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我微博已经被封了,小粉红真的牛逼,活该被吸血!
新人报道
我是翻搜索各类中文论坛知道品葱的,本人从小就反极权反共产主义,墙内已无任何可以讨论政治的基地,基于人的群居行为,人的一生总是寻求兴趣爱好相同的同类,所以我就来到这里。文笔不好,望谅解。
我是翻搜索各类中文论坛知道品葱的,本人从小就反极权反共产主义,墙内已无任何可以讨论政治的基地,基于人的群居行为,人的一生总是寻求兴趣爱好相同的同类,所以我就来到这里。文笔不好,望谅解。
长期挂梯网上冲浪的时候无意发现的,点进来后正好看到几个帖子有极高质量的讨论,简中论坛里少有的全反贼但不偏激只输出情绪的氛围,就注册用户了。
家里祖辈算是小地主,没收财产的时候被tg害过,一直对tg没好感。父辈参与过64偶尔会讲那段历史,可惜家里人担心安全问题把照片什么的都处理掉了。身边偶尔有反贼朋友,但都只是立场反贼想润,少有能分析出党派斗争和政策变更原因的。来品葱学习和拓宽思路,在大洪水中努力自保。
家里祖辈算是小地主,没收财产的时候被tg害过,一直对tg没好感。父辈参与过64偶尔会讲那段历史,可惜家里人担心安全问题把照片什么的都处理掉了。身边偶尔有反贼朋友,但都只是立场反贼想润,少有能分析出党派斗争和政策变更原因的。来品葱学习和拓宽思路,在大洪水中努力自保。
在品葱潜水很久了,一直没有注册发言。坦率说最早发现品葱是在墙内被习近平折磨得生不如死,来寻找一点希望。现在已经肉身翻墙。希望能尽快不做中国人,但也希望此生故土能有希望。联邦制和分裂都是可以商榷的选项,不要再有独裁、一统荼毒思想了
逃离网评员的信息污染,新人报道
不讲意识形态,不讨论感情恩怨。
只讲客观道理,关心普通人的生命生活
希望中国的普通人生活能好一点,以上。
不讲意识形态,不讨论感情恩怨。
只讲客观道理,关心普通人的生命生活
希望中国的普通人生活能好一点,以上。
最早我还是粉红,就是那种天天口里喊着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收复钓鱼岛,核平台湾这类人。后来上大学之后开始接触各类国外的游戏,渐渐的学会了翻墙,在国外的论坛混久了之后自然而然的就转变了,当然这个转变的过程是很漫长的,刚开始了解到中共黑历史,再结合着政府的极端言论管控,跟各种脑瘫政策,让我彻底转变过来,甚至现在听到看到中共的宣传语和各种报道,只会让我感到恶心。
来品葱也是为了和大家自由的讨论自己的政见和看法,求同存异
来品葱也是为了和大家自由的讨论自己的政见和看法,求同存异
我的观点很简单,所有的海外反贼都是没用的费拉,除了会键盘叫唤叫唤,你让他们去组织一个业主委员会,摆平几百个业主都做不到,更不用说去搞革命,一帮费拉估计看到鸡血都吓出shit来,总而言之,大中华反贼全部去死对中国未来也没有任何影响
新人报道
墙内人士,非党员,无信仰。偶然在谷歌搜索看到品葱
来到品葱完全是因为发现这里有很多平时听不到的声音,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大家都能随便说自己想说的话(当然是在明确的规则内)
对中共无感,对中国的政府不信任。深深厌恶中共的暗室政治。
认为台湾是台湾人的台湾
香港是香港人的香港
墙内人士,非党员,无信仰。偶然在谷歌搜索看到品葱
来到品葱完全是因为发现这里有很多平时听不到的声音,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大家都能随便说自己想说的话(当然是在明确的规则内)
对中共无感,对中国的政府不信任。深深厌恶中共的暗室政治。
认为台湾是台湾人的台湾
香港是香港人的香港
报道:
本人比较关注清零、包下李上、多党制等话题,且疫情爆发后一直在关注品葱,只是没注册账号。现在注册了是因为想找一个能讨论墙内“敏感话题”的平台。
本人比较关注清零、包下李上、多党制等话题,且疫情爆发后一直在关注品葱,只是没注册账号。现在注册了是因为想找一个能讨论墙内“敏感话题”的平台。
前来报到啦,其实很久以前注册过账号,但是后来忘了,最近发现可以回复一些别人的问题帮助到其他人,所以又注册了一个帐号。
在国外上班,明显感觉和国内网络环境不一样了,开始找一些质量高一些的中文网站论坛,那时候看到说是品葱是墙外版的知乎好像,就偶尔逛逛,后来记得什么时候品葱网站没了,过了一段时间,就出了现在这个新品葱,然后还是偶尔来逛逛。
在国外上班,明显感觉和国内网络环境不一样了,开始找一些质量高一些的中文网站论坛,那时候看到说是品葱是墙外版的知乎好像,就偶尔逛逛,后来记得什么时候品葱网站没了,过了一段时间,就出了现在这个新品葱,然后还是偶尔来逛逛。
最早是大学期间开始建政,挂梯子对民运产生了同情和期待,开始质疑党的政策方针,看待领导人不再有滤镜。发现中国的政治,几千年来进步并不大,开始向往西方的自由个人主义。真正影响到我的,是在群里唱衰中美贸易战,喜提永久封号。后面就比较恐惧,担心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来到后疫情时代,又开始关注民生社会和时政,对习感到非常失望与愤怒,加上油管与推特的听床之风盛起,于是便来到品葱参与讨论。
1、搜尋習下李上發現品蔥、想看看大家聽床意見
2、諸夏共治、武德充沛的中國
3、如何申請解除新用戶?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2、諸夏共治、武德充沛的中國
3、如何申請解除新用戶?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早前id密码忘了,又申请了一个,说真的我不是新人。
新人来报道了!
墙内人士,google恶俗维基时候偶然发现了品葱,点进来发现这里相比墙内乌烟瘴气的氛围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净土,大家可以自由讨论,而且不乏高质量的回答,从这里确实了解到了很多“不想让我们知道”的东西,所以现在也有了没事翻翻品葱的习惯。(大部分时间都在潜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注册了一个月账号才解除新人)
1.看品葱干什么?
看看新闻,通过这里的帖子能省去不少自己找新闻的时间。
看看历史,就是那些禁史了,哈哈
看看听床师都在说什么,就当是八卦了。
2.是否喜欢共产党?
当然不,只要知道了党的“丰功伟绩”如抗日,大跃进,64这里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3.理想中的中国?
中国想长治久安还得是走民主路线,一党执政肯定是走不远的。
4.谈谈本人?
本人是反共不反中,坚决反对马克思主义,并且认为马克思就是一个十分平庸的人,马克思主义也有极大的局限性和不科学性,甚至有些地方都自相矛盾,这种东西就应该扔进垃圾桶。
也是想到啥就说啥了,可能很多地方逻辑都不严谨,词不达意,而且本人也是刚觉醒不久的,很多东西都还不懂,也就不再献丑了。
墙内人士,google恶俗维基时候偶然发现了品葱,点进来发现这里相比墙内乌烟瘴气的氛围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净土,大家可以自由讨论,而且不乏高质量的回答,从这里确实了解到了很多“不想让我们知道”的东西,所以现在也有了没事翻翻品葱的习惯。(大部分时间都在潜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注册了一个月账号才解除新人)
1.看品葱干什么?
看看新闻,通过这里的帖子能省去不少自己找新闻的时间。
看看历史,就是那些禁史了,哈哈
看看听床师都在说什么,就当是八卦了。
2.是否喜欢共产党?
当然不,只要知道了党的“丰功伟绩”如抗日,大跃进,64这里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3.理想中的中国?
中国想长治久安还得是走民主路线,一党执政肯定是走不远的。
4.谈谈本人?
