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很漂亮, 第五块美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下水
最近下水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叫:第五块, 而不是 V5.0 之类更容易理解的版本排序。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29 个评论
真的不需要 8 艘, 一半都过分。更让人吃惊的是蔡英文宣宣誓就职的那天,美国送来给台湾18枚 MK4...
美國這招確實高。
我是主張擴大對台軍售的。美國不僅可以聯繫日本向台灣出售兩艘出雲級「直升機護衛艦」,而且維珍尼亞級攻擊核潛艇可以出售幾艘。這樣,台灣有了強大的海上戰力,對於穩定台灣、乃至亞太地區自由世界國家的民心,都很有好處。之前台灣和中共走得越來越近,與台灣人恐懼中共武力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