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什么只知道暴力仇恨,从来不懂和平和解?
看不到任何和平主义和解的声音,是中国人本性邪恶吗,还是被中共彻底洗脑的结果
欺软怕硬,弱肉强食,社达主义,外国有的我也都要有,都要赢,无死角地赢。对美洲原住民哭哭啼啼,但给他机会能把汉族以外的都屠了
因为中国统治中国人的基本手段就是暴力,暴力反抗是暴政唯一听得懂的语言。反抗手段取决于施暴一方,我认为这是基本的是非观。不去谴责中国反人类统治,对人赶尽杀绝,对人命漠视,却先提中国人暴力仇恨不懂和解?仇是怎么来的?
你怎么不去叫台湾人跟中国国民党和解
紫薯紫薯20字不知道够了没有
紫薯紫薯20字不知道够了没有
因为汉人被楚国猴子夺舎了,而楚国猴子半兽人道德水准低下,信奉斗争哲学。腊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所以就像轮子说的那样,要除灭列毛赤色兽性文化,复兴优秀传统文化。
大家可不要做无脑支黑,楚蛮子是中国人中最野蛮兽性的那一类。
所以就像轮子说的那样,要除灭列毛赤色兽性文化,复兴优秀传统文化。
大家可不要做无脑支黑,楚蛮子是中国人中最野蛮兽性的那一类。
你不能只在受害者反擊的時候,才去叫他們和解。
不能一概而论。
一方面是 中国文化这种 斩草除根。否则后患无穷,比如越王勾践 。
一方面是 罪行必须得到惩罚。 你让我原谅中共,怎么可能?
所以说不和解,也不完全是坏事。只要去除因斩草除根的不和解就好。这个需要 慢慢改变文化 。
一方面是 中国文化这种 斩草除根。否则后患无穷,比如越王勾践 。
一方面是 罪行必须得到惩罚。 你让我原谅中共,怎么可能?
所以说不和解,也不完全是坏事。只要去除因斩草除根的不和解就好。这个需要 慢慢改变文化 。
为什么要劝受害人和解,不去劝加害人做个好人?
你看疫情时间多嚣张啊!发现出事了,就来“误伤论”、“和解论”等等论调了?房地产收割就可以靠更大事故掩盖过去了?
我劝你叫被强奸人和解时,还不如劝强奸犯不要犯罪,不然法律就是个摆设。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考验人性了,直接化学阉割了再去坐牢吧。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防备被害了。
一个贼如果没有除了偷窃外的其他生存技能,它就只会不停偷窃。
还是送它下地狱吧。
听说过千日做贼,没听说过千日防贼的。你让爱因斯坦天天把精力放在怎么防止被害,怎么防贼上,爱因斯坦会成为一个废物。专业、专注、热爱,才能让爱因斯坦成为爱因斯坦。这也是我很早前就看衰中国的理由,中宣部低估了自己的破坏力了。
在你敌人做傻事时,不要提醒他,由得他。有他受的。短期来说也许确实它获得了一些好处,但是长期看,它不停发现以前某些事给自己埋下巨大的隐患,而且不停在未来持续付出代价。但是过去的事情又不能改变,而且为了那些事情付出太大成本,沉没成本太大,下不了手去改。这个时候有别于习大大的“惊涛骇浪”就来了。
习近平的“惊涛骇浪”应该是宏观叙事的大战略上的,然而他不知道在大战略下的具体战术上一样埋藏着惊涛骇浪,而且是埋在水波下。非相关人员难以理解的那种“惊涛骇浪”。
看戏吧,诸位!
这个戏需要极高智商和专业能力才能看明白。他玩他的“惊涛骇浪”,我们看我们的“惊涛骇浪”
你看疫情时间多嚣张啊!发现出事了,就来“误伤论”、“和解论”等等论调了?房地产收割就可以靠更大事故掩盖过去了?
