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我是大陆人,生长在红旗下。
      上小学起就被教导国旗是被献血染红的,必须佩戴红领巾等等,有时候忘记佩戴,无一例外被那些光荣的同龄的值日生拦住,不被允许进入校门,并且会被扣分(班级“荣誉”分),所以校门口商店内红领巾和徽章一直都是最畅销品。并且会被扣分(班级“荣誉”分),从小就有不一样的观点的我被强迫灌输这些思想,造成我内心极大扭曲,我也确实被洗脑,喊出一句句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的口号。

      初中的时候沉迷黑客技术,当时就发现我们的世界是被阻拦的,是不可以浏览到外面的网络的,于是就自己琢磨出来了翻墙,vpn之类的软件。但当时浏览的都是一些黑暗的东西,比如暗网,谋杀之类的,依稀记得当年父亲一本正经的告诉我这些东西都是伪造的,他总是喜欢打压我的思想,当时我就笑了,讽刺他总喜欢把别人当做傻逼。那时候我就已经非常叛逆了。

      在学校时不时就会收到消息,某某领导要来视察,大家都校服穿好一定要给我保持安静。然后领导就会如期而至,看着他们在班门口微笑着点头的样子我就会在心里歹毒的嘲讽他们,但是又如何呢,事实是怎样这些领导最清楚,但他们根本不在乎,更是乐得其所。另外当时正值竞选全国文明城市,要重整市容市貌,街上,公交车上,社会的角角落落,无一例外就播放着标语。有一天放学回家听到奶奶在骂,这群你妈的狗日的刷墙只刷到三楼半。我问为什么啊?为什么?因为他们就搞这些形式主义,领导只看前三层!总之,这里的形式主义实在令人作呕。

      另外我原先是在调查中国关于大饥荒的历史资料,在国内讲这些史事的资料几乎无,呈现在众人面前的只有正确没有错误,很多当年的事情是我奶奶告诉我的,但都是很温和的了(她年轻时当过红卫兵)。后来直到有次翻墙无意间在youtube上看到了美国之音的关于大饥荒的采访。当我看到几千万人被活活饿死都是因为政府的错误作为,并且无人对这场灾难负责,整个社会依旧是欺上瞒下,充斥着将随其功,主御其道这种风气,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已经完全无法容忍了,并且再也无法直视。以至于毛,我数年来极其尊敬和爱戴的领导人变成最令人失望,厌恶的人。
唉先说到这里吧
“新人”报道,申请解除标记。

怎么发现品葱啊,以前跟着老品葱过来的,就是没注册发言。祝贵站越办越好,蒸蒸日上咯。
有良知的热心网友 打倒小学博士,期待民主未来!
前几天在搜索包子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民间疾苦,大陆的搜索引擎显然是没有任何相关结果的,搜到的都是一片叫好的发展势头,于是上谷歌搜了下,排在第一的一个提问讨论贴就是品葱的。
看完讨论后对这个平台感兴趣,把宫廷分版的几个主题看了下,发现大多数发言者还是理性客观的,似乎找到了一个可以自由交流但保持理性的地方。
期待美好的明天。
现在国内越来越严格的网络审查让人觉得压抑,文革产物死灰复燃又让人觉得文革时代的卷土重来,国内言论自由已死,而品葱平台让人看到了希望
我来这里有两点原因:

1.国内社交平台敏感词太多,懂不懂就删评、禁评,让我感觉极其不自由,极其压抑,无法表达自己的观点,也无法提出自己的疑惑

2.国内的社交平台内宣太多,不管是官方的还是民间的,付费的还是自费的,假消息满天飞,上次注册的reddit只看帖子从没说过话就把我永久封号了,真的是莫名其妙,难道是挂了代理的缘故?
流羽年华 理想人类
现在还需要报道才能发帖吗?
人生无非就是走走看看
说说真话,听听真事
如果连说真话,听真话的权利都没了,如何不反抗?
不記得怎麼知道品葱的,好像是通過編程隨想或是膜乎知道的?
為什麼來品葱:找個中文政治同溫層。身邊中國朋友不多,政治取向一致的更少。和美國朋友當然可以聊,但是他們get不到習包子這樣的詞條樂趣少一半。這裏的大家說話又好聽,每天匿名潛水逛帖點讚看各個人才吹水對線豈不秒哉?
分裂好啊,西藏獨立,上廣深獨立,香港獨立!
大家好,我是通过朋友介绍知道的品葱,我是大陆人,已经定居在墙外,和爱人一起结婚了

我十分讨厌现在大陆实施的防疫政策,比较喜欢看粉红铁拳现世报

又因为有一个好朋友的对象是台湾人,所以想了解有关更多关于台湾的信息

也想更多关注一些有关台湾的政治,社会,生活,日常等等

我最接受不了海外粉红,每次看到他们我都会和他们打字互骂,怼了好几个海外粉红
???回复一下这个就解除了?????????  周三周四这是这是这是这是这是
终于有一个能自由谈论国内政治的地方了。我是自由派,追求小政府,反对大政府和中央集权
我是怎么发现这个论坛的?原本是想找一些有关姨学的内容,但发现百度找不到,于是就翻墙来找
我希望看到更多真相,毕竟墙内的言论管控你懂得
我是一个自由派(大概),反对大政府,反对集权,推崇小国寡民的发达国家。反对共产党。
但其实我挺希望中国能收复清代的失地的,不过就看中俄现在的父子关系,大概五十年内是没戏了。那么还是让他裂开吧。
以前就用过品葱,很久没看品葱了,最近遇到一些迷茫,希望来得到一些经验。
天下苦习久矣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https://telegra.ph/file/667395980499dfcad3970.jpg
朋友转发了一个截图,找到一个看起来能够自由发言的政治论坛,观点不一定正确,也未必要认可,但是要捍卫每一个人表达的权利。

本人属于温和反独裁派,希望通过平缓的改革实现民主政权,但是不反对国难之时动用刀兵
有朋友截过品葱文章的图过来,发现还有这么个可以畅谈的政治论坛,观点未必一定是正确的,但是是可以表达的。


不过最近看到也有禁言管理的操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是攻击性辱骂禁言那正常,如果是观点独特被禁言那这也是不够自由
面对国内越来越严格网络审查,越来越压抑的政治环境让向往自由的我来到了品葱。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寻找正确,良知和进步,摒弃错误,邪恶和退步,是正常人类的本能,这一本能驱使着人们能够从周围的世界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找到自己追求的价值,所以无论品葱也好,品姜也好,这些人都会找到这样一个平台,然后被吸引到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意见。

