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反贼的开心所谓的欧洲2035禁售内燃机计划又生变了,中国汽车业被玩傻逼了
前几年我一直告诉所有人,中国大规模搞纯电汽车肯定是不对的事情,全世界把自己内燃机产业打断,一心搞纯电的国家队,只有中国了。但是所有人都讥笑我这个傻逼。
他们一直喊的口号就是2035年欧洲将会Ban掉内燃机,只有纯电,中国这条路走对了,走在了全世界的领先位子。
可是实际上,所谓的2035年Ban掉内燃机,年年说年年Ban,年年Ban年年说。说到现在都还在投票,还是搞不定。
因为事实上,纯电本来就不是新能源技术路线最优解,而且纯电根本也不环保,欧洲到今天连锂电池的回收都搞不定(全世界都搞不定)。
相对于传统的铅酸电池,锂电池的回收率低的令人发指(铅酸电池的回收率高达97%,在次发达国家也高达90%)这还是整体回收率,不是今天锂电池里边所谓的“重金属回收率”
而中国目前发展的锂电池就是个巨大笑话,BBA也好,日本汽车也好,韩国汽车也好,包括美国通用集团也好,大家都只是做些电动车,向市场说“你看我有电动车”真实的还是在搞他们的内燃机汽车和混合动力。
所以中国被忽悠瘸了。
另一方面身位一个反贼,我很乐意看到这样的局面。我们反贼天天想把中国拉回一个正确的路线,但是粉红却天天把中国往沟里坑里送。
到底谁爱国,一目了然。
他们一直喊的口号就是2035年欧洲将会Ban掉内燃机,只有纯电,中国这条路走对了,走在了全世界的领先位子。
可是实际上,所谓的2035年Ban掉内燃机,年年说年年Ban,年年Ban年年说。说到现在都还在投票,还是搞不定。
因为事实上,纯电本来就不是新能源技术路线最优解,而且纯电根本也不环保,欧洲到今天连锂电池的回收都搞不定(全世界都搞不定)。
相对于传统的铅酸电池,锂电池的回收率低的令人发指(铅酸电池的回收率高达97%,在次发达国家也高达90%)这还是整体回收率,不是今天锂电池里边所谓的“重金属回收率”
而中国目前发展的锂电池就是个巨大笑话,BBA也好,日本汽车也好,韩国汽车也好,包括美国通用集团也好,大家都只是做些电动车,向市场说“你看我有电动车”真实的还是在搞他们的内燃机汽车和混合动力。
所以中国被忽悠瘸了。
另一方面身位一个反贼,我很乐意看到这样的局面。我们反贼天天想把中国拉回一个正确的路线,但是粉红却天天把中国往沟里坑里送。
到底谁爱国,一目了然。
114 个评论
一堆人在那电车不环保,能不能尊重下基本的事实。
满城油车,那尾气,那空气质量,要多酸爽有多酸爽。
满城油车,那尾气,那空气质量,要多酸爽有多酸爽。
>>一開始我就是在說"將來自駕的情況, 是你先對我說的話選擇性失明, 再以現在電動車對晶片的要求, 偷換...
天下乌贼就是一个网警,我直接拉黑了。一谈自动驾驶就5G,我笑死 。你让他自己强国高潮吧。
以下内容,纯属假设,我也想当小学生
另一个小学生大放水,大撒币的情况下,外汇可能有上万亿美金还不知道哪去了
如果汇率稳不住的情况下,是否,进口原油价格按人民币计大幅上涨?
所以,未来几年后,买电车是否是最优解,毕竟电力对外依赖相对石油还是低很多的
另一个小学生大放水,大撒币的情况下,外汇可能有上万亿美金还不知道哪去了
如果汇率稳不住的情况下,是否,进口原油价格按人民币计大幅上涨?
所以,未来几年后,买电车是否是最优解,毕竟电力对外依赖相对石油还是低很多的
当全世界都在大力投资电动车。
油车确实没前途了。
中国是这波产业升级的最大赢家。
日本基本挂了。
油车确实没前途了。
中国是这波产业升级的最大赢家。
日本基本挂了。
看支国满大街的绿牌电动奔驰宝马奥迪就知道,支国的有钱人就喜欢装逼打肿脸充胖子,你说他有钱吧bba开着,你说他没钱吧,买豪车还买电动的意义是什么,为了省那几个油钱吗🤣
就算你有车库随时充又怎样,出远门自驾游跑高速呢?开一会就去服务器充电然后继续开?有快充也得等2~3小时吧!
就算你有车库随时充又怎样,出远门自驾游跑高速呢?开一会就去服务器充电然后继续开?有快充也得等2~3小时吧!
>>除非美国带头废除电动车计划。不然西方汽车产业,很快就崩溃。
不需要
只需要修改議案, 增加一字
2035 年禁售燃油車 ↓
2035 年禁售「純」燃油車
美歐日在內燃機的百年技術優勢在混合動力車上繼續發光發熱
支國純電動車們就懵逼了
汽/柴油的能量密度遠高於鋰離子電池
加油的速度也遠比最快的快充快
新型電池一天不量產
純電動車就只是市內短途交通的玩具
混合動力車才是這個時代兼顧環保、實用性和用戶體驗的最優解
>>天下乌贼就是一个网警,我直接拉黑了。一谈自动驾驶就5G,我笑死 。你让他自己强国高潮吧。
https://news.yahoo.com/germany-talks-limit-export-chip-103935115.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kdWNrZHVja2dv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GmcYLw4Rj5hWsuMS9Qq94421Jpdv3FFWRn-6YwWqTKXIJQi_-x0q-oulaUX4rEk5QC1lZvfM0aSGpVdiQInwuQCn1iB2DrGR6onZjCYq_jE83SWLzzcXJCQyR8uXJv22eX6vyNcgt3Wu1E9Am49_fJ6e1sZ-FzgLGMJ9M2P-Q-k
中國本來傳統燃油引擎就沒怎麼發展.做的也爛.不像日本傳統引擎已經歷史很久做得又好.中國根本無所謂打斷燃油車產業脊樑.本來就死的.哪有再打死一次的道理.
所以中國賭在新能源產業也是正常.只是中共的政治優先.讓科技根本難以有創新與突破.創新人才在中國根本活不下去.
現在中國是多數行業都壞.不是只有汽車.問題不在選擇電車.問題是中共是流氓政權.才會搞爆經濟.
所以中國賭在新能源產業也是正常.只是中共的政治優先.讓科技根本難以有創新與突破.創新人才在中國根本活不下去.
現在中國是多數行業都壞.不是只有汽車.問題不在選擇電車.問題是中共是流氓政權.才會搞爆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