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撒币
奥运会
世博会
...
修改记录
观老中酸韩国人申办世博会有感,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我一直认为这些东西毛用没有还费钱.
申办的国家怎么想的?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李瑞环
🐰
经济增长点不多,能利用的都要利用。作为城市来说,找个大兴土木的借口就不容易。
亏钱亏的是建体育场馆的政府,旅馆业餐饮业都会受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巴黎2024年奥运会及残奥会会徽?
客观分析,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一个国家的体育水平?顺便问几个关于奥运的事?
苏联是1991解体的,为什么北朝鲜1994才开始苦难行军?
如何看待孙杨案重审宣判,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
“奥林匹克精神”是巴别塔思想吗?
过紧日子,但更要援助我们的非洲兄弟
为何台湾和大陆的很多教育、体育方面一直很像?
如何评价墙内网友普遍觉得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很阴森 很拉胯?
想问下葱友们支不支持“电子竞技”成为一项运动?
乒乓球发球为何有这么多怪异操作?
推荐
【仿写力作】俄罗斯的失败和新的世界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答疑解惑+吐槽,为什么中国女性比起共产党更反对男性
已隐藏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提问1:我们该如何避免共党倒台后汉承秦制的发生(从历史的角度)?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为什么中国曾经出过优秀的电影,却从来没有出过优秀的原创电影配乐?中国人音乐天赋是否极差?
请广传,陈秋实推荐的app有大问题。。。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2-03
浏览: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