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關注品蔥也是在twitter上無意間看到了,進來以後發現這個社區還是很真實的,是一個能夠説説真話、發發牢騷的地方,這些東西在墻裏是絕對看不到也不可能的發的,這裏不需要陰陽怪氣也不需要刻意的組織隱晦的詞句,直抒胸臆就好!希望這個社區不要被太多的水帖灌滿!
国际换了,可以随便逛了。之前一直逛不发言,现在可以安心逛了
本人翻墙三年,在别人的介绍来到品葱这个平台。我在这个平台待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个平台没有关注中国的伟光正,而是关注中国人的普通生活;例如中国述说普通人命运就像西西弗斯的故事一样,养肥每个韭菜后进行收割,形成一个闭环。想起我刚开始翻墙时那种好奇感,然后是恐惧感(恐惧自己生活在恐怖的国家),最后是思想斗争——逼迫自己适应墙外的环境。特别是逼迫自己适应墙外的环境特别痛苦——因为要抛弃自己生活环境灌输的很多东西——还要认识自己生活的环境是有问题的。这段长期思想斗争后,灵魂慢慢接纳西方文化,最终觉醒,回归正常。现在回顾这一切,发现土壤养人,什么样的人适合适合什么样的土壤。
本人信奉孟德斯鸠思想,认为制度决定国家的很多东西,人只是客观存在,依附于环境的。而中国文化强调人的主观性,肯定人的狂妄自大,造就了中国社会的丛林法则,最可怕的就是信息封闭,导致中国大脑里的规则就是中国共产党那一套。
本人信奉孟德斯鸠思想,认为制度决定国家的很多东西,人只是客观存在,依附于环境的。而中国文化强调人的主观性,肯定人的狂妄自大,造就了中国社会的丛林法则,最可怕的就是信息封闭,导致中国大脑里的规则就是中国共产党那一套。
我在加拿大生活了3年了,对墙内的事情也认识了很多.墙内对互联网的管制实在是太严,什么话都不能说,很多常用词都要打码,政治更是提都不能提.在如此扭曲的网络环境下只能导致人的心理变态,所以导致了大多数墙内人的愚昧无知(比如小粉红,俗称品客).本人在reddit上也待了一段时间,reddit上左倾严重,更像30%的一亩三分地和30%的知乎,40%的反贼论坛.本人是中立偏右.
新用户注册报到,陆陆续续浏览,来这里看看墙外舆论话题,了解墙外看国内的一些看法。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多多交流学习
新人报道
作为90后,从小就喜欢逛各种论坛,记得小时候只有2G网,拿塞班系统手机,逛猫扑天涯贴吧,喜欢玩游戏喜欢历史,第一次接触墙外是为了做啥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是大学时候,后来在谷歌搜强国历史,发现了品葱,之前一直作为观测者只看不发,现在心血来潮也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作为90后,从小就喜欢逛各种论坛,记得小时候只有2G网,拿塞班系统手机,逛猫扑天涯贴吧,喜欢玩游戏喜欢历史,第一次接触墙外是为了做啥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是大学时候,后来在谷歌搜强国历史,发现了品葱,之前一直作为观测者只看不发,现在心血来潮也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感觉品葱比几年前略有好转,恰好有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想问就注册了个号。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通过朋友介绍知道品葱,
看到这里有些网友的分享比较优质,想来多看看、多学习。
我当然是喜欢能实现自由民主的联邦制中国。
我通过朋友介绍知道品葱,
看到这里有些网友的分享比较优质,想来多看看、多学习。
我当然是喜欢能实现自由民主的联邦制中国。
已隐藏
已隐藏
新人报到
平时比较喜欢看看墙外的世界,一直约束在墙内,认知还是太少了,世界那么大,总要出去看看。平时就喜欢在google搜索一些内容,偶尔看到品葱的文章,就通过文章到达官网,看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文章,刷新了我的认知,每一章都挺有趣的,葱友们交流着自己的想法,让一直约束在墙内的我了解到了很多新文化。言论自由获取才能让人认识到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平时比较喜欢看看墙外的世界,一直约束在墙内,认知还是太少了,世界那么大,总要出去看看。平时就喜欢在google搜索一些内容,偶尔看到品葱的文章,就通过文章到达官网,看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文章,刷新了我的认知,每一章都挺有趣的,葱友们交流着自己的想法,让一直约束在墙内的我了解到了很多新文化。言论自由获取才能让人认识到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已隐藏
台灣人,因為創作故事的關係涉略政治,主經營巴哈小屋
政治經歷跟mhyyyy類似,也是四處看資料後逐漸建立起自己的論述體系。雖然創作者多數偏左,但左過頭了也會反噬創作環境(如sweetbaby爭議)。因此瞭解到對一件事的看法可能時左時右而不是單邊抱到死。尊重並傾聽不同看法的社會才是健康的社會。
同時滿足「自由並非毫無代價」「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相當困難,但終點都是在不干涉他人前提追求自我幸福。
申請解除新賬戶限制,謝謝
政治經歷跟mhyyyy類似,也是四處看資料後逐漸建立起自己的論述體系。雖然創作者多數偏左,但左過頭了也會反噬創作環境(如sweetbaby爭議)。因此瞭解到對一件事的看法可能時左時右而不是單邊抱到死。尊重並傾聽不同看法的社會才是健康的社會。
同時滿足「自由並非毫無代價」「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相當困難,但終點都是在不干涉他人前提追求自我幸福。
申請解除新賬戶限制,謝謝
反中共独裁,支持台湾,申请解除新账户限制,谢谢
我是在网络上搜索中国新闻发现品葱的,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网站,在外网很缺这样论坛式的网站,强烈支持
本人从小开始膜蛤,当时感觉洼地头目都是那么风趣幽默,熟读背诵蛤三篇,和同学进行现在被称为键证的讨论,当然大多数人只是听之任之。自从梁家河车王上台后,整个洼地互联网能自由讨论的地方越来越少,动不动就吃关键词屏蔽,还有封号,十分窒息。
在油管上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了解到了贵站品葱,深受香港时代革命感召,觉得自己与洼地格格不入,遂加入一起屠支。
在油管上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了解到了贵站品葱,深受香港时代革命感召,觉得自己与洼地格格不入,遂加入一起屠支。
我发现品葱很简单,谷歌瞎搜搜出来的,个人感觉挺像知乎的,不过比知乎自由的多,国内的网络真没法看,虽说反贼也不少,但是吧只能隐晦的说,更多的是粉红,简中网络看着可太恶心了,不过我也佩服一些反贼,能在那么垃圾的环境下把粉红怼的哑口无言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已隐藏
我是2023年初的时候知道品葱的,当时算是活动的高潮:白纸运动在各地如火如荼,李老师推特逐渐火起来,葱友积极性也很高。
我还在国内的时候,每年六四都会和几个同学找个地方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愿荣光归香港"。这两年,自己偶尔也会在reddit上发发帖子,攒了一点点karma。 虽然经常刷品葱帖子,但一直没注册账号。我跟同学和家人说,我宁愿生活在一个充满漏洞的民主国家,也不愿给一个极尽完善的独裁政权卖命。
再后来润出去了,生活质量相对于国内明显下降,但是同时又感觉精神富足很多,享受着agrarian ideals和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每天都能学到很多新东西。但生活在国外,干的是数学相关,总是把自己关在屋里看书,难免还是有些苦闷,希望找个地方和大家交流感受,无论是online还是irl.