这里是一个提供给正常人类自由交流的平台,因为在这里大部分所在的那个地方,那个叫China的地方,人们已经不再敢说话,或者只敢说假话。

所以无论你的观点是什么,我想只要你支持自由精神,支持人生而平等,支持我尊重你表达的权力,即使我不同意你的观点,那你就欢迎来到这个平台,在这里展开自由的飞翔吧。

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
天下苦习久矣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大家好,我是因为大陆的账号几乎全部遭到封禁,心中的苦闷无处发泄,才来到了这里,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不同的声音。
我是阿姨的粉丝,在网上搜索阿姨的相关材料偶然发现的这里。
关于共产党的问题,要维持中国,支持共产党是最好的选择。中国是一个帝国,维持帝国必然要有共产党这样的组织进行专制统治。否则就算共产党下台了,中国还存在,那么必然还是一个类似于共产党的组织上台。既然这样,那爱中国,就没有理由不支持共产党了。所以爱国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逻辑上不矛盾。那些声称自己爱中国不爱党的人,难以避免自打耳光的窘境。所以反对共产党,就必须要支持解体中国,这样逻辑上才自洽。
就我一个费拉而言,维持中国的存在对我才有利。因为中国一旦解体,天下大乱,像我这样的费拉基本是没有活路的。所以我只能支持维持中国,当然也支持共产党继续统治中国。
从来认为反贼就是褒义词 是追求正能量的普世价值观 奈何生在这个地方
如果有得选谁会生在这个地方呢
之前一直在国外 因为父母才回国 现在准备30+再润出去开始下半生了
新人报道
 请管理员认证,在恶毒的圈子里一直被刷新认知,被一个论坛人引进过来,发现这里都是以前接触不到的信息,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希望国家能更加民主化,让现代化自由风来的更多点。
新人报道
  本人大学生,因国内言论封锁严重,看不惯他们所作所为,无意中发现这里可以自由言论,在论坛潜水一阵,观察了下,决定注册加入进来,请管理员认证,让大家一起交流讨论,我对中国未来的民主化是悲观的,说白了就是干脆觉得不可能,我也无意也无能力与之对抗,只能寄希望于脱离这个有毒的环境。
挡箭牌 🤬不友善用户 忠言逆耳利于行,别总是封号
我想在品葱交流不同的政治观和生活观。 我希望共产党能够自我改良而不是突然休克崩溃,大赦贪官能换取和平有序的宪政改革,还是比较划算的。
中共国能做到俄国这样我都谢天谢地了,俄罗斯最次也是半人权国家,俄罗斯人民至少拥有四大权利,1.可以允许有反对党2.没有网络防火墙 3. 可以随意讨论普京。 4.允许游行示威。

我的发言字字珠玑,言之有物。却无缘无故被冤枉恶意用户,盼望管理员明察秋毫,取消我的标记,明白我的用心良苦。现在只能回帖不能发帖太憋屈。
报道!
来自内陆,不善言辞,虽然本人月薪尚可,但天性不能容忍不公平!偶然接触了vpn,上了推特,发现了世人口中得真相,从此便觉醒了!
periodspell 53e93f6c68b6c6bfedb6615f992cb5890cf585ce6de7f6dd157525da655fff25a598e1d6282154250e6634a305688530e27eaeab0605fb9ae652c3da5c7ec9f1
之前的一个账号因为品葱被黑,现在找不回来了,
现在因为想发一些自己独特的想法和提问,才又重新拾起了原先账号的“遗志”。
这次为了防丢号,特意根据攻略做了加密Sha512的个人指纹
53e93f6c68b6c6bfedb6615f992cb5890cf585ce6de7f6dd157525da655fff25a598e1d6282154250e6634a305688530e27eaeab0605fb9ae652c3da5c7ec9f1

希望能解除新用户限制,早日提问(保证都是高质量的问题)。
丽媛的跳蛋 包帝性无能,跳蛋来伺候
因为彻头彻尾的反党立场,让我来这里寻找志同道合的人进行讨论,我为什么反党?有良知的人都不会不反的
新人报道。我现在很害怕,我不知道怎么注销账号呀,我可能保护隐私的措施做得不是很到位,虽然还没有人来找我,但是我特别担心我和我的家人。。。所以不再发表观点了
从红迪过来的,听说这里可以找到同类就过来了
报道,无意间来到品葱,之前喜欢翻墙只去油管,直到遇到了品葱,本身自己比较爱吹牛,喜欢在BBS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看法,品葱刚好给了这样一个平台。一个自由开放的平台,不接受一切政治力量的监管,很好。
轮友推荐来的,感觉这个平台很好,希望能有个能自由说话的地方
老反贼来报道。

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和他人毫无顾忌地谈论政治,一个人在国外却没有这样的朋友。无意间发现了品葱,倍感惊喜。

基于鄙人自发现品葱以来的观察,葱友的素质以及对常识的掌握程度各不相同(我自身也是处于不高的位置)。幸福的世界应该是多元的,品葱给了大家机会自由地表达观点、讨论政治,即便某一发表本质是道听途说的谣言,某一观点早已是西方政治学或哲学的弃儿,多元和自由本身才是最重要的。基于此我甚至觉得没有必要去封一些大外宣或毛左的言论,反而鼓励葱友理性反驳更有意义,无论是用中共逻辑制造悖论还是用普世价值步步论证,都会给其他葱友们带来一些进益。

品葱不是网络世界的乌托邦,品葱不乏偏离常识的观点,贴标签式的争论,甚至于吹牛式的“恐怖主义”。我个人衷心地希望在其中寻找有价值的讨论与见解,为了未来某一天的宪政中国,为了每一个热爱祖国但不爱这个国家的个体。

