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新人報到。
我想看看大中華地區非主流論述的意見。
我想看看大中華地區非主流論述的意見。
新人報到!來這裡是為了結交朋友,艱時克共。
我是從 YouTube 的自媒體頻道中獲知品蔥的,想和朋友們分享、完善一個推翻中共的想法。
我是從 YouTube 的自媒體頻道中獲知品蔥的,想和朋友們分享、完善一個推翻中共的想法。
在Google上搜TG的一些事情无意中发现有品葱这样的反共论坛,然后就入队了
在連登上發現品蔥的,希望香港獨立,中共滅亡。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台灣人。原先被遍布各地的五毛發言與行為弄得一看到中國就下意識反感
看到別人推了品蔥,過來看了不少不同於中共洗腦思想外的聲音後,覺得自己之前的認知也是太片面了(反省)
現在已收回了對中國人的偏見,希望有機會能參與討論
看到別人推了品蔥,過來看了不少不同於中共洗腦思想外的聲音後,覺得自己之前的認知也是太片面了(反省)
現在已收回了對中國人的偏見,希望有機會能參與討論
几个月前,香港民主运动正是高潮,在Youtube看到一个五毛UP主视频中有提到品葱,就谷歌到了。起初怎么也搞不对验证码,无奈放弃,只以游客身份逛品葱。后来一个葱友火眼金睛,一下子帮我看清验证码,才得以注册成功。
PS:希望管理员给我权限,我发现自己尚不能发帖,有时候想回复别人对我的评论都没有权限,很着急~
PS:希望管理员给我权限,我发现自己尚不能发帖,有时候想回复别人对我的评论都没有权限,很着急~
无意中发现的,进来瞧一瞧各路大神,居然还要二十字。。。。。。
华为251事件之后,我在谷歌新闻搜索华为,然后就发现了品葱。为何品葱会被放在新闻类下,至今我也想不明白啊
Chrome手机版经常会为我推送文章,为我推送的其中一篇文章就是来自品葱。我个人非常喜欢讨论政治,可是在中国真的找不到这样的网站,刚好让我遇上了品葱,所以就注册进来看看啦
新人报道,观望这里一阵子了,为了跟大家交流所以注册,感谢。
10年前用自由门和goagent第一次翻墙,就看到了好多共党的黑历史,不过因为年龄和学业,之后并没有多深入思考。直到今年10月从google发现品葱,了解了香港的真相才真正开始觉醒。
原来政治冷漠,几年来甚至丝毫没关注过。到今天清楚的认识到中国现如今不过是个强大的西朝鲜,10多亿人民被脑控(8年前高一的时候,上完历史课跟同桌说了一点江泽民和共产党的事,他惊奇得看傻子的眼神我记忆犹新,之后就完全没有再关心过政治) 感觉九分痛苦,这可能就是潜水时看到的政治性抑郁吧。
原来政治冷漠,几年来甚至丝毫没关注过。到今天清楚的认识到中国现如今不过是个强大的西朝鲜,10多亿人民被脑控(8年前高一的时候,上完历史课跟同桌说了一点江泽民和共产党的事,他惊奇得看傻子的眼神我记忆犹新,之后就完全没有再关心过政治) 感觉九分痛苦,这可能就是潜水时看到的政治性抑郁吧。
八卦八到北美华人论坛,但是总感觉该论坛里面有一点点大外宣的影子,在北美华人论坛里千青什么的被捧的好厉害。然后有人发帖说拜拜了,要转驻品葱,所以就来到了这里看一下是什么样子,就知道了这里。
从老北京茶馆节目里来的,发现品葱真的适合我
一时反粪一时爽
一直反粪一直爽
一时反粪一时爽
一直反粪一直爽
新人报道,现在还不能评论,到这里来学习一下能评论了吗
已隐藏
Twitter上看到的,感觉有个集中讨论的地方不错,联邦制坚定支持者,厌恶大政府。
好多新注册用户啊,真好。从google看到一个讲加速主义的帖子,下面的人每个都认真回复,感觉这个论坛应该不错。
我一定爱中国,但不一定爱这个政府。
只能默默希望国家越来越好,赶欧超美!
