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的有钱人这么愚蠢?

我生活在新疆南部的一座全中国没几个人听说过的小城市,因为从小出生在这里。而且没学历没文化没能力没本事,家里也没条件。所以只能待在这里。建议有能力移民的早日移民,就算不能移民,也要去内地。

无论反贼还是小粉红都知道新疆人口每年都在大量流失。在品葱看到一个网友说新疆每年以一百万汉族的人口流失。整个新疆就按照一千万汉人计算,要不了几年,新疆就会看不到一个汉人。

就人口每年流失的情况下,我们这个城市,今年居然全城工地,到处都在开发,我生活几十年,从来没见过这种景象,而且都是超大型小区,这些小区放在内地大城市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在我们这个边疆五线小城市真的算巨型小区了。房价被炒到5000一平米,5000一平米在内地多少城市能买到房?脑子坏掉了在这里买房?这些有钱人拿钱打水漂?还有浙江人跑来炒房,一个毫无价值前途的城市,这些浙江人的脑子坏掉了吗?还有浙江跑过来投资开厂,就是给了电价优惠,免费给土地厂房给盖好。会翻墙的都知道共匪什么德行。今年还有大量在申请,明年才能开发的小区,还遇到一个从广东带着几千万,喊着广东的有钱人过来投资的,不知道投资什么项目。这些有钱人为什么这么愚蠢?拿着这些钱早日移民不好吗?

先说下这个城市的情况:人口估计也就50万左右,城市框架居然拉到东西长20公里,南北长20公里。前几年申请撤地改市都没通过的垃圾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烂到极致,等个公交车很费劲,早早的就没公交车了。也就前几天共享单车才进驻,滴滴也是全国最后才入驻的城市,连个星巴克,必胜客,很多快时尚品牌都没有。内地烂大街的东西,这个城市最近才有,或许再等N年才有,或者永远都不会有。

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想不通,比如:有些人居然从来没想过出国,护照都没办理。最少有几百万,对我这个一个月拿5000元工资的底层来说,有几十万在我眼里就算有钱人了。我连首付的钱都拿不出来。前几年我们这里房价一两千的时候我都没想买。如果我有50万立马申请留学移民。不知道这辈子什么时候才能挣到50万,挣钱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这些过来投资开发房地产的,建厂,有几百万的移民不要太容易。真的想不通,他们挣钱这么容易,为什么还这么蠢?这个城市目前在大量建立幼儿园,各种学校。幼儿园对于学生是免费的:从内地招聘了大量老师,这些老师为什么愿意来新疆?在内地找份工作不好吗?还有来考公务员的,新疆的公务员都需要下乡驻村的,比内地的公务员辛苦多少倍?以为像内地的公务员那么轻松?还有新疆理工学院:也有大量内地的考过来的学生,考个内地的大学不好吗?跑过来上这种垃圾学校?分数线最低326分,这个学校的学费也不便宜,一年的学费也需要三千到四千元左右一年。还有从内地跑过来做生意的,不知道被那个缺德冒烟的忽悠的,还有有些人在宣传忽悠说没钱没房没车没工作没对象的,来到这个城市可以买得起房买得起车:比如视频里的链接就是。这个城市大部分的工资水平也就3000到5000一个月,工资高的是需要非常辛苦的工作。比如送外卖,跑滴滴,送快递的,工地用长时间来换取金钱的。工地上大概有一万多,跑滴滴大概六七千,送外卖不清楚没认识的,不过估计也有五千以上,送快递好的时候六七千,差的时候四千多。就这个工资水平怎么可能买的起房?养的起车也是扯淡,气价也需要2.35元一立方,也不便宜。改个气也需要三四千,加一罐气也需要35元,一罐气在市区最多也就跑180到200公里,一公里的成本也需要2毛钱,这个养车成本低吗?停车费也很高,停车场30分钟免费,超过30分钟2元一小时,第二个小时1元1小时,封顶10元。小区停车费也需要2元一天,北边新城和南边的新城小区里一年停车费300元,小区门口免费的。而且这个城市的物价比一线城市都高,比如最便宜的饭都要8元了,一般吃顿饭都要10元,更不用说拌面抓饭之类的,要20以上。在内地吃顿饭也就三四元,拌面抓饭估计就10元左右。还有从内地大城市过来的,就是因为对象在这里,去内地大城市不好吗?会翻墙的都知道中国的经济濒临崩溃,大洪水即将来到,经济这么低迷,这些有钱人居然蠢到投资开店,白白拿钱打水漂?开个店少说要投资十多万,一般都要投资好几十万,更不用说大型店,投资最少上百万。有这些钱移民不好吗?还有最让我想不通的,人口明明在大量流失,马路也变宽了,路上车却越来越多越来越堵。最重要的是这个城市的环境气候非常糟糕,就算你年年植树造林搞绿化,就算到处种树,还是鸟用都没用。每年还是挂那么多沙尘。

这个城市被划分为三块:中间的老城:很多新房价格5000以上,最便宜的都要3500以上了,北边的新城以前一两千,现在也是三千以上了,南边的工业园区以前价格几百到一千多,白送都没人要的地方,现在居然都要2500以上了。

