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监控
共匪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tyfyuyu
新注册用户
應該不算警告,但係爲左你同你朋友嘅安全,最好唔用微信談論敏感話題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匿名反賊芽孢君
相关主题
海外民运搞这么多年了甚至都建立不了一个类似品葱的海外中文论坛?
美国参议院为什么迟迟不投票表决香港人权法案?
墙外有没有像共匪国一样教室里装监控?
如何看共匪在香港开启新一轮“去殖民化”?
六四失敗學生的責任有多大?
为什么现在中国的盟友都是些狐朋狗友?
为什么九十年代没有爆发像八九民运那样大规模的群体事件呢?
有没有人在 /r/HongKong 威望比较高的?另外希望商量英文世界的文宣?
为什么墙内粉红喜欢绑架中共=中国?
关于疫情:是否全世界都是老人反对解封,而年轻人普遍寻求放开?
推荐
一个大陆人关于香港的一些记忆
(长文慎点)复旦大学章程新旧对比,学术独立自由或进一步丧失,大家如何看??
灭活疫苗在原理上的缺陷与风险
Fact-Checking的几个简单原则
China Coup 读书笔记(一)从中概股停牌到怀仁堂会议
誰是啟蒙你反賊意識的第一位作家?
老师说中国高考制度最公平,最伟大。是真的吗?
【原创首发超短篇故事】雪山宝贝
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17
浏览:
2421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