不管怎么说,中国大学生正在觉醒他们的意识,我相信他们和未来。
只能默默希望国家越来越好,赶欧超美!
不管怎么说,中国大学生正在觉醒他们的意识,我相信他们和未来。
google搜索到到帖子来到了品葱
现在来小粉红口中的灯塔国追求自由来了 开个号和大家交流
现在来小粉红口中的灯塔国追求自由来了 开个号和大家交流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常常來這瀏覽的台灣人報道,推特油管上五毛一堆,看得心煩,幸好發現了這裡,另外一提,知乎真噁心
新人報到 有點麻煩的限制,但可以理解為了防止網軍,所以多打字沒啥事
高中时玩的来的同学,有个喜欢翻墙看资讯的,慢慢就反共了,品葱也是他推荐的,现在真心反贼已经有三个人了
其实我翻墙是最早的,那时候随便挂个游戏加速器就能看外网(今年上半年加速器被禁完),因为小学的时候就玩贴吧,发现膜蛤真有意思,但是就单纯的停留在这一阶段了。后来长大了,接触了一些社会现实,以及家里的一些遭遇,就非常地厌恶tg了
其实我翻墙是最早的,那时候随便挂个游戏加速器就能看外网(今年上半年加速器被禁完),因为小学的时候就玩贴吧,发现膜蛤真有意思,但是就单纯的停留在这一阶段了。后来长大了,接触了一些社会现实,以及家里的一些遭遇,就非常地厌恶tg了
作为一个小白,一直都留意备用一些免费能用的翻墙通道,推特上看到一个大佬推荐迷雾通,于是就翻到了该开发者的帖子。把回复都翻完,感觉他们太专业了!加了迷雾通的电报群,发现自己用的免费梯子不仅是裸奔,而且无异于被人放在目镜下观察…
又看了点新品葱的其他帖子,有我觉得偏激的或者非常有冲击力的看法,也有很多我觉得比较认同的回复。然后果断收藏注册了。
比较担心我这种裸奔易暴露的猪队友会给各位大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是个比较与世无争的国际主义者(自己的定义上)
如果有妹子想找男朋友的,可以联系我(+_+)
(补充还有一点是贴吧讨论是粪坑,微博虽然自说自话但管制严重,其他的又不碰,难得有个能正常说话的中文论坛。
又看了点新品葱的其他帖子,有我觉得偏激的或者非常有冲击力的看法,也有很多我觉得比较认同的回复。然后果断收藏注册了。
比较担心我这种裸奔易暴露的猪队友会给各位大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是个比较与世无争的国际主义者(自己的定义上)
如果有妹子想找男朋友的,可以联系我(+_+)
(补充还有一点是贴吧讨论是粪坑,微博虽然自说自话但管制严重,其他的又不碰,难得有个能正常说话的中文论坛。
我恨tg很久了,我恨文化管制,恨文字狱,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自由生活,从前我觉得tg有问题但还是会改的,现在,我再不报希望,我感到二次文革正在一点点拉开序幕,我恐慌而且无力,我在实名社交网络上发过很多明嘲暗讽的话,那时候还没有安全意识,现在想来真是命大,不过估计已经被注意了,现在我那实名的浏览器账号只要略有涉及基本都是秒发秒封,有专人盯着似的哈哈,我感觉自己迟早要被干掉了,我看品葱很久了,现在才注册是因为验证码是真的糊,注册到我自闭了,我想求教品葱的大神们有没有文革生存的攻略,我感觉随着必然到来的恐怖清洗,我迟早要完。
在telegram里的群别人推荐的。上这里比较关注的是安全上网,隐私问题,匿名,技术这几个频道。
反网络审查,正在学习匿名技术和出道粉红技术
主要还是来学习多嘿嘿。
不自由,毋宁死!
