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贼的敌人是谁?
是中共吗?是支黑吗?
中国人就是习近平搞坏弄坏打乱了!习近平整军其实是毁军,反贼以前能骂共产党,习近平上台之后就不能骂了,天天都要学习他,他说自己能抗200斤,我看别人说他简直是个畜生!他说自己最大的爱好是读书,习近平其实就是个没有文化的农村农逼,习近平的党派就是反贼最大敌人!
做反贼首先要先脱离支性,脱离国家主义民族主义从心里拥护自由民主,至于敌人不一定局限于中共,凡独裁专制必反,凡民主自由必挺,而且不要有民族归属做世界公民,遇事一定要站在自由民主国家利益的角度考虑问题,至于说支那我认为就算中共灭亡了,不彻底清除支那文化,思想上不转变还是好不了,但那是中共灭亡后的事,总之做为一个民主主义者首先做好自己,不要总想着拯救支那没用。
中国共产党。
支黑也是反共的,只不过对中共的定义宽泛到整个中国人而已。
我认为中共下台,支黑也会和粉丝一样消失。因为中共下台,中华民族就不存在了,支黑的对象也就不存在了。
完全以血缘歧视的反贼我没有看到过,毕竟谁都无法选择出身。
当然,争论这些我认为在不久的未来就会失去意义。分布式一切会导致民族和血缘概念彻底失效。
支黑也是反共的,只不过对中共的定义宽泛到整个中国人而已。
我认为中共下台,支黑也会和粉丝一样消失。因为中共下台,中华民族就不存在了,支黑的对象也就不存在了。
完全以血缘歧视的反贼我没有看到过,毕竟谁都无法选择出身。
当然,争论这些我认为在不久的未来就会失去意义。分布式一切会导致民族和血缘概念彻底失效。
反贼的核心是反啊,反的谁,谁就是反贼的敌人。不然为啥叫反贼。
自然是其他反贼啦,纵观中国历史,旧王朝覆灭死人最多的阶段,就是各路闯王混战的时期
已隐藏
当然是共产党以及共产党的鹰犬以及假扮成反贼的五毛和维稳媛
从行为上判断,任何来生还愿意投胎在支那的人,都是反贼的敌人。
从思想上判断,脑子里嵌入封建、儒家思想的人(脑子里只有立场、权力、阶级、血缘),都算反贼的敌人,这就比较广了,比如会包括很多韩国人。因为反贼的第一需求是自由,很难想象能和这类人和谐相处。
从思想上判断,脑子里嵌入封建、儒家思想的人(脑子里只有立场、权力、阶级、血缘),都算反贼的敌人,这就比较广了,比如会包括很多韩国人。因为反贼的第一需求是自由,很难想象能和这类人和谐相处。
浓缩成一句话,就是:华人就是华人最大的敌人。
不用纠结什么反贼什么中共什么支那猪,真理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不用纠结什么反贼什么中共什么支那猪,真理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严格来说是其他“反贼”
譬如1945年的民盟对于国民党/国民政府来说是不是反贼?
但是最后杀光民盟的是同样反对蒋介石独裁 反对国民党控制国民大会的共产党
所以 切记要当心那些以反贼自称的群体
反对现政府 打出各类崇高的旗号并不代表是什么好东西
譬如1945年的民盟对于国民党/国民政府来说是不是反贼?
但是最后杀光民盟的是同样反对蒋介石独裁 反对国民党控制国民大会的共产党
所以 切记要当心那些以反贼自称的群体
反对现政府 打出各类崇高的旗号并不代表是什么好东西
反贼有两类,一类是认同现在的国家民族,只是对执政不满,历史上中国大多数反贼都是此类。 一类是不认同现在的国家民族,比如项羽,这些就是不认同当时的大秦帝国
也就是说现在有大一统反贼,和重写中国地区历史,重塑中国地区的反贼
你问反贼的敌人是谁?
第一类,敌人肯定 是中共
第二类,敌人多了,中共肯定 跑不了,现在的绝大多数,主动或者被动认同中国的也是敌人。
也就是说现在有大一统反贼,和重写中国地区历史,重塑中国地区的反贼
你问反贼的敌人是谁?
