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像这位烧匪旗的大姐,中国就有救了。
在海外的华人都勇敢点(至于那些五毛粉蛆战螂早日死光最好)给这位大姐点赞。我如果移民成功,第一件事就是焚烧共匪匪旗,一直想烧匪旗没机会。目前就发现裤论徐思远和刘大圣烧了
61 个评论
至少你还敢录视频嘛,我最多就是把在ktv的时候唱的庆丰话,荣光等等反歌录一下而已。而且本来打算传网上...
我录了也不公布啊,因为我电脑没微信等流氓软件,也怕声纹识别,所以我没公布。
当然,荣光曲和春天相见,我也唱好了,配乐好了,哈哈哈。
在我YouTube频道,我设置了一个几十年后我死了公开的视频,低程度地骂一下,主题是用英语来否定我是中国人的身份。讲述一下我的出身,然后以“他国”来说中国,让写二二心凉透的那种语气。
视频会议啊~呃,选好日子吧,像我这种胆小的,大家告诉我之后,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烧,然后截视频的一张图意思一下,省得又是丑云的大数据,用背景杂音判断地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