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睡大街的苦难倒霉人们:五毛爱国如痴赶紧加入

2
分享 2020-05-26

13 个评论

回老家啊 有一亩三分地就饿不死 何必跑出来睡大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7
  • 浏览: 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