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做过哪些好事?歪打正着也算
中共当局几十年以来,有没有做过一件好事?
无意中做的也算
无意中做的也算
好事多哦,好就好在好TM个B。
最大的好事就是让总加速师上台,让GCD早日倒闭。除此之外还有你M个JB好事。
最大的好事就是让总加速师上台,让GCD早日倒闭。除此之外还有你M个JB好事。
简体字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所以我從剛剛一個評論欄看到樓主介紹就來了
先説一句題外話:在中共大肆宣揚5G的時候,我家手機在我家還經常出現3G甚至E,所以我從一開始就不期待
我來寫幾個吧
中國社會學校教科書系列
1.全民科普教育(理化生版)
例:
三聚氰胺對奶類的作用
蘇丹紅對人體的影響
PM2.5的原理、定義和如何減輕其對人體的影響
口罩的種類:N95爲什麽要叫N95
已知可感染人類的冠狀病毒種類
……持續添加中
2.全民科普教育(經濟與國際關係版)
政策與政體對經濟的影響
新手商人應該注意的外力:政治力
關稅與國家經濟
3.全民科普教育(電子科技版)
虛擬私人網絡的設置與應用
論防火墻的原理與作用
如何成爲老大哥:人工智能與警察在言論審查中的應用
人臉識別、大數據和異端審判
先説一句題外話:在中共大肆宣揚5G的時候,我家手機在我家還經常出現3G甚至E,所以我從一開始就不期待
我來寫幾個吧
中國社會學校教科書系列
1.全民科普教育(理化生版)
例:
三聚氰胺對奶類的作用
蘇丹紅對人體的影響
PM2.5的原理、定義和如何減輕其對人體的影響
口罩的種類:N95爲什麽要叫N95
已知可感染人類的冠狀病毒種類
……持續添加中
2.全民科普教育(經濟與國際關係版)
政策與政體對經濟的影響
新手商人應該注意的外力:政治力
關稅與國家經濟
3.全民科普教育(電子科技版)
虛擬私人網絡的設置與應用
論防火墻的原理與作用
如何成爲老大哥:人工智能與警察在言論審查中的應用
人臉識別、大數據和異端審判
发起这个话题讲实话是对中国政府最大的讽刺。
干了70多年了,有什么功绩还需要拿出来在品葱讨论,要找一找才能找到。
好不容易找到几个,一看才发现是中国人民的功绩,换个政府也能做到,这简直可笑。
干了70多年了,有什么功绩还需要拿出来在品葱讨论,要找一找才能找到。
好不容易找到几个,一看才发现是中国人民的功绩,换个政府也能做到,这简直可笑。
以前吹得最大的就是用了最少的社会资源把中国人给养活了
最近几年不这样吹了,可能觉得太low了
最近几年不这样吹了,可能觉得太low了
我觉得真的很难说中共有什么特有的功绩,也就是有些正面的东西其他资本主义做不到只有中共做到了。
其实华人是非常勤劳且富有智慧的,亚洲四小龙三个是以华人为主的社会,在东南亚以及美加等国,华人的收入水平也都是很高的,但在中国,可以说全球华人最初生活的地方,还是只是如此而已。
中共夺权后搞了三十年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权力斗争,把中国折腾得满目疮痍,邓小平脑子清楚一点,限制了中共自己的权力,并引入了自由竞争才有了今天。就像中共文宣说什么,只有中共领导才有今天的中国,可事实恰恰是中共中的开明派放弃了一部分权力才有了今天中国得繁荣。
因此总的来说确实找不到,唯一也能说两句的就是至少中共内还是有几个明白人的,有一段时间中共自身也是相对比较自我谦抑的,不然要是中共还掌权的话就跟朝鲜一样了。
其实华人是非常勤劳且富有智慧的,亚洲四小龙三个是以华人为主的社会,在东南亚以及美加等国,华人的收入水平也都是很高的,但在中国,可以说全球华人最初生活的地方,还是只是如此而已。
中共夺权后搞了三十年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权力斗争,把中国折腾得满目疮痍,邓小平脑子清楚一点,限制了中共自己的权力,并引入了自由竞争才有了今天。就像中共文宣说什么,只有中共领导才有今天的中国,可事实恰恰是中共中的开明派放弃了一部分权力才有了今天中国得繁荣。
因此总的来说确实找不到,唯一也能说两句的就是至少中共内还是有几个明白人的,有一段时间中共自身也是相对比较自我谦抑的,不然要是中共还掌权的话就跟朝鲜一样了。
花了70年時間,動用了世界1/5的人口規模,嘗試了各種方式,來證明共產主義行不通,獨裁專制行不通⋯⋯
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社會實驗活動。
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社會實驗活動。
大力普及义务教育?