我劝你叫被强奸人和解时,还不如劝强奸犯不要犯罪,不然法律就是个摆设。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考验人性了,直接化学阉割了再去坐牢吧。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防备被害了。
一个贼如果没有除了偷窃外的其他生存技能,它就只会不停偷窃。
还是送它下地狱吧。
听说过千日做贼,没听说过千日防贼的。你让爱因斯坦天天把精力放在怎么防止被害,怎么防贼上,爱因斯坦会成为一个废物。专业、专注、热爱,才能让爱因斯坦成为爱因斯坦。这也是我很早前就看衰中国的理由,中宣部低估了自己的破坏力了。
在你敌人做傻事时,不要提醒他,由得他。有他受的。短期来说也许确实它获得了一些好处,但是长期看,它不停发现以前某些事给自己埋下巨大的隐患,而且不停在未来持续付出代价。但是过去的事情又不能改变,而且为了那些事情付出太大成本,沉没成本太大,下不了手去改。这个时候有别于习大大的“惊涛骇浪”就来了。
习近平的“惊涛骇浪”应该是宏观叙事的大战略上的,然而他不知道在大战略下的具体战术上一样埋藏着惊涛骇浪,而且是埋在水波下。非相关人员难以理解的那种“惊涛骇浪”。
看戏吧,诸位!
这个戏需要极高智商和专业能力才能看明白。他玩他的“惊涛骇浪”,我们看我们的“惊涛骇浪”
国家政策就是引导舆论去仇外,这么多资源、时间、精力投入进去,哪怕浪费一部分,总是要见效的吧?
按阿姨的观点,因为中国的贵族及其习惯法很早就被消灭了,是个纯无产阶级社会。无产阶级就是要打总体战的,就是要吃绝户的。在无产阶级眼里,你妥协和解只会被当作示弱的信号,下一步就是要吃了你。
奇了,公知一会儿说中国人奴性足,从来不知道反抗;一会儿又变脸说支支只知道暴力仇恨,从来不懂和平和解。这不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或者通俗地讲,是自相矛盾、自打嘴巴吗?
我来替他们解释:公知闭门造车了一种理想的社会演进模式,他们希望有反抗,但反抗必须是“羊奶”式的,特点是反抗的讲底线,镇压反抗的也讲底线;过程是反抗、互动、妥协、和解。
可惜啊,现实世界的运行法则“搅(绝)不以你们良好的愿望,为——转移(借用一下网上89年李鹏的讲话)。”记得另一位总理大人李克强说过:“触动利益比触动灵魂还难。”你要反抗,归根结底是要动统治者的利益。现在人家手里有枪杆子,你却想动人家的奶酪,人家会跟你讲仁慈和底线吗?同样,由于长期利益分配极度不公积累的矛盾、仇恨、戾气,再加反抗所需承担的巨大风险,造反的一方若得手,也不会吃素。你还想双方象本朝太祖说的,“温良恭谦让”啊?做梦去吧。
其实,革命的真正动力从来是攀比、妒忌、仇恨、不服、不满、怨气、戾气。中国历朝历代知之,故有一次次天地反覆、乾坤颠倒的改朝换代。本朝太祖知之,故有那篇有名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不仅中国,很多时候国外也一样。法国大革命、前苏联无产阶级革命,爆发的基础就是戾气大爆炸。直到前些日子孟加拉国革命,也对那些“功勋家族”实行灭门。
如果还指望和平解决争端,实现不流血改朝换代,那比较现实的可期之道也只有变乱发生、形势明朗后,大势已去的一方能有自知之明,适时放弃,不做无谓的负隅顽抗。如此而已。想不以暴力为后盾,双方互动沟通,主动让步,达成妥协,这种“好事”中国不会有,世上很多地方也不会有。
在如今的土共中国,谁宣传爱为贵、同理心之类,就是变相为土共维稳。
我来替他们解释:公知闭门造车了一种理想的社会演进模式,他们希望有反抗,但反抗必须是“羊奶”式的,特点是反抗的讲底线,镇压反抗的也讲底线;过程是反抗、互动、妥协、和解。
可惜啊,现实世界的运行法则“搅(绝)不以你们良好的愿望,为——转移(借用一下网上89年李鹏的讲话)。”记得另一位总理大人李克强说过:“触动利益比触动灵魂还难。”你要反抗,归根结底是要动统治者的利益。现在人家手里有枪杆子,你却想动人家的奶酪,人家会跟你讲仁慈和底线吗?同样,由于长期利益分配极度不公积累的矛盾、仇恨、戾气,再加反抗所需承担的巨大风险,造反的一方若得手,也不会吃素。你还想双方象本朝太祖说的,“温良恭谦让”啊?做梦去吧。
