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中國收儲備糧是怎麼回事?為何會收西貝貨?

如題,我看完了很疑惑,當初收糧之時,這些糧是怎麼通過檢查入倉的?
0
分享 2020-07-12

8 个评论

如果再結合另一個帖子看就更有趣了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84...


那起事件恐怕也只能這麼報了,在「不慎」跟「蓄意」做選擇的話,對於公交的營運單位來說,司機蓄意所需負起的法律責任會比較少。
不如說如果堅持司機不慎這一說詞的話,恐怕還需要調查司機的工作時間、公司福利等等原因,如果在這之中又被爆出過勞等問題的話,反而會把事態複雜化,更不容易收場落幕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2
  • 浏览: 4634