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出名的品牌大多是C2C?
台灣最出名的品牌是台積電,但是台積電的客戶對象主要是企業
大同電器,應該是類似日本松下一樣的存在,但出了台灣幾乎沒人知道(知道的也就在台灣生活幾年的外國人)
倒是最出名的品牌是捷安特
華碩,Acer也是有名的台灣品牌
大同電器,應該是類似日本松下一樣的存在,但出了台灣幾乎沒人知道(知道的也就在台灣生活幾年的外國人)
倒是最出名的品牌是捷安特
華碩,Acer也是有名的台灣品牌
难道不是旺旺,康师傅,统一吗?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我用过台湾的很多东西,但是总感觉都差那么一口气。
例如华硕,微星,台达什么的。
还有旺旺,统一,康师傅什么的,比别人欧美的,甚至和日本的东西比。
都差一截,感觉和现代,三星一个味道。
比如我第一次吃不二家棒棒糖的时候,第一眼,第一口下去,给我的感觉就比旺旺的东西好,虽然旺旺在我眼里看来也很不错。
例如华硕,微星,台达什么的。
还有旺旺,统一,康师傅什么的,比别人欧美的,甚至和日本的东西比。
都差一截,感觉和现代,三星一个味道。
比如我第一次吃不二家棒棒糖的时候,第一眼,第一口下去,给我的感觉就比旺旺的东西好,虽然旺旺在我眼里看来也很不错。
是不是搞混了?
鸿海、台积电、和硕都是Business to Business.
宏碁是Business to Consumer.
士林夜市是 Consumer to Consumer.
台湾2300万人口,世界500强有7、8家吧,可以了。中国大陆14亿人,世界500强130家左右,而且大部分是垄断国企。
鸿海、台积电、和硕都是Business to Business.
宏碁是Business to Consumer.
士林夜市是 Consumer to Consumer.
台湾2300万人口,世界500强有7、8家吧,可以了。中国大陆14亿人,世界500强130家左右,而且大部分是垄断国企。
B2C, B2B跟H5一样是中式英语。楼主显然搞反了BC的意思。
他自己也说了,台积电鸿海是to business. 宏基微星是 to consumer. 不知道为什么还问出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显然是两者都有。
他自己也说了,台积电鸿海是to business. 宏基微星是 to consumer. 不知道为什么还问出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显然是两者都有。
甚麼是C2C? 沒聽過 中國用語?
B2B?
還是又有新的名詞出現?
B2B?
還是又有新的名詞出現?
那个词很多解释 这是有趣的一种
中国的科技行业才是真正的C2C (copy to china)
中国的科技行业才是真正的C2C (copy to china)
华硕这种怎么变成c2c了?话说有很多马甲很多2b,台湾很多都是b2b才对吧,比如富士康,日月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