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像这位烧匪旗的大姐,中国就有救了。
在海外的华人都勇敢点(至于那些五毛粉蛆战螂早日死光最好)给这位大姐点赞。我如果移民成功,第一件事就是焚烧共匪匪旗,一直想烧匪旗没机会。目前就发现裤论徐思远和刘大圣烧了
61 个评论
李一平有一个全民共振,我们来一个全民共烧?我没能在民主国家,如果我能在美国,当然我也觉得到中共的大使...
不大张旗鼓的话, 自己一个人🔥的话, 那怎么气他们呢? 我有个主意:可以跑到国外高校的门前,🔥,因为留学生中的粉蛆很多,尤其是当着学联学生面前,你就气他们。但是他们是战螂,如果只有你一个人势单力薄,他们可能会打人,所以还得考虑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