要说没有负面影响是不可能的,比如高强度的负担限制了学生的思辨和创造力(参考商君书)
但是毕竟比大多数三流国家做得好。
要说没有负面影响是不可能的,比如高强度的负担限制了学生的思辨和创造力(参考商君书)
但是毕竟比大多数三流国家做得好。
跟苏联决裂,跟美国交好,降低冷战中苏联阵营实力。
提高中國人的科學素養
外國民衆都不知道蘇丹紅為何物、瘦肉精對豬肉產生的效果、三聚氰胺在奶製品裏的作用、PM2.5的定義與對人體的影響、N95是什麽意思……中國人都知道
外國民衆都不知道蘇丹紅為何物、瘦肉精對豬肉產生的效果、三聚氰胺在奶製品裏的作用、PM2.5的定義與對人體的影響、N95是什麽意思……中國人都知道
根本没有,有的看起来是的事件也是为了掩盖暴行,能列举出几个以偏概全的事例毫无意义。
你提这种问题,代表你的反共思想还不够彻底啊。只有彻底的批判才能带来彻底的改变。
你提这种问题,代表你的反共思想还不够彻底啊。只有彻底的批判才能带来彻底的改变。
一,共产党普及普通话,说普通话可以走遍中国,这在民国是做不到的。
二,共产党的扫盲做的好,50后几乎没有不识字的。
三,朝鲜战争是中国人第一次没有败给白人。让很多白人意识到,中国人打仗也是很厉害的,提升了中国人在白人眼里的地位。
二,共产党的扫盲做的好,50后几乎没有不识字的。
三,朝鲜战争是中国人第一次没有败给白人。让很多白人意识到,中国人打仗也是很厉害的,提升了中国人在白人眼里的地位。
我能想到的就是大力保护野生动物了,二十字二十字
把本应属于人民的先剥夺走,久了你就忘了自己应该有什么了。然后给你一点点,例如涨工资,你就觉得是好事。
有时候在想,如果中国换其他政党来领导,真的就不行吗?为什么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就不能过上西方老百姓那种普通的但实在是我们无法企及的舒服日子呢。
建国都70年了,比邻国差远了,整天瞎折腾耽误时间,浪费资源。都说解决了多少多少贫困人口,好像做了多少事儿是的,怎不说那些疲困人口怎么造成的。
有时候在想,如果中国换其他政党来领导,真的就不行吗?为什么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就不能过上西方老百姓那种普通的但实在是我们无法企及的舒服日子呢。
建国都70年了,比邻国差远了,整天瞎折腾耽误时间,浪费资源。都说解决了多少多少贫困人口,好像做了多少事儿是的,怎不说那些疲困人口怎么造成的。
其实大学学费低也算吧
虽然大学质量一般,但是至少普通人也上得起大学,比有些国家精英教育好很多
虽然大学质量一般,但是至少普通人也上得起大学,比有些国家精英教育好很多
中共的確是世界上最環保的政權阿 一個人一生平均的碳排放是2200萬棵樹 所以殺一個人等於種2200萬棵樹
以上述不等式來推論,可證得中共為地球上最環保的政權
以上述不等式來推論,可證得中共為地球上最環保的政權
希特勒修了高速公路为德国工人带来甲壳虫轿车和奥斯维辛的罪恶没有什么影响。
评价共产党,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远没有土改文革武汉肺炎来的定性。
评价共产党,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远没有土改文革武汉肺炎来的定性。
牵制苏俄在远东的兵力算不算?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把格萨尔王念成萨格尔王,打击藏独分子的嚣张气焰
基建和解放妇女这两确实算做过的好事。
全国大基建基本上打造了一个够用上百年的社会基础。
解放妇女让中国男女平等了,重男轻女问题解决了不少。
至于经济发展啥的,那就是栓条狗也会发展起来的
全国大基建基本上打造了一个够用上百年的社会基础。
解放妇女让中国男女平等了,重男轻女问题解决了不少。
至于经济发展啥的,那就是栓条狗也会发展起来的
1976年9月9日,茅匪廁桶掛了,算是歪打正著做了件好事
從以前想到現在 還真的有哩 替台灣帶走一堆黑鬼乞丐
真是謝謝你了阿 共匪 感覺我的納稅錢不會白繳了
真是謝謝你了阿 共匪 感覺我的納稅錢不會白繳了
毛泽东死了算不算?