目前大概就想到这些内容,如果想到更多的内容会随时更新补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内容,可以留言提问。反正这个城市垃圾到不能在垃圾。

目前在努力学习英语,希望早日能挣到五十万。申请美签,拒签一次,一辈子就期待美签通过。
12
分享 2020-09-29

118 个评论

>>所以说很难,一没钱二没学历。移民很难,在内地找工作很难,人多竞争压力太大,很多内地人往新疆跑。


河南和四川人为主。主要是工地,也就是投资驱动。同时乌鲁木齐还有人口外流,应该算是中产了。所以低素质人口增加,高素质跑路,这地方算好吗
>>河南和四川人为主。主要是工地,也就是投资驱动。同时乌鲁木齐还有人口外流,应该算是中产了。所以低素质人...


当然不是好地方,谁让自己没学历没本事只能待在这里,为了生存。现在一心努力挣钱,将来送子女出去留学,等子女成功留学移民,再把我们接过去。
>>罚款是收入,毕竟财政也缺钱


不要自己吓自己,乌鲁木齐多少明目张胆的开黑车,滴滴还能打电话确认。
新疆不是翻墙就进学习班吗?
李玹雨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天下无贼
>>在问出这个问题之前,我一般会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么聪明,却没有别人有钱

聪明不一定有钱呀,但情商一定要高,就会什么都有的。
>>新疆不是翻墙就进学习班吗?



不清楚,我是每天都翻墙的,关键我翻墙共匪也不知道啊。
>>假如政府给你一块地,价格很低,限期xx日交款。你拿这个文件,直接给银行,政府准备给你xx地,红头文件...


这么稳赚不赔的生意,一套房子都卖不出去,都不用担心挣不到钱的情况下,为什么会出现烂尾老板破产跑路的情况?
>>不清楚,我是每天都翻墙的,关键我翻墙共匪也不知道啊。

新疆的话共匪八成是知道你翻墙的,所以必须要多加小心。
hahaha334 新注册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类似于你问“为什么红颜多薄命?”不红颜的丑女薄命的多了去了,你不在意罢了,因为你只关心美女过的怎么样。长的丑的你早忘了这个人了。中国人不是有钱人愚蠢,是基本上所有中国人都愚蠢,我不是说中国人不会解微积分,不会编程那种愚蠢,是那种唯利是图,拿自己灵魂换钱,和魔鬼做交易的愚蠢,哪怕念到博士,在世界最顶级的实验室工作,在科学和自然发表过论文,依然相信共产党的鬼话。
[已注销] 回复 hahaha334 新注册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类似于你问“为什么红颜多薄命?”不红颜的丑女薄命的多了去了,你不在意罢了,因为你只关...



中国人普遍都喜欢理科,不喜欢文科,对各种思想更是一无所知。有几个人读过圣经,哈耶克的书?
>>新疆的话共匪八成是知道你翻墙的,所以必须要多加小心。


都翻了好几年,翻墙被抓,刚好得到政治迫害的证据。
>>最蠢的就是投资十来万,几十万,上百万开店的。就比如葱友说的,房子卖不出去钱也能搞到手。这些开店可是要...

中国就是住宅卖的好,商铺全死了
这反映了投资的钱不缺,消费的钱,奇缺
>>中国就是住宅卖的好,商铺全死了这反映了投资的钱不缺,消费的钱,奇缺


这个帖子里面的有些回复,在新疆南疆这种人口流失严重的城市,就是视频里的城市。房子一套卖不出都能挣到钱。所以我说这些开发商蠢,开店的更蠢,这些楼盘都没人住,是空的,东西卖给鬼去,鬼来消费。
>>都翻了好几年,翻墙被抓,刚好得到政治迫害的证据。

前提是你要是进了集中营,能不能离开新疆都是个大问题,何况出国政治避难?
>>前提是你要是进了集中营,能不能离开新疆都是个大问题,何况出国政治避难?

为何世上一堆假政庇?因为大使馆门口的是本国的军警宪特,真的得罪了本国的军警宪特的根本进不了大使馆门。
>>前提是你要是进了集中营,能不能离开新疆都是个大问题,何况出国政治避难?


翻墙就要进集中营?这么严重?
hahaha334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已注销]
>>中国人普遍都喜欢理科,不喜欢文科,对各种思想更是一无所知。有几个人读过圣经,哈耶克的书?


可以专研理科,但是一些基本的社科的书和常识还是要掌握的,不然那就不是一个人,只是一个工具,和一把匕首,一把手枪,一个扳手,螺丝刀没有区别,谁都能利用你,然后再像破抹布一样被扔掉。
[已注销] 回复 hahaha334 新注册用户
>>可以专研理科,但是一些基本的社科的书和常识还是要掌握的,不然那就不是一个人,只是一个工具,和一把匕首...


你说的社科和常识有几个中国人看过?就是理科的书籍,有几个中国人看过?大部分中国人对看书没兴趣。就算看书,也是看网络小说。现在中国人最有兴趣的是抖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05
  • 浏览: 3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