本人是反共不反中,坚决反对马克思主义,并且认为马克思就是一个十分平庸的人,马克思主义也有极大的局限性和不科学性,甚至有些地方都自相矛盾,这种东西就应该扔进垃圾桶。
也是想到啥就说啥了,可能很多地方逻辑都不严谨,词不达意,而且本人也是刚觉醒不久的,很多东西都还不懂,也就不再献丑了。
三年之期已满,赘婿我啊,need 转正
以前葱号密码忘了,只能注册个
随着中国网络言论审查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墙内简中互联网早已失去乐趣与意义,于是转战墙外bbs,那里保留了简中网民在互联网上那份歇斯底里
只是随着越来越多没有社区精神、只顾自我发泄对ccp不满的魔怔废物涌入各大不受规制的简中bbs,论坛里也失去了原本那份乐趣和独有的互联网文化,进而转变成满版面的屠支啊、键政啊、还是屠支啊的魔怔内容
这是我不能接受的,我觉得一个社区没有说这是专门键政、屠支的,那这个社区就没有义务提供给这些人魔怔的发泄、污染这个社区。
最差最差,即便这个版面全都充斥着NSFW内容,那也比满版面无意义的屠支骂支要强
在高压统治下的人出来松口气,总有这么个过程,但是很多可怜人,魔怔到最后无法节制,这种逆民主义者,在摧毁着墙外简中社区那一点乐趣,最为崇尚西方的自由 民主 友爱的内容半点不懂,却无意间侵犯着别人自由的权利而不自知
反共反到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非黑即白的事(当然对待中共必须非黑即白的态度),我受够了越来越多的失意人无意义的屠支帖,水平低下的键政帖,如果要看屠支和键政,我为什么不选择专业水平更高的品葱?波兰复国历经一百多年,键政键得有意义,学习,了解,理解如何反共,擭取有水平的思想碰撞,我把品葱,是作为一个“库”来使用的
以前葱号密码忘了,只能注册个
随着中国网络言论审查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墙内简中互联网早已失去乐趣与意义,于是转战墙外bbs,那里保留了简中网民在互联网上那份歇斯底里
只是随着越来越多没有社区精神、只顾自我发泄对ccp不满的魔怔废物涌入各大不受规制的简中bbs,论坛里也失去了原本那份乐趣和独有的互联网文化,进而转变成满版面的屠支啊、键政啊、还是屠支啊的魔怔内容
这是我不能接受的,我觉得一个社区没有说这是专门键政、屠支的,那这个社区就没有义务提供给这些人魔怔的发泄、污染这个社区。
最差最差,即便这个版面全都充斥着NSFW内容,那也比满版面无意义的屠支骂支要强
在高压统治下的人出来松口气,总有这么个过程,但是很多可怜人,魔怔到最后无法节制,这种逆民主义者,在摧毁着墙外简中社区那一点乐趣,最为崇尚西方的自由 民主 友爱的内容半点不懂,却无意间侵犯着别人自由的权利而不自知
反共反到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非黑即白的事(当然对待中共必须非黑即白的态度),我受够了越来越多的失意人无意义的屠支帖,水平低下的键政帖,如果要看屠支和键政,我为什么不选择专业水平更高的品葱?波兰复国历经一百多年,键政键得有意义,学习,了解,理解如何反共,擭取有水平的思想碰撞,我把品葱,是作为一个“库”来使用的
新人报到
大家好!主要就是来看看,学习各位大咖的帖子。碰见喜欢的就赞赞,不喜欢的就批评。不谩骂不做人身攻击。就事论事讨论问题。也可能开贴谈谈自己的观点。
大家好!主要就是来看看,学习各位大咖的帖子。碰见喜欢的就赞赞,不喜欢的就批评。不谩骂不做人身攻击。就事论事讨论问题。也可能开贴谈谈自己的观点。
俺嘛,就是看不习惯墙内一些官方泛至民间主旋的价值观,如崇德贬法,相当生气,相当气愤。为什么新大清要贬法崇德,就因与德国关系好,还崇拜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德国与华关系铁到只谈经济不谈普世,法国属天主教普世主义国家则相反,与新大清关系极不佳或常年不稳定。所以,舆论上简直一边倒的如是主旋,想在评论区反驳又因不符合官方主旋给发不出来,或只能自己看到自己发言的骗式所谓发言得出来,事实上没其他任何人可看到,即等于被封口无异。所以,就爬了出来了…
新人报道,申请解除标记
我是之前搜关于习的那个几万字的文章找到这里的,感觉这里至少是一个可以自由讨论的地方,就开始一直关注这里的帖子和各种回复,之前一直是游客的状态,最近的话题都比较感兴趣,有一些想讨论的欲望,就注册了账户,申请取消新人标记
我是之前搜关于习的那个几万字的文章找到这里的,感觉这里至少是一个可以自由讨论的地方,就开始一直关注这里的帖子和各种回复,之前一直是游客的状态,最近的话题都比较感兴趣,有一些想讨论的欲望,就注册了账户,申请取消新人标记
看了很多习下李上的帖子,希望从两边都发表一些看法(不对线,不贴标签),对常委名单进行理性分析
新人報道!
終於可以說話了!
很早就聽說過品蔥了,潛水了很久之後註冊的(之前是不是要邀請碼?我忘記了
也是不願意再被墻內的垃圾給污染,更多的可以來品蔥看到清醒的,至少是真實的信息分享
希望品蔥規模越來越大吧,帖子太少,不夠看啊
終於可以說話了!
很早就聽說過品蔥了,潛水了很久之後註冊的(之前是不是要邀請碼?我忘記了
也是不願意再被墻內的垃圾給污染,更多的可以來品蔥看到清醒的,至少是真實的信息分享
希望品蔥規模越來越大吧,帖子太少,不夠看啊
新人报道,潜水好久注册的。
最近关于习下李上或习继续连任的话题不少,我本人也是习下李上的支持者,但是在8月之前对此并不报乐观态度,因为没有一点证据能够显示习要下台(可能是本人敏感度不够)。但在佩洛西访台后各方的反应尤其是军方的反应和国内把包子架在火上烤的架势来看,有点倾向与习失势了。
尤其到北戴河会议结束后,李克强去献花这种明显的表态动作更坚定了我的想法。我想在二十大上最坏的结果也是习李平分秋色。
很多人以动态清零还在继续作为习稳了的标志,这是极其幼稚的论调。在二十大前的关节上,任何派系尤其是地方官都不敢放松疫情控制,中共的传统是稳定压倒一切,在开大会时每天几百万人感染谁脸上都不好看。更阴谋论一点,我要是反习派,现在巴不得继续清零,以进一步展示习的恶政带来的后果。
关于李强和陈敏尔,我认为这俩已经不算习家军了,至少不是核心圈的。这俩在防疫上非常消极,个人对这俩观感还不错,与彩旗等狗逼是有区别的。
最近关于习下李上或习继续连任的话题不少,我本人也是习下李上的支持者,但是在8月之前对此并不报乐观态度,因为没有一点证据能够显示习要下台(可能是本人敏感度不够)。但在佩洛西访台后各方的反应尤其是军方的反应和国内把包子架在火上烤的架势来看,有点倾向与习失势了。
尤其到北戴河会议结束后,李克强去献花这种明显的表态动作更坚定了我的想法。我想在二十大上最坏的结果也是习李平分秋色。
很多人以动态清零还在继续作为习稳了的标志,这是极其幼稚的论调。在二十大前的关节上,任何派系尤其是地方官都不敢放松疫情控制,中共的传统是稳定压倒一切,在开大会时每天几百万人感染谁脸上都不好看。更阴谋论一点,我要是反习派,现在巴不得继续清零,以进一步展示习的恶政带来的后果。
关于李强和陈敏尔,我认为这俩已经不算习家军了,至少不是核心圈的。这俩在防疫上非常消极,个人对这俩观感还不错,与彩旗等狗逼是有区别的。
来到品葱,想看看其他人对中国最真实的评价。墙内已经乌烟瘴气,没有清静之地,只希望品葱也一直能保持这份纯洁。
有时间我会多来品葱,看看大家经常的发言。
有时间我会多来品葱,看看大家经常的发言。
二十大关键时刻,关注中国未来走向。品葱信息量巨大,走向确定了也可以长期关注。
认识品葱,还是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才发现,是因为在谷歌搜索文章,无意之中看到了一篇文章,点开发现,里面的故事真的是非常不错,本来想早点休息,结果一看就停不下来,使我了解到我所处环境是多么的糟糕,危险,肮脏龌龊不堪。墙外的世界是那么精彩,可惜有好多人看不到。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进来,不要被墙内的空间所迷惑。
讨论二十大习将连任,继续定于一尊。将初步完成朝鲜化,墙内的好日子全面到来。
搜索什么东西,无意中发现。
原来还有这个网站。来此看看怎么样。
原来还有这个网站。来此看看怎么样。
原本是在找知乎时看到了膜乎,通过膜乎知道了品葱。于前者相比,品葱可以看到和讨论一些比较正经的话题,当然如今膜乎已经不存在了,品葱已经成为反贼唯一可以抱团的论坛式平台了。
至于墙国的未来是分是和,把共产党消灭之前讨论都为时过早,无论是哪种形式都不会比这个独裁暴政更烂了吧。
我坚信反共者在墙内非常多,但彼此之间又是孤独的,希望品葱可以维持下去,成为墙内外反暴政人士在网络甚至未来一天吹响线下反共号角的纽带。
天生反骨,反感一切极端主义(屠共除外)、认为公权力为万恶之源,和小粉红辩论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至于墙国的未来是分是和,把共产党消灭之前讨论都为时过早,无论是哪种形式都不会比这个独裁暴政更烂了吧。
我坚信反共者在墙内非常多,但彼此之间又是孤独的,希望品葱可以维持下去,成为墙内外反暴政人士在网络甚至未来一天吹响线下反共号角的纽带。
天生反骨,反感一切极端主义(屠共除外)、认为公权力为万恶之源,和小粉红辩论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被被教科书上伪官商的东西洗脑了几十年,经过同学的推荐,终于来到了这样一片可以自由讨论的净土,十分的欣慰。二十大开幕在即,最高层的人事安排,影响着每个普通老百姓的命运,就像某位哲人所说的一样:“在这片土地就算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也会来关心你。”于是便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这个论坛,我也想和大家讨论各种政治议题,追寻各种解不开的问题,追求各种真理……但总的来说真的是希望这片土地能够越来越好,人民能够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多元,越来越能包容不同的意见。
祝大家平安幸福!