2022年10月31日
习禁评病毒 性感维尼在线倒车
我是在谷歌搜索土共恶事的时候偶然发现,觉得回答的质量都很好所以注册
因为20大想看些相关讨论,油管上看到一个博主曾经提过品葱就直接Google进来的。
对于中国究竟要走什么路还是比较迷茫的,毕竟中国领土太大,地域之间差别也不小,单一模式的制度套用我觉得不能解决问题。
最后希望论坛越办越好,有更多不同观点的人士加入共同交流!
接触到品葱还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一年前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学生,不懂翻墙,甚至不知道墙的存在。但是我很幸运,同学授之以渔,又推荐了很多信息资源,这才来到品葱。
之前一段时间,只是看看帖,自己一个人思考,最近呢,交流、抒发自己想法的欲望愈加强烈,这才想到要注册。
生活在墙内,我早已不是最近才觉得窒息,在高中时期就受到愚民教育的荼毒,深深地感到无力,不断地思考自己能做什么,要做什么,可以改变什么,想要将这个社会变成什么样子,为什么学校从不教我想学的东西。现在我渐渐明白,明白很多事情背后的东西。
中国大陆已经沦陷太久了,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sys 跳跳
新人报道,
注册很久了,去年数据丢失之后,再来注册一次
新人报道。
品葱是从朋友处知道的。来此就是想有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政治上感觉是中间偏右(西方的标准。中国标准看是反贼加老阴阳师)。
希望中国是一个联邦制的宪政法治国家,能有民主选举和言论自由。但我不认为中国必须全盘照搬西方国家的选举制度:西方过于强调个人权利,但享受权利同时必须承担责任和义务。
品葱的很多用户对中国的看法过于负面偏激,希望能有更多中立的声音。
SYDK 遛鹰的
其实以前一直上的推特,但是有时候看到别人讨论的时候分享的品葱链接,就会过来看一下
后来觉得这是个可以讨论一些议题的地方,特别是一些国内不太有空间讨论的话题
所以就仔细看了下品葱的介绍,然后注册了用户
我对品葱的期望是可以成为一个塑造华人网上平等讨论各种话题的平台,能够反洗脑,帮助建立独立客观思考习惯
随着国内各个平台的封闭化,审查化,一个能让各方意见交流的平台就显的尤为难得,推特算一个,但依然有很多问题
希望品葱能成为一个思想发源地
新人报道
怎么知道知乎的? 答:google搜索引擎。
想来这做什么?答:比较自由地发言。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答:喜欢联邦制
以前不知道中国大陆有墙这种东西,几年前才知道,偶然机会下了一个VPN和洋葱,发现品葱这个平台,以前VPN只有免费的一个小时,看了一会就卸载了,也没想着反共,直到这三年疫情,事情越来越魔幻,包子连任,政府部门的所作所为,国内媒体控评,没有一个说真话的地方,连微信这些聊天软件都是被监控的,说了敏感词就要封号或查水表,才发现中国人生活在一个什么样洗脑的环境下,连历史都不敢正面面对的政府,除了培育小粉红和压榨平民,毫无用处,现在我清醒了,希望更多人可以清醒的团结起来
我是比较早的一批九零后,三线城市体制内家庭,小镇做题家,一线城市底层务工人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中共的态度也产生多次变化,可供葱友临床鉴定

小时候家里是体制内家庭,主张勿谈政事,典型例子是我的姑姑,八九民运时在北京医学院就读,参与学生运动很积极,被家里以她父亲病重为由骗回家扣押,当然她也因此逃过一劫。然而从小就觉得社会专制、共产党的口号假大空,小学时学会翻墙(当时靠的是轮子的无界),逐渐了解到中共的黑暗面,因而早早就萌生反贼思想。2004 年六四十五周年时,我尚在读小学,将 Blood is on the square 一曲翻译为中文并在 MV 里附上歌词传到网上,至今网上依然能找到我翻译的版本。

进入中学时代后学业繁重,也无暇翻墙了,同时,当时轮子的三退人数比共产党员数量还高给我留下非常滑稽的印象,思想也逐渐从反共变为中立甚至偏亲共。2000 到 2010 年,国内经济水平的确发展迅速,十年间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国家实力日益强大。到了 2010 年前后,基本是我最小粉红的时期,当时经常混迹天涯国际观察,为中国的成就而感叹,虽然依然承认中共的黑历史,但如同那个时期的大部分自干五一样,认为国家要强大要迅速发展,就不能靠民主,民主低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确有其优越性。同时,新疆七五事件也激发了我的民族主义思想,思想逐渐有皇汉化的倾向

后来进入名校读本硕,硕士毕业进入社会,在一线城市某国内头部私企做技术研发工作,对国内现状不满日益剧烈,主要原因有两个:

首先,作为小镇做题家,我的社会阶层在最近的十多年可谓极速下滑,主要原因为一线城市暴涨的房价,让高学历、高薪都变得毫无意义,我虽然长在三线城市比较优越的体制内家庭、名校本硕学历,但在进入社会后无情被碾压,一线城市哪怕随便一个月薪几千甚至游手好闲的土著都比我强,这是在 2000 - 2010 年我从来没预想过的。

其次,作为小镇做题家,本以为只要学习好就能过上安稳的生活,然而在国内恶劣的劳动环境里,技术研究人员进入私企,面临的就是 996、35 岁辞退,劳动法如同虚设,自称社会主义、劳动者当家作主的国家,劳动者地位却是最低的。唯一出路就是进入体制内,工作全靠吃喝嫖赌吹,读书无用,中专领导整死手下本科生例子比比皆是。

因此,再次经历了由中立偏亲共到反共的转变,甚至比起之前更激烈,哪怕是我小时候作为反贼时,依然无法理解台独港独疆独藏独,听到别人说支那一词便会暴躁如雷。然而现在,我羡慕香港人台湾人的抗争,觉得中国对新疆西藏蒙古就是侵略,觉得支那人就是劣根性。

只是,我承认,我自己没有太多相对成熟的政治思想和立场,纯粹就是个人利益出发,只要不被锤就是岁月静好小粉红。包子倒行逆施、复辟帝制虽然令我反感,大会上将胡架出去更是让我恐惧,然而,我也不得不承认,要是包子极速左转,未来一两年内能解决我的两大反贼激发原因,一是将房价打回十年前使国内房价收入比恢复正常或者有其他真正有效的房住不炒手段,二是真正保护中国劳动者的权益,如果真能做到,管他是否独裁,是否天天做核酸,我说不准真会完成由反共到亲包的转变
我是从谷歌搜到品葱的文章,对于联邦制的中国或分裂的中国无任何看法,只要是自由民主的中国就可以了。
新用户报道!新品葱是一个发言很好的地方。我是从谷歌搜索相关信息,从而了解到这样的网站。
我在墙内,反正现在疫情还是很严重的,中共内部肯定是有人捣乱的,看似没死多少人没感染多少人,实际上数据还是被掩盖了,只是说按比例来说不算特别多,但是那么多的核酸检测,原料从哪里来,还不是跟中共的那些贪官有关系的私企提供的,只要疫情还有一天能赚钱,我觉得就难停“动态清零”。而且现在国内的短视频的兴起,本质上是给了普通老百姓发声的机会,虽然有些反华视频会被屏蔽,但是可以看到评论区真的跟疫情前有很大的不一致,人们觉醒了?我也不清楚。但是归根结底中共是不能代表中华文化,中华民族的。它们不过是一些高高在上的统治者罢了。也难看到人民在疫情下的疾苦,反正总结一句就是撒比中共,迟早完蛋。
新人报道

