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革命不可行,和平理性非暴力是唯一抗争的手段。

胡平说的太好了,六四屠杀彻底把中国人打怕了。
和平理想非暴力是唯一合理的抗争方式。
鼓吹暴力革命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2
分享 2020-04-04

190 个评论

鼓吹用和平理性非暴力,去對抗主張強硬手段、濫用暴力政權的人,更是一種愚昧和冷血

這群人不斷鼓勵抗爭者用愛與和平,可是政權是不會理會你的,抗爭者們被人打得頭破血流,政權毫無動搖的時候,這叫做‘合理’的抗爭方式?

難道韓國人爭取民主自由是用和理非?
難道烏克蘭推翻阿努科維奇政權是用和理非?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07
  • 浏览: 3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