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站务
...
修改记录
锁帖功能真应该废除吗?
我觉锁帖功能还是很重要的,虽然现在可以转水区,但是水区也不能被五毛占领啊。 有些帖子,就应该直接锁定下沉。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畅所欲言
我的看法是,锁帖没什么用。管理应该尽量自动化。
站务也是人,也需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和生活上。
白頭翁
小學畢業
聽起來很有道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electron8964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 今安在?
相关主题
各位有没有觉得品葱访问速度变慢了?
如何尽可能确保反向代理下的网页安全性
如何评价站方新近实施的文章评论字数限制政策?
品葱遭到攻击了吗?
大家來幫站長出出主意。應該如何回應共匪的刪帖、控評要求?
新品葱app问题
推荐
关于近期国内网络毛左势力大盛行的状况,以个人视角作浅要点分析
【全球学生撑港】第一波照片汇总
如何看待岁静?
【安全上网】GPG入门教程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难民迎新系列】中国人不适合民主吗?——文化与政治制度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浅度讨论】关于怎样让匪党倒台的沙盘推演,我的一些小说意见
给香港手足泼冷水:别妄想反攻大陆了
輕武器測試的翻車,B站的評論和我的閑話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19
浏览:
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