初中时觉醒,已肉身翻墙

注册品葱也是希望能找到个健康的中文圈
jiaoshou123 支人领袖
00年生人,珠三角长大。父母只是底层劳工。勉强在这边买了个房子算是定居了。由于是底层,父母一直以来也并不注重我的教育。从没关心过我的学习,自己中学时期也就玩废了。成为中共眼里的低端人口。后面去了叔叔的血汗工厂度过了两年时间。由于自己一直比较爱看书,加上有了解的一些历史。就一直在思考自己所处的社会制度。看到支人同胞们付出了血汗水得到微薄的薪水。真的是付出与回报不对等。这真的不是资源分配问题么。中共的恶臭蝻们天天开淫趴、酒足饭饱。我们底层支人就只配他们的燃料、耗材。极不幸时我真想开着汽车炸弹冲进他们的政府大楼。武汉病毒三年,疯魔了三年。由于包子这个小学生的邪恶统治跟下面狗腿子的一刀切政策大发国难财。已经见识到太多的悲剧了。无数的支人同胞们正在失去。它们视而不见。支人们却依然在当着奴隶被统治而不去反抗。太可悲了。我个人已经觉醒了身边多位伙伴。还需要觉醒更多人,让大家知道中共的邪恶统治。
刁二杆子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中國局勢愈來愈不穩
不論對什麼背景的人來說大時代都要來了  
你蔥作為交流平台所扮演的角色也要愈來重要
這種情況下當然要辦帳號先佔個位了
tanker2022 CA int'l student
很久之前就知道了這個站了,一直只是路人,看見葱油的貼子,想要回復,所以注冊了賬號。

二是想要認識一兩個想法相近的朋友。

其實我現在身邊的同學,關係好的都是要潤的。當然也是篩選過,想法相近的才成爲朋友的。
洼地废民,年少在贴吧接触过一些蛤蛤的事情,当时网上还能讨论这些敏感话题,但认知还是受限,能看到的真相实在是太少,自包帝登基以来基本国内就没有可以讨论的地方,学会翻墙后在谷歌搜锁时看个品葱关于叶剑英家族的分析文章,然后开始接触。也是以游客身份看看大概有一年时间,最近注册是实在是看不下去听床师一些毫无逻辑的想法,天天在新闻联播里面找内容来臆想真是和刚开始来这时的风气相差甚远。希望大家还是以客观的态度来讨论问题,捕风捉影没意义
一个普通人类 只有姨学才能救中国
具体是什么时候以及是什么契机来到品葱的我也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被品葱的特色震惊到了,品葱的特色也就是每个人都能自由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提出问题,所以正因如此我才在认识品葱后每天都要光顾数次。
之前我可能真的只是反习派,也是别人嘴里的反习不反共的人,转变是在看了胡锦涛被警卫架走之后的视频,我真的很难过,从03年胡锦涛上任,我就喜欢他了,所以当看到那段视频,伤心了好几天。所以我现在坚定的必须要反习和反习党,因为中国共产党已经不存在了。
我是在TG上了解这个的,不过准确的说是在Google上搜机场时找到的,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网站
其实相比于时政,在这里我主要还是找能用安全的机场,毕竟现在这个国家,具体怎么样只要能翻墙就会知道,所以我特别不了解那些翻了墙还爱国,尤其是那些有莫明其妙审记规则的机场,一个翻墙一个都能符合刑事犯罪了,给我来这套。。。

当初第一次接触使用机场的时候还是用的VPN,现在就用的节点机场了,其实在用品葱之前根本不知道这个审记是干麻用的,也不去关心,来了品葱之后才知道居然这么恶心,只能说不愧是中共出来的?

现在最想干的就是找个没有审记,或者审记就只有BT和邮箱的,最好再便宜一点(真没钱)现在也就只找到了一个,其他的全有屏避政治,有的还屏避金融。。。还有个机场GLaDos更离谱,屏避列表一大串,现在也不敢用了,只能说不能贪便宜。

现在是真。。。。当初美好的幻想完全破灭,能润还是要润
应该没人会喜欢墙内无止境的删帖封号shadow ban吧,有一个中文论坛真的挺不错
其实看了很久了但是想发个言所以就注册了而已
是从红迪知道品葱的。
对现在加速倒车的现状大受震撼,之前对某匪帮自我改良还抱有一丝希望,在这里看到了不少有价值的分析讨论。
長江後浪推前浪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包皇不负众望,加速至此;来品葱是希望有个能正常讨论的地方,能够容纳下各种各样的声音。
run2023 新注册用户
新人报道。其实很久前就知道品葱了,经常看帖子,只是懒得注册
帝國主義三號機 🤬不友善用户 維尼3號
報道,僅此。

希望品蔥不要成爲墻内霸權式管理,因爲已經發生了。
MasonWelkin RunningMan
我反对独裁统治,无论是共产主义还是资本主义,都可能滋生独裁政权。
但我同时也不完全信任彻底的直接民主,因为显而易见的,蠢材占据人群的大多数。所以精英政治是我的理想政体,如英国的议会制。

当然,我虽然反独裁,但是我坚决拥护中国的国族建构(感谢日本在二战中做出的贡献),唾弃逆民,并丝毫不以中国人的身份为耻。所以如果打倒中共的代价是中国的分裂,我宁可选择维持现状。并且我坚信中国人有权力亦有能力做到跟美国人一样的生活水平,并且坚信这必会是一条与美国竞争到死的路,所以我虽然丝毫不讨厌美国,但我乐见任何可以使美国利益受损的事件。

喜欢的节日是除夕,喜欢的电视节目是跑男。
新用户报道 
本人肉身在墙内,之前在香港反送中时就知道了品葱,只是那时没有注册账号。虽早就知晓土共的无耻和无下限,奈何自己人在墙内,有时有些事情也就只好忍气吞声。奈何近两年土共利用武汉病毒大搞政治防疫,利用防疫作为借口来控制人员流动、维稳,对此本人深恶痛绝。前不久,看到四通桥勇士的壮举,深感愧疚。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本就死去的心被勇士的壮举给慢慢复苏了,也明白了不能一直这样忍气吞声,只有自己方能解救自己,于是想到了多年以前的品葱,特来寻有识之士,一同来推翻这个丑陋,封建的国家,为了自己,也为了下一代,吾辈当自强。在此借用四通桥勇士的口号,罢工罢课罢免国贼习近平!
xjpwithcancer 习近平脑溢血而亡
之前的号密码忘了,重新注册的。

