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可口可樂的臺灣廣告【This Is My Hometown】怎麼樣?

剛好在YT上看到,就順便放到品蔥來,唱出了大多數臺灣的地方特色,我覺得是很出色的廣告。



PS:居然不提基隆,我要把我的肥宅快樂水換成「黑松沙士」一個月來報復。
13
分享 2020-05-21

24 个评论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超爱喝黑松沙士的,不过现在只有广东那边才能买到,身边的人喝过都说像牙膏泡在苏打水里,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我正好喜欢吃牙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