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革命不可行,和平理性非暴力是唯一抗争的手段。

胡平说的太好了,六四屠杀彻底把中国人打怕了。
和平理想非暴力是唯一合理的抗争方式。
鼓吹暴力革命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2
分享 2020-04-04

190 个评论

看来某些人很慌啊,赶紧带一波节奏。
设想一个极端场景,没错,武警和军人有飞机大炮,打正面或者买武器再训练这是成本过高的方法。但是,武警军人也有老婆孩子。真想对付他们也可以迂回啊。比如,他家孩子总要上学吧,校园暴力,只要是武警军人家孩子就揍,而且不往死里揍,来个细水长流,每天揍一顿。他有老婆吧,工作期间使劲欺负她,每天揍一顿。你说把他们集中起来养着?好办,抗税,尽量曝光警察和武警身份,坚决不卖他一粒米。然后呢,准备抢?是组团抢还是单抢,团太大就躲,团太小就往死里揍。
怎么样,这些算暴力不,你说算就算,你说不算就不算。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07
  • 浏览: 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