第一次来是从谷歌上搜到一篇反习的内幕贴,在这潜水半年后注册的账号。本人在墙内是绝对的顺民,核酸一次不落的做,从不在墙内发表传播任何政治言论。我信奉三体里的面壁人,所有的东西都在自己的脑子里是最安全的。但同时我也知道,只观察思考不输出对于革命而言是没有帮助的,长期下来也会造成精神内耗和政治性抑郁,需要在墙外安全的地方进行交流沟通。在此我也给广大反贼一个建议,借用包子常说的,我们也要有底线思维,做最坏情况的打算和准备,在降维打击到来前,将自己先改造成二维生物,最终重启宇宙。

最后,习近平上任十年来的倒行逆施和在国内犯下的累累罪行,最终都会得到清算。习近平及其家人后代将会受到永久的诅咒和唾骂!
我是一名马来西亚华人,祖父是朝鲜华人,随太平洋战争结束,日军战败,他留在了大马,虽相隔百年,全家对故国有很深感情,也关心关注着中国环境,论坛门槛很高,但是也混进去不少拿钱发帖的“人士”,我要拨乱反正,同时也有一些意见,观点和大家分享。
majiapajama 🤬不友善用户
被习近平气的呗
去北美华人跟帖 发现那里好多大外宣 网站都是被ccp监控的
说话经常被删
主要来看20大的帖子第一次
王沪宁主席 parody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
我今天来报道是心怀着愧疚的。
是怀着自我批评和深刻检讨的心理的。

作为一个红四代的旁系边缘人,我的长辈在文革期间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打击,他们的朋友跑了,解脱了,屈服了,同流了,但他们没有。因为他们始终相信党和政府会为他们主持公正,哪怕最后,我的祖父仍在因为身份问题不能入党成为主流的情况下,他都成为政协委员为这个国家燃烧着自己最后的能量。

也是因为这样的因素,小时候我接触政治很早,无法理解党历史上种种错误的我经常与家人争论的面红耳赤,我们就八九辩论,就毛时代辩论,甚至2014年我亲自去香港观察接触现代的民运,导致回来被大骂一顿。后来进入高中以后的故事就说来惭愧了,我毫不意外地进入北京某重点高中,并随着对社会认知的加深,我一转原来的心怀天下心系人民,开始唱起了赞歌,粉饰起了太平。也不知算不算是政治敏锐度,我记得那一年,正是他成为“核心”的一年。

说来惭愧,从那时起我开始用我的屁股决定脑袋,毕竟无论历史上受过多少不公,我也曾是并仍是这个政权的既得利益者。在粉饰了不到两年后我就来了美国,平心而论,美国对我是不错的。但哪怕是从小把美国的普世价值这一套玩的滚瓜烂熟的我在2018年前后,也把赞歌唱的更响亮了,华盛顿的大使馆是我常去的地方。虽然我身边那些比我们显赫很多的三四代其实都经常议论着不满,我似乎是他们中表面上最红最专,最有“政治觉悟的”,甚至比我在国内的父母,都要熟记“二四四二”,都更能出口就把党八股讲上半个小时。

我仍然对这片土地有感情,虽然我对很多民众已经不抱幻想。我只是小心谨慎的避免我的问题影响了父母,影响了未来的前途,毕竟那时候我的规划还是毕业之后回国,做出“一番事业”。但疫情之后我开始反省起了自己,那段时间正是我最低落的时候,但也给了我一个人思考和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身边认识的叔叔伯伯一个个被调查消失让我重新认识了我的身份。普天之下,莫非习臣,我们与网络上流行的“韭菜”并没有本质的区别,文革的记忆还让我历历在目。我开始于自己决裂、和解,我要开始放下辩证法重新找回年轻时的正直。

这两天的事情我是10月22号知道的结果,不比这里的各位早多少。甚至之前我们还听到过全然不同的信息,当然,可能是误传谣言,可能是一切瞬间改变,我不得而知。这两天我辗转反侧,心情是低落而惭愧的,有时甚至我眼光有些湿润。我知道我可能之前有过投机的心思,有过自保的心理,但我至少还是有点良心的。虽然我不比党内、国内的谁高尚,但当我看到胡被架走的时候,我心痛难忍,甚至不愿意看第二遍。

是的,我被震慑到了,他的目的达到了。但他的目的也没有完全达到,因为痛定思痛,我不会再继续为这个习家党背书了。其实很早前我就知道了这个平台,但我一直只是偶尔的凡凡浏览。今天我特别注册这个账号,是希望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个人,记住这七个,这二十四个,这二百零五个人。我不禁感叹中国人可怜啊,还没过几天好日子呢,但又可悲啊,哪个独裁者不是人民选出来的。

在最后我心怀愧疚的,虔诚的为国内尚有良知的人祈福,也真诚感谢愿意关心政治,和愿意看完我一点点倾诉的你们!

2022年10月24日, 于美国华盛顿。
香蕉皮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zzy1205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wu
请管理员帮我解除用户限制,我已经作为未注册用户3年。深以为皇族内阁成立后武装起义已经是大势所趋,以下是本人的方案。因为没有发帖权只能发到别人的帖子下面。请解除我的限制让更多的人看到,共同讨论。



