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简单说国内官方大方面管来管去就够受的了
微博知乎甚至知识社区,每个平台自个儿G点都不一样,™一群管理员删帖更狠……
咱想找个不只有单方面声音/就算不同意不至于阴阳怪气的好好说话的论坛,聊聊天罢了
顺便葱区军事区水平是真不行,没几个军迷……我评论几个就受限了,就来发帖了。
如果只是要一个Utopian,“逢必”那自然没问题,但是拒绝接受更多宏观信息将毫无扩大化此社群之可能
微博知乎甚至知识社区,每个平台自个儿G点都不一样,™一群管理员删帖更狠……
咱想找个不只有单方面声音/就算不同意不至于阴阳怪气的好好说话的论坛,聊聊天罢了
顺便葱区军事区水平是真不行,没几个军迷……我评论几个就受限了,就来发帖了。
如果只是要一个Utopian,“逢必”那自然没问题,但是拒绝接受更多宏观信息将毫无扩大化此社群之可能
忘了是怎么来的了,也许是在google上寻找乳包的时候(虽然当时还不知道乳包这个词),只记得在这里发现了编程随想的博客。
急着去声援香港,以及乳包行为真的解压。
急着去声援香港,以及乳包行为真的解压。
註冊了半個小時才註冊成功,汗。
不要手機號很爽。
俺是推特上看到人推薦品蔥的,目前看起來還蠻好的。
到今天為止,逼乎已經封了俺五個號了,逼乎惡臭,抵制。
為什麼有限制,讓俺到這裡來。
不要手機號很爽。
俺是推特上看到人推薦品蔥的,目前看起來還蠻好的。
到今天為止,逼乎已經封了俺五個號了,逼乎惡臭,抵制。
為什麼有限制,讓俺到這裡來。
新人報到
Telegram和Twitter知道的品蔥,作為一個廣府本土派,來發表下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看法而已。各位手足幫點個贊,謝謝
Telegram和Twitter知道的品蔥,作為一個廣府本土派,來發表下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看法而已。各位手足幫點個贊,謝謝
新人报道,大家好,我就是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声望不能评论回答?如何快速提高声望?
高中畢業的暑假頭一次翻牆,因為之前隱約聽老師講過一些東西,所以在谷歌上查了六四,一路看下來就找到了品蔥⋯⋯這是緣分!( ・᷄ὢ・᷅ )
高中被帶成了小粉紅,大概是《厲害了我的國》上映的那年?反正那年不管是網絡上還是現實中 課堂上,都在狂吹習近平,放眼望去全都是厲害國讓美國震驚日本嚇尿之類的彩虹屁。俺這個無知少女就真信了?只是偶爾聽著播音員高昂激憤的腔調,也會覺得,這樣吹是不是太過了?
第二年的時候,這種狂熱的氛圍似乎消減了很多,在這個時候我才開始反思,不再相信那些冠冕堂皇的話。
現在人人都說必須堅持這個,必然實現那個,並且有一套完全自恰的奇妙邏輯,我竟無法反駁?
而且越來越難以再聽到反對的聲音了。我們高中和大學的歷史老師 都因為在課上發表一些觀點而被學生舉報過!我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教授笑著對我們說:因為教室裡要安裝攝像頭,所以有些敏感的話就不能說了⋯⋯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又好氣憤,但是大家都在笑
或許是他們已經習慣了?或者這根本只是個玩笑?
最後,很幸運能找到這裡,看到大家各種各樣的觀點和主張,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能通過學習變得和諸君一樣優秀(認真的
發燒燒糊塗了居然說了這麼多⋯真是抱歉
高中被帶成了小粉紅,大概是《厲害了我的國》上映的那年?反正那年不管是網絡上還是現實中 課堂上,都在狂吹習近平,放眼望去全都是厲害國讓美國震驚日本嚇尿之類的彩虹屁。俺這個無知少女就真信了?只是偶爾聽著播音員高昂激憤的腔調,也會覺得,這樣吹是不是太過了?
第二年的時候,這種狂熱的氛圍似乎消減了很多,在這個時候我才開始反思,不再相信那些冠冕堂皇的話。
現在人人都說必須堅持這個,必然實現那個,並且有一套完全自恰的奇妙邏輯,我竟無法反駁?
而且越來越難以再聽到反對的聲音了。我們高中和大學的歷史老師 都因為在課上發表一些觀點而被學生舉報過!我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教授笑著對我們說:因為教室裡要安裝攝像頭,所以有些敏感的話就不能說了⋯⋯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又好氣憤,但是大家都在笑
或許是他們已經習慣了?或者這根本只是個玩笑?