其实,革命的真正动力从来是攀比、妒忌、仇恨、不服、不满、怨气、戾气。中国历朝历代知之,故有一次次天地反覆、乾坤颠倒的改朝换代。本朝太祖知之,故有那篇有名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不仅中国,很多时候国外也一样。法国大革命、前苏联无产阶级革命,爆发的基础就是戾气大爆炸。直到前些日子孟加拉国革命,也对那些“功勋家族”实行灭门。
如果还指望和平解决争端,实现不流血改朝换代,那比较现实的可期之道也只有变乱发生、形势明朗后,大势已去的一方能有自知之明,适时放弃,不做无谓的负隅顽抗。如此而已。想不以暴力为后盾,双方互动沟通,主动让步,达成妥协,这种“好事”中国不会有,世上很多地方也不会有。
在如今的土共中国,谁宣传爱为贵、同理心之类,就是变相为土共维稳。
因为内卷,自古人多资源少,对别人慷慨等于自杀
这是任何了解中国历史的人都会有的感受
当然,万恶的秦制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放大了人性之恶
这是任何了解中国历史的人都会有的感受
当然,万恶的秦制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放大了人性之恶
已隐藏
又是蜘蛛来忽悠了,你去跟共产党习近平说和解啊,看它们是跟你和解还是打靶???口水派温和中国人民逗也是这样想的,结果呢?呵呵
暴力仇恨是共匪的基因,可从支黑和姨粉身上轻易找到
問題不在只知道暴力與仇恨、不知道和平與和解
真正的問題在不知道是非對錯
導致不管是暴力與仇恨、還是和平與和解
都用在錯誤的對象上
比如暴力仇恨歷史上幫助中國最多的美國
然後跟侵佔中國土地最多的俄羅斯和解
真正的問題在不知道是非對錯
導致不管是暴力與仇恨、還是和平與和解
都用在錯誤的對象上
比如暴力仇恨歷史上幫助中國最多的美國
然後跟侵佔中國土地最多的俄羅斯和解
经典看不到就不存在
这也是小粉红爱用的逻辑
“我的亲朋生活滋润的很 经济哪里下行了?”
这也是小粉红爱用的逻辑
“我的亲朋生活滋润的很 经济哪里下行了?”
人性当然有恶的一面,中国的制度也放大了人性恶的一面。
這標題就錯了
支那人自古以來只懂的下跪和解,當個降虜
希望征服者不要把自己屠了
那些訴諸暴力的張獻忠只是少部分支那人...
支那人自古以來只懂的下跪和解,當個降虜
希望征服者不要把自己屠了
那些訴諸暴力的張獻忠只是少部分支那人...
不知道你说的“听不到和解”,和解的对象是谁,你又听到了什么
暴力仇恨会获得支持者,讲道理认错和解会让所有人蔑视。
啊?中共的毛病之一不就割让土地追求和平和解吗?
什么外蒙独立,麦克马洪线,免除日本战争赔款,中俄边界等等。
你换以色列来,看看台湾还能承平这么久吗?
什么外蒙独立,麦克马洪线,免除日本战争赔款,中俄边界等等。
你换以色列来,看看台湾还能承平这么久吗?
因为搞和平的都給弄死了,一代一代,所以到了现在支那🐷猡只配被更坏的猪猡人所统治。
你在问什么东西,是指抗日,还是反美?这类宣传的起始和高潮都与改革开放,双方贸易的发展进度重合,可以说是政府蜜月期,像中国日本人学校就是专门特供服务的,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现在就算大学里有国际友人的地方也一样,何必明知故问呢?我反正也不会去仇恨有三个学伴,还有高额补贴的黑人,自然更不会去傻逼共振。
和平和解是在共同体内部的原则,对共同体外不适用。
你国人总是在仇恨除自己以外的一切是因为你国是原子化社会,是所有人与所有人为敌,一切人对一切人发动战争的国家,根本就没有什么稳定的共同体,你国人几乎随时要防着各处迎来的攻击,长此以往不成为精神病就怪了。
你国人总是在仇恨除自己以外的一切是因为你国是原子化社会,是所有人与所有人为敌,一切人对一切人发动战争的国家,根本就没有什么稳定的共同体,你国人几乎随时要防着各处迎来的攻击,长此以往不成为精神病就怪了。
司马懿和曹爽的故事总知道吧。秦以来的文化就是赢家通吃,败者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