前天上reddit的时候,忽然看到real_china_irl被ban了,内心有些恍惚。一是这10万人的大sub说封就封,有些意外。二是还是比较向往那种2000年左右相对自由讨论的氛围,网管不会随意删帖禁评,粉红狱友晶哥也不会到处传播removed味。也意识到reddit这种环境不太适合自由讨论,总会有超管强行管制的问题,以及粉红大量流入的,把那里当成第二个知乎。
有所触动,遂来品葱注册账号,起名itinerant,反映一下自己到处流荡的经历吧。
如果admin解除我的新注册标记,我的计划是发一个系列帖,分享一些从十七世纪人们来到America建立新生活,到19世纪reconstruction era的一些社会变化,以及我本科时候学到的一些美国作家作品。
最后说明一下我的政治观点:反对独裁国贼习近平,反对共产党,反对大一统叙事。但我还是希望那个充满自然盛景的china有一天能过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尽管短期内不太可能。
我还在国内的时候,每年六四都会和几个同学找个地方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愿荣光归香港"。这两年,自己偶尔也会在reddit上发发帖子,攒了一点点karma。 虽然经常刷品葱帖子,但一直没注册账号。我跟同学和家人说,我宁愿生活在一个充满漏洞的民主国家,也不愿给一个极尽完善的独裁政权卖命。
再后来润出去了,生活质量相对于国内明显下降,但是同时又感觉精神富足很多,享受着agrarian ideals和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每天都能学到很多新东西。但生活在国外,干的是数学相关,总是把自己关在屋里看书,难免还是有些苦闷,希望找个地方和大家交流感受,无论是online还是irl.
前天上reddit的时候,忽然看到real_china_irl被ban了,内心有些恍惚。一是这10万人的大sub说封就封,有些意外。二是还是比较向往那种2000年左右相对自由讨论的氛围,网管不会随意删帖禁评,粉红狱友晶哥也不会到处传播removed味。也意识到reddit这种环境不太适合自由讨论,总会有超管强行管制的问题,以及粉红大量流入的,把那里当成第二个知乎。
有所触动,遂来品葱注册账号,起名itinerant,反映一下自己到处流荡的经历吧。
如果admin解除我的新注册标记,我的计划是发一个系列帖,分享一些从十七世纪人们来到America建立新生活,到19世纪reconstruction era的一些社会变化,以及我本科时候学到的一些美国作家作品。
最后说明一下我的政治观点:反对独裁国贼习近平,反对共产党,反对大一统叙事。但我还是希望那个充满自然盛景的china有一天能过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尽管短期内不太可能。
喔喔,原來是這樣報道。
我是來自中國農村。上一代就在務農的那種。家境可謂是很貧寒了。不過我家是國民黨的後代。我聽家裏人說,我的上幾代是國民黨裏裏面乾,乾的好象是管理類的工作。後來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跑到了臺灣,我的祖先沒有跟著去,覺得離不開這片土地,抛不開這點家產,於是留在了本地。然後一代比一代落後,我的外公這代,就純靠務農生活,我的上一代比較幸運,遇上改革開放,現在是工人,不務農了。
我呢,小地方成長,小地方上學,小地方畢業,沒什麽特別的地方。我的學歷就是大學專科,讀完就不想往上升學歷了,因爲在大學的時候學會了翻墻,知道了太多顛覆我認知的事物,也知道在中國學歷對我來説根本毫無作用。我能從粉紅變成反共反中的人,并不是因爲我經歷過什麽大起大落的人生,我的人生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經歷,很普通,之所以能改變,就是因爲知道了更多。
我是在中國長大的,必然無法避免被這個政府洗腦,被教育灌輸支式價值觀。想當年我很喜歡書法和中國山水畫,喜歡古文,現在呢,我只對素描和英文書法感興趣,當然,已經練習得來的中文書法技巧很難忘掉了。
我也曾經爲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龍的傳人,炎黃子孫,東方神秘的古國,世界獨樹一幟的文明。現在再看這些弱智的東西,buff都他媽叠滿了,只感到又愚蠢又好笑。
anyway,我也曾愚蠢過,無知過,但是我保留了自己的良知和理性不受黨國教育和支式文化的侵害。
對了,我以前還是個無神論者,認爲科學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科學可以成爲萬能的。呐,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無神論者了,我有信仰,上帝在我心中也有了一席之地。我也知道了科學永遠無法萬能,總是有一片彼岸,科學可理性無法到達,那就是信仰。只是我自己一個人,還沒有找到跟我一樣的人。
上帝保佑,俺能走出中國這片地獄。
我是來自中國農村。上一代就在務農的那種。家境可謂是很貧寒了。不過我家是國民黨的後代。我聽家裏人說,我的上幾代是國民黨裏裏面乾,乾的好象是管理類的工作。後來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跑到了臺灣,我的祖先沒有跟著去,覺得離不開這片土地,抛不開這點家產,於是留在了本地。然後一代比一代落後,我的外公這代,就純靠務農生活,我的上一代比較幸運,遇上改革開放,現在是工人,不務農了。
我呢,小地方成長,小地方上學,小地方畢業,沒什麽特別的地方。我的學歷就是大學專科,讀完就不想往上升學歷了,因爲在大學的時候學會了翻墻,知道了太多顛覆我認知的事物,也知道在中國學歷對我來説根本毫無作用。我能從粉紅變成反共反中的人,并不是因爲我經歷過什麽大起大落的人生,我的人生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經歷,很普通,之所以能改變,就是因爲知道了更多。
我是在中國長大的,必然無法避免被這個政府洗腦,被教育灌輸支式價值觀。想當年我很喜歡書法和中國山水畫,喜歡古文,現在呢,我只對素描和英文書法感興趣,當然,已經練習得來的中文書法技巧很難忘掉了。
我也曾經爲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龍的傳人,炎黃子孫,東方神秘的古國,世界獨樹一幟的文明。現在再看這些弱智的東西,buff都他媽叠滿了,只感到又愚蠢又好笑。
anyway,我也曾愚蠢過,無知過,但是我保留了自己的良知和理性不受黨國教育和支式文化的侵害。
對了,我以前還是個無神論者,認爲科學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科學可以成爲萬能的。呐,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無神論者了,我有信仰,上帝在我心中也有了一席之地。我也知道了科學永遠無法萬能,總是有一片彼岸,科學可理性無法到達,那就是信仰。只是我自己一個人,還沒有找到跟我一樣的人。
上帝保佑,俺能走出中國這片地獄。
怎麽申請解除新用戶標記?
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一直以来都有听过品葱这个论坛,最近投资大癌股逐渐发现中共的邪恶嘴脸,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东西。品葱平台的大家们讨论相较于其他平台,更专业也更隐蔽。
喜欢联邦制的中国,这样可以同语言移民。比如广东浙江分别独立
W武汉肺炎冲击之后就会上品葱看时事了,从2020年开始就一直看,不过到现在才注册好账号
习禁12【重返新注册用户组】因系统错误标记等原因重返新注册用户组,请忽视此理由
一个月没上号,又改回去了。能不能解除
一个月没上号,又改回去了。能不能解除
新用户注册报到,其实注册很久了,陆陆续续浏览,一直没说话,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多多交流学习
敬愛的品蔥管理員您好
我曾是品蔥資深用戶,在Google搜尋近期新聞查到了這裡,欣喜地發現網站還在營運,加上身邊聽聞有朋友使用品蔥時,遇到了某些事情想要申訴而求助無門,因此再度了申請品蔥帳號。希望管理員可以看看歷史發言,知曉我雖然取名叫小號,實際上是想要誠摯參與討論,期盼盡早解除新用戶的限制!
我曾是品蔥資深用戶,在Google搜尋近期新聞查到了這裡,欣喜地發現網站還在營運,加上身邊聽聞有朋友使用品蔥時,遇到了某些事情想要申訴而求助無門,因此再度了申請品蔥帳號。希望管理員可以看看歷史發言,知曉我雖然取名叫小號,實際上是想要誠摯參與討論,期盼盡早解除新用戶的限制!
我一直很讨厌政治作秀。尤其是那种把意识形态强加给孩子的政治作秀。
这不是法西斯吗?
所以我讨厌这样的政府。
希望明天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
这不是法西斯吗?
