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共匪在香港开启新一轮“去殖民化”?
香港政府修改多处条律例,将所谓的“殖民字眼”去除,还计划对路牌、地名进行修改。
相关人士称“英国侵略者用武力占领香港后以多种方式更改地名,今天,英国刽子手的名字仍树立在香港的街道上”
包弟成天搞这些有的没的,香港大量地名已经使用了近两百年,早就融入了香港人的生活和文化,你说改就改吗?
英国人来了150年,手上的人命还不如共匪统治中国后的10年多。那共匪一众刽子手肖像还悬挂在庙堂之上,还年年被人们怀念算什么?
共匪成天破坏文化也是惯例了,无论是俄罗斯十月革命后布匪对“反动沙皇文化”的清算,砸毁名画、文物、教堂;中共在建国后将民国命名的道路、建筑都进行改造破坏,只有孙中山和部分国军抗日英雄免遭其害,布匪中共对各种文化的破坏真是一脉相承。以所谓的“推广人民的文化”,以此来毁灭其他文化就是共匪最喜欢做的事,事实上不就是把苏俄爹的东西直接抄过来。
北京现在对香港何尝不是殖民呢,不允许香港自决,不允许普选,安插建制派孝子贤孙打压民主运动,还有脸说要去殖民化
看来维尼大帝港,维尼道已提上日程
相关人士称“英国侵略者用武力占领香港后以多种方式更改地名,今天,英国刽子手的名字仍树立在香港的街道上”
包弟成天搞这些有的没的,香港大量地名已经使用了近两百年,早就融入了香港人的生活和文化,你说改就改吗?
英国人来了150年,手上的人命还不如共匪统治中国后的10年多。那共匪一众刽子手肖像还悬挂在庙堂之上,还年年被人们怀念算什么?
共匪成天破坏文化也是惯例了,无论是俄罗斯十月革命后布匪对“反动沙皇文化”的清算,砸毁名画、文物、教堂;中共在建国后将民国命名的道路、建筑都进行改造破坏,只有孙中山和部分国军抗日英雄免遭其害,布匪中共对各种文化的破坏真是一脉相承。以所谓的“推广人民的文化”,以此来毁灭其他文化就是共匪最喜欢做的事,事实上不就是把苏俄爹的东西直接抄过来。
北京现在对香港何尝不是殖民呢,不允许香港自决,不允许普选,安插建制派孝子贤孙打压民主运动,还有脸说要去殖民化
看来维尼大帝港,维尼道已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