祝大家平安幸福!
了解的话应该是当年VOA引用“据品葱网友分享”然后就搜索了一下一直在旧品葱,后来旧的没有了Telegram上又看到有新品葱就又注册了。
现在墙内论坛非常令人失望,发贴莫名其妙被删,而且大批五毛云集。盼望加入品葱这样的自由理性论坛
当年想看明星的Instagram就翻墙上外网去了,不小心看到了很多很多不知道的历史,我就去搜索相关的信息,总能看到品葱,就进去看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把我的大脑升级了,之后一直潜水,今天突然注册是想发帖讨论石河子事件,不然我真的懒得注册
新人报道,请管理员认证,谢谢!
以前看到香港警察围攻理大,想搜索可以做些什么支援理大学生,才发现了这个网站,并推荐给了网友来上品葱来支援理大。其实自己有想上连登,奈何不是香港本地学生没法取得连登帐号。有的网站发表想法被多次噤声。
现在赶来认证。
本来想回“退役的驾校教练”的问题,发现回不了,那就这里发一下:
反讽中共的媒体:
YouTube搜索: 江峰时刻,文昭,明居正,年代向钱看,老北京茶馆, 大陆新闻解毒,袁腾飞早年视频,陈破空,辛灏年
以前看到香港警察围攻理大,想搜索可以做些什么支援理大学生,才发现了这个网站,并推荐给了网友来上品葱来支援理大。其实自己有想上连登,奈何不是香港本地学生没法取得连登帐号。有的网站发表想法被多次噤声。
现在赶来认证。
本来想回“退役的驾校教练”的问题,发现回不了,那就这里发一下:
反讽中共的媒体:
YouTube搜索: 江峰时刻,文昭,明居正,年代向钱看,老北京茶馆, 大陆新闻解毒,袁腾飞早年视频,陈破空,辛灏年
我本人,怎么说,之前是知道一些中国的黑暗面,但是不以为意,虽然厌恶但是觉得事不关己,然而最近一两年遭遇不测,颠倒黑白,被当权者以维稳为名残酷陷害,被迫休学,很可能会被关入精神病院,不得不多来了解情况。类似的事件,处理办法,维稳手段,组织结构等,主要还学习一些技术知识,以多了解实际情况为主。我个人是受害者,自然极度仇视无耻官僚,但了解到所谓革命的残酷性,个人实际还是偏向内部改革,以求少流血,但目前。。。实在是迷茫,希望能活过下个月——哎,铁拳砸到自己之后,才能懂得反思
忘記了以前賬號名的蔥油回鍋。
以前的發文也找不到了,我印像很深是19年還是18年的冬天,回覆了一條對於運動員在機場被“歧視”的帖文,但死活找不到了。我的回复是“一天到晚,叫印度阿三,高麗棒子,日本鬼子。但感覺自己遇到稍微一點差別對待,就說是歧視,辱華。”
大概之類的留言吧。
不管怎麼樣,各位別來無恙呀。
不管中國以何種形式存在,都希望中國人到哪裡都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
“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只要一人被奴役,所有的人都不自由。”
“我在哪裡,哪裡就是中國。”
與蔥油們、中文使用者們共勉之。
以前的發文也找不到了,我印像很深是19年還是18年的冬天,回覆了一條對於運動員在機場被“歧視”的帖文,但死活找不到了。我的回复是“一天到晚,叫印度阿三,高麗棒子,日本鬼子。但感覺自己遇到稍微一點差別對待,就說是歧視,辱華。”
大概之類的留言吧。
不管怎麼樣,各位別來無恙呀。
不管中國以何種形式存在,都希望中國人到哪裡都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
“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只要一人被奴役,所有的人都不自由。”
“我在哪裡,哪裡就是中國。”
與蔥油們、中文使用者們共勉之。
我有一个梦想
这个梦想的名字 叫自由
我有一个彼岸
这个彼岸的名字 叫外国
我想颠覆啊 颠覆这一潭死水
颠覆这腐朽不堪的中共
我想逃离啊 逃离这一生噩梦
逃离这人人吃人的中国
永不忘记先贤啊 民主斗士
一个个名字 从嗣同到晓波
颠覆多么困难啊 我想先逃离
可是逃离也很困难 我需要钱
于是前路又一片灰暗
那就暂且在品葱 安放我的灵魂
这个梦想的名字 叫自由
我有一个彼岸
这个彼岸的名字 叫外国
我想颠覆啊 颠覆这一潭死水
颠覆这腐朽不堪的中共
我想逃离啊 逃离这一生噩梦
逃离这人人吃人的中国
永不忘记先贤啊 民主斗士
一个个名字 从嗣同到晓波
颠覆多么困难啊 我想先逃离
可是逃离也很困难 我需要钱
于是前路又一片灰暗
那就暂且在品葱 安放我的灵魂
说说本人为什么来品葱
现在国内的论坛已经彻底没落。原来天涯论坛质量非常高,一方面有许多高质量的文章,例如分析国内国际形势,许多作为智库内参都没问题,拜读后油然产生胜读十年书的感觉,另一方面水军很少,基本没有捣乱的,持不同观点也理性争论,浏览坛友们的回复同样是一大乐趣。
可惜现在情况完全不同,有含金量的文章全部消失,即没人发表,也不让你发表了。最令人反感的是大批五毛混迹其中,还是那种水平最低的五毛,看到不符合正能量的文章立即群起而攻之,却没有能力批驳人家的论点,纯属胡搅蛮缠甚至直接开骂人身攻击。
总之,失望至极。
所以希望在墙外寻找一些高质量的论坛,对比一番,目前认为品葱最好,明显感觉这里的坛友文化水平较高,而且品葱的操作界面也非常友好,看得出管理团队在用心做这件事,点赞。
现在国内的论坛已经彻底没落。原来天涯论坛质量非常高,一方面有许多高质量的文章,例如分析国内国际形势,许多作为智库内参都没问题,拜读后油然产生胜读十年书的感觉,另一方面水军很少,基本没有捣乱的,持不同观点也理性争论,浏览坛友们的回复同样是一大乐趣。
可惜现在情况完全不同,有含金量的文章全部消失,即没人发表,也不让你发表了。最令人反感的是大批五毛混迹其中,还是那种水平最低的五毛,看到不符合正能量的文章立即群起而攻之,却没有能力批驳人家的论点,纯属胡搅蛮缠甚至直接开骂人身攻击。
总之,失望至极。
所以希望在墙外寻找一些高质量的论坛,对比一番,目前认为品葱最好,明显感觉这里的坛友文化水平较高,而且品葱的操作界面也非常友好,看得出管理团队在用心做这件事,点赞。
以前,我是一名党员。在大学时期,为了入党,枉费了很多时间上党课和抄写思想报告。我们学院党支部指派了一名同系隔壁班同学(正式党员),让她给我做个别谈话。她问了我很多问题,好像带着使命一样要审查我的背景。她反复问我:“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当时,我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拼命地搜肠刮肚也给不出又红又专的回答。这样的回答让我感觉在撒谎,让我良心不安,让我感到羞耻。实际上,我只是为了毕业后方便找工作才入党。
现在,我是一名基督徒。感谢神,让我听到福音,能接受《圣经》真理的洗礼,悔改归向神。作为神的子民,我只低头敬拜我的神,不再崇拜偶像。我天天查考圣经,不再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我从日出到日落开口赞美我的神,唱诗歌不再唱红歌。我感神恩,听神话,跟神走,不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马太福音 28: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神愿万民得救,不愿一人沉沦。盼望借着品葱平台能传扬神的福音,多结果子荣耀神。
现在,我是一名基督徒。感谢神,让我听到福音,能接受《圣经》真理的洗礼,悔改归向神。作为神的子民,我只低头敬拜我的神,不再崇拜偶像。我天天查考圣经,不再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我从日出到日落开口赞美我的神,唱诗歌不再唱红歌。我感神恩,听神话,跟神走,不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马太福音 28: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神愿万民得救,不愿一人沉沦。盼望借着品葱平台能传扬神的福音,多结果子荣耀神。
我是在维基查资料的时候知道了品葱这个论坛 进来了之后感觉找到组织了 我希望中国变成一个新自由主义 民主的中国 。台湾 西藏 新疆 蒙古 东北都独立
才注册不久,但是翻墙出来已经有些年头了。
原来主要阅读bbc,德国之音等相对比较独立的新闻媒体。现在希望在品葱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
已经很久不相信墙内宣传的那一套愚民手段。
为了了解真相,发泄不满,也为找到很多志同道合且能独立思考的人。