最後,很幸運能找到這裡,看到大家各種各樣的觀點和主張,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能通過學習變得和諸君一樣優秀(認真的
發燒燒糊塗了居然說了這麼多⋯真是抱歉
新人报道,因为谷歌搜索一些关键字看到了这个论坛,并且注册了一个账户。
有点意思的地方,新人报道,随着编程兄的评论区爬过来的,发现不少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让我们来一起扛着红旗反红旗
受其他的反贼推荐,就来了。
目的是寻找改善生活的可能性,以及志同道合的友人。
报到!朋友圈看到一篇复旦帖子,然后google,然后第一位,然后就进来了,如丝般顺滑!
新人来报道!!!第一次知道这个网站诶,主要是今天看到了复旦的章程事件,才发现了它
嗯,也是通过谷歌浏览器无意中发现的,拒绝墙内假新闻和审查!!!
怎么知道的:真忘了,发现这个站有几个月了吧,基本都是偶尔浏览(因为要注册)
为什么来:看到一个帖子,想发言
对中国的态度:正义的到伸张,不管是否有中国,都无所谓,本来就不重要
为什么来:看到一个帖子,想发言
对中国的态度:正义的到伸张,不管是否有中国,都无所谓,本来就不重要
有一天看到朋友河道上轉訊息就看到了,知道中國被思想箝制嚴重,沒什麼辦法發表真實感受,
想更了解一下那些冠冕堂皇的中國官方文宣底下,
還有除了那些被洗腦得嚴重完全無法溝通的思想異於常人邏輯分子之外,
有沒有抱持不一樣想法,或是跟台灣人思想相近的人,稍微理解一下。
不然成天看到那些愚蠢又自大的官宣,還有不明事理四處亂吠的粉紅,我都快討厭全部的中國人了。
其實對中國沒什麼感覺,小時候經過國民黨的黨國教育與反共思想的教育,
還曾經有做過反攻大陸的妄想,但是只到小學六年級為止。
後面家裡長輩給了美麗島事件與台灣史的書籍看過之後,
才發現台灣於歷史上好像跟中國還真沒什麼太大關係,
更不用說高中的地理課老師給了作業是戶籍調查報告,
才發現原來咱家祖籍還不是福建省漳州,那是個隨便寫的,
老家雖然說著純正閩南語,但不折不扣是平埔族後代,
從此之後就把中國當成隔壁鄰居看待了。
中間還經歷了千島湖事件、SARS事件,對老共的印象簡直壞到極點,
抱歉,我可能不討厭貴國人民,但我極度討厭你們政府,
請習包子不要來干擾我的國家與我的愉快生活謝謝。
基於尊重、包容、友善原則,只要能和平共處的人對我來說都是朋友,
如果中國可以有一天停止武力侵略,或是中共垮台,
或是中共腦子突然清醒了不再成天想著超英趕美稱霸世界,
好好耕耘自己的土地,提升人民福祉,別再成天洗腦奴役人民,
大家素質都提升能好好說話了,
到那時候能來談談區域互助協定啦,簽個什麼亞洲圈的盟約啦,
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前提是莫再提統一跟武力侵略。
基本比起發表言論更喜歡看其他人的言論,可見大概是個萬年潛水仔,還請多指教。
想更了解一下那些冠冕堂皇的中國官方文宣底下,
還有除了那些被洗腦得嚴重完全無法溝通的思想異於常人邏輯分子之外,
有沒有抱持不一樣想法,或是跟台灣人思想相近的人,稍微理解一下。
不然成天看到那些愚蠢又自大的官宣,還有不明事理四處亂吠的粉紅,我都快討厭全部的中國人了。
其實對中國沒什麼感覺,小時候經過國民黨的黨國教育與反共思想的教育,
還曾經有做過反攻大陸的妄想,但是只到小學六年級為止。
後面家裡長輩給了美麗島事件與台灣史的書籍看過之後,
才發現台灣於歷史上好像跟中國還真沒什麼太大關係,
更不用說高中的地理課老師給了作業是戶籍調查報告,
才發現原來咱家祖籍還不是福建省漳州,那是個隨便寫的,
老家雖然說著純正閩南語,但不折不扣是平埔族後代,
從此之後就把中國當成隔壁鄰居看待了。
中間還經歷了千島湖事件、SARS事件,對老共的印象簡直壞到極點,
抱歉,我可能不討厭貴國人民,但我極度討厭你們政府,
請習包子不要來干擾我的國家與我的愉快生活謝謝。
基於尊重、包容、友善原則,只要能和平共處的人對我來說都是朋友,
如果中國可以有一天停止武力侵略,或是中共垮台,
或是中共腦子突然清醒了不再成天想著超英趕美稱霸世界,
好好耕耘自己的土地,提升人民福祉,別再成天洗腦奴役人民,
大家素質都提升能好好說話了,
到那時候能來談談區域互助協定啦,簽個什麼亞洲圈的盟約啦,
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前提是莫再提統一跟武力侵略。
基本比起發表言論更喜歡看其他人的言論,可見大概是個萬年潛水仔,還請多指教。
默默的关注了很久 一直都有注册限制 今天注册来玩玩 不想一直伪装成香港人只跟香港人聊天了 我也想跟大陆有思想的人聊聊 毕竟你们才是和我共患难的人 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在这咨询(比如被查水表了怎么办之类的) 还有醒着的人 在这个猪栏总是过得特别痛苦 就当作找找慰藉吧
在古歌搜索香港運動的時候看到的,在推特上也看到,所以注意到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防火长城促进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吗?假如没有墙,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产企业还能崛起吗?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04656
相反,极大以制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首先,破除一个误区是,拥有高技术公司,不一定是 : 拥有大量用户的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都是收购或者强行抄其它小公司的好产品出来的怪物。
真正的技术水平要看整体环境。
其实美国大科技企业也不都是高新技术真正的原创者,它们也是到处收购,玩大鱼吃小鱼资本怪物。
但是,你想吃小鱼,你先得有个足够大的池塘让你有小鱼生长。
这个池塘,就是硅谷千千万万个中小公司,背后是美国发达自由的市场,对人才极度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完善的法治。而带来的极其强大的创新力。
而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更是跟着美国大企业后面,利用中国工程师红利,模仿抄袭而已。
所以,你说墙给了中国互联网什么,一个封闭的市场,就叫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有利了吗?
