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交部長說,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後,下一步就是對台動武

文字報導(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5270074.aspx

外交部長吳釗燮26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說,北京趁國際社會忙於抗疫時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下一步可能對台動武。台灣致力爭取國際支持並鞏固國防,嚇阻中國。

(如果台灣外交部長這麼說,那麼中共對台動武的概率就是很大的。)
8
分享 2020-05-27

83 个评论

你是認真的嗎XD好吧感覺你是認真的那你為什麼不先跟法輪功索取心戰錄音檔(我相信他們有很多),然後再去...
法輪功的媒體在大陸從來不是公開播放,如果整個大陸能公開地、免費地收看新唐人,訂閲大紀元時報,殺傷是巨大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8
  • 浏览: 2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