直接点是俄罗斯和印度,你要崛起你最需要的是压制这2个国家,因为它们是你周围的隐患国土大人口多战争潜力大。你需要压制最好肢解这2个国家。除此之外的国家应该交好。特别是欧美基本没有领土冲突,尤其需要搞好关系
只有傻子当权才会和这俄罗斯搞好关系。俄罗斯和中国应该是水火不容的关系任何角度都不能和它搞好关系
不过共产党统治中国,它蠢招越多越好,独裁国家越强大对人类生存影响更大。按照包帝按照人类命运体,中国这种独裁国家确实需要解体
中国的敌人说直接点是俄罗斯和印度,你要崛起你最需要的是压制这2个国家,因为它们是你周围的隐患国土大人口多战争潜力大。你需要压制最好肢解这2个国家。除此之外的国家应该交好。特别是欧美基本没有领土冲突,尤其需要搞好关系
只有傻子当权才会和这俄罗斯搞好关系。俄罗斯和中国应该是水火不容的关系任何角度都不能和它搞好关系
不过共产党统治中国,它蠢招越多越好,独裁国家越强大对人类生存影响更大。按照包帝按照人类命运体,中国这种独裁国家确实需要解体
根子里面是红匪,自然是得不到大家的信任的。
另外自己作的啊,中国最容易联合的其实是日本,但是你共却偏偏一开始勾搭美国和韩国来打击日本,等把日本从头到脚得罪完了之后,去挑战美国,好了,发现家门口堵着一个美国的坚定盟友。之前一直想勾搭的韩国立马跳船了。
另外,说实在的,如果能够转为自由中国的话,中国最好的盟友其实还就是日本。
另外自己作的啊,中国最容易联合的其实是日本,但是你共却偏偏一开始勾搭美国和韩国来打击日本,等把日本从头到脚得罪完了之后,去挑战美国,好了,发现家门口堵着一个美国的坚定盟友。之前一直想勾搭的韩国立马跳船了。
另外,说实在的,如果能够转为自由中国的话,中国最好的盟友其实还就是日本。
還是中共很清楚自己只會亡於人民手上,所以不斷製造外部敵人,讓人民覺得國家處境艱難、四面楚歌,一方面會激起民族主義與激動的愛國意識,一方面人民會覺得自己應該忍讓不應該在這時候對國家政府提出要求,這樣中共就能確保人民對自己的支持依賴與妥協了!
雖然中共不斷引發、或是說不去迴避與他國的領土領海領空衝突,也有小規模的暴力事件,但看不太出來中共認真要對抗或攻擊的跡象,所以我是推斷中共只是順便想要展現自己的攻擊性來嚇阻周邊國家,然後最大的目的還是讓所有中國人成為跟中共綁在同一條船的人,而不得不配合中共為所欲為!不然按照常理,一次得罪光所有鄰居,腹背受敵、敵人環伺,真的不像正常國家會有的外交策略。
雖然中共不斷引發、或是說不去迴避與他國的領土領海領空衝突,也有小規模的暴力事件,但看不太出來中共認真要對抗或攻擊的跡象,所以我是推斷中共只是順便想要展現自己的攻擊性來嚇阻周邊國家,然後最大的目的還是讓所有中國人成為跟中共綁在同一條船的人,而不得不配合中共為所欲為!不然按照常理,一次得罪光所有鄰居,腹背受敵、敵人環伺,真的不像正常國家會有的外交策略。
他自己就觉得自己在联俄抗美。厉害得不行。
号称读过很多书,不知道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号称读过很多书,不知道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既要、也要、又要、还要,岂有让利之理?你想穿裆夺权吗?
因为已经把自己宣传成仅次于美国的超级大国了, 现实是俄爹都打不过
首先,俄罗斯绝非铁杆,现在如果美国如果肻放过他,整个欧洲都会很乐于重新拥抱俄罗斯的廉价能源,俄罗斯也很乐于和同样是白皮肤信上帝的族群更加亲近
其次,你联和谁?人家得愿意和你联和才行,你在中美之间会选中国??你如果不是美国的朋友,你注定在全球几乎没有朋友。
其次,你联和谁?人家得愿意和你联和才行,你在中美之间会选中国??你如果不是美国的朋友,你注定在全球几乎没有朋友。
让奴才们跪太久,看谁都一副天老二我老大的样子,自号天朝上国,要万国来朝,这种心态没法联合别人,只能喊着让别人当狗当炮灰,这种货谁想和它合作?熊朝也是一个鸟样,所以最终只有几个臭味相投的家伙抱团,没事互相伤害,
包子确实是打算这么干的,这是伟大的战略创新,近交远攻;是对古代战略“远交近攻”的革命性创新。包子玉立于北京,最近的伙伴就是蒙古、俄罗斯、朝鲜,都是包子的好盆友。
托福历史悠久 中国一圈近邻全是敌人 其实中国最好的朋友应该是美国和其一众海洋国家 可惜祖宗的教训远交近攻本朝小学生博士是不能理解的
习近平同志一个人顶十亿低端人口,她终身活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往后记忆选择性遗忘了。
我党一直利用欧美日之间的贸易摩擦来分化他们,比如先用波音飞机的订单向美国施压,再用空客飞机的订单向欧盟施压。尤其是在川普时期,利用欧美之间的矛盾拉拢欧盟,频频得逞。可惜川建国同志过早离开工作岗位,拜振华上台后,说服了欧洲和日本,联合起来向我支作对。现在我支只能拉拢中东、让利拉美、收买非洲和太平洋岛国,用本腊当年的招数,企图以第三世界盟主的地位和欧美抗衡。不过拜振华也察觉了这一点,所以在戴维营里接待了日韩两国首脑,说服两国放弃前嫌共同对付我支,还积极往前苏联的中亚5国里掺沙子。大戏的帷幕已经徐徐拉开了,各位葱友系好安全带,等着看总加速师秀它的车技吧。
因为是伟大的领袖习近平思想下的外交成果
话说包子的事情 大家觉得不理解的还少吗?
话说包子的事情 大家觉得不理解的还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