反网络审查,正在学习匿名技术和出道粉红技术
主要还是来学习多嘿嘿。
不自由,毋宁死!
从里岛发现了品葱关键字,google来的。
以前的自己对时事话题和政治话题不太感兴趣,在品葱潜水了一个多月以后现在已经变成每天非刷不可啦!
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品葱看看维尼又卖了什么蠢~
言论自由的味道真是美妙
以前的自己对时事话题和政治话题不太感兴趣,在品葱潜水了一个多月以后现在已经变成每天非刷不可啦!
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品葱看看维尼又卖了什么蠢~
言论自由的味道真是美妙
看了很久品葱,还是不能评论别人回复,望通过审核
查某人學歷發現的 喜歡這種沒有粉蛆的地方 喜歡喜歡喜歡
翻YouTube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习包子的鬼畜,然后在评论区还是注释上面看到了这个网站。新人报道!找到家了
谷歌翻墙VPN论坛点进来的,就来了这里,很多都不懂,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今天在油管看到的,然后谷歌搜了一下就搜到了,终于找到组织了
新人报道,初次见面,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我们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努力💪
身在大陆,最近在关注香港问题。这边的信息一边倒,就去google上搜,搜到了葱油的帖子。遂进来浏览了许多帖子,理智又有学识的朋友很多,很喜欢这种理智讨论的氛围。
本人不太喜欢被往脑子里灌输观念,喜欢自己独立思考然后和别人讨论。
然而周围能互相理智讨论的朋友只有俩,一个还是小粉红(逻辑很强的那种)。
其他朋友可能觉得我太爱较真吧,所以有时也有点怀疑自己,想着还是随大流吧。
直到看了各位葱油的发帖和讨论,才发现吾辈不孤。
印象比较深的是有位葱油讲:他自己因为有些想法被周围的人称为疯子,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
给了自己一些勇气,还是要坚持独立思考,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
谢谢这位葱油,也谢谢品葱,能让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一个互相交流的地方,互相鼓励,互相温暖。
很想继续和各位葱油继续待在一起,所以注册了品葱,戴上了套(Tor),来冒个泡。
最后,用曾经革命时期的一句话共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本人不太喜欢被往脑子里灌输观念,喜欢自己独立思考然后和别人讨论。
然而周围能互相理智讨论的朋友只有俩,一个还是小粉红(逻辑很强的那种)。
其他朋友可能觉得我太爱较真吧,所以有时也有点怀疑自己,想着还是随大流吧。
直到看了各位葱油的发帖和讨论,才发现吾辈不孤。
印象比较深的是有位葱油讲:他自己因为有些想法被周围的人称为疯子,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
给了自己一些勇气,还是要坚持独立思考,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
谢谢这位葱油,也谢谢品葱,能让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一个互相交流的地方,互相鼓励,互相温暖。
很想继续和各位葱油继续待在一起,所以注册了品葱,戴上了套(Tor),来冒个泡。
最后,用曾经革命时期的一句话共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聽說這裡有很多支持人權自由的勇敢內地人,想多多了解一下大家的想法所以進來的,真心佩服各位無懼打壓尋求真理的勇氣!