我在这里要提供一个我想了很久的方案请大家评论。首先要在美加农业地区购买一个或者几个农场作为基地一来可以养兵作为基本经济来源,不至于一堆人饿死。二来可以作为练兵基地靶场和各种轻武器以及自杀式无人机的训练场。然后就可以广起义兵招募20到30岁的国内反共义士(三和大神应为主力原因如下1.无牵无挂2.到海外之后会比在国内更加原子人对组织的依赖性会极高但一定要注意与外界的隔离防止飞碟渗透。(只从客观考虑无价值判断有家有业的人必然更加难以舍身忘死)必要时可用测谎仪定期过一遍。)建立电报群对反共义士进行招募(可以先让义士到免签的南美洲国家然后我们接到基地进行培训教育。)前期应效仿军户制度半耕半兵招募有军事经验的人培训。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一个投名状。最简单的办法对出访海外的高官进行肯尼迪式的高楼狙击暗杀。不管成功与否。投名状有了。之后就可以全球筹款海外军团就会初见雏形了。对于漫长的边境线和海岸线我们有极好的活动空间。伊朗的自杀式无人机简直是对付土工的神兵利器。从韩国日本出发一艘小艇在公海就可以发射袭击沿海军事设施,军民融合的造船厂之类的。然后基本上可以无伤逃逸。甚至可以在基地对各种民用无人机进行改造。费用将更加便宜。从俄国袭击满洲边境军事据点。从缅甸袭击云南据点等都将会让其苦不堪言。如果我本人明年可以润出我将实践我的计划。如果有已经在美加的义士觉得此事可行。并且愿意资助或者行动可以联系我。众人拾柴火焰高。乘着皇族内阁刚刚出炉的热呼劲此时行动会有极好的示范效应,甚至是一呼百应。
梁振英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副主席
一直是cd rom,不過看到許多上司同儕加入了品葱,我也加入一下,為祖國建設出一分力。
杰瑞先生 灰名单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感谢品葱,来品葱是为了更好的交流如何促进中国的民主化。希望解除新用户标记。
meltgod 一天天
在墙外生活了很多年,更能切实体会墙内外的实质区别。近些年对墙内的感受,多来自于商业伙伴、亲戚朋友,以及国内外媒体。曾经也一度因墙内经济增长而备受鼓舞。不过,伴随着一系列墙内的政策实施,不断挑战着人权的底线,令人叹息。为墙内的同胞深感遗憾。作为华人,也时常思考着我们种族的未来以及世界的形式。无论何种情况,专制绝非符合华人以及全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但到底什么才是符合中国的民主,我们还在路上
怎么发现的已经不记得了 看了有两三年才注册账户 在所有墙内中文平台都被严重语言污染和严格审查的情况下 品葱是唯一可以严肃讨论的地方了 所有的现代文明相关的词汇 包括但不限于 自由 民主 平等 人权 都在墙内极端污名化
搜索到品葱,進來看了不少貼,比較活躍,感受到了墻内沒有的言論自由.
谈谈我自己吧。
先说说我本人吧。毕业之前,完全不关心任何政治事件,思想上标准小粉红。毕业之后,受到各种多变的政策和不景气的经济带来的影响,被社会主义铁拳多番毒打之后,慢慢对社会主义和独裁政治产生怀疑。为了玩国际服某游戏,从朋友那里搞到免费梯子,然后阴差阳错在YouTube 上看到了大量8964相关视频,非常震惊。从那时起对此政党好感完全降为零,甚至非常抵触。

谈谈我是如何了解到品葱的吧。
上个月看了赵紫阳的维基百科介绍,很受震撼,于是在google 上搜索一些相关资料,当我点进某个链接之后,发现有一群人在激烈讨论各届中共领导人的黑历史,看完之后感觉很不可思议,居然有这么一个地方,大家用着简体中文毫无顾忌地讨论着这种禁忌话题,于是我就把这个网站收藏了,这个网站就是品葱。

谈谈权限解禁。
其实我也不是很需要这个权限,我几乎只看不回,也不准备发帖。因为我这梯子我也不知道可靠不可靠,有没有被监控。主要是今天公布的名单让我很受伤,我很郁闷,想倾诉一下,奈何并无可倾诉之对象,亦无能倾诉之地方?正好可在这里表达一下心里的愤懑。说实话,我一开始就做好了习连任的准备了,当我知道名单上其余六人皆为其铁杆马仔的时候,内心是非常失落的。当我查完这六人的学历和工作经历之后,突然觉得好绝望,很难过。都是一群酒囊饭袋,很难想象未来中国会被折腾成什么样子。看上去经济继续改革已经没有希望了,自发的政治改革显然更是痴人说梦。难道我们真的要回到两项改革都没有的年代了吗?回到文革时期,回到大跃进时期?

谈谈我需要的帮助。
各位朋友,
1, 在墙内的话,有什么好用的方法可以摆脱这种绝望的感觉吗?
2, 如果移民,是否有相关论坛能更多了解移民相关知识吗?
我刚用梯子不久,不是很了解这个世界范围的互联网要如何高效利用。若是好心兄弟能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想申请接触新用户标记)其实我一直有在潜水看品葱,会觉得这里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共同立场的同时对于细分的政治光谱也有很大的包容性,更难能可贵的是不会因为一些立场而走向极端,忽略了很多人文的底线(也可能和整个站内比较高的知识水平有关?)毕竟除却小粉红,似乎低级黑也很容易显现出一种无理取闹的姿态!最近发生的事让我陷入了很深的政治性抑郁,但也似乎因此意识到不应该沉默,至少参与到这个讨论中,与同路人一起,总是一件好事!!!
今年19歲,在這裏短暫地分享下屬於我自己的身份認同改變,2012到2014年間是我最認可自己是中国人的時段,當時的我還是幻幻,資訊的來源也只有學校和父母,對於共產黨之惡事、中國人根性之「優」劣一無所知。當時的我是因為被教導中國香港(這裏加中國,是為了表達我被教導香港是屬於中國)的制度非常優越(擁有言論、結社、出版各自由 加上三權分立),從而令我對中國感到極為自豪,並直至「佔中」中後期。

有趣的是我並不是因為認同「佔中」這個社會運動的出發理念,從而對中國徹底改觀或產生香港人的身份認同。相反,我在「佔中」初期,我對中國的好感達到了巔峰,因為當時的我認為「全世界哪有一個容許示威者能夠佔領街道,又有哪一個地方的人民擁有如此高的行動力和凝聚力去計劃一個和平佔領行動。」

可惜的是到了「佔中」中期,防暴警察手持棍棒毆打示威者、催淚彈在示威人潮中爆開,這些事件捅破了捅破了我對中國香港(這裏加中國,是為了表達當時的我100%認為香港是屬於中國)是自由民主的公民社會幻想。

但徹底開啟我對中國的懷疑大門是一段早上新聞的社評報道。社評寫道,「基本法並沒有保障香港的制度是三權分立,相反更指出基本法保障香港是行政先導,但很多市民都不知….」接收到這段訊息加上了解到社會出現暴力事件的我可以說是完全被擊碎了以往灌輸的價值觀-中國香港是三權分立,一個公民社會。


但即使如此,我身份認同亦只是從中國人/香港的中國人轉移到中國的香港人。(我這裏的身份認同劃分是中國人,香港的中國人,中國的香港人和香港人)香港亦100%屬於中國,1989 63-64 100%需要被悼念。