原来主要阅读bbc,德国之音等相对比较独立的新闻媒体。现在希望在品葱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
已经很久不相信墙内宣传的那一套愚民手段。
为了了解真相,发泄不满,也为找到很多志同道合且能独立思考的人。
在Google上几次都搜到了品葱的文章,不过直到最近才开始认真关注这个论坛,和这里的人。
你好,我是在之前听墙内一些反贼网友提起这个网站,心生好奇所以搜索并进行浏览,至于原因,我真的太需要一个可以表达自己以及自由发表观点的地方了。
我爷爷是红卫兵,当年扒火车跑去京师参加阅兵,所以启蒙教材就是毛选,到了初中在当时就接触了像日本之家这种反贼聚集地,当时本人自干五一名,天天高强度对线,甚至被人开出IP地址也在所不惜,笑,那个时候本人就是纯纯极端皇汉以及民族主义者,天天幻想着什么时候核了台湾,什么留岛不留人在那时候我的嘴里可以轻松的说出来,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有点好笑,但毕竟是一个阶段,在墙内谁还没有那个时候呢
之后上油管玩耍,接触了很多日本人,台湾人,欧美人,我觉得他们与我一样都是一样的人,为什么我们可以说出杀死他们这种话,并且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呢?然后也就自然的接触到了很多视频与网站,加上自己的思考与在网上的观察我终于明白了
习近平是真的不打算把人当成人了,与此同时学校中的崇习教育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我至今记得下课看他什么发言,什么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华民族万岁,中公万岁,深深地激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虽然这个词在这里不恰当,但那就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他那副像是浮尸一样的脸让我感到了恐惧,他想打造属于他的帝国,用我们作为他的基石,看着身边同学或是无所谓或是狂热,真的是狂热,我抬着头望着黑板上放挂着的国旗,我感到很悲伤,先提一嘴,虽然我认为发动的大跃进,文革等运动足以对毛判死刑,但我对于他还是十分崇拜,我当时不禁想,这是毛泽东年轻时希望中国成为的样子么,这是那些死去的人们希望中国成为的样子么,那些变法的人,那些憧憬民主共和的人,那些为了其他人的幸福奋斗过的人们,这是他们希望的样子么,虽然当时我主要还是搞学习,但这件事,这种想法在我心里一直存在着,就像一道伤痕一样,
再然后的网络就是粉蛆横行了,贴吧,QQ,知乎,虎扑,每一个软件都充斥这他们,借社会主义之名发表反人类,反人性言论,难道其他人在他们眼中就不算是人么,为什么可以罔顾法律与人性,肆意的发动私刑,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那一场比文革更加血腥,更加野蛮的运动就将发生,我感到很恶心,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咎于共党的长期反人类宣传,讲人性的光辉说成是暴行,将民主与自由说成是洪水猛兽,看着庆丰的脸,在想到修宪,不禁让人流泪。
如果你看到这里,谢谢,很抱歉写了一大段毫无逻辑毫无思想的话,很感谢品葱给我们这些人一个表达的机会,十分感谢,希望我们终有一天不必担心自己会因为还有人性而被迫害,谢谢
我爷爷是红卫兵,当年扒火车跑去京师参加阅兵,所以启蒙教材就是毛选,到了初中在当时就接触了像日本之家这种反贼聚集地,当时本人自干五一名,天天高强度对线,甚至被人开出IP地址也在所不惜,笑,那个时候本人就是纯纯极端皇汉以及民族主义者,天天幻想着什么时候核了台湾,什么留岛不留人在那时候我的嘴里可以轻松的说出来,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有点好笑,但毕竟是一个阶段,在墙内谁还没有那个时候呢
之后上油管玩耍,接触了很多日本人,台湾人,欧美人,我觉得他们与我一样都是一样的人,为什么我们可以说出杀死他们这种话,并且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呢?然后也就自然的接触到了很多视频与网站,加上自己的思考与在网上的观察我终于明白了
习近平是真的不打算把人当成人了,与此同时学校中的崇习教育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我至今记得下课看他什么发言,什么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华民族万岁,中公万岁,深深地激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虽然这个词在这里不恰当,但那就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他那副像是浮尸一样的脸让我感到了恐惧,他想打造属于他的帝国,用我们作为他的基石,看着身边同学或是无所谓或是狂热,真的是狂热,我抬着头望着黑板上放挂着的国旗,我感到很悲伤,先提一嘴,虽然我认为发动的大跃进,文革等运动足以对毛判死刑,但我对于他还是十分崇拜,我当时不禁想,这是毛泽东年轻时希望中国成为的样子么,这是那些死去的人们希望中国成为的样子么,那些变法的人,那些憧憬民主共和的人,那些为了其他人的幸福奋斗过的人们,这是他们希望的样子么,虽然当时我主要还是搞学习,但这件事,这种想法在我心里一直存在着,就像一道伤痕一样,
再然后的网络就是粉蛆横行了,贴吧,QQ,知乎,虎扑,每一个软件都充斥这他们,借社会主义之名发表反人类,反人性言论,难道其他人在他们眼中就不算是人么,为什么可以罔顾法律与人性,肆意的发动私刑,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那一场比文革更加血腥,更加野蛮的运动就将发生,我感到很恶心,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咎于共党的长期反人类宣传,讲人性的光辉说成是暴行,将民主与自由说成是洪水猛兽,看着庆丰的脸,在想到修宪,不禁让人流泪。
如果你看到这里,谢谢,很抱歉写了一大段毫无逻辑毫无思想的话,很感谢品葱给我们这些人一个表达的机会,十分感谢,希望我们终有一天不必担心自己会因为还有人性而被迫害,谢谢
我想在品葱交流不同的政治观和生活观。
我希望共产党能够自我改良而不是突然休克崩溃,大赦贪官能换取和平有序的宪政改革,还是比较划算的。中共国能做到俄国这样我都谢天谢地了。
俄罗斯最次也是半人权国家,俄罗斯人民至少拥有四大权利,1.可以允许有反对党2.没有网络防火墙 3. 可以随意讨论普京。 4.允许游行示威。
我希望共产党能够自我改良而不是突然休克崩溃,大赦贪官能换取和平有序的宪政改革,还是比较划算的。中共国能做到俄国这样我都谢天谢地了。
俄罗斯最次也是半人权国家,俄罗斯人民至少拥有四大权利,1.可以允许有反对党2.没有网络防火墙 3. 可以随意讨论普京。 4.允许游行示威。
中学生,05后,今年四五月份学会翻墙。
我以前在墙内是个建制派,虽然对腐败现象不满,但与小粉红一样,对政府,对中共抱有天真又可笑的幻想,总觉得中国离了党就会大乱,民不聊生。认为党有恩,党领导一切。
儿时某晚看电视,中央13台(大概,反正是新闻台),听着大屁股电视滋啦的电流声,看见电视里血红的权贵大会堂,只听进去七个字:“党的十八大以来”;又看见维尼在城市的蓝天下被用踅地视察,一个中年男人喊习大大(当时不懂,我们那儿叫达达)。我才得以断定那时最晚是16年,我还没上过网。
某个早晨看电视,也是中央新闻,也是维尼。维尼盘腿于炕上,和主人一家谈笑风生。父母说,那个农民一定是花了不少钱。一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才明白。 另外,我觉得中老年大部分是反贼,经常说诸如政府不让老百姓活了,当官的开着小轿车,不让老百姓烧大锅等言论。只是人家不会翻墙,平常只是看看头条,用用微信,连QQ也不碰,甚至是新文盲。他们不说话,不代表他们就一定拥护党国,只是没法表达而已。大部分人的评论受情感支配,触及到现实利益(比如就业,拆迁),会反映出对政府的不满的。
一次百度一些敏感词(当时不知道)时发现页面下没有大家都在搜。
如:习近平,李克强等等
后来发现了大概的规律,省部级以上的搜索结果都会被审查。
查资料时,维基百科比百度百科全一些,却打不开,类似的等等很多例子。
大家都在搜里有一些类似八十年代末血腥事件的推荐。
