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就是反华如何看?
我就是反华。中国得任何所谓的进步我都反感厌恶。我一心喜欢国外发达然后大家讨论移民。葱油如何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反正我就是希望国外富强发达,越南老挝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台湾韩国太平洋岛国非洲欧盟我都希望他们富强。基础制造业不依赖中国。我现在为西方担忧。我希望西方摆脱对华稀土依赖。我希望美国欧盟重新调整供应链。我希望美国开启新时代科技大跃进。我希望俄罗斯战败与西方和解。我希望波斯世俗化与西方和解。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已隐藏
各位葱友,你们觉得不远的未来杀毒软件会不会彻底退出家用市场吗?
匪陆军是不是被低估了?
美日安保条约日本这么赚的吗?
中国人学德语是不是极其困难?
为什么炮击金门不敢打美舰?
中华民国输到只剩台澎金马是不是有很多办法可以避免?
请问党是如何抢劫群众钱财的?
如何看待支那人在车上贴标语?
我有三十万人民币,准备下月初去泰国住到2025年,够用吗?
推荐
貪功諉過、謊言乞命、選擇性失明、邏輯混亂、顛倒黑白組成的大雜燴:《中共六中全會公報》分段解讀
说说郭文贵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为什么共产党喜欢“外行领导内行”的安排?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哈哈哈哈,品葱上了youtube知名反贼频道 蔷仔说电影 了。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驳习近平很会权斗的说法--论极权体制里巩固权力的简单性
美国怎么也渐渐流行贴车衣了?
😲👍WOW!太厉害了!!!长达300页的香港警察滥权独立调查报告书来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30
浏览:
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