不请自来的,想从大家的看法中得到启发,来学习学习
。
最初在YouTube上了解到品葱
品葱注册简单 安全性较高
可以自由表达自己 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没有最好的制度 只有更好的制度 一起探索
品葱注册简单 安全性较高
可以自由表达自己 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没有最好的制度 只有更好的制度 一起探索
潜水好久,看到想回答的问题就注册了。
“港独总部中联办”“疆独总部新疆政府”“藏独总部藏区政府”是我的兄弟。
“港独总部中联办”“疆独总部新疆政府”“藏独总部藏区政府”是我的兄弟。
墻内喘不過氣了,出來透透風。强國就是要把所有正常人都逼走,留著一堆奴才跟他瘋
我就是在Medium看到講品䓤的文章,好奇中共治下還有這樣講話的平台,就註冊來見識見識
默默潜水看了好久,想了想还是注册一个帐号吧。
我是在翻墙之后搜国内的相关信息搜到品葱的,当然最开始是膜乎,后来通过膜乎了解到了品葱。
我痛恨国内的言论管制,痛恨国内社交平台的随意删除回复,我只希望能找到一个畅所欲言,能说真话,能说出我的心里话的一个网络平台。
至于对中国或者中共的看法,我是爱国的,我相信品葱的每一个人都是爱国的,同样我讨厌共产党,讨厌共产党把爱党和爱国搞成一个概念,讨厌共产党表面说空话大话实际上祸国殃民,讨厌共产党的集权,独裁。说实话我不怎么懂政治,但是就我目前的生活观察到的情况来看,共产党可恨之极,而且极其虚伪,最可笑的是竟然还有许多人觉得共产党还不错,还自发的拥护这个无能的政党。
还有国家制度方面,我个人认为中国应该实行联邦制,接受资本主义,废除高考,全面进行教育医疗司法和社会改革,实行多党轮换执政,彻底公开官员资产并且全面向普通人普及民主自由的观念。
我痛恨国内的言论管制,痛恨国内社交平台的随意删除回复,我只希望能找到一个畅所欲言,能说真话,能说出我的心里话的一个网络平台。
至于对中国或者中共的看法,我是爱国的,我相信品葱的每一个人都是爱国的,同样我讨厌共产党,讨厌共产党把爱党和爱国搞成一个概念,讨厌共产党表面说空话大话实际上祸国殃民,讨厌共产党的集权,独裁。说实话我不怎么懂政治,但是就我目前的生活观察到的情况来看,共产党可恨之极,而且极其虚伪,最可笑的是竟然还有许多人觉得共产党还不错,还自发的拥护这个无能的政党。
还有国家制度方面,我个人认为中国应该实行联邦制,接受资本主义,废除高考,全面进行教育医疗司法和社会改革,实行多党轮换执政,彻底公开官员资产并且全面向普通人普及民主自由的观念。
很久前關注到的,已經忘記怎麼發現的了。向來只是單純流覽,後來發現,大家雖追求民主,但在一些討論中對現代政治和法律誤解頗深,因此來註冊參與討論
Google主页推荐文章,就来了~~进来之后看看质量还行(规则有点不太摸得透),就想长期关注下,所以注册了
老是忘记ID,这是第10次注册!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自由,吾宁死!
请求看到的同学帮我老人家一个忙,把这条顶到最前面,方便我以后看自己的ID!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自由,吾宁死!
请求看到的同学帮我老人家一个忙,把这条顶到最前面,方便我以后看自己的ID!