错。
防火墙,导致中国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环境很恶劣,你做一个公司,抄国外的,抄得没大公司快。自己开发新的,要么最后一看国外已经有了,你因为防火墙不知道,要么最后大公司一看,立刻抄一个一样的,把你竞争下去。
比如今天人人用的微信,你可以搜一搜一个叫悠信的软件,看看悠信图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然后你再看看悠信是哪年做出来的,又是哪年倒闭的。而微信是什么时候抄它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都根本不注重创新,而是注重版本的快速更迭。国外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所以,中国工程师,几乎很难有美国工程师那样的学习和开发生活。中国企业由于劣币效应,大家最后都在疯狂压榨人力成本,很多技术员的青春都被消耗在不合理的版本更新速度,以满足上级的业绩指标。最后丧失健康和对技术的热爱。
这使得,中国互联网虽然用户很多,工程师很多。但是技术的池塘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小鱼。
就像华为一样,表面风光,背后还是依靠美国的大树。
只不过,软件产品抄袭起来非常容易。国外难以像制裁华为那样去禁止中国使用国外的软件产品。
但是,最近几年防火长墙和民族主义反而在加速脱钩。
一方面号称要自己造操作系统,要自己操一切轮子。一方面又在不停地禁用更多的类库。我期待git彻底被墙的那一天,看看中国互联网技术水平到底如何。
==========================
最后我说说阿里,很多人都赞同没有防火墙,阿里也是世界级企业。
阿里的确和防火墙直接关系不大,但是我认为没有防火墙,就意味着中国市场没有对外资的不合理管制。
阿里能起来是因为第三方支付,但是你们要知道第三方支付能崛起的背后,是中国银行业由国企垄断,五大行和中共一切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赚钱,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银行,谁也没有动力去推进完善个人信用体系。
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共的经济独裁导致的:个人信用分数比互联网出现得还晚。
这个现象说明了中共独裁是多么的不合理,个人征信其实根本不需要互联网技术,可是直到阿里钻了空子中国政府才反应过来。
反过来,假设中国在80年代,就是个民主自由的市场经济国家,外国银行、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境内开展正常个人业务。那么以当时欧美计算机电算化的发展程度,以及人民对外贸易的诉求,中国建立个人征信体系只会比互联网更早。
如果2000以前中国人就已经用上支票,信用卡,那么2000之后,阿里本土化做得再好,也不会发展得如今天这么好。
我也是朋友推薦過來的。算是慕名而來。期待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高興認識大家。
反共不是目的,自由才是!
共產黨的垮臺正如之前無數次的王朝覆滅一樣,已經近在眼前,甚至不用我們多操心,歷史就快翻到了那一頁,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終結自秦始皇以來的大一統奴隸帝國的悲慘循環,實現作爲人的基本自由和權利,找回被泯滅的身份和良知,真正走入現代文明,做個自由人!
中國主義是自由的最大阻礙。
我們首先是個人,才是哪國人,而不是相反。
(愛國粉紅們常説:“你要記住,你首先是個中國人,然後才是個人。”)
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尚在襁褓,她的名字叫巴蜀。
我愛的不是共產黨也不是中國,是我從小長大的土地和伴我長大的人。
生我養我教我的不是共產黨,是我的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勞動創造了生活、供養了共產黨,黨從來是殺人搶錢、吸血作惡、洗腦欺騙的,不是我爹媽,不是好大大,不是紅太陽!
共匪將亡,中國當滅,
我們要重新找回我們自己的身份,才有真正的爲人的自由!
反共不是目的,自由才是!
共產黨的垮臺正如之前無數次的王朝覆滅一樣,已經近在眼前,甚至不用我們多操心,歷史就快翻到了那一頁,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終結自秦始皇以來的大一統奴隸帝國的悲慘循環,實現作爲人的基本自由和權利,找回被泯滅的身份和良知,真正走入現代文明,做個自由人!