打太久,之後再補

來品蔥油是為了討論,就這樣
山水易色 别介绍了,低调点好
我是来goole上搜寻一些政治料,无意间进入品葱论坛,把热门的帖子基本都翻了个遍,越来越发现比在推上面真实,然后就开始了听床之路,从刚开始的兴奋,到之后的抱有希望、紧张、以为习下上的激动,最后失望现在简直绝望的心态,然后发誓绝对不会再听床!!!但是品葱的朋友们大部分都是有相同观念的同道中人,我觉得的现在的平台可以专门开一个润频道,以方便大家分享润出去的经验,毕竟墙国政治已无药可救!今天偶然上豆瓣看到一条私信,我在黑社会3的短评被删,还要警告我一翻,我无语!想发个帖子,然后就来分享了。
对20大很感兴趣,同学推荐的品葱,没想到这次李克强真的下了,习居然提了一个马仔当总理,副核心一去不复返
很感謝有一個平台可以讓大家更自由安全的互動交流-國小就會玩貼吧的台灣90後(那時候好自由也沒有各種實名制喔….
新人报道,在Reddit上发现的品葱,长期只看不发言也没有注册用户。二十大之后认为中国未来愈加无望,希望与各位讨论交流。
知道品葱主要来自于element的一个交流群,看到有和墙内不一样的声音就想过来看看。刷了几天帖子,尤其是在二十大心情谷底时期,迫切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抒发内心的愤懑,感谢品葱
因为二十大发现了这个地方,潜水了很久忍不住注册了,希望能通过 谢谢
毛邓习全面战争 学得黄天太平道的秘传造反和治理之术,占卜使用习近平祖先邓州习氏的“飞羽神课”。
sd4944142 一个学艺不精的兽医
新人报道。
已经看品葱三四个月了,只是一直没有注册账号,毕竟墙里关久了,不敢随便发言。
随着习的连任,我意识到,如果我无法与各位葱友形成有效的交流,我将会在墙内永恒的陷于黑暗。
只想随便水水帖子,发点嬉笑怒骂,新手必读已经仔细看过,感谢创办者的细心周到,也衷心希望品葱会越办越好。
一地雞毛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天灭●地鸣
四通桥事件让我对中共很不爽,就算有反对的声音也没必要这么敏感啊~
难得有个没有审查的网络空间,想看看大家的最真实的想法
灰白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二次报道。我想在自由的地方自由地说一些话。就这样。
谷歌搜索发现的,长期潜水。我喜欢这里有不同的声音。
20年初疫情爆发的时候得知品葱,也是这位朋友为我科普了很多中共的残酷历史,加上当时对当局隐瞒疫情不满,开始乳包之路。
怎么发现的忘了,因为讨厌包子连任,来的品葱找找志同道合的。刚注册了个号
人开始作为“人”活着:开始希望被尊重,想要可以发出声音的权利,以及作为独立个体的种种应有的自由。

然后,再然后呢,我突然就觉得世道变了大概是在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五六年没表达过,不愿意也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了,至少不是在公共场合或者社交媒体上。公司里和朋友中移民的人越来越多,生活里开始充斥着大量低智化的娱乐,甚至见到的脸都越来越相似。没有人在意宪法的修改,那些说真话的人被处罚被拘禁甚至被消失,对他们而言,不过是又少了一个“破坏安定和谐”的危险因素。所有人都在谎言编织的温床上,捂住眼睛不看,一二三一起唱赞歌,当然,那些不和谐的音调,不可说。

去年在香港,见到港人艰难的抗争,今年又在台湾亲身经历了大选,哭了一次又一次,于台湾是感动,于香港却是难过,气愤,然而当我看到网络上沸腾汹涌的“武统”,“进军香港”,所有情绪都只剩下绝望。中国不会好了,这个国家已经没有“人”了。
我支持台湾的独立,支持蔡英文总统,因为台湾从来就不是黑暗阴影下的一部分,台湾人值得他们现在拥有的一切,我也坚信如果没有大陆政府的种种打压,台湾会是另一个日本,另一个新加坡。

从开始关注到决定说点什么,是因为武汉的疫情。
家人是医生,我也对这一类新闻比较敏感,所以一月初见到cnn和纽约时报上关于肺炎的报道时,就有不详的预感,暗自祈祷共产党手起刀落解决这个麻烦,哪怕是出于维稳的目的,毕竟当年家人参与治疗SARS后高烧被隔离,虽说有惊无险,可我们都不想再经历一遍。
然而,家人作为援助医生还是去了武汉,只是隔几天会发来简短的一两句报平安,我不敢多问,怕打扰休息,也怕惹麻烦,没人知道医院里究竟状况如何,只怕也没人可以说。电视和社交网络上满屏幕都是口号和赞美,聚光灯下的摆拍和歌功颂德只是让我更揪心。没人在意这场场荒唐闹剧中被侵犯和践踏的人的尊严和自由,稍加诉苦质疑就会引来大量粉红的刁难和攻击,像是另一场拉开序幕的文革,只不过这一次是在网络上。
没人在意真相。

这么久心里一直堵着,然后看到品葱上的很多帖子和评论,就很想说点什么,可能词不达意或者逻辑不严谨,但还是想说点什么,这大概是为数不多可以说点什么的地方了,要知道上一次我一口气写下这么多,大概是十年前了。
AOUHTWDP 要观察人性不要假设人性更不要强求人性
long time lurker here.

我在国外生活很多年了,明天入籍。我当然也有很多关于社会主义、资本主义这些各种主义的想法,但是到头来,我只是希望一个普通的中国人能够得到作为一个人类应该得到的东西,像是人性的温暖、相互的关爱、相互的平等。出国在外,最大的 culture shock 无关经济发展水平、无关现代化程度、无关意识形态,而是我感觉到我是被关心的,被陌生人关心,被学校的工作人员关心,被同学和老师关心。

我喜欢这里的历史课本(入籍考试课本)上充斥着本国的黑历史,我也可以看出整个社会也是一直在进步,就算道路上也会犯下错误,这些错误也会被记录下来。

我希望在中国的人能感受到被爱和保护,感受到那种正真的平等,感受到那种不需要做人上人也能感受到的安稳的幸福。
为什么来
  看编程随想大受启发
  包子这几年越搞越哈人,倒车越开越快,加上随想君静默一年半载
遂响应随想君“啥时候聊点技术外的东西了”
读了一大堆理论
从分布式系统(浅尝一下,觉得大有前景)、现代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到毛腊肉5卷、列宁选集
彻底的放弃了“计划经济”这种按权力分配的逆天经济体制,投向混合经济、形式正义,自由世界

  但是一潜水看无论是墙内或是墙外都是一群人嗷嗷叫“怎么办?怎么办!好绝望!”或者单独冲塔献忠的
或者就是不润活该当蜘蛛的
(最抽象的就是那些挂着左翼id、头像嗷嗷大哭怎么办的😅)