2019年12月29日,
從ins社交平台上的一個警察濫暴影片下方的一個評論導進來的,
他留言提到讓香港人進來品蔥看看,
我抱著好奇的心態搜了搜品蔥,哇
這一看不得了,說沒被你們感動到是假的,
這天天跟ins上水軍打交道,都快忘了有少數的人仍願發聲。
所以當機立斷註冊了。:p
對了,有緣看到此回覆的無妨去follow一下小弟的ins,
只需要掃描頭像名牌或搜s_hongokong_er_s即可。
帖子內藏驚喜唷~
從ins社交平台上的一個警察濫暴影片下方的一個評論導進來的,
他留言提到讓香港人進來品蔥看看,
我抱著好奇的心態搜了搜品蔥,哇
這一看不得了,說沒被你們感動到是假的,
這天天跟ins上水軍打交道,都快忘了有少數的人仍願發聲。
所以當機立斷註冊了。:p
對了,有緣看到此回覆的無妨去follow一下小弟的ins,
只需要掃描頭像名牌或搜s_hongokong_er_s即可。
帖子內藏驚喜唷~
因为好奇过来了,想看更多的新闻资料,互相交流,而且这里氛围也不错
忘了是哪里看到的,印象是在看香港相关的网站时看到的
我名称真是乱打的...怕用任何好记有意义的名称
我名称真是乱打的...怕用任何好记有意义的名称
搜索热点事件发现品葱 发现和10年前D8很相似 有快活的空气 有自由讨论的氛围
翻墙出来看文章,看到了某一文章介绍了品葱,因为好奇,所以进来看看。
看其它文章看到品葱的名字,維基了一下,就過來了。
Google新聞時候發現的,能自由說話的地方不多了,希望大家保護好這裡,維持一個好的氛圍。
自由萬歲,人民萬歲,習包子67歲,習明澤幾歲呢?還沒想好。
自由萬歲,人民萬歲,習包子67歲,習明澤幾歲呢?還沒想好。
国内言论不自由啊,但是有人提到了品葱,就来了
出国旅游时上谷歌搜ccp问题的时候发现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新手报道,,,知乎已经没了,有真话的地方不多了。。。(请问新品葱和膜乎有啥联系吗
經連登發現這個地方,看著看著發現這裹評論的質素非常高,所以決定參與了。
本人來到品蔥也是機緣巧合,開始是在谷歌搜索旗幟設計,當搜到香港台灣和吳越旗幟時,其中有一個鏈接跟品蔥有關,接著就找到了LIHKG和品蔥了,因為LIHKG註冊限制,所以選擇在品蔥落腳。因為還是剛註冊,還沒來得及好好了解這個平台,但從初步的感覺來看,這裡應該就是相對自由的空間,希望在這裡能聽到不同的聲音,更希望能遇到互相信任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个香港朋友推荐我的,之后每天不刷一遍心里难受
近期看香港事件时进来的,那时开没几个网页就发现网站上不到,后来看到说是网站受攻击…
当其他新闻页面被和谐掉,搜索引擎上能找到的,除了一些内容空洞的页面外,不就是像本网站了吗。
潜水到现在才注册。
旧版本的多年前也有阅读过,只是那时没去注册。
当其他新闻页面被和谐掉,搜索引擎上能找到的,除了一些内容空洞的页面外,不就是像本网站了吗。
潜水到现在才注册。
旧版本的多年前也有阅读过,只是那时没去注册。
新手报到,以前两个版本的品葱我都注册了,却都被墙了,想看真相和有意思的问题不受限制。墙内乌烟瘴气,各种五毛,自干五,小红粉,昧着良心歌功颂德的动物太多了。
新手报到,请多指教!搜索翻墙软件时的意外发现,这里的立场都好对我胃口,比那个批站看着舒心多了,而且用户还多是大陆沦陷区居民,厉害了。
鄙人喜欢阅读,科学,政治学,历史学,社会学一概拿下,崇尚理性,尽管对叔本华心有灵犀。小时候家人管得少(工作太忙)所以性格很孤僻,也习惯了自由,从来就不喜欢学校里集体的那一套。而懂得独立思考见识多了(特别是翻墙)之后,发现这个国家的种种之于我都格格不入。我标榜我个人是个 “坚定反对专制的新自由主义(右)者” 而这里没有我欣赏的政治,更不是我信任的政府。“早日自由就不用翻墙呐!”看看现在墙多高!
近日学业屡受挫折,有点一蹶不振,只好在哲学和宗教里找点慰籍。Fiat lux!!
话说这才28号怎么显示的是29日呢?
鄙人喜欢阅读,科学,政治学,历史学,社会学一概拿下,崇尚理性,尽管对叔本华心有灵犀。小时候家人管得少(工作太忙)所以性格很孤僻,也习惯了自由,从来就不喜欢学校里集体的那一套。而懂得独立思考见识多了(特别是翻墙)之后,发现这个国家的种种之于我都格格不入。我标榜我个人是个 “坚定反对专制的新自由主义(右)者” 而这里没有我欣赏的政治,更不是我信任的政府。“早日自由就不用翻墙呐!”看看现在墙多高!
