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没人讨论这事吗?德州和联邦因为非法移民掐起来了?!说实话,我是没见过哪个主权国家对非移问题完全摆烂的
美国内战要是因为非移打起来,这可能是21世纪最大的乐子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wgw2
润走的v
阻止非移本来是联邦政府的责任,联邦不负责州政府自己动手,联邦还要使绊子禁止天然气出口,直接来个用权力干扰自由市场,我个人觉得有点说不过去吧。
T6rawEAE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铁木祯
相关主题
如何看韩国鬼片《哭声》?是不是对中日美韩关系的隐喻?
如何看待墙内观点21世纪将会是中国的世纪?西方世界将会一直衰退?
如何评价主张西方伪史论和希腊历史系伪造的何新在微博上表示收回他之前所说的美国衰退论?
如果大陆学生是从上海纽约大学或者昆山杜克大学毕业的,那么肉身翻墙申请去欧美留学移民会不会更容易?
如果2758号决议表决后,中华民国代表团拒绝退出会场会发生什么?
中共补贴电动车,说能扶持产业崛起,那怎么不补贴手机行业,更崛起?偏袒关系户还义正词严
如何评价川普禁止3M口罩出口到加拿大拉美?
澳大利亚能通过禁止未成年人使用社交媒体的法案,是否证明文明灯塔有且只有美国?
【不懂就问】关于美国生活的若干问题,希望在美国有过生活经验的大佬为我解惑?
中国搞出六代机了?大家觉得是真的吗?
推荐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回头看看习的经济思想
石家庄隔离了几万人,但没任何消息流出。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如果一国规定其士兵可出于良心而不参加军事活动或者任务,会怎么样?这样可行么?(知乎精品回答)
【流言】搬运豆瓣八组:疾控中心主任高福,SCI 论文,武汉 P4 实验室,以及稳健集团
如何不成为被加速的代价?——也来谈谈对加速主义的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1-27
浏览:
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