很好奇。
后来找到了梯子。
谷歌了一下。
知道了64 ,回百度一搜,什么也没有。
发现了品葱。
只读了一段时间,看到这个主题,遂注册。
我以前在墙内是个建制派,虽然对腐败现象不满,但与小粉红一样,对政府,对中共抱有天真又可笑的幻想,总觉得中国离了党就会大乱,民不聊生。认为党有恩,党领导一切。
儿时某晚看电视,中央13台(大概,反正是新闻台),听着大屁股电视滋啦的电流声,看见电视里血红的权贵大会堂,只听进去七个字:“党的十八大以来”;又看见维尼在城市的蓝天下被用踅地视察,一个中年男人喊习大大(当时不懂,我们那儿叫达达)。我才得以断定那时最晚是16年,我还没上过网。
某个早晨看电视,也是中央新闻,也是维尼。维尼盘腿于炕上,和主人一家谈笑风生。父母说,那个农民一定是花了不少钱。一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才明白。 另外,我觉得中老年大部分是反贼,经常说诸如政府不让老百姓活了,当官的开着小轿车,不让老百姓烧大锅等言论。只是人家不会翻墙,平常只是看看头条,用用微信,连QQ也不碰,甚至是新文盲。他们不说话,不代表他们就一定拥护党国,只是没法表达而已。大部分人的评论受情感支配,触及到现实利益(比如就业,拆迁),会反映出对政府的不满的。
一次百度一些敏感词(当时不知道)时发现页面下没有大家都在搜。
如:习近平,李克强等等
后来发现了大概的规律,省部级以上的搜索结果都会被审查。
查资料时,维基百科比百度百科全一些,却打不开,类似的等等很多例子。
大家都在搜里有一些类似八十年代末血腥事件的推荐。
很好奇。
后来找到了梯子。
谷歌了一下。
知道了64 ,回百度一搜,什么也没有。
发现了品葱。
只读了一段时间,看到这个主题,遂注册。
信息茧房的存在会让人形成偏见,而信息阉割更是会造成认识的错误。中文圈里能够毫无顾忌的去讨论的地方不多了,要么是受限于上层因素不断的删评、销号,要么就是流量过小缺乏深层度的思考,品葱相对来说还有较多的人在用。希望能够在品葱了解到以往所不能看到也无法知道的内容,无论是政治、文化还是哲学等都是对多元理念的一种印证,让自己对于国内以及国外的了解不至于达到极端。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好,因为偶然的机会学会了翻墙,从此像打开新世界一样,了解了之前从未接触到的知识,因为喜欢了解政治方面,所以很容易找到了品葱网站,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和大家友好的交流相处,谢谢!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邦联制,地方保有独立、合并权利,包括是否发展贸易及往来活动。认识并尊重个体的价值是沟通的第一步。
邦联制,地方保有独立、合并权利,包括是否发展贸易及往来活动。认识并尊重个体的价值是沟通的第一步。
个人比较喜欢联邦制中国,其实我对于使用非极权专制以外的任何民主体制都觉得可以,关键在于能让中国的老百姓能充分享受到人权和健康的生活,完善而公平的社会保障体系以及公平的竞争环境。
对于香港同胞对于民主自由的维护和对专制暴政的抗争非常佩服,这种情况在其他中共直接统治下的地区简直是不可能看见的,我非常清楚他们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气和决心。
非常感谢品葱给与中华文化区的人民一个自由的及交流论坛,也非常认同品葱管理者们非常贴心提醒葱友防反网特和五毛们的提示。
最后个人表示非常开心能加入到品葱的大家庭里和各位有识之士自由讨论和交流。
对于香港同胞对于民主自由的维护和对专制暴政的抗争非常佩服,这种情况在其他中共直接统治下的地区简直是不可能看见的,我非常清楚他们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气和决心。
非常感谢品葱给与中华文化区的人民一个自由的及交流论坛,也非常认同品葱管理者们非常贴心提醒葱友防反网特和五毛们的提示。
最后个人表示非常开心能加入到品葱的大家庭里和各位有识之士自由讨论和交流。
新人报道
墙外知乎嘛。 墙内知乎都成粉蛆粪坑了。 只有粉蛆挨了铁拳肚子饿了才会哼唧两下。
很多东西都需要一个论坛能够看看其他声音。现在也就品葱了。 感觉轮子啊,twitter啊,都被习派控制了。
墙外知乎嘛。 墙内知乎都成粉蛆粪坑了。 只有粉蛆挨了铁拳肚子饿了才会哼唧两下。
很多东西都需要一个论坛能够看看其他声音。现在也就品葱了。 感觉轮子啊,twitter啊,都被习派控制了。
申請解除新註冊用戶標記。
我註冊品蔥是其實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不過習包帝這五年來真的搞的他*的天怒人怨。(不太確定能不能罵髒話),申請解除新註冊就是為了能更好的罵習包子。
無內鬼來幾個辱包笑話:
戦争の悪魔近平脊髄剣
Adolf Xitler
Mr.Shithole
我註冊品蔥是其實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不過習包帝這五年來真的搞的他*的天怒人怨。(不太確定能不能罵髒話),申請解除新註冊就是為了能更好的罵習包子。
無內鬼來幾個辱包笑話:
戦争の悪魔近平脊髄剣
Adolf Xitler
Mr.Shithole
中国网络不自由,动不动就封号,于是赶来品葱,我想在品葱这了解不同的政治观点和人文气息。
我希望共产党能够自我改良而不是突然休克崩溃,大赦贪官能换取和平有序的宪政改革,还是比较划算的。
中共国能做到俄国这样我都谢天谢地了。俄罗斯最次也是半人权国家,俄罗斯人民至少拥有四大权利,1.可以允许有反对党2.没有网络防火墙 3. 可以随意讨论普京。 4.允许游行示威。
中共和俄罗斯的差別,俄罗斯是做了坏事才说谎,中共是还没做事就在说谎。
我希望共产党能够自我改良而不是突然休克崩溃,大赦贪官能换取和平有序的宪政改革,还是比较划算的。
中共国能做到俄国这样我都谢天谢地了。俄罗斯最次也是半人权国家,俄罗斯人民至少拥有四大权利,1.可以允许有反对党2.没有网络防火墙 3. 可以随意讨论普京。 4.允许游行示威。
中共和俄罗斯的差別,俄罗斯是做了坏事才说谎,中共是还没做事就在说谎。
品葱是我从reddit得知的。
因为某些原因用到vpn,然后想了解下英文社区,继而发现神友的社区,最后来到品葱。
最初觉得神友是一群有点神经病的人,但随着外网冲浪逐渐变得越来越能够理解他们。
品葱是在我看来键政水平最高大全的一个华语论坛,我在这里找到了许多高质量的答案。
一个联邦的中国是摆脱了共党思维的中国人本能上最喜欢的。
但中国的专制主义太强,传统文化的毒也太深。
我支持先独立再联邦或联盟的路线。
一个东亚费拉帝国想整体升级为现代文明,无疑需要巨大的时间。
但某些地区的先行和示范可以缩短这一进程,类似银河帝国的基地计划。
各地区的不同试错也能找出更好的道路。
但我不看好中国分裂成功的可能性。
即使分裂成功,文明升级的时间仍是巨大的。
新文化的建立,是靠不断的老一代人死去和新一代人的改变实现的。
被破坏、扭曲的中华文化已经难以像日本文化那样即传统又现代,并富有生命力。
共党失势后,空白的信仰需要填补。这个信仰很可能是新的共产主义、大中华主义、伊斯兰教。
在我看来,基督教是中国的希望,这样是走韩国的道路。
但中华文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反现代价值观、反基督新教精神的。
中国几乎总会选择最差的那条路。
在旧大陆找不到家的人,只能也应该到新大陆去。
新大陆也总会变成旧大陆。
在新大陆烧干她的血液前,能否飞出地球,是人类能否成为太空文明的关键。
我对此悲观,因为我永永远远是支那人。
因为某些原因用到vpn,然后想了解下英文社区,继而发现神友的社区,最后来到品葱。
最初觉得神友是一群有点神经病的人,但随着外网冲浪逐渐变得越来越能够理解他们。
品葱是在我看来键政水平最高大全的一个华语论坛,我在这里找到了许多高质量的答案。
一个联邦的中国是摆脱了共党思维的中国人本能上最喜欢的。
但中国的专制主义太强,传统文化的毒也太深。
我支持先独立再联邦或联盟的路线。
一个东亚费拉帝国想整体升级为现代文明,无疑需要巨大的时间。
但某些地区的先行和示范可以缩短这一进程,类似银河帝国的基地计划。
各地区的不同试错也能找出更好的道路。
但我不看好中国分裂成功的可能性。
即使分裂成功,文明升级的时间仍是巨大的。
新文化的建立,是靠不断的老一代人死去和新一代人的改变实现的。
被破坏、扭曲的中华文化已经难以像日本文化那样即传统又现代,并富有生命力。
共党失势后,空白的信仰需要填补。这个信仰很可能是新的共产主义、大中华主义、伊斯兰教。