近日学业屡受挫折,有点一蹶不振,只好在哲学和宗教里找点慰籍。Fiat lux!!
话说这才28号怎么显示的是29日呢?
在牆內屢次被封殺,就因為我傳播真相,我們不要再被中共騙了。
我從連登過來
要說喜歡怎樣的中國的話應該是聯邦或者分裂吧。中國地大而且有不同的本土文化/語言圈,讓各地擁有更多自主權應該更好吧。美國那種聯邦制也不錯,但是別把選舉人制度也引入來就好。現在的中央集權為了防止分裂不斷扼殺各地的本土文化和身分,這也是香港人不喜歡中國(政府)的原因之一。
至於分裂是純粹因為我私心覺得如果中國成不了民主國家,分裂的中國會令香港有更多空間保持自主lol
登記品蔥是想知道大陸方面的情況和觀點。記得之前和一位大陸朋友聊天,縱使他非常支持香港抗爭,但我覺得他似乎還是太習慣「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的那種narrative,不能理解為何香港人對身分認同和自己的語言那麼敏感。這些意識形態間的細微分別還是要討論過才能發現,我覺得頗為有趣。
要說喜歡怎樣的中國的話應該是聯邦或者分裂吧。中國地大而且有不同的本土文化/語言圈,讓各地擁有更多自主權應該更好吧。美國那種聯邦制也不錯,但是別把選舉人制度也引入來就好。現在的中央集權為了防止分裂不斷扼殺各地的本土文化和身分,這也是香港人不喜歡中國(政府)的原因之一。
至於分裂是純粹因為我私心覺得如果中國成不了民主國家,分裂的中國會令香港有更多空間保持自主lol
登記品蔥是想知道大陸方面的情況和觀點。記得之前和一位大陸朋友聊天,縱使他非常支持香港抗爭,但我覺得他似乎還是太習慣「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的那種narrative,不能理解為何香港人對身分認同和自己的語言那麼敏感。這些意識形態間的細微分別還是要討論過才能發現,我覺得頗為有趣。
算是品葱老用户了吧,之前为了应付密码法,不和墙内的密码一样就改个全新的密码了,结果改得我自己都忘记了.......
在我看来喜欢共产党的非蠢即坏,最好的也就是因为信息被限制盲目相信共产党。 至于今后的中国究竟是应该分还是该民主一体,100年前的孙文那批人就已经体会讨论得非常全面了,分开了就是千年大倒退,不论是因为道统,民众心理还是从经济考虑,一旦分裂不打仗是不可能的,只要是今后中共垮了,短期内不可能出来任何人有大的影响力去独裁,只能中国民主才能服众,而只要中国民主,一切好谈。
话说我之前设定的密码我应该猜对过,不知道为什么没一次能进去了,老号丢了挂可惜的,😔。
在我看来喜欢共产党的非蠢即坏,最好的也就是因为信息被限制盲目相信共产党。 至于今后的中国究竟是应该分还是该民主一体,100年前的孙文那批人就已经体会讨论得非常全面了,分开了就是千年大倒退,不论是因为道统,民众心理还是从经济考虑,一旦分裂不打仗是不可能的,只要是今后中共垮了,短期内不可能出来任何人有大的影响力去独裁,只能中国民主才能服众,而只要中国民主,一切好谈。
话说我之前设定的密码我应该猜对过,不知道为什么没一次能进去了,老号丢了挂可惜的,😔。
以前也用品葱,没有邮箱找回密码,新注册了一个帐号。
从知乎逃难到了旧品葱,没想到被爆破了。大家互相珍惜。
从知乎逃难到了旧品葱,没想到被爆破了。大家互相珍惜。
