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有力的維穩工具是不是電子支付?
看最近獻忠事件增加,其實我一開始有點疑惑為什麼不是先搶劫和集團搶劫而是直接殺人,現在看來會不會是手機支付的功勞?
最有力的武器是十几亿不开化的猪脑,不要小看了积少成多的财富
你这是什么逻辑啊?抢劫和集团抢劫 和献忠是两码事。
抢劫那是盗匪遍地。虽然也可以代表基层统治的松懈。但抢劫和集团抢劫并不是一个100%绝望的选择。类似例子可以看《水浒传》,这些落草为寇的人。本质上并不是完全疯掉了。
献忠是完全疯掉了。他是一心想死。但是在死之前拉更多的人陪葬而已。他也不关心钱。也不关心任何东西。
这种精神出毛病的人 真是拿什么支付手段都没关系了。
抢劫那是盗匪遍地。虽然也可以代表基层统治的松懈。但抢劫和集团抢劫并不是一个100%绝望的选择。类似例子可以看《水浒传》,这些落草为寇的人。本质上并不是完全疯掉了。
献忠是完全疯掉了。他是一心想死。但是在死之前拉更多的人陪葬而已。他也不关心钱。也不关心任何东西。
这种精神出毛病的人 真是拿什么支付手段都没关系了。
肯定是微信了
大健康三年期间的健康码完全就是一个监控
如果你历史记忆没问题的话 当时还整出了一个什么时空伴随者的红码还是黄码
当代的官凭路引 乃至地方还有码上加码的政策 地方政府自己也可以搞一个什么健康码
至于抢劫
现在发生的献忠都不是为了钱 纯粹就是为了杀人
但是如果是为了钱的话 在趋向无纸币的你国社会现状 可能还是抢手机之类的方式更容易一些
大健康三年期间的健康码完全就是一个监控
如果你历史记忆没问题的话 当时还整出了一个什么时空伴随者的红码还是黄码
当代的官凭路引 乃至地方还有码上加码的政策 地方政府自己也可以搞一个什么健康码
至于抢劫
现在发生的献忠都不是为了钱 纯粹就是为了杀人
但是如果是为了钱的话 在趋向无纸币的你国社会现状 可能还是抢手机之类的方式更容易一些
当然是抖音呀,如果没有抖音,简直不可想象。抖音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维稳工具
最有力的慰问工具是血肉长城。
俗话说就是那些小粉红和自干五。
俗话说就是那些小粉红和自干五。
要钱何用?报复社会,又不是从高处撒钱给人报答社会.
从不久前珠海特区的献忠事件到最近首都北京的献忠事件突出了习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刀把子公检法系统高质量发展到了官逼民反的高峰。
有数字人民币缓解军警宪特开支问题的可能性, 因为有金店与银行抢劫总是可能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