他一死,全国人都能吃上饭了
天大的好事
他一死,全国人都能吃上饭了
天大的好事
已隐藏
镇压极端化绿教。
民主制度在面对邪教时有着极大的软弱性,欧洲的法国、德国变成“法兰西斯坦”、“德意志斯坦”就是例子。而中共作为一个极权政体,在打击邪教时能够较为容易的集中力量,避免了中国变成“中华斯坦”。这应该算是一个很大的功劳。
对了,中共还做过一件好事,那就是从来没有强迫征兵。从最早南昌起义时,中共就一直在强调一个原则,那就是“革命自愿”,从来不强迫不想当兵的人当兵,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反观国民党,从夺取政权起就一直在拉壮丁强迫征兵,直到现在,台湾依然是强迫征兵制,不管想不想,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必须参军,存在这种情况的国家还有日本、韩国、早期的美国等。中共在夺取政权之后也一直实行的募兵制,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强迫征兵的现象。希望中共能够一直保持这个传统,这点确实值得让人尊敬。
民主制度在面对邪教时有着极大的软弱性,欧洲的法国、德国变成“法兰西斯坦”、“德意志斯坦”就是例子。而中共作为一个极权政体,在打击邪教时能够较为容易的集中力量,避免了中国变成“中华斯坦”。这应该算是一个很大的功劳。
对了,中共还做过一件好事,那就是从来没有强迫征兵。从最早南昌起义时,中共就一直在强调一个原则,那就是“革命自愿”,从来不强迫不想当兵的人当兵,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反观国民党,从夺取政权起就一直在拉壮丁强迫征兵,直到现在,台湾依然是强迫征兵制,不管想不想,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必须参军,存在这种情况的国家还有日本、韩国、早期的美国等。中共在夺取政权之后也一直实行的募兵制,直到今天,仍然没有强迫征兵的现象。希望中共能够一直保持这个传统,这点确实值得让人尊敬。
毛澤東做過,,他死了
如果牠45年死,中国少战死600万,58年死、中国少饿死3000万、66年死、少斗死2000万,
可是他直到76年才死,我们才终于有饭吃,
他做的唯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如果牠45年死,中国少战死600万,58年死、中国少饿死3000万、66年死、少斗死2000万,
可是他直到76年才死,我们才终于有饭吃,
他做的唯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评价一个执政者,关键不在于他有没有做得对的地方和做得对的时候。
关键在于
1.其执政权力是否经得国民授权,
2. 执政者是否剥夺一个国家的国民参与国家公共事务的基本公民权利,
3.执政者的执政是实现国民的综合意志,还是只实现少数人甚至一个人的意志。
这是执政者合理或不合理,合法还是非法的根本问题。
只要把一个国民排斥在社会公共事务之外,剥夺其参与公共事务的权利,不经授权就强行实施执政者的个人意志,则不管执政者是何人,在做着什么事,做得对还是错,初心如何,结果如何,都休想得到这被排斥者的信任和认同,这是政治铁律。中共恰恰就对抗着这规律。
如果说有做的好的地方就可以执政,为何我就不能执政?为何我就不能统治中共?这悖论有解吗?
我相信一定有人愚蠢地问我,你能保证做得好吗?当我用枪指着你的脑袋的时候,相信你一定知道该说我做得好还是做得不好。而中共目前这正是这样做的。
这个题目,无论其本意如何,其愚蠢程度不亚于认同屠夫对待一群猪,难道我没有喂你们吗?我若不喂,你们能长到这么大吗?撇开中国人是否中共养大这个问题不说,这个愚蠢的问题一个回答就可破:猪们有权利违反屠夫的意志吗?一旦猪们违反屠夫的意志,会发生什么?
原谅我不厚道地说,愿意跟着这道问题思索的人,如果不是站在屠夫的立场,其思维能力连猪都不如。猪虽然无法用语言来表述其意愿,但只要打开猪圈门,人们马上可以知道猪的回答是什么。
实际上,无论中共是否有做好事,做了有多少,那都不过是强扭着中国人的脑袋按中共的意志进行实验而已。做得好,就是实验结果对被实验者没有发生伤害,或者甚至有好处。仅此而已。但根本的是一点,被实验者没有权利拒绝。
什么人何种情况下有权力不经一个人的同意而拿这个人进行实验?只有一种情况:被实验者的人身权利被对方所拥有。因此答案就是是奴隶主有这种权力。这是中世纪社会所发生的事情:奴隶主拥有奴隶的人身权利。无论实验的结果如何,奴隶没有拒绝被实验的权利!这才是根本的问题。
丘吉尔领导英国在反法西斯战争中获得胜利,然而第二次世界大战刚结束,丘吉尔就被英国人民罢免了。据说丘吉尔面对斯大林讥讽他领导英国反法西斯战争并获得胜利却被罢免时回答,我打仗就是为了保卫人民拥有罢免我的权力。
我没有查证丘吉尔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回答。但这句话无论出自谁的口中,这种境界的高度和胸怀之广阔,无疑应该是所有执政者追求的最高原则。这就是“为民执政”和“执政为民”的根本区别。
这两者有区别吗?有,而且区别非常巨大。我们只需看看它们的否定形式马上就可以得出结论。
前者的否定形式是不能为民就不执政,后者的否定形式是不能执政就不为民。两者的着眼点完全不同。前者着眼于为民,后者着眼于执政。前者就如丘吉尔所说,后者就如中共所为。丘吉尔被民众罢免毫无怨言。但若要中共下台,它必定宁愿中国人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从围困长春到6.4,到当前的武汉疫情,无不说明中共的这种思路和做法。
因此,无论中共是否有做好事,都不如以下问题重要:中国人有没有选择的权利,如果中国人要求选择的权利,其命运会如何!