第一类,敌人肯定 是中共
第二类,敌人多了,中共肯定 跑不了,现在的绝大多数,主动或者被动认同中国的也是敌人。
已隐藏
有反贼吗?
没有的
什么能称之为贼?
太平天国那种才能称为贼
现在所谓的“反对势力”,有哪些够得上太平天国的规模?
一个都没有,而且还差得远!
说不上贼, 更谈不上反
无非都是些阿q 孔乙己,看什么时髦 追什么
阿q当时看见革命党 也会学着剪辫子,口头上大喊革命什么的。
现在中国唯一能称得上反贼的
1 东突势力
2 达赖势力
当然这些不是追求民主自由,而是追求独立
至于别的民运郭文贵法轮功之类的
都是各路
阿q
孔乙己
没有的
什么能称之为贼?
太平天国那种才能称为贼
现在所谓的“反对势力”,有哪些够得上太平天国的规模?
一个都没有,而且还差得远!
说不上贼, 更谈不上反
无非都是些阿q 孔乙己,看什么时髦 追什么
阿q当时看见革命党 也会学着剪辫子,口头上大喊革命什么的。
现在中国唯一能称得上反贼的
1 东突势力
2 达赖势力
当然这些不是追求民主自由,而是追求独立
至于别的民运郭文贵法轮功之类的
都是各路
阿q
孔乙己
套用三國殺: 主公(中共)忠臣(粉紅)內奸(皇漢)。不過遊戲中反賊至少還會互救...
基本上就是反贼自身
中共?中共大部分时间不是内斗,就是想着怎么应付国际关系,这边是川帝金毛,那边是华尔街资本,后面还有正义联盟,在几个鸡蛋上跳舞是要本事的,反贼根本入不了中共高层法眼,只能让中共的下级官员自己刷刷经验值。
反贼基本上就那么几种:法轮功,地下基督教徒,老民运,毛左,少数键政魔怔人(含支黑),有用的也就轮子和毛左,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废物点心。当然这只是看汉人,少数民族那可不得了了,西域双雄搞了几十年独立运动,独立成不成都有影响力,最近还有维吾尔人做到了叙利亚新政府高官位置,将来东突有福了。
中共?中共大部分时间不是内斗,就是想着怎么应付国际关系,这边是川帝金毛,那边是华尔街资本,后面还有正义联盟,在几个鸡蛋上跳舞是要本事的,反贼根本入不了中共高层法眼,只能让中共的下级官员自己刷刷经验值。
反贼基本上就那么几种:法轮功,地下基督教徒,老民运,毛左,少数键政魔怔人(含支黑),有用的也就轮子和毛左,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废物点心。当然这只是看汉人,少数民族那可不得了了,西域双雄搞了几十年独立运动,独立成不成都有影响力,最近还有维吾尔人做到了叙利亚新政府高官位置,将来东突有福了。
反贼最大的敌人不是中共,而是一群“低级反、高级红”的大傻逼。
反共,一定要理性、有逻辑,一定要承认西方国家也存在很多缺陷,一定要承认西方白人不是圣人,一定要承认中共其实做对了很多事情。
为了反对而反对的,甚至用谣言来反对中共的,都是大傻逼。这种傻逼只会把普通人往中共那边推。
反共,一定要理性、有逻辑,一定要承认西方国家也存在很多缺陷,一定要承认西方白人不是圣人,一定要承认中共其实做对了很多事情。
为了反对而反对的,甚至用谣言来反对中共的,都是大傻逼。这种傻逼只会把普通人往中共那边推。
有点浓度的反贼没进过精神病院就是在去精神病院的路上,所以反贼最大的敌人是疯人院的大夫护士还有保安
你们反贼的敌人包括且不限于我共与支黑,还包括“别的反贼”,尤其是“和我意见不一致的反贼”及“不愿意服从我的领导的反贼”,比如给本回贴点踩的这种自己躲在海外,却每天号召墙内手无寸铁的平民,去给我党送器官的“反贼”。
反贼的敌人其实是自己,不敢反抗中共,突破内心恐惧的勇气都没有,谈什么自由民主都是幻想罢了。
匪谍终于察觉,自编自导自演的中国故事始终无法逻辑自洽,从一开始引导人民群众陷入我杀了我的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