生活在墙内的人都该有一种源于天性的动力去寻找一个出气孔吧,像品葱这样的平台必须存活下去,为那一天积蓄力量
偶尔在手机挂梯子搜索的时候发现的品葱,又是简中又能随意讨论就特别棒,有时在tg找同样事件大陆人的看法不容易找到。
先后去过两次香港,对运动有一些了解(仅仅是一点了解都足以推翻墙内绝大多数人讨论香港的说法)。但有许多不太理解的东西,有机会的话想和相关人士讨论。
我相信只要没有了这堵墙,所有人了解了国内历史、国外历史和国内外现状,都会将反共作为义务,远到自由民主,近到和平稳定,中共什么都带不来。
不懂政治,但觉得人应该干人事,人应该像人一样活,做到那样就已经合格了。
先后去过两次香港,对运动有一些了解(仅仅是一点了解都足以推翻墙内绝大多数人讨论香港的说法)。但有许多不太理解的东西,有机会的话想和相关人士讨论。
我相信只要没有了这堵墙,所有人了解了国内历史、国外历史和国内外现状,都会将反共作为义务,远到自由民主,近到和平稳定,中共什么都带不来。
不懂政治,但觉得人应该干人事,人应该像人一样活,做到那样就已经合格了。
希望能夠討論,學習和找到清醒的人,這在共產黨中國已經非常困難了,我也會推薦更多的“反賊”朋友來到品葱
我并不會多發言,但我希望我的發言可以獲得大家的批評
我并不會多發言,但我希望我的發言可以獲得大家的批評
我是一名反贼,请叫我反共义士。我从推特知道这里,我来这里找一点点经验。
耿爽模拟器新闻让我找到品葱,大开眼界,有见识的人都在这里。
从youtube上知道的,能有这么个地方释放自己的思想不容易,周围人已经被洗的成傻子,无法跟他们交流
某习上台之后,特别是这几年,言论开始全面限制。常用的论坛全部沦陷。然后在某乎色一个回答里了解到了这里
已隐藏
前两天搜复旦新闻 谷歌搜索结果里看到品葱 果断➕首页每天刷
国内论坛没什么好看的了。搜索一下外面的论坛,偶然就搜索到了。前几天注册没成功,今天想起来又来注册,这次成功了。
我很早以前就有关注旧品葱,本来想等品葱出App然后再注册的,可没想到旧品葱和墙外楼相继沦陷了,这些都是大陆人了解外面世界和墙内世界很好的窗口和平台。新品葱重光之前和之后,我都有在电报上跟进和阅读旧品葱的存档。中文语言在毛时代已经被污染的十分严重,那么美丽汉字和词语,都成了政治的牺牲品,话语被话术扭曲成了阴谋和伪善的代名词,诸如自由民主知识分子都被污名化,历史与文化被破坏殆尽,一个时代的精英和青年都被消耗毁灭。看到新品葱论坛基本原则还是很振奋人心的,希望可以和平理性在这个平台上跟墙内墙外的人一起探讨学习扩展对世界和中国的认识,启蒙和常识是我所求。刘晓波先生之死与中共修宪,这两件事对中国民主转型都是一种阴影,是一个时代的终结。香港的民主运动是一个新时代的重启,感谢香港人,你们展现了勇气毅力团结,用实践证明了中国每个地方是值得民主自由的,你们所追求生活方式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愿荣光归于香港,归于每个中国人,be calm,be safe,be water.
推特上关注的几个博主,有时会转发品葱内容,最近逛的频繁了,所以注册个账号看看。
香港出事儿之后,本能就知道墙内的新闻绝对是高度不对称的,然后就随便Google一下,就到这儿了。只不过前几个月一直没注册帐号
很早就知道了,希望品葱不要微博化的那么快啊..