撇开事情的本质正义与否来追求题目的答案是毫无意义的,否则类似的问题会有无数,谁认为这些问题有值得思索的意义?
强奸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杀人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日本侵略中国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毁灭中国人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
关键在于
1.其执政权力是否经得国民授权,
2. 执政者是否剥夺一个国家的国民参与国家公共事务的基本公民权利,
3.执政者的执政是实现国民的综合意志,还是只实现少数人甚至一个人的意志。
这是执政者合理或不合理,合法还是非法的根本问题。
只要把一个国民排斥在社会公共事务之外,剥夺其参与公共事务的权利,不经授权就强行实施执政者的个人意志,则不管执政者是何人,在做着什么事,做得对还是错,初心如何,结果如何,都休想得到这被排斥者的信任和认同,这是政治铁律。中共恰恰就对抗着这规律。
如果说有做的好的地方就可以执政,为何我就不能执政?为何我就不能统治中共?这悖论有解吗?
我相信一定有人愚蠢地问我,你能保证做得好吗?当我用枪指着你的脑袋的时候,相信你一定知道该说我做得好还是做得不好。而中共目前这正是这样做的。
这个题目,无论其本意如何,其愚蠢程度不亚于认同屠夫对待一群猪,难道我没有喂你们吗?我若不喂,你们能长到这么大吗?撇开中国人是否中共养大这个问题不说,这个愚蠢的问题一个回答就可破:猪们有权利违反屠夫的意志吗?一旦猪们违反屠夫的意志,会发生什么?
原谅我不厚道地说,愿意跟着这道问题思索的人,如果不是站在屠夫的立场,其思维能力连猪都不如。猪虽然无法用语言来表述其意愿,但只要打开猪圈门,人们马上可以知道猪的回答是什么。
实际上,无论中共是否有做好事,做了有多少,那都不过是强扭着中国人的脑袋按中共的意志进行实验而已。做得好,就是实验结果对被实验者没有发生伤害,或者甚至有好处。仅此而已。但根本的是一点,被实验者没有权利拒绝。
什么人何种情况下有权力不经一个人的同意而拿这个人进行实验?只有一种情况:被实验者的人身权利被对方所拥有。因此答案就是是奴隶主有这种权力。这是中世纪社会所发生的事情:奴隶主拥有奴隶的人身权利。无论实验的结果如何,奴隶没有拒绝被实验的权利!这才是根本的问题。
丘吉尔领导英国在反法西斯战争中获得胜利,然而第二次世界大战刚结束,丘吉尔就被英国人民罢免了。据说丘吉尔面对斯大林讥讽他领导英国反法西斯战争并获得胜利却被罢免时回答,我打仗就是为了保卫人民拥有罢免我的权力。
我没有查证丘吉尔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回答。但这句话无论出自谁的口中,这种境界的高度和胸怀之广阔,无疑应该是所有执政者追求的最高原则。这就是“为民执政”和“执政为民”的根本区别。
这两者有区别吗?有,而且区别非常巨大。我们只需看看它们的否定形式马上就可以得出结论。
前者的否定形式是不能为民就不执政,后者的否定形式是不能执政就不为民。两者的着眼点完全不同。前者着眼于为民,后者着眼于执政。前者就如丘吉尔所说,后者就如中共所为。丘吉尔被民众罢免毫无怨言。但若要中共下台,它必定宁愿中国人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从围困长春到6.4,到当前的武汉疫情,无不说明中共的这种思路和做法。
因此,无论中共是否有做好事,都不如以下问题重要:中国人有没有选择的权利,如果中国人要求选择的权利,其命运会如何!
撇开事情的本质正义与否来追求题目的答案是毫无意义的,否则类似的问题会有无数,谁认为这些问题有值得思索的意义?
强奸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杀人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日本侵略中国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毁灭中国人是否有好处,不管歪打正着?
。。。。。。。?!!!