所以我讨厌这样的政府。
希望明天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
我是刷知乎无意看到有品葱这个网站的,以前知乎在简中还算不错的网站,很少人身攻击,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想法,只可惜疫情爆发以后,知乎变成了神兔对决的战场,20年末到21年兔兔占上风,22年后的佩洛西仿台,白纸运动后,神神占上风,并一直持续到现在。
我本人目睹了兔,左在知乎不可一世到沦为笑柄的全过程,也亲身经历了在东国打工到疫情失业,每天5点被中共叫醒的做核酸的耻辱。目前失业在家,我觉得我活下来的唯一目的就是看着粉红和中共如何在癫狂下走向覆灭!
我本人目睹了兔,左在知乎不可一世到沦为笑柄的全过程,也亲身经历了在东国打工到疫情失业,每天5点被中共叫醒的做核酸的耻辱。目前失业在家,我觉得我活下来的唯一目的就是看着粉红和中共如何在癫狂下走向覆灭!
本人來自中華民國金門縣,性別女,在政大唸書。我父親是國民黨,母親去年加入了歐巴桑聯盟,所以我也對政治有了興趣。來品蔥是為了和大陸的朋友交流的,因為不太清楚大陸的朋友是怎麼看中華民國的,所以就來這裏了……
新人报道
人在加拿大读大学,马上毕业,自疫情以来对中国、对中共都很失望,但我又是很软弱的人,只想自己苟活,想来品葱获取一些信息和动力吧
人在加拿大读大学,马上毕业,自疫情以来对中国、对中共都很失望,但我又是很软弱的人,只想自己苟活,想来品葱获取一些信息和动力吧
朋友推荐的。
品葱的最重要的标准是言论自由。当然我想是不允许有亲共的自由,除了亲共之外,我觉得应该我在墙内想说而不能说的话,都能在这里说。这是我来品葱的第一大理由。
品葱的最重要的标准是言论自由。当然我想是不允许有亲共的自由,除了亲共之外,我觉得应该我在墙内想说而不能说的话,都能在这里说。这是我来品葱的第一大理由。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之前一直都是作为旁观者静静的看着大家发言,看到了很多乐子,学到了很多。由衷希望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唠嗑。
想看中国局域网看不到真相而来
受够局域网的和谐,一直呆在一个被和谐,只能接收官媒灌输的东西的地方,脑子会坏掉的
受够局域网的和谐,一直呆在一个被和谐,只能接收官媒灌输的东西的地方,脑子会坏掉的
来这里就是匡扶正义,明辨是非。那些打着似是而非、蛊惑人心言论的人都不得好死
完全不知道怎么发现了这个论坛,貌似是有一次Google时事新闻。一开始以为这里是个愤青聚集地,后来才发现品葱不仅有传统意义上的支黑,更多的是愿意理性讨论的用户。这也成为了我真正开始正视普世价值和独立思考的开始。
太好了,终于成为正式用户了,我爱品葱!太好了,终于成为正式用户了,我爱品葱!
能随便骂这群春蜘蛛真的大快人心👍🏻cina的蠢猪也就配一辈子给主子尽忠了
看到前排充溢的热枕
19年,回不去
这里之前有一个品葱号:笑si了
我是si后重生
19年,回不去
这里之前有一个品葱号:笑si了
我是si后重生
伊朗最近一直作秀,怂到骨子里,中东地区为何至今仍不团结,是不是为了政权宁愿隐忍,也不敢得罪以美。
法論大法的宗旨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性命双修。修“性”就是修“心性”,以“真、善、忍”指导日常生活,提升修炼人的道德品质;修“命”则是通过五套功法祛病健身,养生长生。這是心體合一的鍛煉身體的,憑什麼說是邪教,就因為我們不接受那貪婪無德氣功協會的黑幕失去了對那的利益就這樣嘛
我来到品葱是真心希望能和海内外反共人士一起讨论中国大陆的时政要闻,一起探讨中共历史,真心认为光明未来真的会到来,到时候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走出黑暗!
各位有识之士,大家好
我是新来的,因为长期在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的环境下成长,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非常不舒服。偶然听闻有这个网站,可以畅所欲言,所以来看看了。我感觉这里有不少人都是文化人,精通各种各样领域的网友都有,是个可以增长见识而且同时能够安全表达自己真实心声的好环境。现在中国的民族情绪越来越大并且正在朝扭曲的方向发展,民间的戾气也非常重,非常令人不安且难受。在中国网上稍微说句话,哪怕发一个表情,都有可能会引起一些莫名其妙的怒火。我庆幸我有机会能够离开那片可怕的土地,自从我来到外面的世界,看到了更多资讯,更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糟糕的一面,越是了解得多,就越觉得后怕,毫无言论自由,毫无法律法规,官方毫无透明度的办事过程,各种各样的治安问题,抑制青少年的个性与自由的教育方式,地沟油,毒奶粉,鼠头鸭子,预制菜,胡鑫宇的案件,徐州铁链女的案件,唐山烧烤店,还有最近尸体被碎掉然后卖到市面上沦为食材的新闻……活着的时候没人权,死了之后也不得安宁……这是一片多么可怕的土地,毫无生机,毫无人情味,我在过去那些年里究竟是怎么一直在那片可怕的土地上生存下来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像中国现在这种如此黑暗的环境,居然还会有人爱得起来?为什么那些粉红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这些?其实,自从你在中国成为学生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在遭受非人般的折磨了。别说高中了,现在一些条件好一点的中学,早上七点半之前就要到学校门口,从一些曾经就读过重点中学的同学那里得知,有时候赶上做值日,六点多就要到学校了。然后放学的时候大概五、六点,万一不幸遇到老师惩罚的,要拖得更晚一点。有些住的比较远的同学,回到家里,天已经入夜了。然后还有大量的作业要做。到了初三毕业班的时候放假时间还缩短了因为要补课,说是为了毕业考。星期一到五一堆作业,周末了也还是一堆作业。除了高压的学习任务,你还要面对那些爱国爱党的洗脑教育,还要提防来自同学甚至老师暗中对你的伤害。有些人如果不幸有一对苛刻的父母,回到家里之后还会面对父母的各种无理要求甚至谩骂。才中学生的年纪就要面对那么多压力。我不信在这样的环境下那群粉蛆还可以那么任劳任怨。在中国这种国家,教育这一座大山已经足够压垮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了。
或许我的人生跟大多数人一样很平平无奇,或许没有那么惊天动地,有很多人比我幸福,但也有很多人比我更惨。虽然我没有像一些可怜的人被这个垃圾政权迫害到家破人亡,但是,所有在中国出生的普通人,其实自从出生起就一直受到这个国家的威胁了。有些孩子没来得及睁眼就被狠心的家人弄死了,有些孩子不幸喝到了毒奶粉,有些孩子还没长大就已经被治安问题夺走了生命;好不容易长大了一些了又要接受学校的高压学习任务和洗脑教育;好不容易毕业了,结果碰上这个萧条的大环境,毕业就是失业了。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又被企业压榨,再怎么努力都只能一两千月薪。有的人还要还一辈子的贷。好不容易挺到老年了又会遇到无良医院骗人,乱收费,还恐吓你,你不按照它们说的做它们就拿“会死啊”威胁你。最后就算入土了也不安宁,尸身会被挖出来,做成一份份然后倒卖出去,卖给一些餐馆做低级食材。毫无尊严可言。所以说,每个出生在中国的人,一开始就已经受到来自自己国家的迫害了,你是小宝宝,你会有概率受到中国毒奶粉的迫害;你是学生,你一读书就已经在被荼毒;你工作就遇到996,每天像牛马一样干活,一直被企业压榨,赚到的钱跟你的努力付出一点都不匹配;你是老人你会遭到来自医疗产业的伤害。所以只要你生在中国你就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铁拳,只不过每个人受害方式有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是身在其中,都在受害,然后在极端的求生欲以及被扭曲的人性的驱使下,人们也在互害。
我对中国的前景是不太乐观的,这国家的问题可多了,政府只是其中一个问题,这片土地本来就不是那么发达,人的思想也没那么开放、进步,根深蒂固的陋习也还是很多。再加上共产党的领导,更是加重了这些社会问题。习近平上台以后更是加速恶化了这些问题,他大撒币,他乱建设乱盖楼,破坏了生态环境,占用了更多土地资源,最后还烂尾,不了了之。亲手葬送了大量自然资源和民生资源。我觉得中国已经很难救了,即使要恢复可能也要好几个世纪。而且在它们这么乱带领的这十几年下来,中国人的形象也变得更差了。管它统一还是分裂,至少未来这几十年里肯定会很糟糕。我个人是觉得没有希望了。我想离开那片土地。
