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演講直播討論/閒聊
兩點開始です,有興趣看直播的嗎?
會說些甚麼呢?
個人不抱太大期望,但他自己說很interesting,嗯...
Edit: 改成兩點半開始
會說些甚麼呢?
個人不抱太大期望,但他自己說很interesting,嗯...
Edit: 改成兩點半開始
59 个评论
都讲了one country one system还不够,美国已经明讲没有一国两治了。
香港护照的区别对待,关税地位,这些迟早都药丸。
事实上不管中国人爱信不信,国际上香港是一个独立于中国大陆的一个特殊体,如今大家已经认为香港就是中国了,很多年过后,我们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开始。
恭喜啦,港人抗争这么久,揽炒终于要掀开大幕了。
香港护照的区别对待,关税地位,这些迟早都药丸。
事实上不管中国人爱信不信,国际上香港是一个独立于中国大陆的一个特殊体,如今大家已经认为香港就是中国了,很多年过后,我们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开始。
恭喜啦,港人抗争这么久,揽炒终于要掀开大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