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扯淡的各种中国人不要颠覆自己的理由,哪条最有说服力?
我简单粗暴的总结是两条:老子有枪,和你别无选择
欢迎葱油发表意见
同志们这是为习主席分忧的好机会,别错过
欢迎葱油发表意见
同志们这是为习主席分忧的好机会,别错过
过去是西方媒体总结的:经济高速发展换取统治合法性。说大白话就是领导要是给你几年工资翻10倍,你不会去管他有多垃圾,见人就说他是好领导要跟一辈子。
现在就是支黑最喜欢说的:你们这些p民只关心自己,只配做奴隶,还想推翻老子。
过去还有一条也是支黑喜欢说的:外面人要屠你全家,只有我能保护你。但是疫情后这条已经说不出来了,-个是图支的观点在海外也被压了下去,2个是无序放开那一下真的和屠城差不多。
,
现在就是支黑最喜欢说的:你们这些p民只关心自己,只配做奴隶,还想推翻老子。
过去还有一条也是支黑喜欢说的:外面人要屠你全家,只有我能保护你。但是疫情后这条已经说不出来了,-个是图支的观点在海外也被压了下去,2个是无序放开那一下真的和屠城差不多。
,
稳定压倒一切,完全契合中国人的文化传统:宁当太平犬,不当乱世人。
坦克最有说服力,哪个敢不服?觉得自己行的可以来跟我党的坦克来试试
王盏灯这个粉蛆又开始四处喷粪。
Rand和cfr都点名要慎重对待王盏灯这种支那民国余孽。
Chinese Nationalism and U.S. National Security
该报告中指出,“中国民族主义是一个复杂且多面的现象,其中一些成分可能成为反美力量,尤其是那些试图以反共为掩护实现更大民族复兴目标的团体。”
兰德建议,美国应“针对反共力量中的民族主义情绪进行细致评估,以避免支持反美势力”。
🤣🤣🤣 @王盏灯
小王同志是不是我最近太忙,没人打你脸了?
还有一份cfr的报告说的更直白。美国把你们支那民国派的底裤都看穿了。不就是靠嘴忽悠美国反共,忽悠美国人中国人是好的,坏的都是中共。等我们民国派上台再继续超越美国🤣
最新消息
美国承认敌人是中国不是中共了😂
Rand和cfr都点名要慎重对待王盏灯这种支那民国余孽。
Chinese Nationalism and U.S. National Security
该报告中指出,“中国民族主义是一个复杂且多面的现象,其中一些成分可能成为反美力量,尤其是那些试图以反共为掩护实现更大民族复兴目标的团体。”
兰德建议,美国应“针对反共力量中的民族主义情绪进行细致评估,以避免支持反美势力”。
🤣🤣🤣 @王盏灯
小王同志是不是我最近太忙,没人打你脸了?
还有一份cfr的报告说的更直白。美国把你们支那民国派的底裤都看穿了。不就是靠嘴忽悠美国反共,忽悠美国人中国人是好的,坏的都是中共。等我们民国派上台再继续超越美国🤣
最新消息
美国承认敌人是中国不是中共了😂
中国共产党的奴化教育最精妙绝伦的句子,既不是黑帮头子屠支一个小目标、被粉蛆当作神顶礼膜拜、史上最大张献忠的威严,也不是美西方被置于照妖镜下、行走的50万满街跑、境外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的邪恶,而是偷国自古以来摆在各级党政机关的门口、从不贯彻落实、中国国民党员胡宗南发明的口号——为人民服务。
最有说服力的当然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大一统的中国了
谁要敢颠覆我们共产党的政权,我们的党卫军就要毫不留情的
杀!
杀杀!
杀杀杀!
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杀!
这个说服力够不够?
杀!
杀杀!
杀杀杀!
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
杀杀杀杀杀杀杀!
这个说服力够不够?
其實就是OP說的實權
有實權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 掌握國家暴力機器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公安機關各類暴力機器的執行者都忠誠於自己, 自建國以來就有的洗腦機制, 要求民眾愛國愛黨忠誠於(民).