还有我这网名是不是有点难听?其实算是自嘲吧。我是受到网易启发的,这本来是网易的梗。我觉得中国这个大环境黑得深不见底,掉进来就出不去了,很像太空里的黑洞,很恐怖。我感觉我前面这些年的人生就好像身在黑洞里,什么也看不见,周围都是黑暗的,没有一丝生机,没有希望。我以为我一辈子就呆在黑洞里了,但是后来这些年里我有幸得以逃离黑洞,拥抱外面真正璀璨的星空,我非常感谢命运帮助了我,还有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
总之感谢缘分让我找到这个地方,我就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另外我非常感谢一名管理员在之前帮我解除了标记。我非常感谢他/她对我给予了帮助,我原本想私信一句谢谢给他/她但是我目前无法私信他/她所以我在这篇文里面感谢他/她。非常感谢管理员。
我是新来的,因为长期在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的环境下成长,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非常不舒服。偶然听闻有这个网站,可以畅所欲言,所以来看看了。我感觉这里有不少人都是文化人,精通各种各样领域的网友都有,是个可以增长见识而且同时能够安全表达自己真实心声的好环境。现在中国的民族情绪越来越大并且正在朝扭曲的方向发展,民间的戾气也非常重,非常令人不安且难受。在中国网上稍微说句话,哪怕发一个表情,都有可能会引起一些莫名其妙的怒火。我庆幸我有机会能够离开那片可怕的土地,自从我来到外面的世界,看到了更多资讯,更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糟糕的一面,越是了解得多,就越觉得后怕,毫无言论自由,毫无法律法规,官方毫无透明度的办事过程,各种各样的治安问题,抑制青少年的个性与自由的教育方式,地沟油,毒奶粉,鼠头鸭子,预制菜,胡鑫宇的案件,徐州铁链女的案件,唐山烧烤店,还有最近尸体被碎掉然后卖到市面上沦为食材的新闻……活着的时候没人权,死了之后也不得安宁……这是一片多么可怕的土地,毫无生机,毫无人情味,我在过去那些年里究竟是怎么一直在那片可怕的土地上生存下来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像中国现在这种如此黑暗的环境,居然还会有人爱得起来?为什么那些粉红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这些?其实,自从你在中国成为学生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在遭受非人般的折磨了。别说高中了,现在一些条件好一点的中学,早上七点半之前就要到学校门口,从一些曾经就读过重点中学的同学那里得知,有时候赶上做值日,六点多就要到学校了。然后放学的时候大概五、六点,万一不幸遇到老师惩罚的,要拖得更晚一点。有些住的比较远的同学,回到家里,天已经入夜了。然后还有大量的作业要做。到了初三毕业班的时候放假时间还缩短了因为要补课,说是为了毕业考。星期一到五一堆作业,周末了也还是一堆作业。除了高压的学习任务,你还要面对那些爱国爱党的洗脑教育,还要提防来自同学甚至老师暗中对你的伤害。有些人如果不幸有一对苛刻的父母,回到家里之后还会面对父母的各种无理要求甚至谩骂。才中学生的年纪就要面对那么多压力。我不信在这样的环境下那群粉蛆还可以那么任劳任怨。在中国这种国家,教育这一座大山已经足够压垮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了。
或许我的人生跟大多数人一样很平平无奇,或许没有那么惊天动地,有很多人比我幸福,但也有很多人比我更惨。虽然我没有像一些可怜的人被这个垃圾政权迫害到家破人亡,但是,所有在中国出生的普通人,其实自从出生起就一直受到这个国家的威胁了。有些孩子没来得及睁眼就被狠心的家人弄死了,有些孩子不幸喝到了毒奶粉,有些孩子还没长大就已经被治安问题夺走了生命;好不容易长大了一些了又要接受学校的高压学习任务和洗脑教育;好不容易毕业了,结果碰上这个萧条的大环境,毕业就是失业了。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又被企业压榨,再怎么努力都只能一两千月薪。有的人还要还一辈子的贷。好不容易挺到老年了又会遇到无良医院骗人,乱收费,还恐吓你,你不按照它们说的做它们就拿“会死啊”威胁你。最后就算入土了也不安宁,尸身会被挖出来,做成一份份然后倒卖出去,卖给一些餐馆做低级食材。毫无尊严可言。所以说,每个出生在中国的人,一开始就已经受到来自自己国家的迫害了,你是小宝宝,你会有概率受到中国毒奶粉的迫害;你是学生,你一读书就已经在被荼毒;你工作就遇到996,每天像牛马一样干活,一直被企业压榨,赚到的钱跟你的努力付出一点都不匹配;你是老人你会遭到来自医疗产业的伤害。所以只要你生在中国你就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铁拳,只不过每个人受害方式有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是身在其中,都在受害,然后在极端的求生欲以及被扭曲的人性的驱使下,人们也在互害。
我对中国的前景是不太乐观的,这国家的问题可多了,政府只是其中一个问题,这片土地本来就不是那么发达,人的思想也没那么开放、进步,根深蒂固的陋习也还是很多。再加上共产党的领导,更是加重了这些社会问题。习近平上台以后更是加速恶化了这些问题,他大撒币,他乱建设乱盖楼,破坏了生态环境,占用了更多土地资源,最后还烂尾,不了了之。亲手葬送了大量自然资源和民生资源。我觉得中国已经很难救了,即使要恢复可能也要好几个世纪。而且在它们这么乱带领的这十几年下来,中国人的形象也变得更差了。管它统一还是分裂,至少未来这几十年里肯定会很糟糕。我个人是觉得没有希望了。我想离开那片土地。
还有我这网名是不是有点难听?其实算是自嘲吧。我是受到网易启发的,这本来是网易的梗。我觉得中国这个大环境黑得深不见底,掉进来就出不去了,很像太空里的黑洞,很恐怖。我感觉我前面这些年的人生就好像身在黑洞里,什么也看不见,周围都是黑暗的,没有一丝生机,没有希望。我以为我一辈子就呆在黑洞里了,但是后来这些年里我有幸得以逃离黑洞,拥抱外面真正璀璨的星空,我非常感谢命运帮助了我,还有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
总之感谢缘分让我找到这个地方,我就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另外我非常感谢一名管理员在之前帮我解除了标记。我非常感谢他/她对我给予了帮助,我原本想私信一句谢谢给他/她但是我目前无法私信他/她所以我在这篇文里面感谢他/她。非常感谢管理员。
知道品葱既是偶然也是必然,当一个墙内人面对现实发出内心疑问的时候,他必然会翻墙去寻找更多的信息,这是一个偶然。而品葱是翻墙后一定会发现的一个安静而踏实的角落,只要你执着地去探索,必然会找到它。
品葱上从版面看无疑有见地的人远远多于墙内,但,这其实也是一个假象,因为墙内有更多有真知灼见的人无法发言,他们只能默默看着,甚至写了很多的有穿透力的文章,但依然找不到地方或者不敢在墙内诉说和发表看法,比如我,就是其中一个。所以这造成了看起来墙内互联网都是乌合之众,而品葱上有见地的人要多的假象。
品葱需要交流,来自墙内外的交流,而我相信,来自墙内的真知灼见,是品葱上所缺乏内容的最重要一部分。
这,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谢谢
品葱上从版面看无疑有见地的人远远多于墙内,但,这其实也是一个假象,因为墙内有更多有真知灼见的人无法发言,他们只能默默看着,甚至写了很多的有穿透力的文章,但依然找不到地方或者不敢在墙内诉说和发表看法,比如我,就是其中一个。所以这造成了看起来墙内互联网都是乌合之众,而品葱上有见地的人要多的假象。
品葱需要交流,来自墙内外的交流,而我相信,来自墙内的真知灼见,是品葱上所缺乏内容的最重要一部分。
这,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谢谢
Google搜到的,在这里能看到国内网站看不到的真相,能学到知识增长见识,能和渴望平等自由的人们畅所欲言,所以我想常驻,求解除新用户标识
新人报道,当初在知乎上看到的品葱于是就注册了
国内用户,请求解禁发帖,可以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
本人剛剛注冊品蔥,新人報道,申請解除,新用戶標記。
感谢品葱以及其他的平台,确实能够使我获得需要的信息交叉验证,不断突破自身的局限性,重塑自我,不迷路。希望将来自己可以为身边的亲友,以及为需要帮助的善良的人做些什么。
刚刚完成注册,遇到了一个尝试了很多次,但是还没有解决的问题。我没有办法看到其他用户以及自己的头像,尝试了更换浏览器,清除cookies,以及设置谷歌浏览器的显示内容和相关权限都没有起到作用。期望知道情况的朋友们能给予指导,提供思路解决我遇到的这个问题,谢谢啦!
