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欢系列】放炮庆祝美国感染人数攀升的中国人民

看样子也是个村支书一类的人物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6
分享 2020-03-30

26 个评论

白痴赵韭罢了。在盲目排外的民族主义的教育下,这种赵韭必然会出现。以现在全球化联系程度之深,不可能有国...

说的很好,让我想起阿姨最新采访里的话:“不是说相信共匪就倒霉,相信美帝就发财,而是相信任何政府都要倒霉。“
但我还是想说,彭培奥说的并非不可能实现,前提是特朗普真的有认真对待疫情,因为支那本来就走在下坡路,劳动力减少,外汇减少,消费能力却很难提升,疫情只是加速了这种情况,而且扩散到全世界后水冲回来又把自己冲的更跨。非要强行联系世界经济,感觉还是亏啊。

还有现在才发现您是老葱油了,哈哈,是不是和我一样不常说话只灌水的那种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30
  • 浏览: 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