在我看来,基督教是中国的希望,这样是走韩国的道路。
但中华文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反现代价值观、反基督新教精神的。
中国几乎总会选择最差的那条路。
在旧大陆找不到家的人,只能也应该到新大陆去。
新大陆也总会变成旧大陆。
在新大陆烧干她的血液前,能否飞出地球,是人类能否成为太空文明的关键。
我对此悲观,因为我永永远远是支那人。
本硕在国内读的,博士才出国来了欧洲。之前在国内也翻墙,看文昭那些人讲,但当时还是对gcd心存幻想,毕竟墙内人没得选,并且在国内只接触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思想。肉身翻墙之后,和国外同事相处久了,被他们自由民主的思想感染,就觉得发现了之前在国内一直不理解也没机会追求的东西。当了几年助教,发现这边学生从小和我们不一样,思想极为开放,没有洗脑,并且不用高考就能随便选大学上,可以按自己的兴趣规划自己的人生,这简直比我之前想的共产主义还好,于是对整个马克思主义话语体系都产生了疑问。
键政的论坛,之前主要看虎扑防区,不得不说上面姿势水平还是高的,可惜后来被包子端掉了,就转战了红迪。品葱平时也看,但一般不发言。今年的一系列事情,让我对这个政党真是彻彻底底的失望,也产生了留在欧洲的想法。今后可能还会关注国内发展,也希望中国走上现代民主的道路,但更多的还是冷眼旁观的角度。
键政的论坛,之前主要看虎扑防区,不得不说上面姿势水平还是高的,可惜后来被包子端掉了,就转战了红迪。品葱平时也看,但一般不发言。今年的一系列事情,让我对这个政党真是彻彻底底的失望,也产生了留在欧洲的想法。今后可能还会关注国内发展,也希望中国走上现代民主的道路,但更多的还是冷眼旁观的角度。
其实呢,越是中产阶级肉食者才真的反…
自小学以来,明了8964,与粉红外聘对喷。
高中在级部大群知道品葱存在,作为高中时代理论学习与新闻筛选(看葱油们讨论啥我再搜,我懒),然后呢,就是恢复47宪法,参照功能届别选举,国大与立院为上下两院行使立法权,总统制,行政院为执行
自小学以来,明了8964,与粉红外聘对喷。
高中在级部大群知道品葱存在,作为高中时代理论学习与新闻筛选(看葱油们讨论啥我再搜,我懒),然后呢,就是恢复47宪法,参照功能届别选举,国大与立院为上下两院行使立法权,总统制,行政院为执行
【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习包子:你等一下,我看看我准备的本本上有没有这个内容。
习包子:你等一下,我看看我准备的本本上有没有这个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墙国的高一学生。升上高一前的一段暑假我大部分时间都用来上网冲浪。然后发现了贵站,浏览后发现了中共这几十年原来都在诈骗我们,因为我是墙一代,所以刚刚看到这些东西是真的感觉到了想吐,后来才慢慢缓冲过来。已经开始做出国的选择了但我的专业可能会把我局限在墙国,希望能解除新用户限制发帖求助。谢谢
本人是中国的一名高中生,早些年因为一直接受的是中共洗脑式宣传教育,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粉红。我还清楚地记得19年的香港民运,中共将其定性为“香港暴乱”,而那时我对此深信不疑。疫情来得很突然,我受到极大影响,学业因此暂停,休学一年。这一年成为了我思想解放的转折点。我很少会出门,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网上冲浪,并且学会了翻墙。在墙外所见识到的东西彻底改变了我在此之前的认知,我开始怀疑教科书、怀疑政府、怀疑中共,再回过头去审视曾经那些深信不疑的理论、口号,才发现它们是如此荒谬。
目前只有父母以及我的一个好朋友知道并理解我的政治立场。虽然他们并没有同我站在一起,但如果以后状况仍未得到改善,甚至一度恶化到严重影响他们的生存的时候,也许我可以多几个伙伴。
来到品葱是想学习更多。我不是理想主义者,并且没有太大的奉献精神,认为中国在短期内并不见得会突然获得什么民主、自由、平等、法治。在矛盾异常激烈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说话,也许真的可以就此点燃革命的火焰,但结局会是怎样咱也不知道。深圳那位举牌高呼打倒习近平的勇士在被中共的狗腿镇压后,周围群众全是在叫好的,看到那段视频我真的对国人失去了信心,粉红实在不值得去拯救——当你想把一条狗从泥潭中拉出来时,它反而咬你一口,觉得自己在泥潭里过得挺舒服。
目前只有父母以及我的一个好朋友知道并理解我的政治立场。虽然他们并没有同我站在一起,但如果以后状况仍未得到改善,甚至一度恶化到严重影响他们的生存的时候,也许我可以多几个伙伴。
来到品葱是想学习更多。我不是理想主义者,并且没有太大的奉献精神,认为中国在短期内并不见得会突然获得什么民主、自由、平等、法治。在矛盾异常激烈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说话,也许真的可以就此点燃革命的火焰,但结局会是怎样咱也不知道。深圳那位举牌高呼打倒习近平的勇士在被中共的狗腿镇压后,周围群众全是在叫好的,看到那段视频我真的对国人失去了信心,粉红实在不值得去拯救——当你想把一条狗从泥潭中拉出来时,它反而咬你一口,觉得自己在泥潭里过得挺舒服。
本人为膜法师 、民国派。当年一直在贴吧混迹没想到16年老共开始进行净网行动被迫无奈转进墙外推特;没想过现如今推特也成为朝廷鹰犬和粉红的集散地偶然谷歌发现贵站。来此目的主要是避难但还是想寻回类似当年贴吧可以有各种思想碰撞的地方不受老共封禁。
至于未来的中国想在秦岭淮河以南再次重建国民政府;到时恳请台湾人可送回中华民国的法统送回之后祝愿他们组建属于自己的国家;再也不用披着他们不想要的包袱,打着经贸的旗号进行外交活动,真正的昂首挺胸走到世界舞台。至于大部分中原和东北人如此忠于老共也祝愿它们可以与老共共同赴狱。剩下的人在废墟中思考他们的未来吧。
至于未来的中国想在秦岭淮河以南再次重建国民政府;到时恳请台湾人可送回中华民国的法统送回之后祝愿他们组建属于自己的国家;再也不用披着他们不想要的包袱,打着经贸的旗号进行外交活动,真正的昂首挺胸走到世界舞台。至于大部分中原和东北人如此忠于老共也祝愿它们可以与老共共同赴狱。剩下的人在废墟中思考他们的未来吧。
1愚民:统一思想。
2弱民:国强民弱,治国之道,务在弱民。
3疲民:为民寻事,疲于奔命,使民无瑕顾及他事。
4辱民:一是无自尊自信;二是唆之相互检举揭发,终日生活于恐惧氛围中。
5贫民:除了生活必须,剥夺余银余财(即通货膨胀或狂印钞票);人穷志短。
五者若不灵,杀之。
2弱民:国强民弱,治国之道,务在弱民。
3疲民:为民寻事,疲于奔命,使民无瑕顾及他事。
4辱民:一是无自尊自信;二是唆之相互检举揭发,终日生活于恐惧氛围中。
5贫民:除了生活必须,剥夺余银余财(即通货膨胀或狂印钞票);人穷志短。
五者若不灵,杀之。
新人报道。
我是在网上搜中共黑历史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品葱的,这段时间一直在潜水,希望可以发帖,和大家一起交流。我希望中国以后变成一个多党,民主的国家。农民和工人都可以得到有力的医疗保障。
我是在网上搜中共黑历史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品葱的,这段时间一直在潜水,希望可以发帖,和大家一起交流。我希望中国以后变成一个多党,民主的国家。农民和工人都可以得到有力的医疗保障。
只想随意看看聊聊,可以自由流动的语言总是需要的。
报到报到,在China混不下去跑路的学生嘻嘻嘻,终于可以当正式会员了
新人报道
之前一直潜水,近期看了很多贴子真的想发主题,谈谈自己的观点。
谢谢大家
之前一直潜水,近期看了很多贴子真的想发主题,谈谈自己的观点。
谢谢大家
如果我说我是搜机场跑路,然后进来的。居然发现是反贼圈,真是喜大普奔,终于有家了,泪目
新注册用户暂时无法发起主题,解除新注册用限制后我会踊跃提问,启发大家。
第一个问题是大部分人都很关心的就业。
公务员的招聘条件想必大家都知道很严格。姑勿论正国级官员,连十八县府职员都要经过层层考核才获得一官半职。
整个官僚系统本科起步,硕士博士兜底,发号施令者更非等闲之辈。
为何政策漏洞百出,贻笑大方,莫非领导人正在下一盘大棋?
第一个问题是大部分人都很关心的就业。
公务员的招聘条件想必大家都知道很严格。姑勿论正国级官员,连十八县府职员都要经过层层考核才获得一官半职。
整个官僚系统本科起步,硕士博士兜底,发号施令者更非等闲之辈。
为何政策漏洞百出,贻笑大方,莫非领导人正在下一盘大棋?