刚刚完成注册,遇到了一个尝试了很多次,但是还没有解决的问题。我没有办法看到其他用户以及自己的头像,尝试了更换浏览器,清除cookies,以及设置谷歌浏览器的显示内容和相关权限都没有起到作用。期望知道情况的朋友们能给予指导,提供思路解决我遇到的这个问题,谢谢啦!
你好,申请解除新用户注册标记,不想天天被洗脑,想来品葱发帖交流一下
新人报道。
我想和大家聊天。我想获得知识。人生就是要向着更好的东西的
我想和大家聊天。我想获得知识。人生就是要向着更好的东西的
小的时候一直很喜欢大国梦,但是不认为一个腐败的党和党员可以带领祖国走向强大。当我初中时,我一直都是少先队,当过一年半小粉红。高中时思想比较激进,主要是左倾,天天认为现在那个共产党是假党。
但是当时仍然是拥护专制的,认为乱开放引入西方民主是坏的,认为中国需要一个集权式的非贵族官僚政党执掌大局。正出于这种想法,我曾经支持共产党改良派,认为祖国必须统一,台独是不可以的。后来,我加入了某大学的马会,发现这帮家伙内斗内行,外斗外行。除了少数行动派官僚习性太重,令我开始反思列宁式政党的坏处。但在我走后该会的确进行了某种程度的改变,还参与了一场重要的工人运动。某位老师在六月四日向我说天安门事件和胡耀邦赵紫阳,他认为习近平反腐就是一种党内斗争,只斗经济犯罪,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习近平在党内的地位。我开始学习如何翻墙,看墙外的资料。有时候常常去找老师,因为性别不同,引起旁人一阵猜疑。后来我们两个决定在晚上以研讨为名讨论,而且老师人很好,装在阳台吸烟,从下方看起来并没有人在。我坐在屏风后,老师也非常守分际,即便门关起来了,基本保持两公尺以上距离。他向我科普宪政民主概念,认为人民民主专政是鬼扯。我内心对共产主义也有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后来在大三时基本不再支持共产主义。
因为出身问题,在16, 17年开始我所在的群体受到社会针对,那时候我开始认为大中华也是不可取的,因为就连基本说同一语言只因为信仰不同的人都彼此敌视,我很尽力融入主流群体,也吃猪肉,也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岐视。后来观察汉人,发现汉人也是内部分岐很大,甚至一省之内都无法团结。因此我是支持藏维独立,蒙古人与我们需要公投,其他有能力独立的少民也应该尝试独立或成立实际自治区。
但是当时仍然是拥护专制的,认为乱开放引入西方民主是坏的,认为中国需要一个集权式的非贵族官僚政党执掌大局。正出于这种想法,我曾经支持共产党改良派,认为祖国必须统一,台独是不可以的。后来,我加入了某大学的马会,发现这帮家伙内斗内行,外斗外行。除了少数行动派官僚习性太重,令我开始反思列宁式政党的坏处。但在我走后该会的确进行了某种程度的改变,还参与了一场重要的工人运动。某位老师在六月四日向我说天安门事件和胡耀邦赵紫阳,他认为习近平反腐就是一种党内斗争,只斗经济犯罪,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习近平在党内的地位。我开始学习如何翻墙,看墙外的资料。有时候常常去找老师,因为性别不同,引起旁人一阵猜疑。后来我们两个决定在晚上以研讨为名讨论,而且老师人很好,装在阳台吸烟,从下方看起来并没有人在。我坐在屏风后,老师也非常守分际,即便门关起来了,基本保持两公尺以上距离。他向我科普宪政民主概念,认为人民民主专政是鬼扯。我内心对共产主义也有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后来在大三时基本不再支持共产主义。
因为出身问题,在16, 17年开始我所在的群体受到社会针对,那时候我开始认为大中华也是不可取的,因为就连基本说同一语言只因为信仰不同的人都彼此敌视,我很尽力融入主流群体,也吃猪肉,也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岐视。后来观察汉人,发现汉人也是内部分岐很大,甚至一省之内都无法团结。因此我是支持藏维独立,蒙古人与我们需要公投,其他有能力独立的少民也应该尝试独立或成立实际自治区。
新人报道。
我不是中国人,但是对中国的时事和历史类话题感兴趣。比起官方的宏大叙事或者人民日报的胡说八道,我更希望来到像品葱这样的能够自由发言的平台,并且兼听来自不同视角和不同阵营的声音。
我不是中国人,但是对中国的时事和历史类话题感兴趣。比起官方的宏大叙事或者人民日报的胡说八道,我更希望来到像品葱这样的能够自由发言的平台,并且兼听来自不同视角和不同阵营的声音。
潜水很久,但是看到这个论坛居然这么多反白左的煞笔,专门注册了账号来骂他们。也想了解一下这些奇葩为什么会存在于这个论坛
讨厌独裁、不想做红色信息的奴隶!
讨厌某些政党一口一个国家发展洗脑民众!
独裁者们总有一天会被打倒!!!!!!!!!
在960万平方千米的国家,居然连发言的自由都没有!
无法忍受墙内的言论管控,经友人告知了解到此论坛,希望管理员允许我加入这里。
讨厌某些政党一口一个国家发展洗脑民众!
独裁者们总有一天会被打倒!!!!!!!!!
在960万平方千米的国家,居然连发言的自由都没有!
无法忍受墙内的言论管控,经友人告知了解到此论坛,希望管理员允许我加入这里。
个人来品葱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先进的政治文化经验,了解普世价值观和自由民主的真正含义,期待着总有一天全世界沐浴在真正的民主之下。
1.从youtube发现的
2.因为品葱大部分人比较正常,不像支那国内一群脑瘫小粉红那么弱智,來品蔥主要是想看一下和我一樣的反賊們的觀點
3.当然是分裂的中国,因为支那国文化差异太大,漢人和維吾爾人又不能包容其他少數民族的文化。不能像美國實行聯邦制,集權的話只有支那屁民才會想要這樣的垃圾制度吧
2.因为品葱大部分人比较正常,不像支那国内一群脑瘫小粉红那么弱智,來品蔥主要是想看一下和我一樣的反賊們的觀點
3.当然是分裂的中国,因为支那国文化差异太大,漢人和維吾爾人又不能包容其他少數民族的文化。不能像美國實行聯邦制,集權的話只有支那屁民才會想要這樣的垃圾制度吧
我是老用户,被封了,又来了,对中共绝望,绝对要做献忠
新人报到!!!。本人是墙内一名打工人,受到同事的科普和影响,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欣喜发现墙外言论自由和广阔天地。喜欢品葱、推特、油管等平台舆论氛围,特别是喜欢葱友们独立的思想意识和观点,太喜欢这种氛围了,品葱YYDS!