中國主義是自由的最大阻礙。
我們首先是個人,才是哪國人,而不是相反。
(愛國粉紅們常説:“你要記住,你首先是個中國人,然後才是個人。”)
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尚在襁褓,她的名字叫巴蜀。
我愛的不是共產黨也不是中國,是我從小長大的土地和伴我長大的人。
生我養我教我的不是共產黨,是我的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勞動創造了生活、供養了共產黨,黨從來是殺人搶錢、吸血作惡、洗腦欺騙的,不是我爹媽,不是好大大,不是紅太陽!
共匪將亡,中國當滅,
我們要重新找回我們自己的身份,才有真正的爲人的自由!
我是愛好民主自由的香港人,我在連登找到品蔥的。 這裏的中國人才算是正常人,值得交流交流
从耿爽模拟器过来的,想来看看和墙内不一样的声音
是被朋友推荐过来的,也是被逼过来的,局域网发问封贴删号,外网发文五毛洗版威胁。
报个到。来到新葱,是因为知道以前的老葱。
至于注册并且报到,是因为不想一直“观不语,思无言”。
想说话时,有个能说话的地方;想讨论时,有些能讨论的朋友。像个老派的茶馆,既让人高谈阔论,又尽量维护周全,实属不易,在此先行谢过。
君子群而不党,和而不同。为人若此,当今世道,不死也残。呜呼,哀哉!
至于注册并且报到,是因为不想一直“观不语,思无言”。
想说话时,有个能说话的地方;想讨论时,有些能讨论的朋友。像个老派的茶馆,既让人高谈阔论,又尽量维护周全,实属不易,在此先行谢过。
君子群而不党,和而不同。为人若此,当今世道,不死也残。呜呼,哀哉!
Keep going HK!默默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不要被打倒!站起來,共同完成民主運動
新人报道,是在连登发现这个地方的。是全连登罕有对大陆评价极高的网站,自然就开始注意这里。这次复旦章程开倒车,墙内根本无法讨论,再次搜到这里详细的干货解读贴,讨论氛围也很好。就决定在这里常驻了。
支持新平台的搭建,香港手足或多或少都對大陸的朋友有成見(或者說不夠了解),希望藉此讓大家connect。時代革命
大家好,我是通過google搜索翻牆而找到品蔥的,希望新中國早日實現
一個人在外讀書 不會也不敢跟同鄉人談論政治
無意間找到這個論壇 真的有如找到多年不見的知音 好像終於找到一片流浪後的歸屬地
在這裡 即使不是政治的內容 很多深刻的文章也帶給我一種新的思考方式 希望能快快解鎖留言功能 有好多想講的想法
無意間找到這個論壇 真的有如找到多年不見的知音 好像終於找到一片流浪後的歸屬地
在這裡 即使不是政治的內容 很多深刻的文章也帶給我一種新的思考方式 希望能快快解鎖留言功能 有好多想講的想法
從連登得知品蔥有大量在中國的同路人,以及看過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52 後希望回應一下。在這裡的都是受壓迫的,望互相支持。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1653
今天我想討論一下《聖經》中一段有違世人固有經驗的經文 ,該段經文看似矛盾、令人難以理解,卻關係着我們生命的核心意義。經文是關於耶穌的一個教導:
「耶穌一見群眾,就上了山,坐下;他的門徒上他跟前來,他遂開口教訓他們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溫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得飽飫。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憐憫。心裡潔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幾時人為了我而辱罵迫害你們,捏造一切壞話毀謗你們,你們是有福的。你們歡喜踴躍罷!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報是豐厚的,因為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曾這樣迫害過他們。』」(瑪竇福音5:1-12)
我們習慣稱這段福音為「真福八端」,初接觸的人肯定會覺得其中有些內容頗為費解,世人期望的幸福不是通常與富有、飽足、安全、受人尊重等元素掛鉤的嗎?耶穌卻為何將幸福與神貧、哀慟、飢渴、受迫害、受毁謗等畫上等號呢?雖然耶穌提到的福份是在天上的,是在天主的國內領受的,但難道我們今生今世但求可憐兮兮地過日子就必會獲得來生的幸福嗎?當然不是。那麼這些「可憐兮兮」的元素究竟代表什麼呢?讓我們再看看《馬爾谷福音 》裏耶穌的教導:
「耶穌正在出來行路時,跑來了一個人,跪在他面前,問他說:『善師,為承受永生,我該作什麼?』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我善?除了天主一個外,沒有誰是善的。誡命你都知道:不可殺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盜,不可做假見證,不可欺詐,應孝敬你的父母。』他回答耶穌說:『師傅!這一切我從小就都遵守了。』耶穌定睛看他,就喜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樣:你去,變賣你所有的一切,施捨給窮人,你必有寶藏在天上,然後來,背著十字架,跟隨我!』因了這話,那人就面帶愁容,憂鬱地走了,因為他有許多產業。耶穌周圍一看,對自己的門徒說:『那些有錢財的人,進天主的國是多麼難啊!』門徒就都驚奇他這句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孩子們!仗恃錢財的人,進天主的國是多麼難啊!駱駝穿過針孔,比富有的人進天主的國還容易。』他們就更加驚奇,彼此說:『這樣,誰還能得救?』耶穌注視他們說:『在人不可能,在天主卻不然,因為在天主,一切都可能的。』」(馬爾谷福音10:17-27)
耶穌是在教導我們不要「仗恃錢財」,而要依靠天主,才能在絕望中獲得拯救。我們只要放下對世間財富的依恃,以同理心幫助受苦的人,體會世界的貧窮、哀慟、飢渴、受迫害、受毁謗,背着十字架跟隨耶穌,就可得到天上的永遠福樂。耶穌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並不是說只要過貧窮的生活就必有後福,而是要求我們要謙卑、儉樸、憐憫好施、敬天主而輕世福。
8月份google搜索有关香港的问题,被带到这里的.
