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舔老譚,台灣五毛狂酸台灣人
這節目噁,評論區都五毛自嗨,還一直刷新加坡夫人errr的爛哏,挑撥新加坡和台灣的關係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4/19/n12044473.htm Lady Gaga吹捧譚德賽是巨星 網友批腦袋卡卡
76 个评论
有時候人家叫我們呆蛙,不是沒有理由的...
台灣要是擁有稍微多一點言論自由,也是給自己人糟蹋掉的,我覺得身為個台灣人,當今最好就該謙虛、理性,不要好像佔了點便宜就講大話胡亂噴,最後都是自己找禍上門
每次看BBC的facebook留言區、PPT、台媒、youtube那些台灣人,真的憤怒啊,想把他們一人一個巴掌拍si... 看著他們這些口無遮攔沒教養的在破壞我們珍惜的東西,如果大陸有5毛,那我們這個就叫1塊吧
就譚德賽來說,台灣人罵什麼呢?我們又不是世衛的成員,有什麼權利指責呢,做好自己該做的防疫工作就好了,整天在網上噴,被譚德賽點名,還得搞得自己沒錯一樣,PPT那些狗嘴一般的人確實罵了啊,不就好好道歉沒事了?想當年第一次進PPT,我心想這也能叫論壇?一群沒教養的東西,個個留言都是髒話,以人身攻擊為樂趣,跟大陸部分粉紅論壇差不多臭
lady gaga支持譚德賽了,又與我台灣人何干呢?真是一張張欠抽的臭嘴在破壞自己擁有的權利,看看大陸,想要說不能說,看看台灣,不該講的一直講,給機會也只是在砸自己的招牌和形象
台灣要是擁有稍微多一點言論自由,也是給自己人糟蹋掉的,我覺得身為個台灣人,當今最好就該謙虛、理性,不要好像佔了點便宜就講大話胡亂噴,最後都是自己找禍上門
每次看BBC的facebook留言區、PPT、台媒、youtube那些台灣人,真的憤怒啊,想把他們一人一個巴掌拍si... 看著他們這些口無遮攔沒教養的在破壞我們珍惜的東西,如果大陸有5毛,那我們這個就叫1塊吧
就譚德賽來說,台灣人罵什麼呢?我們又不是世衛的成員,有什麼權利指責呢,做好自己該做的防疫工作就好了,整天在網上噴,被譚德賽點名,還得搞得自己沒錯一樣,PPT那些狗嘴一般的人確實罵了啊,不就好好道歉沒事了?想當年第一次進PPT,我心想這也能叫論壇?一群沒教養的東西,個個留言都是髒話,以人身攻擊為樂趣,跟大陸部分粉紅論壇差不多臭
lady gaga支持譚德賽了,又與我台灣人何干呢?真是一張張欠抽的臭嘴在破壞自己擁有的權利,看看大陸,想要說不能說,看看台灣,不該講的一直講,給機會也只是在砸自己的招牌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