實權就意味著人們不能反抗, 而中國的case, 更意味著民眾根本沒有權力和自己發生對抗
說實話, 我還是覺得中國人要有槍.
美國獨立戰爭打響就是萊克星頓的第一槍 —— 民兵揭竿起義, 拿起自己手裡的槍幹死英國殖民者. 中國人手裡有槍, 也能幹死自己想要消滅的人 —— 只是我不確定那一定是中共 🤣
不過有槍好過沒槍吧? 至少不滿意這個政府, 我們可以真的讓他下台吧?
有實權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 掌握國家暴力機器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公安機關各類暴力機器的執行者都忠誠於自己, 自建國以來就有的洗腦機制, 要求民眾愛國愛黨忠誠於(民).
實權就意味著人們不能反抗, 而中國的case, 更意味著民眾根本沒有權力和自己發生對抗
說實話, 我還是覺得中國人要有槍.
美國獨立戰爭打響就是萊克星頓的第一槍 —— 民兵揭竿起義, 拿起自己手裡的槍幹死英國殖民者. 中國人手裡有槍, 也能幹死自己想要消滅的人 —— 只是我不確定那一定是中共 🤣
不過有槍好過沒槍吧? 至少不滿意這個政府, 我們可以真的讓他下台吧?
我來澆一盆冷水,改革永遠好於革命,因為它對社會的破壞性小。(引用袁騰飛老師的話)
尤其是1917年以後,革命的成本極高,要煽動起足以對抗機槍以上火力的革命,其革命者本身的狂熱程度也需要非常高,這樣的人是不太可能建立比原有秩序更好的新秩序的,成為更加著魔的獨裁者倒是很有可能。
而且人總是自私的,不論他們喊的口號是什麼。喊均貧富等貴賤的,喊闖王來了不納糧的,喊要民主的(在座的諸位),一旦武力和權力到手,都會淪為一路貨色。
再者,雖然統治者是惡人,但社會中又有哪怕任何一處是好人?你們以為農民很淳樸嗎?你們以為工人是白蓮花嗎?現在的中國社會並不是按理論上的狀態運轉的,而是各路惡人之間互相角力、造成的一種平衡狀態。強行拔除其中的一股惡勢力,造成的結果都是整個結構的坍塌,是多數人不想見到的災難。(除非坍塌之後最強大的那一股勢力有重建一個更好新秩序的能力,不好意思,對此我不報希望)
好像說了比天下無賊能說的還狠的話。
尤其是1917年以後,革命的成本極高,要煽動起足以對抗機槍以上火力的革命,其革命者本身的狂熱程度也需要非常高,這樣的人是不太可能建立比原有秩序更好的新秩序的,成為更加著魔的獨裁者倒是很有可能。
而且人總是自私的,不論他們喊的口號是什麼。喊均貧富等貴賤的,喊闖王來了不納糧的,喊要民主的(在座的諸位),一旦武力和權力到手,都會淪為一路貨色。
再者,雖然統治者是惡人,但社會中又有哪怕任何一處是好人?你們以為農民很淳樸嗎?你們以為工人是白蓮花嗎?現在的中國社會並不是按理論上的狀態運轉的,而是各路惡人之間互相角力、造成的一種平衡狀態。強行拔除其中的一股惡勢力,造成的結果都是整個結構的坍塌,是多數人不想見到的災難。(除非坍塌之後最強大的那一股勢力有重建一個更好新秩序的能力,不好意思,對此我不報希望)
好像說了比天下無賊能說的還狠的話。
過去的港片真是說出了真理
東方三俠 "中國是不可以沒有皇帝的,以前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現在" "就憑你們也敢以下犯上?"
倩女幽魂2 "世人喜歡崇拜偶像,你為什麼要與世人為敵?”
東方三俠 "中國是不可以沒有皇帝的,以前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現在" "就憑你們也敢以下犯上?"
倩女幽魂2 "世人喜歡崇拜偶像,你為什麼要與世人為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