来学习,进化。
来学习,进化。
想知道品葱这个论坛是干嘛的?美食博客嘛 这个我喜欢
Google搵到呢度嘅,棱柱睇更多人想法,增長自已,大概就係咁
我是在連登知道有這個地方, 所以過來支持一下.
We connect
We connect
之前註冊了老品蔥,新品蔥也有在看現在才註冊。最初是查延安相關資料看到的。今天來是看復旦改校訓。
通过搜索最近复旦大学修改章程的新闻无意之中发现的。
政治永远是一塘浑水,无论哪一种意识形态,何方势力,何种政党名称,于世界的哪一处,都不存在没有问题的政治和其行为。民主制度在地方化的同时,也产生了自身的缺陷,但相对集权的中国大陆要好很多,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尤其是人民的自我意识方面。最让我痛心疾首的是,中国大陆的普通人民不曾意识到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们本应拥有的选择权力被抢夺走了。并且人类的本善被压制,当权者鼓动集体暴力的同时,管控各种媒体渠道,不止是封锁真相(更不用说当下所谓“真相”的存在也是值得怀疑的),更骇人的是使用低劣的娱乐坑害思维,我不明白这样该如何反思与进步。
身为不完全信任政治的我,仅仅希望人性得以释放,得以被尊重,我相信人性的摆荡幅度是决定人类世界高度的标准之一。所以没有哪一个地方只因为政治而成为所谓“灯塔”,更不可能因为经济指标的突飞猛进而从此一叶障目,更何况“灯塔”概念本身的存在也只是一种宣传话术。集体能够给予个人一个基底,但这以上,我认为自身的教化和完善才能够通达更远处。
这是目前的我的粗浅认识,也是简略谈及,希望大家共勉。
政治永远是一塘浑水,无论哪一种意识形态,何方势力,何种政党名称,于世界的哪一处,都不存在没有问题的政治和其行为。民主制度在地方化的同时,也产生了自身的缺陷,但相对集权的中国大陆要好很多,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尤其是人民的自我意识方面。最让我痛心疾首的是,中国大陆的普通人民不曾意识到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们本应拥有的选择权力被抢夺走了。并且人类的本善被压制,当权者鼓动集体暴力的同时,管控各种媒体渠道,不止是封锁真相(更不用说当下所谓“真相”的存在也是值得怀疑的),更骇人的是使用低劣的娱乐坑害思维,我不明白这样该如何反思与进步。
身为不完全信任政治的我,仅仅希望人性得以释放,得以被尊重,我相信人性的摆荡幅度是决定人类世界高度的标准之一。所以没有哪一个地方只因为政治而成为所谓“灯塔”,更不可能因为经济指标的突飞猛进而从此一叶障目,更何况“灯塔”概念本身的存在也只是一种宣传话术。集体能够给予个人一个基底,但这以上,我认为自身的教化和完善才能够通达更远处。
这是目前的我的粗浅认识,也是简略谈及,希望大家共勉。
刚才发错版了,重新贴一下:我在google中文网页中搜索一些敏感的关键字,第一个结果往往都是pincong的,好奇心驱使我点击来看,发现这里有许多理智的声音和客观的事实。与此相对的,墙内的环境已经无法好好讨论问题了,所以申请了账号,希望在这里常驻。
自由门那边看到的,就google到了,感觉很不错的论坛,赞
從連登事件知道的,尤其是品蔥全球學生連署,真的好佩服這樣的勇氣。
朋友推荐了品葱的文章,8月份时候,是关于香港运动的,觉得这个网站很好!自由民的连结
因為香港的事才知道這個網站,之前都是當個訪客看看而已。後來有些議題引起我的興趣想要參與,所以決定來申請帳號。
facebook看到的,主要是在香港身邊的人都太粉了我實在受不了,據說還有同學被舉報了,想來這找點價值觀相近的人
来自一衣带水的岛国,潜水多日,该冒泡了。报个到~谢谢🙏
终于找到组织了,想不到这个星球上还有这么个能自由发言且五毛够不到的地方,仿佛找到了20年前刚学会上网时的那种感觉
顺便吐槽,来品葱后发现品蒜、品姜都被注册了,很不爽
顺便吐槽,来品葱后发现品蒜、品姜都被注册了,很不爽
终于找到自由的地方了,太兴奋了.在内地被压抑得太严重了.老哥们,快让我多吸点自由的空气.