中国大学的教育不算贵,5千学费一年
某些时候的大规模减税降费措施偶尔能给企业和老百姓缓一口气
某些时候的大规模减税降费措施偶尔能给企业和老百姓缓一口气
已隐藏
第一个五年计划搞了工业化,其他都是常规操作
作为大陆人觉得最主要是简化汉字,避免了忧郁的台湾乌龟这样的书写麻烦。(我也很尊敬繁体字的但是确实写起来费事,我到现在也只能看懂好多字都记不住怎么写)
在善恶面前,一分一厘的好和罄竹难书的恶能平衡么?
封了台灣的自由行。
總總劣跡讓韓國瑜沒選上。
真正的歪打正著。
總總劣跡讓韓國瑜沒選上。
真正的歪打正著。
问题就在于,本来都是政府该为人民做的事,硬是被中共描绘成皇帝对臣民的“恩赐”,然后要求人民为朝廷感恩戴德。这就是“做得好”的原因
我记得陈秋实做过一个短视频介绍过“德克萨斯枪手谬误”,就是先乱打一枪,然后去枪眼那画个靶。
粉红就是这个逻辑,你说中共屠千万人民,他说中共经济搞得好,你说中共防疫不力,他说中共脱贫搞得好。。。。且不论事实判断,这种逻辑就是错的,根本上牛头不对马嘴
粉红就是这个逻辑,你说中共屠千万人民,他说中共经济搞得好,你说中共防疫不力,他说中共脱贫搞得好。。。。且不论事实判断,这种逻辑就是错的,根本上牛头不对马嘴
他们个人做得再好也没有用,整个体制是一坨屎
所以一句话说得好啊,一个人的命运啊,固然要靠个人的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历史的进程
所以一句话说得好啊,一个人的命运啊,固然要靠个人的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历史的进程
把中國和中國人拘束着一直空轉消耗掉為世界帶來和平?
外強中乾的帝國主義者和自由富強的帝國主義者在地緣政治上我當然選前者啊
外強中乾的帝國主義者和自由富強的帝國主義者在地緣政治上我當然選前者啊
客观来说,中共推行简体字算是一件好事,这个对减小文盲率是有功效的~
洗脑养猪这两步做的的确好,要承认,这也是你党的传统异能了
一个再邪恶的政府为了维护统治也不可能一点利民的好事不做的,一手大棒一手甜枣的理论知道吧,但是他们所做的顶多是拿人民的税收做一些建设罢了,归根究底还是人民创造的东西,不能把功劳全都算在他们头上,毕竟他们只不过在上面做个指挥,真正出汗出力的还是普通百姓,要搞清楚这一点,而且他们所做的好事起码在我个人心中还真的无法掩盖他们所做的坏事,弊大于利吧,要不是他们瞎搅合今天两岸三地也不会互相仇视到这种地步
想不看到也難。
支共整天不是舖天蓋地的宣傳他們有多棒嗎?
所以呢?
看到了以後就要忽視他們罪惡的部份嗎?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後果現在感受到了嗎?
支共整天不是舖天蓋地的宣傳他們有多棒嗎?
所以呢?
看到了以後就要忽視他們罪惡的部份嗎?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後果現在感受到了嗎?
拆了一堆古建筑砸了一堆文物……这些东西留到现在也是被共党收天价门票的命……所以说共党帮我们省门票钱了……
共产党做得好的地方就是维稳做得真的不错。无论自己犯了多大错儿,都能通过正话反说,打擦边球,等等方式悄悄的改变风向。有些公司可以学一下,在危机公关的时候
已隐藏
感谢楼上提醒,解放妇女的确能算上一个。虽然在品葱上批评中国女权也算一个政治正确,但是有一说一中国较发达的地区大多数女性权力在东亚算是比较可以的了
父母拿到了城市职工退休金还算不错,水平大概是当地平均工资。
粉蛆五毛那些所谓的好事不过是任何一个政权应尽的义务,且不论实际如何,对着天经地义的东西歌功颂德感恩戴德,何等的病态,,,何等的奴性,,,你能过得好那是因为你自己和你家人,不是因为你头上和你八竿子打不着的皇帝,唉,祖传的支性,想要不再有人吃这套就只有破环境破环境破环境破环境,,,
可以让小粉红说哪里好,然后我们可以逐条反驳?