老家地震震不停,因狗逼政府用落后技术开采页岩气所致,微博删我评论翻墙出来吐吐苦水
如果香港淪陷,我們台灣也會唇亡齒寒,來品葱看希望火種。
我也来报一个到,为啥还要在这里回复一下才能回帖呢?意义不明
偷看品葱已经很久了,想发言所以今天才注册了个账号,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品葱的各位用户都自称是反贼,为了应景就起了这个名字,来自于一首著名反诗。
品葱的各位用户都自称是反贼,为了应景就起了这个名字,来自于一首著名反诗。
元朝末年,天灾人祸,民不聊生,栾城人韩山童因祖父烧香信佛,传播白莲教,(意在发动农民推翻元朝统治)被谪徙永年。元至正一年四月(公元1351年),朝廷强征民夫修治黄河决口。民工挖河时,发现有一独眼石人(韩山童、刘福通事先埋于河滩)。是时,流传于民间的谣谚:“莫道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得以应验。五月韩山童、刘福通在永年白鹿(路)庄聚众三千人,杀白马、黑牛立盟起义,以红巾为号,“称红巾军”,拥韩山童为明王。不幸事泄,山童被害。刘福通突围,其子韩林儿,随母杨氏逃往武安山中。
真的是中文互联网里为数不多有着优质讨论的社区
一直混推特中文圈,后来中共开始抓人,现在感觉中文圈的生态已经大不如前。来品葱和其它地方看看吧。。。
很早就知道此处,获取渠道已经忘记,只是没注册过。
很早就知道此处,获取渠道已经忘记,只是没注册过。
新手报道!前两天的账户忘记密码找不回来。。今天又学会了用tor browser!
*重新编辑* 墨家思想可能会,或者说一定会引向一个卡在社会主义的相对集中和科学的集体里。其实是马克思的社会主义部分的早期体现。所以我不再推崇墨家。
品葱的包容性真强啊。
品葱的包容性真强啊。
青頭仔唔比留言,又唔想灌水,唔知做咩,行過咪埋黎坐低。
以前不知道搜什么内容好几次搜到过,这次是因为看到推上讨论迷雾通的帖子点进来的
我只是想寻求能理性交流的社交平台,微博、贴吧乃至知乎现在都变成了灌水者的天堂,想认真探讨一个问题变的非常困难。就比如知乎,刷垃圾梗的人越变越多,“人在美国,刚下飞机,XXXX”。(说实话我只见过恶意玩梗的,没有见过说有谁正儿八经这么说的)
无意间点进来的,感觉还不错,好像还挺热闹,就先注册一个用用看。
牆內鍵政很多年了,推特上無意中看到的品蔥,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註冊了品蔥,先試一個療程,看否治好我的鍵政毛病。
我是在英国硕士留学,偶然发现这个网站的。其实在推特上,我已经是反贼很久了。从小喜欢历史,喜欢香港与台湾的电影和歌曲,但是曾经也是半个五毛,认为共匪只有毛泽东是坏的,是想当皇帝,但是改开之后是好的,觉得邓小平很伟大。
后来知道了我的国家在过去的100年发生的几乎所有重要的事情,也了解到中国古代不像是教科书或者宣传的那样先进繁荣,而是每300年就大崩溃一次,死亡人数百分之四五十的改朝换代,说白了就是土匪和流氓轮流登台去统治愚民。还有感谢香港,我刚出国留学正好是香港抗争最高潮的时候,香港让我放弃了对他们的最后意思就是幻想。
希望中国未来能够走向联邦制,而且是比较松散的联邦。
我急需声望去回复呀😂
后来知道了我的国家在过去的100年发生的几乎所有重要的事情,也了解到中国古代不像是教科书或者宣传的那样先进繁荣,而是每300年就大崩溃一次,死亡人数百分之四五十的改朝换代,说白了就是土匪和流氓轮流登台去统治愚民。还有感谢香港,我刚出国留学正好是香港抗争最高潮的时候,香港让我放弃了对他们的最后意思就是幻想。
希望中国未来能够走向联邦制,而且是比较松散的联邦。
我急需声望去回复呀😂
新人報到,我是從跟別人聊天時聽到他說品蔥,後來在這潛水了一段時間現在終於辦帳號了,大家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