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动低端人口冲击中共国党群服务中心?

近期一则短文在墙内外网络流传

深圳失业人群的聚集地正从星巴克转向党群服务中心。

过去,失业者习惯在星巴克点一杯30多元的拿铁,蹭一天的空调和WiFi,这杯咖啡被称为"失业税"。

如今,深圳2300多个党群服务中心(其中500多个24小时开放)提供了更优选择:恒温空调、免费WiFi、热水、甚至提供八宝粥和面包的"暖心柜"。

一位被大厂裁员的朋友分享了他的经历:

失业初期在家感到压抑,发现家附近的党群服务中心后生活焕然一新。

那里有老人唱歌跳舞、孩子练习书法,热闹的氛围让他感受到社会包容,比在咖啡馆听人谈论百万融资案更舒适。

这座城市为不同境遇的人保留着免费空间和温暖灯光,这正是深圳能成为创业之都的重要原因。


如何发动朝不保夕的低端人口冲击各地党群服务中心?

这也可以说是对共匪非对称作战的一个思路,武力打不过党卫军武警,传播真相敌不过铺天盖地愚民宣传,那冲击这些附属场所,使得中共不得不支出额外的经费维护它们,如果维护不到位了,那么“党群服务”的名号自然就会被大众鄙视。
smile666666 新注册用户 你好像我养的猫。。。
我们都过去蹭,把地方占光,这样别人就没得蹭了。到时候再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Fleee 新注册用户 反华小胖子一个
都去蹭免费的空调、WiFi、热水、充电、甚至还有免费八宝粥
明顯只是軟文,為了凸顯黨對人民的關懷,為人民服務,雪中送炭。

以我對低端人口的理解,有口吃的就不會造反,更別説有空調。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有免费WiFi、空调、饮料,凑成一桌麻将,真是个躺平的好去处。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还有这种24小时开放的地方?难以相信,八宝粥和面包免费吗?
柒柒77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国韵传奇
谁也不曾想到,打败星巴克的不是瑞幸和图书馆,而是...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当使用低端人口一词时就没的谈了.

酷吏蔡奇用低端人口, 倘若我也用的话失助民众为何要听我说话却不听蔡酷吏的?

除北朝鲜之外的地区与国家都是军警处于绝对少数,
处于从军警与民众的比例处于 0.1~0.01 数量级.

任何统治倘若惹得民众逾半上街都得崩溃, 所以才要有自由民主来实现自治,
公民不是奴才不会愚蠢到掏超越军费的巨额维稳钱, 对税金公民是锱铢必较的.

打掉共匪的党群服务名号只有舆论影响, 共匪并不实际肉痛.

若抗争量能很大可以做, 但在量能不足时还是少浪费的好.
例如: "党群服务中心全关张了, 各位抗争辛苦了解散回家好生休息吧"

那就等着热爱秋后算账的共匪事后抓人吧.

目前要求就业、劳权、职保与收入的抗争是可以发动的,
但缺少凝结核且要防共匪斩首式逮捕镇压抗争, 要对提高镇压成本有设计.

我愿意参与 "如何发动我所在阶层抗争" 的讨论,
不愿参与 "如何利用低端人口" 的议题.
.
我发动的必然参与, 别人发动的设计合理的我也参与.
当然设计共匪没问题, 别 "设计" 抗争民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习禁评镜像版——习畅言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 浏览: 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