可能就是到处修路修桥了吧,不过归根到底还是纳税人出的钱,在宏观调控上我真想不出共产党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
批评不自由,赞美没有意义。
当老百姓不能反共的时候,再讲中共做的多好都是没有意义的拍马屁。
如果一个淘宝商品不能打差评,那么该商品不管有多少的好评都是没有参考价值的。
当老百姓不能反共的时候,再讲中共做的多好都是没有意义的拍马屁。
如果一个淘宝商品不能打差评,那么该商品不管有多少的好评都是没有参考价值的。
中国政府就是喜欢讲如果没有他们的领导这个国家会几惨,但是几乎大部分的问题都是他们自己先搞出来事后让人民收尾的。所有他们觉得值得夸的东西若不是建立在对自身人民反人权的削迫上就是那些很寻常,换任何正常国的政府或迟或早都做得到的杂粹琐事,别的国家或许还能做得更好,不需白白害死或迁移几千几万人。所以真的没有什么是值得拿出来擦脸见人的。
中共对于推进网络封锁、攻击,人脸识别,大范围监控,大数据抓捕等技术的发展,还是很有作用的,可以说居功至伟。
做的好的地方就是消灭粉红,消灭韭菜。
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
有牆防止部分粉紅出去亂咬人
當然牆外還是很多
當然牆外還是很多
我认为是有的:男女平等和打倒孔老二。
但和干得坏事比较起来,这些直接可以忽略不计
但和干得坏事比较起来,这些直接可以忽略不计
樓主可以要求可愛的小粉紅多舉幾個例子。
二十二十
二十二十
有人指出了在其他正常国家并不会出现的问题之后迅速解决了指出问题的人(
例如什麼????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我多次提到中共的不好,我外婆就拿自己可以领一个月103元养老金为例,说还是不错的云云……
粉红能吹出来的“稳定”、“发展”和“集中力量办大事”,是用什么样的代价完成,可能只有铁拳砸到自己身上才会清楚。
好事儿肯定有的。
虽然所谓好事儿的标准不统一。
但是,大多数人都同意以下:
1.普及教育(教育跟不上来,当反贼当粉红都是奢侈,宪政社会教育方面普及速度肯定没有共党快。因为要顾及每个人利益)
2.基层服务。
共产党员九千多万,不可能说好人没有。
基层,偏远地区不少党员,他们或是粉红,或是反贼。
然而,他们以共产党员推行的医疗,教育等等东西都是不可磨灭的贡献。
3.50年代
本人把毛泽东分两个时期看。
前期是他60年以前的,后期就是60年以后的。
建国初期,毛泽东通过合法选举当上主席。
这时候我觉得他还算是正常思维的人。
在解放西藏农奴等问题上,擅长引导民众去争取权利。有勇有谋。(只可惜,中国这环境还是把一个个好人都给污染了)
其余的还有很多暂时想不起来。
这些成就恰恰提醒我们,共产党饿不死,只有继续扩充数量撑爆他们,然后,坏蛋划归一派,好人划归一派,
两党,多党的雏形就有可能形成,权利的制约加上他们互相妥协(假如他们肯妥协)
能够推动真正的宪法产生。
《独裁者手册》最后一章有一个计算party成员临界点的例子。
当执政党的人数超过人口6%,民主化将不可避免。
中国的数据我算过,刚刚超过,这或许是为什么现在有不少不稳定因素在社会游荡吧
虽然所谓好事儿的标准不统一。
但是,大多数人都同意以下:
1.普及教育(教育跟不上来,当反贼当粉红都是奢侈,宪政社会教育方面普及速度肯定没有共党快。因为要顾及每个人利益)
2.基层服务。
共产党员九千多万,不可能说好人没有。
基层,偏远地区不少党员,他们或是粉红,或是反贼。
然而,他们以共产党员推行的医疗,教育等等东西都是不可磨灭的贡献。
3.50年代
本人把毛泽东分两个时期看。
前期是他60年以前的,后期就是60年以后的。
建国初期,毛泽东通过合法选举当上主席。
这时候我觉得他还算是正常思维的人。
在解放西藏农奴等问题上,擅长引导民众去争取权利。有勇有谋。(只可惜,中国这环境还是把一个个好人都给污染了)
其余的还有很多暂时想不起来。
这些成就恰恰提醒我们,共产党饿不死,只有继续扩充数量撑爆他们,然后,坏蛋划归一派,好人划归一派,
两党,多党的雏形就有可能形成,权利的制约加上他们互相妥协(假如他们肯妥协)
能够推动真正的宪法产生。
《独裁者手册》最后一章有一个计算party成员临界点的例子。
当执政党的人数超过人口6%,民主化将不可避免。
中国的数据我算过,刚刚超过,这或许是为什么现在有不少不稳定因素在社会游荡吧
铁路方面的建设,动车、高铁从无到有,节省运输的时间。
12306网站的建设,虽然最初很难登陆和买票,但是近几年好起来了。如果没有12306网站和APP,买火车票还得去代售点或者火车站,还要排队。现在手机就能完成。
购票实名制,相对而言减少了黄牛的存在。
12306网站的建设,虽然最初很难登陆和买票,但是近几年好起来了。如果没有12306网站和APP,买火车票还得去代售点或者火车站,还要排队。现在手机就能完成。
购票实名制,相对而言减少了黄牛的存在。
还没发展成朝鲜模式,算好事吗
以中共的原则与处事方针,他要让利给民众,一定是他活不下去了,给自己喘口气而已。
89年那时离民主不远了,结果他们本性在那里,改不了。
30年过去了,历史不会再给他们续命的机会了
相信郭文贵,2020.6.4,灭共,我们该赢了。
以中共的原则与处事方针,他要让利给民众,一定是他活不下去了,给自己喘口气而已。
89年那时离民主不远了,结果他们本性在那里,改不了。
30年过去了,历史不会再给他们续命的机会了
相信郭文贵,2020.6.4,灭共,我们该赢了。
扫盲,取消农业税,恢复高考,基础建设,低保政策,村村通电,共产党对国家发展是做了很多好事的。他坏就坏在人权,民主和自由上。这种坏的破坏性远大于他的好
沒有 沒有 沒有
它所謂做過的"好事"都是其作爲一個統治者應盡的職責,而且那些成績對比一些國家來看,差得還不是一點半點.