已隐藏
我希望有朝一日,这是个多党执政的民主国家。而共产主义以法律的形式在该国抹除一切痕迹,敢于宣传和提及的与纳粹无异
新人报道,前来解除限制。
其实也不算新,一直是只浏览不评论,现在注册一个号。
感谢有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
其实也不算新,一直是只浏览不评论,现在注册一个号。
感谢有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
通过墙内社区帖的截图水印知道的品葱。学生时期算半个Pink,温州动车事件后彻底醒悟。以大陆目前的网络标准是妥妥的反贼,但自我定位只是理客中的观察者。恨党,觉得中国人可怜之人有可恨之处,不恨中国文化(儒教除外)、山河和美食。
But whatever现在正在RUN中。人生很长,不想被这个黑洞拖进去。😅
But whatever现在正在RUN中。人生很长,不想被这个黑洞拖进去。😅
新人報到
香港用戶,最初在反送中時被現實朋友分享品蔥的帖,本身混跡貼吧和QQ,見慣各種戰狼言論,間中在YouTube的評論區亦時有看見。在品蔥看到居然有簡中用戶真心厭惡中共,深感震撼,遂隱身瀏覽品蔥多時,曾經擁有一個帳號,但於先前丟失,故今重新註冊。
至於對支那的期望?作為一個從反國教、反普教中開始覺醒的香港人,深深以粵語文化作為身份認同的核心,故此對於支那亦只關心嶺南,以及共同追求民主的台灣。至於其餘地區,只要不干擾自由地區即可。
香港用戶,最初在反送中時被現實朋友分享品蔥的帖,本身混跡貼吧和QQ,見慣各種戰狼言論,間中在YouTube的評論區亦時有看見。在品蔥看到居然有簡中用戶真心厭惡中共,深感震撼,遂隱身瀏覽品蔥多時,曾經擁有一個帳號,但於先前丟失,故今重新註冊。
至於對支那的期望?作為一個從反國教、反普教中開始覺醒的香港人,深深以粵語文化作為身份認同的核心,故此對於支那亦只關心嶺南,以及共同追求民主的台灣。至於其餘地區,只要不干擾自由地區即可。
新人报道,感谢一个可以畅所欲言不受专制约束的平台可以让大家讨论
新人报道帖。发现品葱是好多年以前了,应该是在华人网上看到之后过来的。不过注册了之后一直不怎么发言,因为发现大家的发言都很有水准,深深感到自己对于很多世界历史政治知识的匮乏。非常喜欢品葱这种专业的有理有据的对时事分析,比推特以及其他很多中文圈张口就来的恶臭好多了。希望能在这里看到更多关于右派发扬光大的发言吧。
好像是遇到了一篇感兴趣文章,来源标识为品葱。但是在什么地方,记不清楚了。呵呵。那篇文章,也记不得了(但仍然在我的收藏夹里)。
记得当时是用搜索引擎找到到品葱,进去看了一下,好像还可以,就把网站收藏了。
然后就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一日在整理收藏夹是看到品葱,就又打开来看看。然后就试着注册,然后就进来了。
注册进来之后,才仔细看了看里面的帖子,发现让人感兴趣的东西还真不少。
这里,好像真的能畅所欲言,真的能看到各种观点和意见。
嗯嗯,就打算住下来了。
有关“中国”的问题,我认为这是很难回答或讨论的问题。
因为“中国”这个词汇的定义就很模糊,非常不准确,包含的意义太多。在国共两党共同及分别书写历史及宣传文字中,人们很难分辨“中国”这个词汇究竟是指“中华民国”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中原腹地,或远东大陆,亦或支那民族及其生息之地。
中国人民甚至连“中国"这个词汇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都不知道。
虽说如此,应该是正因为如此,讨论”中国“的问题,就更意义了;虽然这种讨论很难。
我支持讨论这个问题,也愿意参与讨论。
记得当时是用搜索引擎找到到品葱,进去看了一下,好像还可以,就把网站收藏了。
然后就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一日在整理收藏夹是看到品葱,就又打开来看看。然后就试着注册,然后就进来了。
注册进来之后,才仔细看了看里面的帖子,发现让人感兴趣的东西还真不少。
这里,好像真的能畅所欲言,真的能看到各种观点和意见。
嗯嗯,就打算住下来了。
有关“中国”的问题,我认为这是很难回答或讨论的问题。
因为“中国”这个词汇的定义就很模糊,非常不准确,包含的意义太多。在国共两党共同及分别书写历史及宣传文字中,人们很难分辨“中国”这个词汇究竟是指“中华民国”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中原腹地,或远东大陆,亦或支那民族及其生息之地。
中国人民甚至连“中国"这个词汇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都不知道。
虽说如此,应该是正因为如此,讨论”中国“的问题,就更意义了;虽然这种讨论很难。
我支持讨论这个问题,也愿意参与讨论。
希望能畅所欲言 墙内压抑 广交朋友 一起见证匪党进坟墓的一天
最开始接触品葱是Google瞎搜的,发现十分有含金量就来注册了
墙内学生。偶然一次机会翻出墙外,发现某些发言人里外不是一套话。而且中共口中的外面和事实不符让我产生怀疑。后来我逐渐觉得中共有问题。然后就开始了探索。身边人都是小粉红。
我的看法是,小粉红就是洗傻了,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处境。牠们天天看的网络平台都是国外这么那么坏国内多好,一讲到国内的问题就觉得“总比国外强”,完全就是井底之蛙。而且被洗久了之后即便上了谷歌也都无法认清现实了,说是“美国给那些人钱了”。牠们觉得买不起房子是因为人口密度大,觉得国外人都吃不饱饭等等。哭笑不得。网络审查果然NB,能直接控制人的思维。
当然,YT很多人都是跳出了新闻联播的坑,又掉进纽约时报的坑。确实,共产主义改造过程的确很像土匪,但是让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像土匪一样改造之后,却弄得比资本都资本(连医疗都市场化了)就让我十分“敬佩”中共。
墙内学生。偶然一次机会翻出墙外,发现某些发言人里外不是一套话。而且中共口中的外面和事实不符让我产生怀疑。后来我逐渐觉得中共有问题。然后就开始了探索。身边人都是小粉红。
我的看法是,小粉红就是洗傻了,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处境。牠们天天看的网络平台都是国外这么那么坏国内多好,一讲到国内的问题就觉得“总比国外强”,完全就是井底之蛙。而且被洗久了之后即便上了谷歌也都无法认清现实了,说是“美国给那些人钱了”。牠们觉得买不起房子是因为人口密度大,觉得国外人都吃不饱饭等等。哭笑不得。网络审查果然NB,能直接控制人的思维。
当然,YT很多人都是跳出了新闻联播的坑,又掉进纽约时报的坑。确实,共产主义改造过程的确很像土匪,但是让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像土匪一样改造之后,却弄得比资本都资本(连医疗都市场化了)就让我十分“敬佩”中共。
报道。
一个月前注册了quora,然而发现quora的用户对共党的恶视而不见,还公然说些什么"Chinese people fully support CCP", 厚颜无耻。但问题在于中国的外贸,依靠对工人们的盘剥,确实在世界经济中显得不可或缺,这可能也是quora用户支持共党的原因之一吧。感觉要让中国模仿台湾韩国的道路走向民主已经不太可能了,只能靠总加速师了。
一个月前注册了quora,然而发现quora的用户对共党的恶视而不见,还公然说些什么"Chinese people fully support CCP", 厚颜无耻。但问题在于中国的外贸,依靠对工人们的盘剥,确实在世界经济中显得不可或缺,这可能也是quora用户支持共党的原因之一吧。感觉要让中国模仿台湾韩国的道路走向民主已经不太可能了,只能靠总加速师了。
純一般人,算是順風順水的童年吧。沒有什麼大的曲折就來到了少年時期,漸漸發現一些似乎都不太對勁,後來出來了也就什麼都明白了,很高興可以看到還有這麼多清醒的人,共勉之。
願大家最終都能在自由的陽光下各抒己見。
願大家最終都能在自由的陽光下各抒己見。
找墙外的BBS之类发现的品葱,墙内啥情况大家都懂,找个能自由交流的地方。
分裂的中国才是好的中国,四分五裂的死鸡才是中国该有的样子。
分裂的中国才是好的中国,四分五裂的死鸡才是中国该有的样子。
报道,希望接收不一样的东西,能与时俱进,学习,进步
本人在墙内网上冲浪,经常看到莫名被和谐或下架的文章和帖子,以及在包括6月初的某些时间内的种种怪相(包括各大社交平台审核变严,网络游戏内的聊天系统签名系统直接被禁用之类的,然后向网友询问原因时他们只会给出隐晦的暗示)。
正所谓越被别人拼命隐藏的东西就越让人感到好奇,我开始翻墙在Google上寻找答案。这一查可不得了,各种从来听都没听说过的新鲜事,直接对我从小到大的价值观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什么上海封城、什么河南储户事件,完全颠覆了我对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在墙外的冲浪时间长了,我才渐渐意识到人不一定非得活成一个螺丝钉,人可以活得像一个人。
话题扯远了,我在墙外发现的第一个网站叫“中国数字时代”,那是一个专门记录被中国审查掉的墙内文章的网站,这个网站的其中一个文章提到了品葱,我因此结识了品葱。
正所谓越被别人拼命隐藏的东西就越让人感到好奇,我开始翻墙在Google上寻找答案。这一查可不得了,各种从来听都没听说过的新鲜事,直接对我从小到大的价值观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什么上海封城、什么河南储户事件,完全颠覆了我对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在墙外的冲浪时间长了,我才渐渐意识到人不一定非得活成一个螺丝钉,人可以活得像一个人。
话题扯远了,我在墙外发现的第一个网站叫“中国数字时代”,那是一个专门记录被中国审查掉的墙内文章的网站,这个网站的其中一个文章提到了品葱,我因此结识了品葱。