老早就注册了,之前在墙内是默默浏览,近些年周围破事太多了,不吐不快
大家好!很高兴能发现这个论坛。
近些年中国大陆的论坛已经几乎不堪入目,清一色的水军,严苛的评论规则,动不动就“评论已删除”、“该用户已被封禁”。
中国的评论区只是统治者们的宣传工具,它们害怕出现不一样的声音,试图将中国人困在独具中国特色的信息茧房中。如今经济日渐下行,我想许多人不会再那么傻,傻到愿意听信某些政党的一面之词!我想在这里再也没人能掩盖我们的声音,追求真相!追求真理!追求自由!
希望能加入品葱。
近些年中国大陆的论坛已经几乎不堪入目,清一色的水军,严苛的评论规则,动不动就“评论已删除”、“该用户已被封禁”。
中国的评论区只是统治者们的宣传工具,它们害怕出现不一样的声音,试图将中国人困在独具中国特色的信息茧房中。如今经济日渐下行,我想许多人不会再那么傻,傻到愿意听信某些政党的一面之词!我想在这里再也没人能掩盖我们的声音,追求真相!追求真理!追求自由!
希望能加入品葱。
我是真心喜欢品葱这个地方,这是我来品葱的主要目的。
我当初加入品葱论坛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探讨中国大陆的历史和政治问题,这对理解当下中国社会的复杂性和发展脉络至关重要。通过与不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我希望能更全面地看待中国的历史事件、政治体制及其对普通民众的影响。品葱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和关注中国问题的人,大家能够自由表达见解。这不仅提供了多元化的视角,也有助于批判性思维的培养。在参与讨论的过程中,我希望能够从历史和现实中汲取教训,推动更理性和深入的讨论。
我当初加入品葱论坛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探讨中国大陆的历史和政治问题,这对理解当下中国社会的复杂性和发展脉络至关重要。通过与不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我希望能更全面地看待中国的历史事件、政治体制及其对普通民众的影响。品葱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和关注中国问题的人,大家能够自由表达见解。这不仅提供了多元化的视角,也有助于批判性思维的培养。在参与讨论的过程中,我希望能够从历史和现实中汲取教训,推动更理性和深入的讨论。
我是一名00后Developer,苦于墙内任何论坛都在被水军操控,随意删评、封禁
墙内是一个充满着谎言地方,却总爱打着“民主”、“文明”,“和谐”等旗号来对人洗脑
偶然在Google上找到这个论坛,我想它可能是不少墙内人士能发出声音的论坛之一
本人崇尚自由,懂得换位思考,能接受不同的观点,理性看待任何事物。
非常渴望能加入这里。
墙内是一个充满着谎言地方,却总爱打着“民主”、“文明”,“和谐”等旗号来对人洗脑
偶然在Google上找到这个论坛,我想它可能是不少墙内人士能发出声音的论坛之一
本人崇尚自由,懂得换位思考,能接受不同的观点,理性看待任何事物。
非常渴望能加入这里。
我是台灣人,因為日前看B站的時候,發現很多陰陽怪氣匪共的視頻,發現時機已到,即中國現在不是在崛起,而是在衰弱。身為台灣人的我必須站起來發聲,提供台灣視角,供廣大反共義士參考,豐富觀點。
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中国,即不分裂也不联邦,集权,集体领导,言论自由,有正常的维护正义的法律,有法必依,执法必严,把人民创造的财富还给大家而不是把钱洗到他自己兜里天天大撒币。其实前些年的中国是走在这条路上的,直到习🐖上台,一切大倒退。
现在怎么这么麻烦,我记得之前我发过帖子啊,也找不到了。
这有什么怎么来的,最大的反贼集散地,google一下不就是这吗。我是政治抑郁了快憋出内伤,想找个地夸夸包子,就这。
这有什么怎么来的,最大的反贼集散地,google一下不就是这吗。我是政治抑郁了快憋出内伤,想找个地夸夸包子,就这。
新人来报道。
本人墙内大学生一枚,很幸运的是在初中的时候遇到一位老师,给我启蒙(知道外面真实情况),之后自己慢慢探索,发现墙外可以自由表达想表达的观点,偶然看到葱友们发的帖文,有很多有用的观点,感觉大家都很活跃,很喜欢这种氛围,感谢品葱!!
本人墙内大学生一枚,很幸运的是在初中的时候遇到一位老师,给我启蒙(知道外面真实情况),之后自己慢慢探索,发现墙外可以自由表达想表达的观点,偶然看到葱友们发的帖文,有很多有用的观点,感觉大家都很活跃,很喜欢这种氛围,感谢品葱!!
您好。我要发表消灭专制的文章,请开启发文功能,多谢。
我是最近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中国政治话题时发现了品葱。平时对时事和社会问题挺感兴趣的,但在国内不太容易找到这么开放的讨论平台,所以看到这里有这么多讨论,觉得挺不错的。
我来品葱主要是想了解更多不同的声音,开阔一下视野,也希望能参与一些有意思的讨论,学习大家的见解。至于中国未来的走向,我个人更倾向于联邦制,觉得这样可能更有利于国家的多元发展,不过也挺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也对一些社会问题不是特别了解,可能会提些问题,期待能跟大家多交流!很高兴加入这个社区!
我来品葱主要是想了解更多不同的声音,开阔一下视野,也希望能参与一些有意思的讨论,学习大家的见解。至于中国未来的走向,我个人更倾向于联邦制,觉得这样可能更有利于国家的多元发展,不过也挺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也对一些社会问题不是特别了解,可能会提些问题,期待能跟大家多交流!很高兴加入这个社区!
根据系统通知来此,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
我是一名程序员
我所热爱的事情只有编程~
翻墙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技术方面的内容~
同时了解国际局势,未来的经济状况、以及是否会爆发战争等~
对于政治方面的内容,偶尔也会发表个人意见~
不喜欢战队!理性看待任何事物~
期待您的回复。
-------
我是一名程序员
我所热爱的事情只有编程~
翻墙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技术方面的内容~
同时了解国际局势,未来的经济状况、以及是否会爆发战争等~
对于政治方面的内容,偶尔也会发表个人意见~
不喜欢战队!理性看待任何事物~
期待您的回复。
已隐藏
新人报道。
我之前在品葱注册过,不过账号密码忘记了。
我来到品葱的初衷是因为某某连任后,在网上找新闻的时候意外看到了这个网站。
那时候就觉得自己终于有一个可以表达真实观点说话的地方,不用违心的给党歌功颂德,于是注册了品葱账号。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宫廷秘闻专区的红朝黑料,浏览一遍之后,发现党比我想象的还黑,遂抛弃了任何改良的幻想。
中间因为网信办加强了网络封锁的原因,有一段时间VPN失灵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我的旧账号再也没有找回来,所以这次我又重新注册了品葱。能够回到一个表达真实观点的地方我很高兴。
我之前在品葱注册过,不过账号密码忘记了。
我来到品葱的初衷是因为某某连任后,在网上找新闻的时候意外看到了这个网站。
那时候就觉得自己终于有一个可以表达真实观点说话的地方,不用违心的给党歌功颂德,于是注册了品葱账号。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宫廷秘闻专区的红朝黑料,浏览一遍之后,发现党比我想象的还黑,遂抛弃了任何改良的幻想。
中间因为网信办加强了网络封锁的原因,有一段时间VPN失灵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我的旧账号再也没有找回来,所以这次我又重新注册了品葱。能够回到一个表达真实观点的地方我很高兴。
管理员大佬你好,我已经看了品葱好多年了 请帮我解除发帖限制,谢谢
“政策”这两个字会暂停人们的思考。
若干年前,我和一个初中同学吃饭,他当时是一个乡镇医院的院长。我问他为什么要每天做核酸,他说这是国家的政策。然后我们就没话了。政策这两个字限制了思考,只要是政策,我们就严格执行,哪管它对与错,有没有道理。哪怕是错了,错的也是国家,我只是一个执行者。、
这种不思考,不担责的思想,让我觉得窒息。
偶然间看到了品葱,感觉这里的人敢说话,敢思考,哪怕是错的,至少我们对自己负责。爱品葱,爱生活。
若干年前,我和一个初中同学吃饭,他当时是一个乡镇医院的院长。我问他为什么要每天做核酸,他说这是国家的政策。然后我们就没话了。政策这两个字限制了思考,只要是政策,我们就严格执行,哪管它对与错,有没有道理。哪怕是错了,错的也是国家,我只是一个执行者。、
这种不思考,不担责的思想,让我觉得窒息。
偶然间看到了品葱,感觉这里的人敢说话,敢思考,哪怕是错的,至少我们对自己负责。爱品葱,爱生活。
我在我在发现品葱之前其实就是一个反共的人士。当时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然后进葱的。最开始的话是用浏览器去翻墙,然后去外网上了,然后后来因为速度太慢了,搞了一个VPN在谷歌上随便乱翻的时候,我记得是说反共组织,然后搜到到品葱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有官方能把我这个新手给解除掉了吗?我已经连续发了两次了。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网络上的反共的声音变多了,这个现象挺好的,最起码证明反共的人变多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默默看品葱这个论坛很多年了,想要参与进来与各位友好交流。自由的发言
我都发了好几次了 为什么还没解除呀 管理员看看我
新人报到,我好像是在google上搜东西发现的品葱,在墙内被和谐得很烦,呼吸品葱的自由空气太爽了。不过看了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懒得注册,现在终于解除标记能自由发帖了,还是支持新用户观察期,不然水军太多了。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本人愿意遵守论坛秩序,友好参与论坛讨论,当然遇见傻逼我还是会上去踩两脚的。
在信息渠道匮乏的今天,多一个消息来源能够让我清楚世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不是被人被动灌输一些虚假信息。
在信息渠道匮乏的今天,多一个消息来源能够让我清楚世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不是被人被动灌输一些虚假信息。
及时获取一些动态,一些在别处看不到的内容。
和这个网站的上的一些狗吵架。
和这个网站的上的一些狗吵架。
新人报道,求解除标记我也能发发帖,毕竟言论自由的地方谁会不喜欢
I stumbled upon pincong when i was searching for unconsored news about China.Feeling frustrated with the lack of free speech in my country,Iwas draw to the platform promise of open discussion...