壞事倒是做了不少,很多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它所謂做過的"好事"都是其作爲一個統治者應盡的職責,而且那些成績對比一些國家來看,差得還不是一點半點.
壞事倒是做了不少,很多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打败蒋介石匪帮,干烂中华民国绝对是巨大贡献,可惜没有彻底消灭干净,残兵败将转入台湾继续搞白恐
胡温时期还是做过一些的,比如取消农业税,全民医保和社保,物权法,村村通公路和有限的言论自由。尽管都很有限,总是以前没有的。
唯一能到真正拿上台面的是送太子到朝鲜。
唯一能到真正拿上台面的是送太子到朝鲜。
已隐藏
禁毒禁赌吧,不管实际上到底是因为什么。还是有点用的。
酒驾入刑可以说是好事,甚至我见到过几次台湾和外国人都表示值得学习
这个问题,我只能这样理解:共产党做了什么好事,是如果有民主自由的中国执政党不会做或做不了的?
答案是,在共产党的初期阶段(也就是还需要群众基础的阶段),是有的,上面很多回答已经总结过了。而且这些好事,是民主政权无论如何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的。
当政权稳定之后,答案是,一件也没有。
答案是,在共产党的初期阶段(也就是还需要群众基础的阶段),是有的,上面很多回答已经总结过了。而且这些好事,是民主政权无论如何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的。
当政权稳定之后,答案是,一件也没有。
只有脑子坏了的,才会提出这样奇怪的问题。
中共做過最大的好事就是讓小學生習包子上台 世上沒有人比他更有能力摧毀這個龐大的邪惡組織
若他真能順利把中共政權搞垮的話 將避免全球被赤化 對全人類做出最偉大的貢獻 沒有人會比他更有資格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想想看若當初中國是由精明的薄熙來掌權 而美國是短視的希拉蕊當選 如今情勢會是多麼無法想像
若他真能順利把中共政權搞垮的話 將避免全球被赤化 對全人類做出最偉大的貢獻 沒有人會比他更有資格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想想看若當初中國是由精明的薄熙來掌權 而美國是短視的希拉蕊當選 如今情勢會是多麼無法想像
大力支援非洲建设,给非洲留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以及女同学算不算,哈哈哈哈
讓包子上台,達成加速202020202020202
好搞笑,主人把豬養肥了好吃肉,豬卻覺得主人是對他們好的。
党做的好事就是“好话说尽”,做的坏事就是“坏事做绝”
个人认为,男女平等和打倒孔老二,这两个绝对是好事
彭老总去抗美援朝的时候带上了毛岸青,这绝对是好事中的好事了吧。
共產黨明明就做過很多少好事
例如:
我說完了
例如:
我說完了
唯二两件好事就是:毛太子死了,毛拉肉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后破除了人们对于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中华民族沙文主义的美好幻想
用残酷的党内清洗消灭了大量潜在独裁者侩子手只留下一小部分
用残酷的党内清洗消灭了大量潜在独裁者侩子手只留下一小部分
没有一个统治阶级为做坏事而做坏事的
所有统治阶级都希望被人称颂
CCP做过的好事也很多,前面都提过了,但是最终比不过自己的贪欲,贪权贪财。
所有统治阶级都希望被人称颂
CCP做过的好事也很多,前面都提过了,但是最终比不过自己的贪欲,贪权贪财。
最大的贡献就是毛太子去朝鲜吃蛋炒饭,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中共做的好事,等同於把你強姦了,留了張衛生紙,你自己擦乾淨。應該感謝黨,不然擦不乾淨。
作为中国最后一个君主专制王朝,清朝总结了明末清初农民起义的历史教训,清朝的皇帝除了短命鬼同治、傀儡皇帝光绪和三岁小孩溥仪以外基本是不敢对老百姓乱来的,但是他们讨好老百姓不是为了为人民服务而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皇位和大清的江山。
习近平同志为我国的鬼畜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高产啊有没有)
中共做过的好事还是多的,尤其是在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方面。
这个肯定有
赵家人的利益和屁民的利益有时候是重叠的,重叠的那部分就是赵家人做的好事
赵家人的利益和屁民的利益有时候是重叠的,重叠的那部分就是赵家人做的好事
长期让世界上1/5的人口吃不饱饭,更别说肉了,屁都放不出一个,有效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量,为环保做出了卓越贡献。
提速降费。。。之前流量5块30M,现在一块1G,虽然说只能用一天,但是基本把流量当WiFi用了
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下个人最佩服的发明创造:死缓制度【说实话我觉得西方国家也应该引进
如果你们了解中国的司法的话应该知道,只要缓刑期间没有犯错的话,死缓的本质是20年或者无期。
那么为什么不直接判20年或者无期呢?