本人是某島人民
大約在上個月持續關注香港局勢時,輾轉得知居然有這樣一個論壇的
恕我用不科學一詞來形容這個地方,這的確是第一次造訪此處時的感想ww
大約在上個月持續關注香港局勢時,輾轉得知居然有這樣一個論壇的
恕我用不科學一詞來形容這個地方,這的確是第一次造訪此處時的感想ww
自从豆瓣,某乎堕落后长期找不到好的论坛。后一直在Youtube看经济政治类视频,偶通过google搜到品葱,大喜,遂加入!愿中共早日灭亡!
來了差不多一個月
在lihkg 看到耿爽simulator才知道
希望看看中國的新聞
(´,,•∀•,,`)
@waliesi
沒辦法啦
OWO
怎麼提問?
沒有足夠的幣 ╭( ̄▽ ̄)╮
沒有聲望QQ
(ಠ .̫.̫ ಠ)
在lihkg 看到耿爽simulator才知道
希望看看中國的新聞
(´,,•∀•,,`)
@waliesi
沒辦法啦
OWO
怎麼提問?
沒有足夠的幣 ╭( ̄▽ ̄)╮
沒有聲望QQ
(ಠ .̫.̫ ಠ)
我是在谷歌搜一些墙内看不到的事情,偶尔进去到了品葱中,这里让我看到了中国还是有点点希望的
作为一个不喜欢社交网站的反贼
上班摸鱼摸进来了
真香(
上班摸鱼摸进来了
真香(
这里。
我只为寻求一个能够自由发表意见的地方。
我知道品葱也不是完全自由的,但至少是相对自由的。
我仍然希望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
因为我觉得,只有客观理性评价每个人,才能获得真理。
而获得真理才能办实在事儿。
所以,望通过,谢谢。
我只为寻求一个能够自由发表意见的地方。
我知道品葱也不是完全自由的,但至少是相对自由的。
我仍然希望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
因为我觉得,只有客观理性评价每个人,才能获得真理。
而获得真理才能办实在事儿。
所以,望通过,谢谢。
新人报道,请管理员认证,谢谢!
以前看到香港警察围攻理大,想搜索可以做些什么支援理大学生,才发现了这个网站,并推荐给了网友来上品葱来支援理大。其实自己有想上连登,奈何不是香港本地学生没法取得连登帐号。有的网站发表想法被多次噤声。
现在赶来认证。
本来想回“退役的驾校教练”的问题,发现回不了,那就这里发一下:
反讽中共的媒体:
YouTube搜索: 江峰时刻,文昭,明居正,年代向钱看,老北京茶馆, 大陆新闻解毒,袁腾飞早年视频,陈破空,辛灏年
谷歌一下:人民报
以前看到香港警察围攻理大,想搜索可以做些什么支援理大学生,才发现了这个网站,并推荐给了网友来上品葱来支援理大。其实自己有想上连登,奈何不是香港本地学生没法取得连登帐号。有的网站发表想法被多次噤声。
现在赶来认证。
本来想回“退役的驾校教练”的问题,发现回不了,那就这里发一下:
反讽中共的媒体:
YouTube搜索: 江峰时刻,文昭,明居正,年代向钱看,老北京茶馆, 大陆新闻解毒,袁腾飞早年视频,陈破空,辛灏年
谷歌一下:人民报
在google意外找到,覺得這裡的評論給了新觀點所以就一直關注
好像是在YouTube和电报上几次都听说了,然后在谷歌上找到后有一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
偶然听说这里是墙外的知乎,本着讨论和交流的心态来看看~
从华人转过来的。华人快被大外宣拿下了,廊五太多。
当然是翻墙咯~ 我就根老白葱,不想被愚昧,只想被学习。跟有思想的人,先进的人,独立的人,追赶着进步。人生已大半,儿大女成人,是为自己活了💻🎬💰!没谁介绍,没哪儿听说,我,就是来了。
报道,听人说的。希望有一个理性和平的讨论平台
在連登看到一篇文章,才知道這個地方。發現原來內地有這麼多理性的朋友
看慣了本地的新聞,蓮登素質又太低,找到這麼一個寶貝挺開心的
我是在連登上看到品蔥的,希望與有識之士討論反共事情
墙内人,近年来能够听到的声音越来越少,才发觉在网上已经完全无法正常讨论了。希望出来能听到真实的声音,想想我们能为这片土地做些什么。
連登用戶報到
平時主要用連登,偶爾會進來品蔥逛逛
在內地生活了挺長一段時間
見證著中共近年來對人民的打壓
