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

(~ ̄▽ ̄)~
(部分片段没有视频,不影响观看)
13
分享 2020-02-24

31 个评论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熊熊
樓主你為什麼要怒斥香港記者?????٩(//̀Д/́/)۶另外,蛤看起來真的比維尼萌得多233333...

你要是生活在蛤蟆年間,你會比現在幸福得多,因為蛤蟆沒搞蛤名制那麼嚴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