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3月10日凌晨有人驾车冲击中南海新华门的事件?

网上视频流传2024年3月10日凌晨,一辆疑似黑色特斯拉的小轿车冲击中南海新华门。车辆在门口被中南海警卫拦阻停下,一群黑衣警卫将车主拉出抬走。

视频地址https://twitter.com/zhihui999/status/1766584703702683884

最近几十年来没有听说中南海被暴力冲击,99年法轮功也只是和平静坐。现在国内的反贼越来越勇武了?

大家来猜测下是什么缘故
华夏共和国 自由,平等,博爱。
挺好的,就是没准备好。不要贪一时之勇,事前要进行精密筹划。
惜哉车技疏,奇功遂不成。
媚人药 山水林田胡草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开个比亚迪纯电,手捏电池短接开关,就可以神风特了
支性啊支性!

太,太,太他妈支性啦!没有我葱大佐猛!

图纸都是撞小学的,怎么敢撞中南海呢?

况且他还失败了不是吗?
另外一个瓜是经济新闻会一个女记者冲主席台
貌似现场处置的比较克制,直接把人抬走了,也没有进行殴打和表现出蛮横态度,就直接抬走
Cd9208 小熊维尼
我敢断定这个人翻墙了的,因为我们都唾弃针对幼儿园小学的暴力行为。
后面就出现了苏州政府大楼,北京的事情。
我的评价是很猛,这就是勇者,建议颁奖,冲塔NO.1,但是确实进去也太容易了吧?是不是要倒了china
法克油二百斤 “盛世”中的一枚“韭菜”。
这已经很屌了,此人勇气可嘉的程度...
基本不次于彭勇士。
qinwenze 观察
已隐藏
说明要有工具让这些勇士组织起来,而不是散兵游勇去送头
春日玫瑰旅店 今日无雨无风,有雪。我想,大抵人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后,都不过奉与说书人。而你我,又占听众几分泪意呢?
很好,它展示出习近平和他的团队并不是全知全能,看视频就知道,这一辆车就让他们乱成一团,如果现场有两辆车,那么第二辆车就一定能进去,虽然这个门离中南海也不近,而且进去了也未必能开的远,但是这件事确实给了更多人勇气
没有吃花生米和黄瓜吗?还是和飞行员一样睡着了?应该满车装满才对。
有点奇怪,安保都没带枪?这要是遇上个拿刀的悍匪不得直接砍进去了?
特斯拉接下来要糟了,之前交出摄影数据上升要求交出所有交易记录,以后买特斯拉的人都有叛国嫌疑,中国闭门造车又嬴了🤭
zhua民国 🤬不友善用户 三民主义
可惜,一个人的力量终究还是有限的(什么必须20字???)
WildYak8964 中共上海市革命造反委員會
https://telegra.ph/file/0681135b882bfdbadeba1.jpg?width=348&height=348

在TG上看到个评论🤣
“李强胡春华反党集团现在已经被武警控制”
习近平被蔡奇砍头 🤬不友善用户
这还不够狠,要是直接汽车炸弹把新华门给炸了,那才是勇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3-16
  • 浏览: 1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