  故来和大伙交流、提高姿势水平
而推特140字注定没啥信噪比,墙内又太找死
故选择品葱

目前的方向
  1.   分布式技术,这个东西不用翻墙,不受审查(我的姿势水平就停留在这里了,学习中)
  2.   怎么办?尽可能地进行政治宣传,而不只是”万恶的资本“这种弱智话,我愈发的认为剥削大部分来自权力,愈发的注重形式主义

  (毕竟我自由的很,自由到一无所有只得出卖劳动力来不饿死)
    3.  绝不鼓励个体冲塔、献忠,那样毫无意义而且会让一些人更爱国了(参看深圳勇士被捕)
  而政治宣传,依赖于媒介。
    发传单?(我的评价是找死)赛博空间?(比较靠谱,但只在墙外自嗨是不够的,一般市民会到抖音p站外的地方么?会翻墙么?会跑来反贼聚集地细心看帖么?)
   希望推广这种东西,并且利用这个安全地、长期、广泛地政治宣传,打入墙内
需要的帮助
  1.   技术上的,这玩意真这么牛逼?我记得btsync不是挂了一堆堆么,什么操作?希望大神解答
  2.   如何宣传,如何让大伙对这东西感兴趣

这里有一个逻辑链条问题:
    推广这玩意目的是让大伙在正常人该在的地方交流
    然而,就我的身边统计学观察,墙国人民普遍对政治不感冒,哪怕被老大哥强奸一万遍,最多骂一句”万恶的资本“或者”上面的本意是好的“
   对政治不感冒的墙国人,需要明白在老大哥的监视下无法正常交流,才会去接受分布式技术,才会去接受分布式平台上的宣传
  这不是胡扯么,我脑海里唯一的图像就是watch dogs 2那群小老弟肉身推广,对着美利坚人民控诉政府罪行...
如何对墙国人进行政治宣传,是我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谢谢,实在感觉国内开倒车严重而又缺乏获取信息自由议论的渠道,无意中在油管发现了有人推荐品葱,过来一看果然百家争鸣有价值
新人报道,关注品葱很久了,此前也注册过账号。至于怎么发现品葱的,倒是记不太清了。我是一个受西方经济学毒害比较深的那一种人。各种版本的的西方经济学教材,认真看过的不下十来种,累计读过的次数太多遍了。

总体来说,这次二十大,我本身对所谓的“主席团”是不抱希望的。因为,我认为西方民主确实不适合中国国情。为啥呢?因为民主的前提是依法治国。或者说,民主社会出现的前奏曲是依法治国。

另外,大家对中国的未来民主也不要有什么期待了。因为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毛教员说过,中国百代以来皆行秦帝制。中国仅在春秋战国时期,出现过百家争鸣,也诞生了一批思想家。后来的两千年都没有什么大的思想家出现。主要原因就是秦帝制的威力实在太强大了。

我在多个朋友圈子里说过,2021年美国阿富汗大撤退,这是美国人的耻辱。为啥呢?美国人二十年时间,在阿富汗花掉了2万亿美元(有专家测算,这笔钱,大部分都是发债募集的资金,如果算上利息,到2050年,累计在阿富汗的花销将达八万亿美元)。可笑的是,美国大兵耻辱性撤退后,原来的那个阿富汗又回来了。

所以,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这是阿富汗文化所不能相比的。世界霸主美国,连阿富汗都改变不了,更何谈改变中国的体制。所以,美国现任国务卿布林肯就公开表态说,美国不会再试图改变中国体制了,因为美国没有这个能力。

所以,大家也不必对中国体制感到失望。在中国,能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质量,就是最好的结果了。这个要求,只要努力,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实现的。

另外,也不要觉得西方民主就全都是好的。每一种制度都有其内在的优点和缺点。例如,美国目前正在陷入大撕裂状态。英国人民一年内迎来了三个首相。
申请注销账户,因为关注二十大注册了账号,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出于安全等各种原因考虑,申请注销账户,删除我的留言等一切痕迹,谢谢!
牧狼人云杰 寰宇万物,自然良循,正德正善,方成大道!
本站旧站的时候就有所耳闻了,知道了这是一个类似于墙内知乎一样的网站,专门提问回答一些墙内不可能过深的问题。
本人的历程是 “粉红-反贼-变回粉红-又变回反贼”。
本人最开始是没有什么政治立场的,只是对各种政治相关的话题感兴趣,做过一些浅显的了解,主要是在维基百科上,可惜后来被墙了之后就没怎么看了。
维基百科被墙了没多久我就开始粉红了,是应为被那兔这个动画片洗脑了,成了不折不扣的那兔粉,再加上一直有墙的存在,并未有翻出来看看的想法,基本都听信官媒的各种说法。2014年到2016年这一阵我一直挺粉红的。
再后来,我无意间获得了梯子,我开始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但那时上的最多的还是色情网站。直到另一位在国外留学的网友给我推荐了一些油管上的时政分析节目。我点了进去看了几期发现分析的基本都是有理有据的。那时候国内观察者网还没有兴起,时政这一块基本没有什么年轻人受众,我本人一直属于那种对时政感兴趣的年轻人,所以就经常上油管去听各种时政自媒体的节目。这时候起我的粉红思想开始动摇了。
直到18年,维尼修宪,意识到这是十分不对的我变成了反贼。
至于我又变回粉红,很简单,因为梯子没了,好几年一直也没去找新的。于是就逐渐的又被国内官媒洗脑回去粉红了。直到我一次又一次看到国内出台各种匪夷所思的政策,大开倒车,观察者网的崛起,以及接近法西斯式的政治宣传。忍不住的我再一次找到了梯子,翻回了墙外。
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土共的本质。
至于来到品葱,之前一直没事刷一刷。现在想注册一个账号参与讨论。
维尼熊饲养员 维尼熊饲养员
新人报道,本人是学生。很多年前就会翻墙了,但只是刷推特和看油管。
由于最近关注到油管上关于二十大的讨论而注意到品葱论坛。
我发现油管上很多听床大佬似乎从品葱上获得了很多消息,所以感觉品葱是个有点意思的地方。
虽然习真的上了,但品葱上之前支持习下的每个帖子我都认真读过,真的很能引发共鸣。
另外就是品葱有比较开放的讨论环境,大家相对来说也比较和和气气,但又不乏针锋相对。
品葱论坛的管理做的也比较好,既保护了大家的匿名权,又保护了论坛不被水军淹没。
接下来几年,由于习的倒行逆施,我准备润。所以也少不了在品葱跟大家探讨经验。
希望版主能通过我的报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