希望在有生之年看見中共倒台
中華民族再不會淪為極權的“奴隸”
同時
作為香港人
很明白現在的一切都是由暴君習維尼一手造成
自從這只人型狗熊上任以來
香港雞犬不寧
DQ香港議員 強推一地兩檢 送中法等
這一系列的罪狀 罄竹難書
希望習包子的罪狀最終能引致共產黨的滅亡
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平時主要用連登,偶爾會進來品蔥逛逛
在內地生活了挺長一段時間
見證著中共近年來對人民的打壓
希望在有生之年看見中共倒台
中華民族再不會淪為極權的“奴隸”
同時
作為香港人
很明白現在的一切都是由暴君習維尼一手造成
自從這只人型狗熊上任以來
香港雞犬不寧
DQ香港議員 強推一地兩檢 送中法等
這一系列的罪狀 罄竹難書
希望習包子的罪狀最終能引致共產黨的滅亡
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来自大陆的翻墙用户,怀念那个网上言论自由的年代,像当年我的百度账号还可以发帖说说轻微的敏感话题,现在因为评论NBA事件嘲笑小粉红被永久封禁了。08年之前百度还可以匿名发帖。直接用IP发,现在,我就只有呵呵呵了。
像当年国民党白色恐惧时期还可以自己办报。现在别说办报了。办黑板报都要审查。说句话都要审查。来到品葱我发现了自由的高地。守护这里,坚持反共灭共。不把共产党搞死誓不罢休。
像当年国民党白色恐惧时期还可以自己办报。现在别说办报了。办黑板报都要审查。说句话都要审查。来到品葱我发现了自由的高地。守护这里,坚持反共灭共。不把共产党搞死誓不罢休。
推特用戶報導,當然是為了看大家辱華而來hhhhhh以前希望有一個自由的中國,現在比較喜歡核平。
在香港的大陸抗爭者. 可以回答葱油對香港不懂的問題
雖然人在香港,卻依然不敢發聲…在家又不準說,感覺快要爆炸的時候找到這個可以暢所欲言的網站。感謝給我一個發泄情緒的地方。
香港加油!
但身为大陆人不得不承认即使用了vpn自己的信息安全仍然得不到保证,希望有一天能在大陆网路上看到真正的言论自由
但身为大陆人不得不承认即使用了vpn自己的信息安全仍然得不到保证,希望有一天能在大陆网路上看到真正的言论自由
理不辨不明,希望和大家理智看待一些事情,辩论也请举出实例,别甩出一句空泛的噱头博取人心
一枚蛤丝,在YouTube发现品葱。肉身在墙内,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來自台灣 , 長期潛水品蔥 , 在品蔥遇到許多志向相同的朋友很感動 , 也謝謝管理員們努力的經營
报个到,之前密码忘了,新注册一个。壁虎微博都已注销,傻逼土共。
来品葱了一段时间,因为意见不同被各种点踩,本人觉得言论自由的精髓就是确保异见者发声的权利、现在声望给负了🤯
最近复旦改章程发现的此站,很喜欢,感觉找到了大部队,感谢有个这样的天地,可以畅所欲言!
最初是搜问题来的,论坛,没有审核,我喜欢自由的言论,没有查水表,未来中国的目标是人民衷心选择的,没有压迫专制,法制,法律管理人,
报个到,知乎已经彻底沦陷,微博就别提了,墙内已经没有能发言的地方。
大概是HK反送中时,看墙内网站看得自闭,想找地方,平台能说话讨论。在电报群,推特之类的平台,兜兜转转,有次看到有人推荐品葱,就跑过来了。
个人觉得,联邦制可能更适合当前的情况。有一定的联合基础,又能限制权力过于集中。
我对现实比较失望的感觉是,正义总是迟到,权力总是傲慢。受害者维权太难,甚至还可能被栽赃陷害,受欺凌。但被设计出来的解决机制全部失效,沦为橡皮图章。
总之,这不是一个好的势头。
个人潜水比较多,来这里大多也是想看别人的发言,希望能看到高人指点。
个人觉得,联邦制可能更适合当前的情况。有一定的联合基础,又能限制权力过于集中。
我对现实比较失望的感觉是,正义总是迟到,权力总是傲慢。受害者维权太难,甚至还可能被栽赃陷害,受欺凌。但被设计出来的解决机制全部失效,沦为橡皮图章。
总之,这不是一个好的势头。
个人潜水比较多,来这里大多也是想看别人的发言,希望能看到高人指点。
假日本浪人,长毛象上看老铁发帖提到品葱于是G了过来。无他,就是想看自由的姿态!