新人报道:
个人一线城市小中产一枚,不惑之年,但个人找从小就比较叛逆,喜欢追求自由和提出自己的观点,这种性格一直到长大了都不曾改变,所以极度厌恶中共体质内的那一套,自然也对这种体制敬而远之。话说家里二伯官至一线城市区委书记,应该还算是有点体制背景吧,但我就是极度厌恶,毕业后去了外企工作,之后再自己创业。始终远离那套糟粕的东西。
本来一般也就翻墙自己逛逛推特油管,但近十年来,眼看着言论管制越发离谱,经济环境越发糟糕,身边不少好友甚至亲人都过得不甚顺心,加之这次疫情,实在是让我觉得很多东西不吐不快。来品葱也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聊聊天,讨论讨论观点,权当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丝慰藉了,还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个人一线城市小中产一枚,不惑之年,但个人找从小就比较叛逆,喜欢追求自由和提出自己的观点,这种性格一直到长大了都不曾改变,所以极度厌恶中共体质内的那一套,自然也对这种体制敬而远之。话说家里二伯官至一线城市区委书记,应该还算是有点体制背景吧,但我就是极度厌恶,毕业后去了外企工作,之后再自己创业。始终远离那套糟粕的东西。
本来一般也就翻墙自己逛逛推特油管,但近十年来,眼看着言论管制越发离谱,经济环境越发糟糕,身边不少好友甚至亲人都过得不甚顺心,加之这次疫情,实在是让我觉得很多东西不吐不快。来品葱也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聊聊天,讨论讨论观点,权当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丝慰藉了,还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下系统发私信说我的点赞符合解除新用户注册头衔的标准,谢谢,请给我解除,我第一次来这个平台,这里的人说话好听,我超喜欢在这里互动。
我是2020年封城期间才翻的墙,但是也只是看一乐,一直到2021年的时候才开始重视起来这些;2021年的某月某日,我们学校开一个关于投票决定校服厂商的去留问题,主办方讲了差不多2小时,刚开时投票的时侯,大家还是有兴致的,结果连续几次都未能符合规定,我就听到了一句骇人听闻的话“管他呢,赶紧投一家赶紧结束然后快去吃饭”,见再选一次还是没能通过,她便索性直接退场。中国人是不尊重自己的,而且是目光短浅的,这是深深的扎根在民族的深处的,中国人从不讲求争夺权力,而是期盼有一位类似于救世主般的人物出现从而拯救他们,对自己缺乏信心却又怨天忧人………
关于品葱更是2022年才接触的,我本身亦将其视为“反贼”的“知乎”,但不管怎样,在大陆的环境当中,即使是在网络上找到一群哪怕是愿意倾听你的政治观点的人亦好过在一个充满着“正能量”和负能量的担惊受怕,唯恐说错一句话的现实社会更令我觉得安心与感动
关于品葱更是2022年才接触的,我本身亦将其视为“反贼”的“知乎”,但不管怎样,在大陆的环境当中,即使是在网络上找到一群哪怕是愿意倾听你的政治观点的人亦好过在一个充满着“正能量”和负能量的担惊受怕,唯恐说错一句话的现实社会更令我觉得安心与感动
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我是查找粤康码找到贵站的
现在的墙内互联网言论空间已经是愈发逼仄了,以前贴吧上起码有很多很多异议贴吧讨论政府和党不让讨论的东西,另外还有很多法轮功贴吧,这些贴吧的言论是比较自由的,不知为何,这些贴吧就从贴吧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吃喝玩乐之类的贴吧,只要是一讨论社会议题,就控评删帖封号禁言。另外,以前墙内起码还有像华夏故土、神归故园、传奇人物等这些的异议网站,现在全没有了。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才来到品葱,与跟我一样的人互相抱团取暖的。
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
新人报道
大概其实每个中国人内心都会对国内这样的1984式宣传感到有点疑惑,但是能提出质疑或者深入思考的却少之又少,至少我的身边几乎全是所谓的”岁静党“。
然而本人第一次接触“反贼“这个概念反而比较晚,今年年初偶然得知一款名叫”抒发森林“的树洞软件,从这个软件中,才第一次了解到大量的负面消息,新闻与实时,这才从国内漫天的正向洗脑中解脱开来。
当然,这个软件由于是大陆本地的一名大学生开发的,没过多久就被ban了,所以那个时候急需另一个可以了解到这类信息的软件,于是接触到了红迪,tg的一些组群,2047等等等等。
冲浪tv被封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在太监区彷徨了一阵子,偶然得知了这个论坛的存在,这才正式加入进来。
总而言之,在国内这样的环境中,保持理性与清醒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希望我今后可以保持如此,润也好,躺平也好,至少能明明白白的活着。
大概其实每个中国人内心都会对国内这样的1984式宣传感到有点疑惑,但是能提出质疑或者深入思考的却少之又少,至少我的身边几乎全是所谓的”岁静党“。
然而本人第一次接触“反贼“这个概念反而比较晚,今年年初偶然得知一款名叫”抒发森林“的树洞软件,从这个软件中,才第一次了解到大量的负面消息,新闻与实时,这才从国内漫天的正向洗脑中解脱开来。
当然,这个软件由于是大陆本地的一名大学生开发的,没过多久就被ban了,所以那个时候急需另一个可以了解到这类信息的软件,于是接触到了红迪,tg的一些组群,2047等等等等。
冲浪tv被封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在太监区彷徨了一阵子,偶然得知了这个论坛的存在,这才正式加入进来。
总而言之,在国内这样的环境中,保持理性与清醒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希望我今后可以保持如此,润也好,躺平也好,至少能明明白白的活着。
……我也忘了怎么发现的品葱,可能是搜有关中共的黑料看到的。来品葱可以扩宽自己的视野,墙内的管制越来越严厉,越来越疯狂,好看的越来越少。老习真觉着自己能超越毛邓成为新的红太阳吗?
中国要走哪条路?这个问题如此深奥,我不知道。但走西式民主……外国绝对不会允许中国崛起,西式民主会使中国轻易就被分裂瓦解,到时百姓的生活远远比苏联东欧、清末民国凄惨屈辱
我不喜欢中共,因为它充斥着谎言,沾满了无辜百姓的鲜血却未被清算,现在的它积弊深重、腐化堕落,好像没救了。但也没很讨厌它,政府没帮过我,也没害过我。中共能带中国走到今天,自然有它的厉害之处
中国的未来、人类的未来……普通人创造不出伟大的思想,只能祈祷天降伟人了
中国要走哪条路?这个问题如此深奥,我不知道。但走西式民主……外国绝对不会允许中国崛起,西式民主会使中国轻易就被分裂瓦解,到时百姓的生活远远比苏联东欧、清末民国凄惨屈辱
我不喜欢中共,因为它充斥着谎言,沾满了无辜百姓的鲜血却未被清算,现在的它积弊深重、腐化堕落,好像没救了。但也没很讨厌它,政府没帮过我,也没害过我。中共能带中国走到今天,自然有它的厉害之处
中国的未来、人类的未来……普通人创造不出伟大的思想,只能祈祷天降伟人了
我是一名来自大陆的人,我是在墙内局域网言论管控愈发严厉的情况下来到品葱的,这个墙内局域网本来就是一个管控愈发严厉的局域网,现在删帖封号已经愈发严重了,最严重的百度贴吧,就是你发一个正常的帖子就会莫名其妙的删帖封号永久禁言,还有一种现象就是现在墙内局域网已经变成了言论沙漠,根本就不是正常人能够呆的地方。
我发现品葱这个网站是在谷歌上无意发现的。
我发现品葱这个网站是在谷歌上无意发现的。
我引流浪友,冲浪炸了之后来的,注册之后没怎么活跃,现在来也是为了看葱轮TV和收藏一些有关冲浪遗产的帖子。
墙内零零后,深感中共话术与中国文化皮膜之下的前现代性,又对它的庞大感到无能为力,学了些逻辑,学了些当代哲学理论,对对于洼地的政治实践和历史轮回有了完全能说的通的解释。
痛恨唯理主义,深感中共与伊斯兰教的一致性,对于二者在民众狂热,顶层残暴,分裂演变与投机习俗感到惊人的相似,因此自行去学习掘了共产主义的地基。
做过皇汉也做过小粉红,对这两种人心理到底有多邪恶是有感觉的。
最后,在品葱听床也不错,拿一点资源分享,知道一些润的路子。
痛恨唯理主义,深感中共与伊斯兰教的一致性,对于二者在民众狂热,顶层残暴,分裂演变与投机习俗感到惊人的相似,因此自行去学习掘了共产主义的地基。
做过皇汉也做过小粉红,对这两种人心理到底有多邪恶是有感觉的。
最后,在品葱听床也不错,拿一点资源分享,知道一些润的路子。
额,之前很早就在看品葱了,但是由于其他原因不太想注册 最近又找到了这里想看点东西,不过有些观点我看见了就真的很想上去说两句自己的看法,所以说就注册了这个。感觉这里面的部分观点也不算太极端。里面的人还算是可以尊重对方的观点,所以说就想来这里看看。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CLTV炸了逃难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想在一个不会被随时消失的可以自由发言的中文论坛里,想在品葱看到中文论坛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分裂的中国,因为我认为历史以来中国的执政党所作的大部分恶行都是为了大一统而存在的。
CLTV炸了逃难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想在一个不会被随时消失的可以自由发言的中文论坛里,想在品葱看到中文论坛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分裂的中国,因为我认为历史以来中国的执政党所作的大部分恶行都是为了大一统而存在的。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