很简单,中国民粹主义相当严重,法治观念长时间停留在“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八个字上。而死缓的“死”字很有效的平息了民愤。
身为社会自由主义者的我立场一向是支持废除死刑的。但是大家也知道中国的舆论擅长仇恨,根本不可能废除重罪的死刑。而死缓这个时候就既避免了死刑,也做到了平息民愤的作用【虽然在完全理想的法治国家中,法律的判决根本不应该受民众情绪左右
如果哪一天中国司法真正公正了,我想死缓制度应该继续保存。这是司法者在民粹法治之下逐渐走向废除死刑的最好方法。
如果你们了解中国的司法的话应该知道,只要缓刑期间没有犯错的话,死缓的本质是20年或者无期。
那么为什么不直接判20年或者无期呢?
很简单,中国民粹主义相当严重,法治观念长时间停留在“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八个字上。而死缓的“死”字很有效的平息了民愤。
身为社会自由主义者的我立场一向是支持废除死刑的。但是大家也知道中国的舆论擅长仇恨,根本不可能废除重罪的死刑。而死缓这个时候就既避免了死刑,也做到了平息民愤的作用【虽然在完全理想的法治国家中,法律的判决根本不应该受民众情绪左右
如果哪一天中国司法真正公正了,我想死缓制度应该继续保存。这是司法者在民粹法治之下逐渐走向废除死刑的最好方法。
平等观念。
像香港人那样对待菲佣的事在大陆不会发生,现实中固然处处不平等,但没人觉得谁天生低人一等。
像香港人那样对待菲佣的事在大陆不会发生,现实中固然处处不平等,但没人觉得谁天生低人一等。
有人竟然说禁毒?那特货是什么?
不少人说封建迷信,鬼神这些是假的,那国家和民族也是想象出来的玩意啊。
同样被骗,被共匪骗的人为什么要瞧不起被和尚道士骗的人呢?
不少人说封建迷信,鬼神这些是假的,那国家和民族也是想象出来的玩意啊。
同样被骗,被共匪骗的人为什么要瞧不起被和尚道士骗的人呢?
有学者认为中共在社会层面整合了底层民众,突破了小家庭的思维方式,灌输给他们国家概念,塑造了共同体概念。
同时大量基建为世界工厂提供了硬件保障。
同时大量基建为世界工厂提供了硬件保障。
禁毒?楼上不是认真的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直是主要鸦片生产基地,飞机撒种撒农药,收割的时候倒是只能人工了。亲戚一直赞叹春天罂粟花开一望无际美不胜收,七十年代末才停止种植
发明汉字拼音,中国人可以直接用西方人的键盘打出汉字
韩战和美军战平,在西方人眼里提升了中国人的地位
推广毛式红烧肉
韩战和美军战平,在西方人眼里提升了中国人的地位
推广毛式红烧肉
林彪出逃事件,林立果“刺秦王”,大大打击了红太阳的威望,原来永远正确的伟大领袖也有犯错误的时候。林彪事件还极大地打击了毛的健康,要不然一个独裁者活90多岁不成问题。
林彪事件的真实详细解密资料迄今是个谜,高华先生也搞不清“刺秦王”这么大的事情究竟是林立果擅自做主的还是副统帅之情的。
林彪事件的真实详细解密资料迄今是个谜,高华先生也搞不清“刺秦王”这么大的事情究竟是林立果擅自做主的还是副统帅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