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FC,北京好像出大事了,进京车子全部要求掉头

tg群传我蛤不打算续命了
23
分享 2020-04-04

94 个评论

只有一小段堵着,而且正在收费站上,这根本是你国高速常态嘛。

我之前也考虑过这个可能性,可上海同级别的高速公路进上海方向并无拥堵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也不知道,他的文化程度那么低,竟然拿1984当说明书。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04
  • 浏览: 6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