新人报道,求解除。我是在Reddit上面那几个中文sub上面听说品葱这个地方的,然后因为我是比较感兴趣现在中国的整个社会有什么问题然后国内看不到的,这里提供了一个可以一起讨论的环境,并且大家都挺友好,没有互相攻击,比在墙内的环境好很多,所以比较喜欢这个地方。
从中国封禁网站大全了解到品葱。
墙内言论没法看,说点啥就封号,还不能手机在注册一个,没意思。发言不了了。都给我封了。局域网直接给我干消失了,不能发言。
呵呵,中国还有救吗?当然是喜欢民主自由的中国。 人人持枪经济发达的中国,不过更喜欢南美,北美,北美美国韭菜可以人人持枪, 南美才是和平之地。最不容易被战争摧残的净土, 欧亚非大陆板块自古就是战争黑暗野蛮冲突不断。 还是北美南美好。 中国没救了,政府统治者精英平民都是后清人,就等着大洪水吧。
我想问的问题是,除了清朝,元朝,中国历史上还有哪个朝代是少数民族或外来者统治的朝代,本人最近对西欧中欧南欧历史和中国历史感兴趣,还有三国正史曹魏哪些武将是曹魏前五top5的。
墙内言论没法看,说点啥就封号,还不能手机在注册一个,没意思。发言不了了。都给我封了。局域网直接给我干消失了,不能发言。
呵呵,中国还有救吗?当然是喜欢民主自由的中国。 人人持枪经济发达的中国,不过更喜欢南美,北美,北美美国韭菜可以人人持枪, 南美才是和平之地。最不容易被战争摧残的净土, 欧亚非大陆板块自古就是战争黑暗野蛮冲突不断。 还是北美南美好。 中国没救了,政府统治者精英平民都是后清人,就等着大洪水吧。
我想问的问题是,除了清朝,元朝,中国历史上还有哪个朝代是少数民族或外来者统治的朝代,本人最近对西欧中欧南欧历史和中国历史感兴趣,还有三国正史曹魏哪些武将是曹魏前五top5的。
已隐藏
苛政猛于虎,很多时候并不想关注政治,但是奈何被无处不在的品客狠狠恶心,忍无可忍。为了追求言论自由,希望有个能正常针砭时弊的地方,这里的很多民主与人权思想给了我很大启发,明白人所应该追求的权利,即使卑微如蝼蚁,也不要扭曲如蛆虫。
從reddit過來的,雖然在外網也能查到很多關於大陸的信息,但那些都是資本想讓我看到的,帶有目的性,真實性有待考察。想要了解真實的大陸情況,加入一個言論自由的論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大陸早晚會分裂的,完全沒有支柱型產業,科技水平也比較落後,全靠到處抄襲。外企也發現了大陸的本質——強盜,都在加速撤離外資,外資的撤離又直接導致了國內失業率瘋狂上漲,還有每年千萬人的畢業生……一旦經濟崩盤,第二個蘇聯解體還會遠嗎?
大陸早晚會分裂的,完全沒有支柱型產業,科技水平也比較落後,全靠到處抄襲。外企也發現了大陸的本質——強盜,都在加速撤離外資,外資的撤離又直接導致了國內失業率瘋狂上漲,還有每年千萬人的畢業生……一旦經濟崩盤,第二個蘇聯解體還會遠嗎?
新人报道
收集归纳一下共产党的统治策略手段,看它怎么制服群众、获取最大利益。
大致有几个众所周知的手段,但是各有局限。综合、调剂对各个手段的运用、拿捏,才是大师级智慧所在。
手段其一是武力。它最简单直接,其效果是当场立即的。但是武力手段是很有局限的,因为需要动用大量政府资源、破坏人的信心和秩序,留下动荡因素。它达到效果大多是在对付少数人的时候。想反抗的人多了,政府的资源就耗不起了。暴秦被普遍憎恨,所以要严密提防所有人。这样没能维持多少时间。
手段其二是利诱、利益绑架。这样就不是孤家寡人,而是有个小群体在帮着一起维护,这要比以单纯武力对付所有人的暴秦方式要可维持得多。这就是现在大幅加强公务员体制的缘由。让部分人进入体制喝到汤,他们会一起来维护体制,对付体制外的人。
利益手段的局限在于利益有限。不可能分摊利益到普遍大众。那样就满足不了掌权者的贪心了。掌权不就是为了悬殊利益吗?分出去多了,那权力还有什么意思?
