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辛先生说的好啊。这样的视频什么时候可以在墙内不被删除,我就好好的坐下来,像某些五毛要求的那样,和平理性的心平气和的不做“反向粉红”的情况下谈谈共党,但在那之前,我就是赤裸裸的无条件的反共。

PS:最近总看到一些帖子质疑推翻中共,是否会更好。我想答案是肯定,请相信我不可能有更坏的结果了,从古至今环顾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能在建政短短70年的时间里杀死自己8000万的同胞,只有共匪做到了,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样的结果。大中华五族共和也好,诸夏林立也罢,怎么样都不会比现在更差,绝不会。
83
分享 2019-08-06

86 个评论

        辛先生年纪大了,他们那时获取信息不易。一个人一旦形成了价值观就很难改了,应该体谅。辛先生支持香港,也一直在进步嘛。
       至于爱国不爱党,中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就是已经是一体的了吗,马列文化不好,二十四孝主张埋儿子就好了?
        民主也意味着现代化,谁闲得慌在沙子里面挑米吃。民主化后如何由那时人们投票决定,非要坚持大一统,最后肯定都会跟党走,毕竟没党靠民主,全国人民意见能一样?要联邦还是要诸夏。我们到时自然知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