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重要
從連登過來這邊看看 希望能參與討論 謝謝
從連登過來這邊看看 希望能參與討論 謝謝
报个到,昨天才发现这样一个能干掉五毛帐号的地方
Google上搜索“复旦修改章程”无意发现的,
还没什么五毛水军,感觉这里比知乎好多了
还没什么五毛水军,感觉这里比知乎好多了
到这里来只是希望对于一些事情有自己的判断,而不是只听TG说什么就是什么
一直都在蔥。。剛剛才發現不能評論“討論”裡的問題
- 臺灣看反共言論希望能看到各种時事的深入分析
来了,国内网站实在待不下去了,好不容易出来透透气
第一次偶遇,是朋友在fb转发品葱“全国大学生支持香港protest”的帖子,看了之后感到十分震惊,当时还是比较挺gcd的(至少不反)。正式关注品葱,是看了编程随想的博客,最后发现gcd真的是个辣鸡。。。
報到,因為要收藏一些經典帖子,就來註冊了。我不喜歡說話,就喜歡看大家說。
新聞一天比一天噁心,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看到新聞說老家的爐灶被封了,問了下親戚,居然是真的。
金家和包家是東亞公敵。
看到新聞說老家的爐灶被封了,問了下親戚,居然是真的。
金家和包家是東亞公敵。
Thanks for your time, I hope to see everyone in the future with without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for freedom Nation.
新人报道,看到一篇关于反思自身批判性思想的文章而来
最近仁波切,双修特火。用GOOGLE搜索时发现的品葱!很喜欢这儿的氛围。
香港人,因為種種原因,高中開始頻繁接觸厲害國國情,畢業後工作關係也要偶爾上去。
深度用過B站知乎QQ等大陸社群。因為輕度軍事迷的緣故,甚至短暫上過鐵血網等神奇網站,算是見證大陸互聯網由2010年到現在慢慢惡臭化的政經風氣。
在Twitter發現了這個社區,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各位多多指教。
深度用過B站知乎QQ等大陸社群。因為輕度軍事迷的緣故,甚至短暫上過鐵血網等神奇網站,算是見證大陸互聯網由2010年到現在慢慢惡臭化的政經風氣。
在Twitter發現了這個社區,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各位多多指教。
谷歌上发现的,内容客观理性就收藏了,天天都上线看看贴不然浑身难受
在谷歌里发现的,很喜欢,可以说的实话,听点人话。
知乎过来的,有人发问"互联网上有没有哪些知乎的替代品?",其中一个回答"坚决反对品葱,品葱基本上你不反X你就是狗",我倒想看看到底有多狗,于是总算找到我的同温层,墙内能无脑挺共,却不给机会反共?双标狗死妈,说到底我也就求个口嗨喘息的空间,要品葱真能颠覆共匪政权,老子的命就是你的了,葱哥。
林兆波 不拍手 google第4位,之前好像一直都知道,偶尔也上过,只是就是匆匆浏览了几页,之前一直以为是台湾用户为主的网站,看来是误会了
对付邪恶,非暴力不是最有效的手段。“言论自由”是政府必须赋予个体的权利,而不是一个网站的义务。网站永远拥有自己的立场,正如我自己的院子里不欢迎五毛一样。五毛要“言论自由”应该去跟自己的主子去要。品葱的立场好顶赞。
我是台灣人,不喜歡中共,微信上一堆五毛找不到中國的同好,所以來這裡看看,希望能早日得到發言的權利,能和蔥友多交流。
那個有人評論問我的,目前我回覆不了。
編輯下貼文回覆:賴主要工作使用。跟台灣朋友交流用臉書。跟大陸朋友交流使用微信(目前有北京 浙江 南昌 廣州 天津 四川等地的朋友,雖然已經因為理念不合,絕交了幾個)
那個有人評論問我的,目前我回覆不了。
編輯下貼文回覆:賴主要工作使用。跟台灣朋友交流用臉書。跟大陸朋友交流使用微信(目前有北京 浙江 南昌 廣州 天津 四川等地的朋友,雖然已經因為理念不合,絕交了幾個)
我台灣人
自小生活在自由民主社會
覺得這就跟呼吸空氣一樣自然
越長大讀了歷史
才越發現這一切是非常得來不易的
也因為這樣,看到對面的種種生活樣態
我越覺得中共是個很可怕的政府
我不想被統一,我也很討厭每次去中國,有些人老喜歡用大家都是炎黃子孫這種狗屁來說我們都是中國人
照這邏輯,人類起源目前發現最早是在非洲,那我們是否都該叫非洲人?
自小生活在自由民主社會
覺得這就跟呼吸空氣一樣自然
越長大讀了歷史
才越發現這一切是非常得來不易的
也因為這樣,看到對面的種種生活樣態
我越覺得中共是個很可怕的政府
我不想被統一,我也很討厭每次去中國,有些人老喜歡用大家都是炎黃子孫這種狗屁來說我們都是中國人
照這邏輯,人類起源目前發現最早是在非洲,那我們是否都該叫非洲人?
老品葱用户前来报道。最早知道品葱是通过知乎,传说中知乎被阉割掉的一部分即为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