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历史上杀了俄罗斯3000万人,间接促成俄国赤化,是不是就像日本侵华一样?
两次大战德国对俄国造成3000万以上死亡,间接促成了列宁革命,让俄国赤化,这跟日本侵华是不是差不多,如果不是日本侵华,中国未必那么快被中共赤化。
当初是德国给列宁开了绿灯希望它回去捣乱,并无直接证据给了列宁钱,属于乐见狗咬狗,给狗咬狗提供了方便,幕后保证那一车皮俄国叫花子能穿越德国顺利到俄国,但结果捣乱捣成了未来最大敌人。
但造成今天情况的一大因素是,美国在各方都打累了的情况下,帮助了俄共和中共。
换来的是,两个比过去可能更加垃圾的弱国,中国俄国。
和两个对邻居更友好(相对过去)一点的强国,德国日本。
得失难讲。
但造成今天情况的一大因素是,美国在各方都打累了的情况下,帮助了俄共和中共。
换来的是,两个比过去可能更加垃圾的弱国,中国俄国。
和两个对邻居更友好(相对过去)一点的强国,德国日本。
得失难讲。
苏联攻克柏林 希特勒自杀(虽然有盟国帮助)。这点就不一样
一战是纯粹的狗咬狗
根本谈不上任何正义或者邪恶
根本谈不上任何正义或者邪恶
二战都啥时候的事了?当时早就是红色苏联了
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
列宁失败了也只是被流放
中国就不一样 ,失败的都被杀光了
难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中国就不一样 ,失败的都被杀光了
难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列宁一战的时候就在德国, 然后被护送回俄国发动暴乱, 掌握政权后和德国签订停战协议。
二战前德国大量出口技术, 包括武器到苏联, 换取粮食和矿产, 才能恢复工业。
所以说苏联是德国的帮凶, 打起来也是内讧, 和二战中日间完全不一样。
二战前德国大量出口技术, 包括武器到苏联, 换取粮食和矿产, 才能恢复工业。
所以说苏联是德国的帮凶, 打起来也是内讧, 和二战中日间完全不一样。
我说我认为的阴谋论吧,寄生派犹太人,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群人,从马克思到索罗斯,不可否认一战之后到现在,太多他们的影子。
这些寄生派犹太人,对他们本族的原教主义国家派的犹太人赶尽杀绝,联合哈马斯搞以色列的同族人,政治就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从共产主义人类大清洗,到自由派的世界大重启,正如马斯克说——犹太寄生派的索罗斯是极其厌恶人类的,这些寄生派犹太人,搞穆斯林的人种大替代,武汉病毒实验室的投资,帮助中共搞世界大渗透,比尔盖茨和索罗斯这一批寄生派犹太人真的太可怕。
这些寄生派犹太人,对他们本族的原教主义国家派的犹太人赶尽杀绝,联合哈马斯搞以色列的同族人,政治就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从共产主义人类大清洗,到自由派的世界大重启,正如马斯克说——犹太寄生派的索罗斯是极其厌恶人类的,这些寄生派犹太人,搞穆斯林的人种大替代,武汉病毒实验室的投资,帮助中共搞世界大渗透,比尔盖茨和索罗斯这一批寄生派犹太人真的太可怕。
马克思也是德国人。
德国真是世界邪恶输出地。
只是洗白得够彻底。
德国真是世界邪恶输出地。
只是洗白得够彻底。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永居条例》折射出共产党和民运的共同尴尬处境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1
因为这些民运清一色左派,他们年轻时就是因为受到白左的教育(民运津津乐道的,所谓风气自由的八十年代,所谓胡赵黄金年代),才有了追求民主自由的念头。加上他们如今在白左支配价值观的自由世界谋生,不可能去反白左几乎要统一地球的多元文化旗号,连想到去做这种事都不行,不要说讲出口了。
民运面对的尴尬和共产党是一样的,既要依赖大中国主义作为立足点,又不能用大中国主义真的去做排斥多元文化的动员,因为排斥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也就是和亲近中国,喜爱社会主义的大批白左翻脸。
实际上就是不能用大中国主义去做任何有实际政治意义的事。所以人人看到共产党天天拿大中国主义演戏,或者任何问题都打民族主义牌,好争取愚众的支持声浪,但绝不会真去统一台湾。民运人则开口闭口人权、自由、民主,更多时候,这方面的黄左比白左还要激进。
反共爱中的几乎所有群体,和共产党一样心里明白,自己的生命线在于西方资源,民运还需要明确的政治支持,断了就会挂,所以他们必须坚持把中和共分开,日常话语和文宣中强调共害了中,强调共灭了中的文化,或是共洗脑支配了中,并用这些教育青年一代。而且说来说去,始终就只有这些。只有谨守学者本份,不去掺合的极少数,倒是能讲点儿谁都不爱听,也谁都不能真正帮得了的实话。
绝大部分民运,还有中国共产党,尽管敌对,其实乘坐的是同一条命运之舟。因为西方文明真正的底线需要,是安全、价值与战略上方便的棋子。一旦不再有战略需要,或者战略转向,不要说棋子,连可能挡路的自家智囊也没什么再留的必要。比如川普上台后的大批拥抱熊猫派智库,说客,咨询公司。既然布鲁金斯学会没用,可以立即来个当危会,来个project2049。
真心信仰大中国主义的粉韭与红韭,反倒是没有这些麻烦,它们绝对没有这种意识形态和现实需要的混乱冲突。他们相信,中国只靠自己,中国至高无上。就算从黄左那里没学到作为西方白左思维源头的较真精神,起码学到了蔑视一切的自傲。
先不说是否有行动力存在,《永居条例》在微博上爆炸,起码证明了心口如一不但是粉韭与红韭,还是占中国人绝大多数的老中青三代愚众的真正优点。他们都膜拜中国这面旗帜,绝不想任何非我族类来捣乱。
现在组成中国的中国人,就是这些渗透所有领域的愚众,还有与他们完全不对盘的共产党和反共者两派。剩下少数是逃避现实的所谓中产,所谓文化与经济精英,比共产党都不占人数优势。他们将来也不可能左右得了中国的变化,只能被左右。如果继续在中国岁静,下场又能和拥抱熊猫派或是恋中的美国企业类似,那真是要感谢祖坟冒烟了。
什么叫间接促成俄国革命,列宁可是货真价实拿了德国50万金马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