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怎么这么热?

我在广东,往年这个时候台风都来了,今年平静的出奇,天气预报每天都是35度,体感温度40+。看新闻说印度欧洲那些地方也是热的不行
小同志,那是因为你没有考进我们共产党的体制内,考进去夏天空调吹的你在办公室和女下属干炮都冷的要盖被子,冬天暖气暖的你两即使不盖被子干炮都流汗

你要是当我们支那的老百姓,夏天热冬天冷是很正常的,再过几年饭估计都吃不饱了
因为你在广东,北方凉快的很
紫薯紫薯柴薯紫薯
testforworld 老英雄
因为地球往年不觉今年才发觉广东潜伏着百分之五的坏分子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你作为一个成年人
应该明白一个最简单的道理

不是所有问题都是有答案的

操心你自己能控制的东西
至于自己控制不了的东西 操那个心干嘛?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厄尔尼诺(又叫圣婴)极大期, 未来几年更热.
共匪于国际环保共识形成中掺沙子, 拖累每一个人.

不光共匪, 热爱低效高排的人在公民国也不少,
只能是空调费上见真章才能让人明白, 

想讨论任何问题有结果先要把极左、极右等极端的家伙踢出去才行.

"人与其牲畜约占所有哺乳类的 90% 以上" 倘若这事还有人能觉得正常,
那么人因其智能缺陷应被淘汰.

餵一棵樹吸下放射性氣體,六天後聽見了地下的祕密?【慢科學EP9】
整个系列值得看看, 链接就不贴了, 想看的人自然会去看整个系列推荐.

想单独发帖来着可鉴于 "地球是平的" 的暴民蠢人太多, 就懒得发~

我希望人走出摇篮时是从容的而不是逃离, 一旦是逃离就会发生 "踩踏",
就会有人因要被留下发动战争、恐攻与邪教.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因为你在广东。目前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很凉爽,广东附近地区除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