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脸书啊?建一个号封一个,X能登,youtube能登,就这玩意不行?
还违反诚信协议,连登都登不上去咋违反。太闹心了,什么ip地址啥的原因
facebook之前15年的时候,也是扎克伯格在北京晨跑的时候
也就在那个时候,要求强制绑定+86的手机号,就注销掉了
扎克伯格也喜欢跪
也就在那个时候,要求强制绑定+86的手机号,就注销掉了
扎克伯格也喜欢跪
https://duckduckgo.com/?q=robot+Zuckerberg
请抵制混账的扎克伯格与脸书(Meta).
请抵制混账的扎克伯格与脸书(Meta).
你用VPN注册的话是基本不可能成功的,因为共用同一IP的账号太多了,会被视为虚假账户。
IP太黑了
广播机房
广播家宽
原生机房
原生家宽
最好的就是原生家宽注册时不会被风控不代表你新号不会被风控
一般新号流量都会很低,买个号吧
至于FB真是烂的无话可说,我在FB发了点支黑内容号就没了
不如推特呢至少一个号还可以辱支一段时间
广播机房
广播家宽
原生机房
原生家宽
最好的就是原生家宽注册时不会被风控不代表你新号不会被风控
一般新号流量都会很低,买个号吧
至于FB真是烂的无话可说,我在FB发了点支黑内容号就没了
不如推特呢至少一个号还可以辱支一段时间
如果你发现一个朋友某一次不靠谱,一定要记得,以后尽量少接触,甚至直接断交。
互联网已经发展到今天了,FB还在搞这一套反人类制度。
居然还有新用户,也是服了。
当年Cambridge 事件还没让你明白
互联网已经发展到今天了,FB还在搞这一套反人类制度。
居然还有新用户,也是服了。
当年Cambridge 事件还没让你明白
千萬別用thread,裡面七成都是弱智,就台灣人特別愛用這個
臉書都是老傢伙在玩的
起碼在台灣是這樣 ,臉書上都是大媽大叔
, 現在大家都玩thread和X和YT
起碼在台灣是這樣 ,臉書上都是大媽大叔
, 現在大家都玩thread和X和YT
扎克伯格自願被開除人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前几年在墙内注册脸书很简单,最近几年确实不行了,查VPNip查的很严,建议到香港顺便注册一个,或者直接买现成人家养好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