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2
分享 2020-06-06

63 个评论

昨天聊到美國大選,說到川普今年以來的落漆,看來絕緣連任了。我說 選舉人票制度否定了  大多數決,否則當年還是希拉蕊贏。

然後,還有半年呢,誰曉得又會怎樣變?

然後,拜登就失言了,有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6
  • 浏览: 1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