所以需要用第三个手段:欺骗,也就是思想控制。好在社会主体大众是平庸的,希望有依附的,因而是容易被欺骗操纵的。不需要给他们利益,只要他们相信假象、满足心理依附需要,就搞定了。思想控制,是个庞大的社会控制工程,有很多可以深入研究的内容。爱国、统一、仇外、分化阶层、引导说底层不努力、引导仇视资本家,是大量各色操作中的部分典型。这里暂不展开。
所以,用欺骗应付了社会上的普遍大众,用利益收买绑架了剩下了比较聪明没那么好骗的小众精英,最后再剩下的是既没有被骗倒、又有良知不能被收买成的极少数人。对付他们,武力就是绰绰有余了。
中共得以维持统治的基础, 是这三个策略手段的综合运用。
同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现代科技的加权。它大大加强了以上策略手段的应用效果。
在武力上,政府和平民直接的武力比较再也不是简单的大刀长矛,而是菜刀对坦克。平民是完全被碾压,没有丝毫还手能力;
在利益分配上。现代工农业科技极大地提供了人的基本生活需要。虽然分配极大不公,底层人被饿死的可能性也大幅降低。绝大多数人可以赖活,也就没有了被逼上生存绝路的求生意志。
在思想控制上,现代科技也被充分利用。
首先是墙,隔离出一个与外界、现实全然不同甚至颠倒的信息认知环境。在这个被扭曲的环境里,稍微欠缺一点严谨思维能力的人,都被欺瞒、诱惑着用扭曲的认知去爱恨,看不到真相,却还以为看到真相,陷入自以为是中共构造的心理陷阱。
其二是网络和大数据技术,使对个体的思想监控细致入微。人多势众,是造反的必要因素。把不满的人、把反对力量组织起来,是中共起家的关键,也是中共维持统治最严防的方面。网络大数据让严密监控着个体之间的通讯联系,让群众再也无法组织起来,是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共的心腹大患。
可以说,因为高科技的加持,共产党的思想控制是达到了已知历史中所有独裁者深深向往却难以企及的、前所未有的高度强度细致度。
收集归纳一下共产党的统治策略手段,看它怎么制服群众、获取最大利益。
大致有几个众所周知的手段,但是各有局限。综合、调剂对各个手段的运用、拿捏,才是大师级智慧所在。
手段其一是武力。它最简单直接,其效果是当场立即的。但是武力手段是很有局限的,因为需要动用大量政府资源、破坏人的信心和秩序,留下动荡因素。它达到效果大多是在对付少数人的时候。想反抗的人多了,政府的资源就耗不起了。暴秦被普遍憎恨,所以要严密提防所有人。这样没能维持多少时间。
手段其二是利诱、利益绑架。这样就不是孤家寡人,而是有个小群体在帮着一起维护,这要比以单纯武力对付所有人的暴秦方式要可维持得多。这就是现在大幅加强公务员体制的缘由。让部分人进入体制喝到汤,他们会一起来维护体制,对付体制外的人。
利益手段的局限在于利益有限。不可能分摊利益到普遍大众。那样就满足不了掌权者的贪心了。掌权不就是为了悬殊利益吗?分出去多了,那权力还有什么意思?
所以需要用第三个手段:欺骗,也就是思想控制。好在社会主体大众是平庸的,希望有依附的,因而是容易被欺骗操纵的。不需要给他们利益,只要他们相信假象、满足心理依附需要,就搞定了。思想控制,是个庞大的社会控制工程,有很多可以深入研究的内容。爱国、统一、仇外、分化阶层、引导说底层不努力、引导仇视资本家,是大量各色操作中的部分典型。这里暂不展开。
所以,用欺骗应付了社会上的普遍大众,用利益收买绑架了剩下了比较聪明没那么好骗的小众精英,最后再剩下的是既没有被骗倒、又有良知不能被收买成的极少数人。对付他们,武力就是绰绰有余了。
中共得以维持统治的基础, 是这三个策略手段的综合运用。
同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现代科技的加权。它大大加强了以上策略手段的应用效果。
在武力上,政府和平民直接的武力比较再也不是简单的大刀长矛,而是菜刀对坦克。平民是完全被碾压,没有丝毫还手能力;
在利益分配上。现代工农业科技极大地提供了人的基本生活需要。虽然分配极大不公,底层人被饿死的可能性也大幅降低。绝大多数人可以赖活,也就没有了被逼上生存绝路的求生意志。
在思想控制上,现代科技也被充分利用。
首先是墙,隔离出一个与外界、现实全然不同甚至颠倒的信息认知环境。在这个被扭曲的环境里,稍微欠缺一点严谨思维能力的人,都被欺瞒、诱惑着用扭曲的认知去爱恨,看不到真相,却还以为看到真相,陷入自以为是中共构造的心理陷阱。
其二是网络和大数据技术,使对个体的思想监控细致入微。人多势众,是造反的必要因素。把不满的人、把反对力量组织起来,是中共起家的关键,也是中共维持统治最严防的方面。网络大数据让严密监控着个体之间的通讯联系,让群众再也无法组织起来,是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共的心腹大患。
可以说,因为高科技的加持,共产党的思想控制是达到了已知历史中所有独裁者深深向往却难以企及的、前所未有的高度强度细致度。
已隐藏
报个到,我申请成为正式用户。我不会参与吵架和辩论,理性表达观点,尊重各方意见。
我是看到同事上班偷偷刷论坛觉得好奇,下班之后就尝试着搜搜看,不过之前一直都在葱轮吹水,没来品葱。开始葱轮我也觉得还不错,至少可以遇见些有意思的人,但慢慢的葱轮开始不对劲了,天天就知道骂人,而且骂来骂去就那么几个字,有时候几个人对骂刷了好几个屏,这还玩个屁!果然简单的审核机制带来的后果就是会让很多没什么脑子的人混进来。
至于想在品葱上看到什么,这个问题就很好回答了,“想看到在国内看不到的东西”,国内的审核机制这几年是越来越严格了,尤其是微博,撤热搜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吃个瓜吃的零零碎碎的……更别说微博上还有一大帮子骗子………垃圾中的垃圾。
关于我喜欢的国家,这个没啥头绪,因为对其他国家也不是特别了解。但我讨厌的国家倒是有一些,首当其冲以色列,纯纯畜牲,轰炸平民?真有你的!其次就是印度,连山羊巨蜥都不放过的野蛮国家,令人作呕。我喜欢公平和谐友好的社会,每个人都安居乐业、以礼相待……
愿有那么一天,天下大同!
至于想在品葱上看到什么,这个问题就很好回答了,“想看到在国内看不到的东西”,国内的审核机制这几年是越来越严格了,尤其是微博,撤热搜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吃个瓜吃的零零碎碎的……更别说微博上还有一大帮子骗子………垃圾中的垃圾。
关于我喜欢的国家,这个没啥头绪,因为对其他国家也不是特别了解。但我讨厌的国家倒是有一些,首当其冲以色列,纯纯畜牲,轰炸平民?真有你的!其次就是印度,连山羊巨蜥都不放过的野蛮国家,令人作呕。我喜欢公平和谐友好的社会,每个人都安居乐业、以礼相待……
愿有那么一天,天下大同!
好像是谷歌过来的,已经来了好几年了其实。
说实话品葱并没有改变我什么,只是吸收到了新信息然后在本来就有的认知框架里填充细节。
出身和基因几乎就已经决定了大半的认知。
说实话品葱并没有改变我什么,只是吸收到了新信息然后在本来就有的认知框架里填充细节。
出身和基因几乎就已经决定了大半的认知。
偶然间在推特上知道了品葱的存在,但是我的梯子屏蔽了品葱。所以我只能抓紧肉身在外的机会来上面看一看。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平时就有看政治评论的习惯,但是国内的环境(如知乎)确实不允许有任何反对的声音,同时推特上充斥着大量的低水平粗制滥造的帖子。在我登录品葱后,我发先这里的很多用户非常有见解,尤其是之前看到的关于美西方民主制度是否适用于现在中国的讨论,这个对我影响颇深。以前我总认为民主应该是拿来主义,但是后来自己出来了也发现,美西方宣传的民主自由也是基于本国利益最大化这一角度出发,而不一定是适合中国实际情况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申請解除新用戶標識
本人很關注中國政治,真心希望中國能夠越來越好,以民主和平開放的姿態融入現代世界,但是瀏覽墻内的網路社區,充斥著小粉紅的敘事邏輯,與我的期望背道而馳,讓我感到深深的絕望。受限于墻内的言論管制,我不能在墻内反駁小粉紅言論,所以不再在墻内社區發言。品蔥雖然也有很多我不贊同的言論,也有一些低素質的網友,但是總體的討論環境還是很不錯的,比較自由,戾氣也不重,讓我願意在品蔥討論問題。希望管理員幫我解除新用戶標識,我會在品蔥做有素質的發言,謝謝
本人很關注中國政治,真心希望中國能夠越來越好,以民主和平開放的姿態融入現代世界,但是瀏覽墻内的網路社區,充斥著小粉紅的敘事邏輯,與我的期望背道而馳,讓我感到深深的絕望。受限于墻内的言論管制,我不能在墻内反駁小粉紅言論,所以不再在墻内社區發言。品蔥雖然也有很多我不贊同的言論,也有一些低素質的網友,但是總體的討論環境還是很不錯的,比較自由,戾氣也不重,讓我願意在品蔥討論問題。希望管理員幫我解除新用戶標識,我會在品蔥做有素質的發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